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灣地震AV女優黃子佼孟耿如國民黨K小姐堂之本敬太情侶Lulu切割黃子佼強震
  • 搜尋:

    董事長 結果共10,000筆

  • 非謠傳!被找當閣揆 童子賢:謝賴總統跟我聊

    近期能源議題備受關注,向來都反對核能的和碩董事長童子賢,近期被問到核能問題,認為應該重視核能,被外界認為是改變反核立場,今天(24號)他再度強調,自己不是擁核派,但也認為社會沒有絕對擁核和反核,至於先前傳出曾被準總統賴清德,找去當行政院長,童子賢說不否認,還謝謝賴總統跟他聊過。
    1小時前
  • 分析/傳鄭文燦掌海基會!兩岸「降至冰點」難表現 能見度低傷選舉

    準總統賴清德520即將就職,賴清德內閣布局大致底定,但國安兩岸人事仍未公布。傳行政院副院長鄭文燦被安排接任負責兩岸民間交流重任的海基會董事長,被解讀是賴政府釋放兩岸對話交流訊號。不過,綠營人士分析,此職務若以未來「選舉考量」恐能見度太低,且近年兩岸交流降至冰點,兩岸發展的主導權還是在總統,發揮空間有限。但也有綠委認為,鄭文燦屬「知中派」、「溫和派」,對兩岸事務融冰、解凍是「正面訊號」,顯示賴清德團隊正對北京釋善意。
    3小時前
  • 國營鋼油電董座恐換血!王美花盼專業考量

    隨著內閣首長底定後,經濟部所屬的三大國營事業人事調整也開始盤點,傳出經濟部次長林全能將接任中油董座,而日前被慰留的台電總經理王耀庭,有望接掌台電董事長,對此經濟部長王美花表示,相信新政府會有專業考量。
    5小時前
  • 台通光電爆內線交易 董事長家族9人涉案

    北檢日前偵辦台北市議員陳重文,涉嫌圖利台智光,取得市府監視系統合約案後,意外發現台智光的母公司「台通光電」的董事長家族,涉嫌內線交易買賣股票,不法獲利破億元,這回發動兩波搜索,約談九人到案。
    5小時前
  • 先熟業務?賴清德攜準國發會主委跑行程

    準總統賴清德今天(4/23)出席科技業的頒獎活動,為聆聽業界的需求,還特別把準國發會主委劉鏡清找來,一塊參加活動,只是同場還有行政院副院長鄭文燦,不過對於是否接下海基會董事長一職,鄭文燦未多作回應,跟賴清德也幾乎沒有太多互動!
    5小時前
  • 全台大缺電! 藍提案籲「核能去污名化」:恐嚇人民的時代已過

    國民黨立委賴士葆、牛煦庭、王鴻薇,以及中廣董事長趙少康、台北市前市長郝龍斌於今(24)日上舉辦「維持核能發電,降低能源危機」記者會,匯集專家學者意見共同提出「核子反應器設施延役條例草案」,計畫透過核電延役方式,解決台灣迫在眉睫的能源危機。牛煦庭呼籲,核能應該「去污名化」,桃園市近日有超過半數的行政區都遭遇斷電、跳電的狀況,能源供應出現問題,顯見台灣目前能源政策有很大的危機,國際上對核能的態度早已轉為開放,籲能源政策早該回歸科學專業,恐嚇人民的時代已經過去。
    7小時前
  • 涉套利上億!台智光母公司台通光電爆內線 董座兒羈押禁見

    台北市議員陳重文因涉嫌圖利廠商台智光,日前遭檢方羈押禁見。檢廉進一步追查發現,台智光母公司台通光電(8011)在搜索前公告要買回庫藏股,董事長李慶煌兒子李嘉豪涉將內線消息洩露給2前妻及母親買股,不法套利上億元,台北地檢署昨指揮廉政署兵分9路搜索、約談李慶煌父子等9人到案,今(24)日凌晨對李嘉豪聲請羈押禁見。
    9小時前
  • 民調/蔡英文執政8年 游盈隆:「全民開綠燈」60.29分及格畢業

    台灣民意基金會今(23日)發表四月民調報告,調查總統蔡英文執政8年民意,結果顯示五成民眾大致贊同蔡英文總統處理國家大事的方式,分數則為總平均成績60.29分。台灣民意基金會董事長游盈隆指出,與上個月相比,蔡英文「總統職務表現贊同率」上升4.4個百分點,針對蔡英文八年執政表現,全民開綠燈,總評價及格,可以畢業了。
    1天前
  • 中老年必看!達人推「1飲品」防癌又抗老 紫高麗菜這樣吃

    美國研究證實,每周喝三次藍紫色蔬果汁,可減少得阿茲海默症機率。癌症關懷基金會董事長、養生達人陳月卿推薦一道果汁,能美顏、補血、抗癌、抗老化、預防心血管疾病,再搭配容易消化吸收的優質植物性蛋白質,就是疲倦、體弱時最好的營養補充品,也是最佳的下午茶。
    2024/04/22 15:32
  • 中部「1景點」假日爆滿! 謝金河一逛讚爆:台灣生命力

    雲林古坑綠色隧道,一到假日吸引上千名遊客造訪,財信傳媒董事長謝金河近日走訪農夫市集,讓他聯想到日本的呼子朝市,體驗到充滿生命力與朝氣的展現,坦言對這裡有很好的期許和評價。
    2024/04/21 12:31
  • 免去國外朝聖!全球最大星巴克將落腳信義區 佔地千坪、頂樓露天

    統一集團佔地1500坪的全新複合商場「Par K* Avenue」今(20)日在台南永康區正式開幕,統一董事長羅智先、美麗事業董事長高秀玲今出席開幕典禮,針對接下信義誠品後改名「Dream Plaza」的新百貨,高秀玲透露,將在百貨打造超過全球旗艦店規模的超大星巴克,橫跨6樓和室外7樓的頂樓,這將是一個超大的考驗,一直在思考如何超過以往的星巴克。
    2024/04/20 11:34
  • 以伊衝突升溫中東旅遊受影響 旅行社:會擔心

    中東局勢緊張,擔心以色列和伊朗之間,會再有衝突發生,我們獨家找到正在當地踩點的旅行社,董事長拍下當地情況報平安,目前在庫姆、以及伊斯法罕地區,民眾生活都照常,沒有異樣;其他旅行社業者也說,其實中東國家算小眾市場,每年只占3%左右,近期以沙烏地阿拉伯以及摩洛哥最夯。
    2024/04/19 18:44
  • NET ZERO DAY秀技術 工研院:淨零不是成本是商機

    工研院今天舉辦第3屆ITRI NET ZERO DAY,打造淨零時代競爭力論壇暨特展,展現淨零技術能量,工研院董事長李世光表示,節能救地球、減碳賺大錢,淨零減碳不再是成本,而是商機。
    2024/04/19 18:18
  • 準經濟部長郭智輝昔談《晶片法案》 點出台灣「1條件」是關鍵

    520總統就職典禮即將到來,而總統當選人賴清德近日也釋出第3波新內閣人事名單,其中還包含經濟部長一職,將由崇越集團董事長郭智輝代表出戰。事實上,郭智輝於2023年底曾受邀參加TVBS財經談話性節目《金臨天下》專訪,在節目中他也大談對美國《晶片法案》的看法及台灣半導體業的未來發展,並表示「會樂觀看待」。
    2024/04/19 15:48
  • 大熱賣!小米SU7銷量「比預計多5倍」 雷軍驚:非常痛苦

    小米集團(1810)董事長雷軍表示,小米汽車SU7銷量比預計的高3至5倍,公司暫沒計劃做越野車。
    2024/04/19 08:36
  • 缺電怎解? 準經濟部長郭智輝目標完成「總統指示」

    準經濟部長郭智輝是崇越科技董事長,16日人事宣布後,同時辭去董座,而18號在嘉義朴子,崇越石英第三座工廠落成,未來主要供應台積電先進製程,郭智輝表示,台灣半導體產業是重中之重,產業還會持續30年以上,面對目前水電不足及核電是否延役,郭智輝已經私下向企業界、學者請益,目標是完成總統指示,多多溝通提出完善方案。
    2024/04/18 19:13
  • 傳鄭文燦將接掌? 海基會副秘:沒有評論

    行政院副院長鄭文燦被點名將接下海基會董事長一職,據悉在跟總統賴清德的會面後,鄭文燦已答應。不過對於鄭文燦是否接掌,海基會副秘書長強調對人事消息「沒有評論」。
    2024/04/18 19:05
  • 鄭文燦接掌海基會 綠委讚「進可攻退可守、下一步參選活棋」

    準總統賴清德520即將上任,近日內閣成員名單陸續公布,傳出行政院副院長鄭文燦將出任海基會董事長。對此,民進黨立委林俊憲今(18日)受訪時表示,對於黨或鄭文燦個人來說,海基會董事長是讓他可以發揮的舞台,他過去也曾參與過兩岸事務、擔任過海基會副秘書長,此佈局進可攻退可守,甚至下一步參選都會是民進黨活棋。
    2024/04/18 17:42
  • 八點檔男星為女兒復仇!氣炸「掀翻祭拜桌」 衝突場面超火爆

    藝人江俊翰在民視8點檔《愛的榮耀》中,飾演的江有禮從總裁變成清潔工,現在又重返世界集團擔任董事長,跋扈囂張的他,開始替女兒顏曉筠復仇,正式開槓蔡家人,橫行霸道的他讓觀眾氣得牙癢癢,直呼:「惡魔回歸,心臟受不了。」還有從敲碗他出場的粉絲,也忍不住罵:「要你回歸不是要你回來做歹事(壞事)。」令他哭笑不得。
    2024/04/18 16:49
  • 鄭文燦點頭接海基會? 傳賴清德已親徵詢

    行政院副院長鄭文燦被點名將接下海基會董事長一職,據悉在跟總統賴清德的會面後,鄭文燦已答應,對於鄭文燦的新職,民進黨內一片讚聲,說鄭文燦是知中派,溫和派,且其過去也有兩岸相關經歷。
    2024/04/18 13:47
  • 核電廠是否延役?準經長郭智輝:若延役須經全民同意且安全

    準經濟部長、崇越集團董事長郭智輝今天表示,他16日起開始拜訪各個產業,尤其是對水電較為急迫的行業,將綜合相關意見,評估台灣需要多少電力滿足產業,盼上任後可以提出完整報告,至於核電廠是否要延役,現在還無法判斷,若要延役須取得全民共識,並確保安全。
    2024/04/18 12:01
  • 鄭文燦動向引關注!未現蹤新內閣 已點頭接任「海基會董事長」

    民進黨總統當選人賴清德就職倒數,近期亦陸續公布新內閣人事名單,然而在三波名單中,卻獨獨不見現任行政院副院長鄭文燦的蹤影,其下一步動向引起高度關注;而如今最新消息指出,鄭文燦已經點頭答應出任海基會董事長。
    2024/04/17 20:41
  • 顏清標牽鄭銘坤、鄭鴻文手 稱誤會「都是大甲人」

    日前大甲媽祖回鑾,跟鎮瀾宮副董鄭銘坤起口角,遭到毆打數拳腹部受傷的鄭姓男子,原本提告傷害罪,事發過了三天,鄭姓男子在17日下午前往鎮瀾宮,在董事長顏清標協調下,與鄭銘坤談和解決定撤告。
    2024/04/17 19:23
  • 傳鄭文燦掌海基會? 綠委:盼更好位子

    卓榮泰內閣已經公布三波人事,卻始終沒有行政院副院長鄭文燦的位子,外傳賴營將推派鄭文燦出任海基會董事長,不過賴政府內閣名單被批評多是新潮流人馬,520地方黨部主委選舉,也提早上演派系大戰。
    2024/04/17 19:15
  • 大和解!顏清標牽緊緊握手言和 抱嬰光頭男不告鎮瀾宮副董了

    大甲媽祖於本月14日結束9天8夜的遶境進香活動,當時大甲鎮瀾宮副董事長鄭銘坤扶著鑾轎,行經大甲城隍廟附近時,一位抱著女嬰的48歲鄭姓男子擋在轎前,疑似有酒醉情形,和鄭副董爆發肢體衝突,後續警方介入了解,男子揚言要提告,今(17)日下午,雙方於鎮瀾宮,在董事長顏清標的見證下,握手達成和解。
    2024/04/17 17:3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