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我愛冰冰秀網紅侵害配偶權男性華為曾之喬黎明詩寶林茶室中毒遺孀郵局
  • 搜尋:

    葉子 結果共241筆

  • 波霸始祖宣布復出「這次不露了!」 57歲葉子楣睽違32年重返影壇

    香港電影導演會周年晚宴暨年度頒獎典禮今日(15日)舉行,晚宴前導演會頒發「最佳影片」、「最佳男主角」、「最佳女主角」等六項大獎,嘉許年度表現出眾演員及電影創作人。過去因擁有36F傲人身材,而被冠上「波霸始祖」外號的港星葉子楣,今日激罕亮相,以一身白色露肩連身短裙現身,身材曲線數十年不變,並親口證實復出消息!
    2024/03/16 17:11
  • 相愛26年醫生男友驟逝!三級片女神近況曝 崩潰:遺產讓前妻

    1988年以三級片《玉蒲團之偷情寶鑑》走紅全亞洲的港星葉子楣,當年以豐滿上圍受到關注,在演藝圈尖峰時,卻因為投奔愛情淡出螢光幕,豈料,醫生男友竟在2018年離世,令她悲痛不已,現年57歲的她,積極復出影壇,日前接受香港《星光背後》訪問,她罕見提到男友崩潰大哭。
    2024/03/03 11:20
  • 「鳳梨葉+香蕉假莖」不再丟棄 取纖變時尚衣、包

    根據統計,鳳梨採收後,每年高達80萬公噸的鳳梨葉廢棄物,以往都是焚燒掉,會製造大量碳排,因此有業者轉個彎,從鳳梨的葉子,提取出纖維,成為紡織原料,進而做成衣服、包包等日常用品,而且這樣的概念,也能套用在香蕉,假莖同樣經過處理,能編織成手提包,讓農廢變黃金。
    2024/02/25 21:09
  • 誤把水仙當蒜苗…夫妻「年後加菜」 中毒狂嘔急送醫

    水仙花雖歸類於石蒜科,葉子也與大蒜葉相似,卻兩者之間卻有著相當大的差異,若不小心誤食水仙花,恐導致舌頭、喉嚨出現嚴重灼熱感,嚴重甚至可能食物中毒。然而在大陸就有一對夫妻,因妻子誤將未開花的水仙當成「蒜苗」入菜,食用後出現噁心嘔吐的症狀,好在經過及時催吐治療,夫妻倆已無大礙。
    2024/02/19 16:23
  • 余祥銓撞見香港三級片波霸女神裸體! 葉子媚當場遮胸放聲尖叫

    星二代余祥銓,從小跟著爸媽余天、李亞萍在秀場走跳,發生不少趣事。他還自爆,小時候曾意外撞見「波霸始祖」港星葉子媚的裸體,讓在場男士都羨慕不已。
    2024/01/09 14:37
  • 大姐頭討5萬撂3煞押人 男遭拘禁爬5樓逃

    朋友欠錢卻是自己遭殃!新北市新莊發生妨害自由案,一名男子跟綽號「葉子」的大姐頭,借5萬元,之後人間蒸發,大姐頭氣得找上兩人的共同朋友,逼對方代替還錢,還找來三名惡煞,強行將人押走,拘禁在民宅兩天,被害人趁嫌犯們熟睡時,徒手從五樓鐵窗爬到一樓,才脫逃報警!
    2023/12/07 20:14
  • 圓夢隆乳!丹妮婊姐搖身「汐止葉子媚」 上空驗貨小賴嚇壞了

    美妝Youtuber丹妮婊姐和「小賴」賴晏駒、紀斯豪主持YouTube頻道《綜口味娛樂》,擁有逾39萬粉絲訂閱,先前她曾預告要進行隆乳手術,在最新一集裡,她術後首度亮相,開心說自己升級至E罩杯,除自封是「汐止葉子媚」,更大方脫衣讓小賴等人驗貨,讓小賴嚇得驚聲尖叫。
    2023/12/02 14:06
  • 亞冠季軍戰/郭天信右外野再見安打 中華4比3打敗澳洲

    亞洲職棒冠軍爭霸賽第三天賽事,中華隊推出效力樂天桃猿二軍的投手邱駿威先發,對戰老對手澳洲隊角逐第三名季軍。同時調整打線名單,讓本屆亞冠賽還未獲得上場機會的林吳晉瑋與葉子霆拉上先發,負責第8、9棒打擊。中華隊靠著連續安打,加上澳洲投手與防守球員失誤,一局攻下三分;澳洲隨後也敲出二壘安打追回一分,四局打完兩隊3比1兩分差距。但澳洲在七局上靠著中華隊守備不穩,先攻佔滿壘後敲出深遠安打追回兩分,形成3比3平手。郭天信九局下敲出右外野再見安打,成功以4比3獲勝、拿下第三名。
    2023/11/19 13:07
  • 吃火鍋點娃娃菜!下秒驚見「4片葉子」端上桌 她一看傻了

    隨著天氣越來越冷,不少人出門會選擇吃一頓熱騰騰的火鍋,暖心又暖胃。不過,在中國大陸河南安陽一家火鍋店卻遭來客人的投訴,原因是因為售價人民幣6元(約新台幣25元)端上桌竟然「只有4片葉子」,讓她相當傻眼。
    2023/11/12 21:30
  • 準備超搞剛!空服員點名「1飛機餐」陸客也愛:一個不剩

    中國大陸一名男子日前搭乘飛機旅遊時,因為飛機餐僅4個饅頭及一片白菜葉子,直呼空前絕後的奇葩。對此,有空服員也分享起自家公司的餐點,點名雖然準備起來麻煩,但白饅頭可是自己的最愛,就連吃過的陸客都讚不絕口,忘情續點到一個不剩。
    2023/10/25 08:05
  • 被酸空中牢飯!飛機餐「4饅頭配白菜」 他震驚:人生第1次見

    「這次飛機餐真是空前絕後了!」中國大陸一名男子日前搭乘飛機旅遊時,經歷了一起離譜事件,只見他曬出一份中式點心直呼奇葩,餐點內容物也讓網友不禁搖頭,批評航空公司過於寒酸。不過,該飛機餐卻掀起兩派網友熱議,有些人認為是麵食愛好者的福音、也有人吐槽「空中牢飯」。
    2023/10/18 09:30
  • 影音/彭佳慧唱〈相見恨晚〉 飆鐵肺ft.富邦悍將葉子霆

    2023/09/13 15:29
  • 57歲波霸始祖胸器零縮水!手細到見骨 近照震撼網:認不出

    57歲一代豔星葉子楣,有「波霸始祖」稱號,以《玉蒲團之偷情寶鑑》走紅,曾一度為「招牌胸器」投保200萬港幣(約779萬台幣),1992年與醫師呂錫照交往後,淡出演藝圈,不過,男友2018年心臟病發身亡。近日近照曝光,瘦成皮包骨,網友直呼差點認不出。
    2023/09/12 10:52
  • 氣炸鍋炸大麻檳榔攤被抄 警察驚:炸葉子

    台中市刑警大隊破獲毒品案,發現一名55歲廖姓男子從上游買種籽種植大麻,雖然嫌犯辯稱是自用,而且是用氣炸鍋加工失敗,但製造就是違法,警方依法送辦。
    2023/09/06 13:36
  • 中華職棒/富邦悍將4:2戰勝兄弟 終止兄弟四連勝

    昨(30)晚在台中洲際棒球場,富邦悍將以4比2戰勝中信兄弟,結束了兄弟連續四場的勝利紀錄。這場比賽見證了富邦悍將的出色發揮,而兄弟在投手控球方面出了狀況,先發投手艾里歐7局的投球就投出3次觸身球和2次暴投,後面的中繼投手更追加了2次暴投和1次觸身球。
    2023/08/31 11:51
  • 波霸始祖神隱30年!醫師男友心臟病猝逝 暴瘦現身近況曝

    57歲一代豔星葉子楣,有「波霸始祖」稱號,以《玉蒲團之偷情寶鑑》走紅,曾一度為「招牌凶器」投保200萬港幣(約779萬台幣),1992年與醫師呂錫照交往後,淡出演藝圈,不過,同居男友卻在2018年心臟病發身亡。許久未公開露面的她,昨(22)日罕見出席活動,近況曝光。
    2023/08/23 09:38
  • 擬真「打翻的花盆」 提拉米蘇像極園丁出包

    彰化一家甜點店,除了注重口味之外,也特講究造型擺盤,甜點都有如花藝作品一樣讓人驚艷。其中有設計成「打翻的花盆」,有花朵有葉子,還有小圓鍬,客人說這是園丁出包吧?其實是提拉米蘇。
    2023/08/02 17:16
  • 女騎「沒掛牌」微電車 逆向「硬鑽縫」刮傷汽車

    有汽車駕駛,上週六行經新北中和一處巷弄,因為道路狹窄,他停下來等會車,沒想到對向有一名女騎士,逆向硬鑽車縫,刮傷了汽車的右後車門和葉子板,車主當時大喊要對方不要離開,但女騎士只回了又沒怎樣,就騎車走人,因為是舊的微電車,目前有免掛車牌緩衝期,警方還要調監視器追人。
    2023/07/18 20:05
  • 麵包戰! 台式「肉桂捲、貝果」PK日韓「甜圈、可頌」

    夏日麵包戰開打,吳寶春麵包店推出十款新品,主打用台灣小穀、香料製成,像是肉桂捲就採用「土肉桂」的葉子,比起一般肉桂捲味道更清香,而寒舍艾美則是保留日本師傅手藝,推出秒殺可頌,晶華酒店邀請韓國人氣甜甜圈快閃,來搶夏日商機。
    2023/06/29 14:55
  • 放了兩千年!「最古老的粽子」河南出土 內容物曝

    人們把農曆五月五日作為紀念屈原的日子,也流傳「吃粽子」的習俗活動,最近中國大陸考古團隊在戰國中期的貴族古墓中,居然發現了大量的黑色圓型包裹,被葉子和麻繩包住,經專家推測這些很有可能是來自兩千年的古老粽子。
    2023/06/22 21:24
  • 葉子、果肉都是寶!「超級食物」沙棘6優點 含逾百種營養素

    沙棘在日本又被稱為長壽果,是非常營養的超級食物,能幫助腎臟代謝、改善膽固醇,還能預防胃部潰瘍,但新鮮的沙棘取得不易,同時沙棘本身的味道有點獨特,不是每個人都喜歡。
    2023/06/13 15:56
  • 生魚片旁「假綠葉」能幹嘛?內行人曝真實目的:美觀又好用

    生魚片是台灣人非常喜歡的日式料理,且許多人想必都曾注意過,幾乎所有店家都會在生魚片擺盤時多放一片的「假綠葉」。對此,就有1名網友發文指出,他在吃生魚片時總會納悶這塊塑膠片的用意為何?於是他便發文向廣大網友求助,也得到了不少內行人士的解答。
    2023/06/06 20:42
  • 誤會大了!地瓜葉不是「地瓜的葉」?醫解答再推4大超級好處

    地瓜葉是很常見的蔬菜,因為營養便宜又美味,是許多家庭的基本配菜,不過大家對地瓜葉恐怕誤會很多年,其實地瓜葉並不是「普通地瓜的葉子」,想吃「地瓜葉」其實要專門種植特殊甘藷,但到底是什麼神奇甘藷才能長出正宗地瓜葉,地瓜葉又有什麼好處,有醫師替大家科普解答。
    2023/05/17 21:23
  • 就牠害死小黑狗掛樹上!兇手疑現蹤東石 公猴樹上吃葉

    嘉義縣東石又有野生彌猴現身,在樹上吃葉子,還把電纜線當鋼索走,被民眾目擊拍下來,而這隻獼猴體型看起來,和去年底也出沒附近的猴子很像,當時牠緊抱一隻小黑狗不放,最後害小狗死在樹上,專家研判,應該是同一隻沒錯,不過縣府暫時不會組專案小組獵捕,會以放置誘捕籠方式進行。
    2023/04/09 19:01
  • 醫師男友猝逝4年!波霸始祖「胸骨暴凸」臉消瘦 56歲近況曝

    56歲香港資深女星葉子楣憑藉F級的傲人雙峰,在80、90年代紅遍港台,出演過《聊齋艷譚》、《玉蒲團之偷情寶鑑》等多部大尺度三級片,奠定難以撼動、「香江第一代波神」的地位,曾為了美胸投保200萬港幣(約779萬新台幣)。在事業巔峰之際,結識骨科名醫呂錫照後墜入愛河,逐漸淡出螢光幕。近日有網友分享葉子楣與一票港片熟面孔聚會的照片,略顯消瘦的面容跟過去的樣貌有不小的差異。
    2023/04/08 12: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