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人生尾路密集白點婚姻捷運河粉高溫社交食物中毒素食黎明詩
  • 搜尋:

    葡萄酒 結果共312筆

  • 三年貿易戰有望落幕 中國取消澳洲葡萄酒「懲罰關稅」

    中國與澳洲在面臨長達3年的貿易對抗後,終於傳出好消息,有望恢復正常互動。《路透》報導,中國商務部28日發布新公告,表示原先針對澳洲出口的葡萄酒,開徵俗稱懲罰關稅的「反傾銷與補貼稅金」,如今已經沒有這個必要,相關額外稅金將從明天(3/29)開始取消。北京對澳洲實施的懲罰性關稅,最高上看218.4%,如今正式取消,也讓澳洲業者重新燃起希望。
    14小時前
  • 與大陸關係春暖花開澳洲銷中 葡萄酒218%高關稅可望解禁?

    大陸外長王毅出訪澳洲,與澳洲的關係逐漸融冰,王毅在與澳洲外交部長黃英賢會談時透露,澳洲最關切的葡萄酒懲罰性關稅案件,目前已經有妥善處理,3月底前大陸將公布最終裁決結果。
    2024/03/20 18:12
  • 較勁!大陸出訪澳洲拉攏美日 菲將辦領導人峰會聚焦南海

    美中外長紛紛展開外交訪問。布林肯訪問菲律賓時,抨擊北京在南海問題上挑釁,而大陸外長王毅的紐澳之行,外界聚焦是否將取消對澳洲葡萄酒的懲罰性關稅。大陸《環球時報》分析,中澳關係穩定有助於雙邊經貿以及區域和平穩定,更有助於打破美國對大陸的戰略圍堵。
    2024/03/20 13:14
  • 王毅20日訪澳洲 邀請反AUKUS前總理會面

    中國大陸外交部長王毅將於20日訪問澳洲坎培拉,此行除了與澳洲外交部長黃英賢、總理艾班尼斯會晤,更特別邀請與前澳洲總理吉亭(Paul Keating)會面。TVBS北京特派陳韻雯今(19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李作珩線上訪問表示,「王毅這趟將跟澳洲外長黃英賢展開澳中之間的外交戰略關係對話,也會跟澳洲總理艾班尼斯會面,討論大陸是否要解除對澳洲葡萄酒的懲罰性關稅,另外引起當地媒體非常關注的就是,大陸外交部特邀澳洲前總理吉亭會面,因為吉亭是非常反對美英澳三方安全夥伴關係(AUKUS)的人,也曾批評美英澳三方安全夥伴關係是有史以來最糟的協議,且澳洲政府將國家利益跟美國掛勾,讓中國大陸政府經常感到不安,所以當地的媒體澳洲人報就形容,王毅此行跟吉亭會面,會對艾班尼斯政府而言是令人不快的干預。」
    2024/03/19 15:19
  • 撤銷澳葡萄酒限制 陸外長時隔7年訪紐、澳

    大陸外交部長王毅,應邀到紐西蘭和澳洲進行訪問,這也是七年來第一次有大陸外長訪問兩國。王毅此行,將和澳洲外長進行戰略對話,預計針對人權、貿易,和地區安全進行討論,外界評論這代表中澳兩國關係回暖。
    2024/03/15 12:06
  • 年節送禮快看!啤酒廠推龍年限定禮盒 還有新春氛圍花酒禮盒

    年節家人團聚,難免少不了小酌怡情,送禮也少不了酒禮盒,這次不少業者也推出禮盒組,讓消費者在新的一年可以和親朋好友共飲,度過難得的團聚時光。像是「啤酒肚釀製」與頂級精緻肉乾品牌合作,推出2024龍年限定啤酒禮盒「龍呼你賺」;三得利啤酒更推出龍年限定包裝;掌門啤酒推出「木頭實驗室」,精緻包裝限量釋出;搖滾詩人史汀葡萄酒」也特別與各大國際精品指定花藝合作的「究客花木制所」聯手推出充滿新春氛圍的獨家花酒禮盒。
    2024/01/18 11:23
  • 耶誕限定「熱紅酒」變新花樣?美納帕谷:2023年分酒最優!

    2023即將落幕,美國知名葡萄酒產區納帕谷,則在慶祝今年葡萄大豐收,並宣稱2023年分,無論紅酒、白酒都是最好的一年;至於歐洲,持續受高物價的影響,讓不少資深酒客捨棄奢華的香檳,改喝單價較低的義大利氣泡酒;而如今,民眾正沉浸在耶誕過節氛圍,一杯暖呼呼的熱紅酒,成了不可缺少的元素!
    2023/12/22 20:00
  • 勃根地葡萄迎豐收 暖化未來品種改良尋出路

    法國勃根地,除了以葡萄酒聞名,同時也是松露的主要產地,遊客來到這裡品嘗美酒搭配松露,並且學習松露的採集過程。而今年釀酒葡萄的收成也已全面展開,預計將迎來大豐收!不過隨著暖化日益嚴峻,也不得不透過改變種植方式以及改良新品種,來守住勃根地葡萄酒的地位。
    2023/11/07 19:55
  • 台人愛喝葡萄酒!量販酒展拚通路最齊全 上千支百元起跳

    量販家樂福年度最大盛事Wine Fair秋季酒展即日起登場,一路到11月26日為期1個月推出數千款葡萄酒,業者指出,今年葡萄酒以酒類進口量相較往年屬於持平,但在舊世界的義大利產區反而有小幅成長,今年也在義大利原產區推出多款義大利新品好酒,如義大利普維洛酒莊美麗達紅酒、義大利普維洛酒莊戴安娜紅酒、義松露狩獵犬阿斯蒂微甜白酒等,預計業績可望較去年成長10%。
    2023/10/28 17:16
  • 葡萄酒畫龍點睛 義式「甜酥捲」美國飄香

    街邊小吃,最能代表一個國家的飲食文化,TVBS與Discovery獨家合作,10月30日播出的「美食大揭密2.0」節目,將帶大家一起吃遍各國小吃,包括風靡全美的墨西哥「辣椒鑲起司」,還有令人一吃就上癮的義大利「甜酥捲」,看看這些街頭美食,如何製作、有哪些材料,以及它們讓人愛不釋手的秘密!
    2023/10/28 10:50
  • 《黑澀會》女星回台!陶子「借豪宅聚會」 見一幕驚呆:演藝圈魔力

    36歲女藝人黃鈺文(米奇),為昔日綜藝節目《我愛黑澀會》一員,亮麗外貌以及活潑個性吸引不少觀眾喜愛,後來還曾擔任氣象主播和記者,如今在新加坡發展,成為一名葡萄酒講師。而她近日睽違已久回台,與男友一起和當年的節目夥伴見面,還透露陶子(陶嫚曼)大方借出豪宅聚會。
    2023/10/27 16:20
  • 抗議廉價品進口!法酒商當街傾倒西班牙酒 紅白酒流滿地

    法國約500名酒商在靠近西班牙邊境的小鎮勒布盧(Le Boulou)砸破酒瓶、傾倒葡萄酒、氣泡酒等,以抗議廉價進口酒造成他們生產的酒類商品銷售困難,導致不公平競爭。抗議者封鎖了高速公路收費站,阻止卡車通行,而紅色的葡萄酒被倒滿地,場面相當混亂。
    2023/10/20 11:42
  • 英國氣泡酒出頭天!美國吹起「自然酒」風潮

    氣候升溫、民眾消費習慣轉變,都讓各國的葡萄酒產業出現變化!愛喝法國香檳的英國人,現在為減少碳足跡,越來越多人改買國產氣泡酒,同時也是因為過去陰雨綿綿的氣候,現在經常艷陽高照,能夠種出品質好的釀酒葡萄。而在美國,所謂的「自然酒」(Natural wine),也就是將人工干預降到最低的葡萄酒,越來越受到歡迎,從栽種到釀酒過程都追求永續、無添加。
    2023/10/19 19:51
  • 史上最貴! 陳泰銘賣2.5萬瓶葡萄酒「值估16億」

    國巨集團董事長陳泰銘將委託蘇富比,拍賣他的珍藏2.5萬瓶葡萄酒,其中最稀有的一瓶要約新台幣610萬,整體預計拍賣金額高達新台幣16億元天價,是有史以來蘇富比拍賣市場上規模最大、價值最高的葡萄酒藏品,專家也說陳泰銘收藏,有望吸引收藏家,而到時成交價格也可能再創新高。
    2023/09/30 18:26
  • 最貴1瓶6百萬!國巨陳泰銘拍賣葡萄酒 總值上看16億

    國巨集團董事長陳泰銘將拍賣他收藏的2.5萬瓶葡萄酒,其中最稀有的預計一瓶售價可達19萬美元(約新台幣610萬),負責此次拍賣會的蘇富比拍賣航指出,這些收藏品預計總售價將高達5000萬美元(約新台幣16億元),成為拍賣會上規模最大、價格最高的葡萄酒收藏,引發外媒關注。
    2023/09/29 14:10
  • 金正恩奢華「綠皮列車」出動! 活龍蝦等5國美食直送、女歌手接待

    北韓最高領導人金正恩搭乘的「綠皮列車」今(12)日已抵達俄羅斯符拉迪沃斯托克(Vladivostok,海參崴),是他時隔4年再度訪俄;《BBC》指出,這台象徵金氏政權的專車,據傳至少有20節防彈車廂,確保金正恩人身安全,能隨意點到活龍蝦、葡萄酒等5國美食,還有女歌手擔任列車員招待貴賓,不過礙於列車有裝甲保護,時速最快僅59公里。
    2023/09/12 11:30
  • 杜絕假貨!義大利帕瑪森起司埋晶片 掃碼驗真

    被譽為起司之王的義大利帕馬森起司,市面上假貨橫行,現在製造商為起司貼上了QR Code和晶片,只要一掃就能追溯完整產銷履歷,讓仿冒品無所遁形,首批已在12萬顆起司輪上進行試驗。而在杜拜,則出現號稱是全球第一間「水吧」,有30種不同風味水飲品,讓消費者可以根據自身健康需求做選擇。業者表示搶攻風味水,也是為了鼓勵重複使用容器,降低瓶裝水消費。
    2023/09/01 20:00
  • 葡萄酒藏炸彈?普里格津詐死? 墜機陰謀論四起

    瓦格納領袖普里格津,是不是真的墜機身亡?現在網路上傳出各種陰謀論。英國有情報指出,俄羅斯早已將「暗殺任務」外包,他有可能遭手下叛將暗殺。另外網路上還有傳聞,普里格津其實在另一架飛機上,有可能是「詐死」的障眼法,其實本人還活著。
    2023/08/24 19:55
  • 消滅不了.就吃掉!義大利藍蟹入侵 貝類鰻魚危

    氣候暖化問題嚴重,正在攪亂全球葡萄酒版圖,位於較高緯度的北歐國家瑞典,受惠於平均溫度上升,逐漸在葡萄酒產地佔有一席之地。而在義大利沿岸,則遭侵略性強的「藍蟹」大舉入侵;不僅弄破漁網,還威脅當地貝類和鰻魚等水產,讓漁民損失慘重。專家指出,氣候變遷是加劇藍蟹群體壯大的主要原因,然而除了人類,牠們卻沒有其他天敵;儘管已出動大量人力抓捕,還是趕不上牠們的繁殖速度。現在餐飲業者研發新菜色,鼓勵民眾一起吃掉這些不速之客。
    2023/08/21 19:57
  • 葡萄作息全打亂!加州紅酒收成延後 野火風險增

    氣候變遷不只讓全球籠罩在極端氣候之下,也衝擊好喝的葡萄酒!今年加州冬季降雨量創新高,儘管讓葡萄生長旺盛,但進入夏季後,比往年更低的氣溫,卻阻礙葡萄成熟,可能導致收成延後,面臨更大的野火和降雨風險。同時,暖化也正攪亂全球葡萄酒版圖,像是英國的葡萄酒產業就正以驚人的速度擴張,預計到了2032年將成長一倍,研究預測到了2050年,將成為高級葡萄酒產區。
    2023/08/07 19:59
  • 家樂福買一送一!義大利週上架200件美食 必收名單公開

    免出國花機票錢,就可以爆買義大利熱門商品,現在馬上衝家樂福,感受100%原生義大利美味,包括橄欖油、葡萄酒、餅乾、巧克力、義大利麵、咖啡等通通買得到,期間限定只到7/18,要搶要快!
    2023/07/14 15:44
  • im.B案拍賣會又來了!754支得獎威士忌免競價就能買

    法務部行政執行署士林分署受台北地檢署囑託,明(12)日開始將舉辦「im.B詐騙案」第三波扣案物拍賣,連續8個工作日,而本次拍賣物品就是曾姓主嫌所有的「金牌噶瑪蘭經典獨奏Vinho葡萄酒桶單一麥芽威士忌原酒」754支,每箱6支價格為15000元,數量有限,想用低於市價入手的民眾千萬別錯過。
    2023/07/11 12:51
  • 飯店見紅液體袋子!她錯當「流產胎兒」怒索賠 傻眼真相曝

    美國佛羅里達州(Florida)一名女子6月入住塔拉哈西(Tallahassee)的希爾頓花園酒店(Hilton Garden Inn),在房內地板發現一包塑膠袋,裡頭裝滿詭異「紅色液體」,向清潔人員反應後,被告知可能是「流產胎兒」,令她氣得PO網怒控環境噁心,豈料最後得知那是上一名房客留下的葡萄酒+嘔吐物,讓她當場傻眼。
    2023/07/06 12:50
  • 女血便整個月急就醫!血紅素剩一半 醫揪關鍵病因一招搞定

    60多歲許小姐,本身有高血壓及糖尿病,因慢性腎病定期洗腎多年,近一個月出現間歇性血便,大便顏色類似葡萄酒深紅色,來到門診檢查,大腸鏡檢查時發現在下行結腸有一個持續流血的出血點,雖然傷口小,但是時間一長,出血量也不少,抽血檢驗血紅素剩下7g/dL。當下以大腸鏡止血夾止血,血便的情形目前沒有復發。
    2023/06/27 10:50
  • 開心參加婚禮卻遇死神 澳巴士翻覆10人死亡還有人困車底

    澳洲新南威爾斯州警方今天表示,雪梨以北的獵人谷(Hunter Valley)葡萄酒區發生致命交通事故,一輛疑似載著婚宴賓客的巴士翻覆,造成至少10人喪生,另有25人受傷。
    2023/06/12 09:4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