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再婚白冰冰外遇電腦三重醫院黎明詩不滿意度小旅行Ubike人生尾路
  • 搜尋:

    萊恩雷諾斯 結果共166筆

  • 救命帥!亨利卡維爾「新片超反差」 《死侍與金鋼狼》劇情險暴雷

    熟男大銀幕尬帥!演員亨利卡維爾在《非紳士特攻隊》,擔任二戰時期地下特攻隊的一份子,有滿滿動作戲,另外電影《死侍與金鋼狼》中,有萊恩雷諾斯、休傑克曼合體,堪稱世紀性組合。
    2024/03/01 19:18
  • 《死侍3》回歸!「金鋼狼」驚喜現身合體 首支預告搶先看

    由好萊塢男星萊恩雷諾斯(Ryan Reynolds)主演的年度大作《死侍3》,昨(12日)首度公布前導預告片,掀起全球影迷一陣熱議。漫威影業(Marvel)系列的製片人凱文費吉(Kevin Feige)也證實,本作將是漫威電影宇宙首部R級作品;本作亦不改過往打破「第四道牆」的風格,可見死侍在預告片中嗆聲,喊道:「我是漫威電影宇宙救世主!」令觀眾哭笑不得。
    2024/02/13 15:27
  • 漫威迷嗨翻!《死侍與金鋼狼》首支預告曝 他繼續耍嘴賤

    漫威電影宇宙又有新片!《死侍與金鋼狼》公布首支超級前導預告,「死侍」萊恩雷諾斯和「金鋼狼」休傑克曼睽別15年再度並肩作戰,即便預告裡金鋼狼只有影子現身,還是讓影迷們全嗨翻!
    2024/02/12 19:51
  • 海撈好萊塢片酬!威爾史密斯掌摑還拿第2名 冠軍擁189億輾壓小布

    好萊塢為全球最龐大的影視人才孕育之地,栽培出眾多享譽國際的大咖演員,片酬也給得極其大方。外媒《FACTS-MANIA》統計全球片酬收益最高的10位演員,「阿湯哥」湯姆克魯斯(Tom Cruise)以6億美元(約189億台幣)之姿無懸念奪冠,而先前在奧斯卡鬧出摑掌事件的威爾史密斯(Will Smith)則排上第2名,李奧納多狄卡皮歐(Leonardo DiCaprio)、「小布」布萊德彼特(Brad Pitt)、巨石強森(Dwayne Johnson)等人也依序入榜。
    2024/02/09 16:21
  • 惡搞!貝克漢夫妻重現「貝嫂裝窮」 萊恩雷諾斯找他「防爛演員」

    來看大明星搞笑!貝克漢最近和貝嫂一起合拍廣告,兩人重現在紀錄片《貝克漢》中,維多利亞裝窮卻被貝克漢打臉的場景,另外萊恩雷諾斯的廣告找來湯米維索演出,拿對方拍過爛片的事當笑哏。
    2024/02/01 19:44
  • 萊恩雷諾斯「互動大玩偶」萌翻 《全面攻佔》雙帥再出擊

    熟男演員的滿滿魅力!萊恩雷諾斯接演新片《幻幻之交》,劇中和虛擬大玩偶暖心互動,讓人光看預告片就覺得療癒;另外「傑瑞德巴特勒」和「亞倫艾克哈特」也聯手出擊,打造全新諜報片。
    2023/12/17 17:47
  • 老婆和泰勒絲曬火辣合照 萊恩雷諾茲「換臉改圖」笑翻網

    流行樂天后泰勒絲(Taylor Swift)近期與NFL堪薩斯城酋長球星凱爾西(Travis Kelce)交往吸引外界矚目,她近日與演藝圈死黨布蕾克萊芙莉(Blake Lively)出席活動後曬出美艷的合照,沒想到竟成為「死侍」男星萊恩雷諾斯(Ryan Reynolds)惡搞的素材,這張P圖也成為網友熱烈討論的話題。
    2023/12/05 11:21
  • 獨家! 撞臉死侍民眾搶拍澳網紅曝「愛台美食」

    近期有網友發文,表示在寧夏夜市看到一位外國男子,長得很像電影《死侍》男星「萊恩雷諾斯」,但原來他是澳洲網紅肖恩,這回來到台灣,沒想到沿路造成美麗的誤會,他也獨家接受本台訪問,透露在夜市和民眾拍了快一兩百張自拍,覺得很有趣,認為台灣人都很友善,他也徹底愛上夜市和街頭美食。
    2023/10/25 18:46
  • 死侍男星來台?等高鐵14人搶合照 真實身分曝

    近期有網友在臉書社團發文,他在寧夏夜市看到一位外國男子,長得很像《死侍》男星「萊恩雷諾斯」,但後來有人發現,原來他是一位澳洲網紅,在IG擁有11萬人追蹤,這回來台為了參加馬拉松,順便旅遊,沒想到光是在高鐵站,至少14人誤認想跟他合照,讓他直言,真的看出來萊恩雷諾斯,在台灣很受歡迎。
    2023/10/25 12:13
  • 死侍來台灣了?被粉絲狂要合照 本人無奈:我不是萊恩雷諾斯

    有名網友在寧夏夜市發現有一外國男子,西裝筆挺,看起來像《死侍》男星,萊恩雷諾斯(Ryan Reynolds),沒想到,因為長相過於相似,還造成誤會,陸續有萊恩的粉絲與他合照,造成了烏龍一場!
    2023/10/24 15:41
  • 泰勒絲緋聞男友遭爆「劈腿又自戀」!凱爾西拒認辣模前女友指控

    美國流行樂天后泰勒絲近期又傳出新戀情,與NFL(美國國家美式足球聯盟)堪薩斯城酋長球星特拉維斯‧凱爾西(Travis Kelce)熱戀中,九月底被拍到現身男方出場的球賽後,近日再度被捕捉現身球場探班,身旁還帶著休傑克曼、美國女星布蕾克萊芙莉(Blake Lively)與丈夫「死侍」萊恩雷諾斯(Ryan Reynolds)等人。不過凱爾西的模特兒前女友在訪問中,竟爆出男方是個「自戀的劈腿男」!
    2023/10/04 05:10
  • 泰勒絲再次探班緋聞男友 死侍夫妻、休傑克曼陪同相挺

    美國最具影響力女歌手泰勒絲(Taylor Swift)近日又爆出熱戀,外傳她與NFL(美國國家美式足球聯盟)堪薩斯城酋長球星特拉維斯‧凱爾西(Travis Kelce)正在約會。她9月底現身凱爾西出場的比賽後,近日再次現身球場探班。休傑克曼、美國女星布蕾克萊芙莉(Blake Lively)與丈夫「死侍」萊恩雷諾斯(Ryan Reynolds)等人也與她一同現身,為凱爾西應援。
    2023/10/02 15:55
  • 休傑克曼離婚首露面!揪萊恩雷諾斯上街傾訴 這處驚見「巨變」 

    54歲「金鋼狼」好萊塢男星休傑克曼近日宣布結束27年婚姻,證實與愛妻黛博拉離婚,震撼彈震驚全球,有知情人士透露,兩人是在防疫期間感情生變,漸漸發覺彼此間已無火花,僅存友誼,才會走到分開這一步。昨(18)日,休傑克曼在離婚後首度露面,身旁還有摯友「死侍」萊恩雷諾斯(Ryan Reynolds)伴隨並安慰,而休傑克曼外型上沒有任何變化,心情似乎也毫無影響,只有婚戒已不見蹤影。
    2023/09/19 13:45
  • 看不出4寶媽!死侍愛妻「鹹濕辣體」狂洩 表情歡愉撩人引暴動

    好萊塢男星「死侍」萊恩雷諾斯(Ryan Reynolds)的35歲愛妻布蕾克萊芙莉(Blake Lively),憑影劇《花邊教主》迅速竄紅,也曾主演《時空永恆的愛戀》、《絕鯊島》等知名電影。已是4寶媽的布蕾克萊芙莉,近日於社群曬出一組泳衣辣照,不科學的身材曲線,加上整身全濕露出享受的表情,讓網友看了大噴鼻血。
    2023/08/20 14:58
  • 《死侍3》演員陣容超強大!流行天后泰勒絲傳將出演X戰警角色

    由好萊塢男星萊恩雷諾斯(Ryan Reynolds)主演的《死侍3》(Deadpool 3),近期受到好萊塢大罷工影響,拍攝過程全面延宕。但有消息傳出,美國流行小天后泰勒絲(Taylor Swift),將有望擔綱演出,在劇中飾演「X戰警」一位女成員炫音(Dazzler),引起影迷一陣討論。
    2023/08/15 14:25
  • DC總裁認「最愛漫威改編」! 狂讚萊恩雷諾斯影史最具代表性

    漫威系列《星際異攻隊》導演詹姆斯岡恩(James Gunn),同時擁有勁敵DC總裁的身分,也執導過自家的《自殺突擊隊:集結》,在漫畫圈混得風聲水起。近日,他受訪時列舉5大最愛漫改電影,想不到他稱讚漫威《死侍》是完美典範,更讚譽飾演者雷恩雷諾斯(Ryan Reynolds)是漫改影史最具代表性演員之一,有趣的是,他還將榜單冠軍捧給漫威。
    2023/05/19 16:58
  • 終於盼到冠軍! 「死侍」偷買足球隊曾惹怒太太

    飾演漫威英雄「死侍」的好萊塢演員「萊恩雷諾斯」,三年前和夥伴一起買下,英國第五級聯賽的小足球隊,不但成功提高球隊知名度,更在上個月拿下冠軍,上升英格蘭乙級聯賽。不過經營球隊到現在還是虧錢,傳出當時簽約太太並不知情,因此一度鬧出婚姻危機。
    2023/05/03 13:43
  • 小球會有大明星!「死侍」男主角當老闆 英國足球隊翻身

    好萊塢大咖男星,「死侍」男主角【萊恩雷諾斯】,2020年和演員好友【麥克亨尼】豪砸新台幣將近8000萬,收購英國歷史第三久,在1872年成立的足球隊「雷克斯漢姆」。因為萊恩的影響力,甚至還有串流平台出資拍攝紀錄片。現在雷克斯漢姆確定下個球季會升級,也讓全世界看到他們從谷底翻身。
    2023/04/23 14:04
  • 泰勒絲爆分手!大咖男星1舉動力挺她 前任上街邋遢模樣曝光

    美國「國民天后」泰勒絲(Taylor Swift)情史豐富,最近爆出和交往6年的英國男星喬歐文(Joe Alwyn)分手。外媒更指出,她和好友萊恩雷諾斯(Ryan Reynolds)、布蕾克萊芙莉(Blake Lively)夫妻聚會後,萊恩雷諾斯立刻取消追蹤喬歐文的社群帳號。
    2023/04/22 11:53
  • 首曝回鍋金鋼狼主因! 休傑克曼被「老婆反問點醒」:我等不及了

    去(2022)年漫威最大新聞之一,莫過於休傑克曼(Hugh Jackman)回歸主演「金鋼狼」,將與死黨「死侍」萊恩雷諾斯(Ryan Reynolds)搭檔出演《死侍3》,當時消息讓外界譁然,休也為此透露回鍋原因是「可以玩一下」、「萊恩窮追不捨」,不過,動機似乎稍顯單純,讓不少影迷深感質疑,終於,近日他在受訪時,首曝是老婆的1句話,使他萌生回歸念頭。
    2023/01/07 15:52
  • 金鋼狼再槓死侍!萊恩入圍「奧斯卡獎項」 休哀求:把他踢出名單

    「金鋼狼」休傑克曼(Huge Jackman)與「死侍」萊恩雷諾斯(Ryan Reynolds)是好萊塢出了名的嘴砲死黨,兩人時常隔空互嗆,展現濃厚的兄弟情。近期,2023年奧斯卡最佳原創歌曲短名單出爐,沒想到,由萊恩與笑匠威爾法洛(Will Ferrell)在聖誕片《耶誕魔力響叮噹》中,合唱的歌曲〈Good Afternoon〉成功晉級,這結果使得休傑克曼拍影片一面稱讚,一面懇請「奧斯卡官方不要讓他入圍。」
    2023/01/05 16:22
  • 天冷耶誕宅家看片! 《聖誕傾情》琳賽蘿涵回歸影壇演失憶千金

    耶誕節天氣超冷,在家看電影也不錯!串流平台今年推出不少應景電影,像是琳賽蘿涵回歸影壇,在《聖誕傾情》中演出失意的千金女,因為意外擁有新戀情;另外喜劇擔當萊恩雷諾斯、威爾法洛,《耶誕魔力響叮噹》則要大展歌舞。
    2022/12/25 17:31
  • 7部聖誕節電影推薦! 「死侍」萊恩聯手威爾法洛雙強搞笑

    聖誕佳節,《TVBS新聞網》精選7部聖誕節電影,推薦讀者在家感受滿滿聖誕氛圍。經典有如愛情片《愛是您,愛是我》、動畫片《北極特快車》;漫威則有剛推出不久的《星際異攻隊:聖誕特別篇》的搞笑演出;說到搞笑喜劇,老牌笑匠威爾法洛(Will Ferrell)與「死侍」萊恩雷諾斯(Ryan Reynolds)2人居然合體聯手推出超應景的爆笑新作《耶誕魔力響叮噹》,都值得一看。
    2022/12/24 17:48
  • 歐美大咖愛瘋聖誕醜毛衣 ! 「死恃」萊恩「呆萌表情照」成最佳典範

    聖誕節即將到來,目前時下最熱門的節慶衣服,莫過於復古又怪奇的「聖誕醜毛衣」,近年已有許多歐美明星將其視為聖誕節的必備品,更是以「越醜我越愛」的心態年復一年的穿著,其中最經典之一,必須頒給「死恃」男星萊恩雷諾斯(Ryan Reynolds)綁著金色蝴蝶結的醜毛衣,加上他當時被兩位好友惡整後,表情超呆萌,意外成為醜毛衣愛好者的最佳典範。
    2022/12/18 14:13
  • 梅根不知道要行禮?「死侍」萊恩疑反酸 見皇室喊「有上禮儀課」

    剛於Netflix上架的紀錄片《哈利王子與梅根》,僅上線3集就引起全球熱議,其中,梅根(Meghan Markle)在片中提到「以為對女王陛下行禮是開玩笑」,還加碼上演8秒定格的行禮,像是暗諷這行為過於可笑,不過就在前(9)日,「死侍」萊恩雷諾斯(Ryan Reynolds)與皇室成員見面時,他竟吐出一句:「我有去上禮儀課。」疑似藉機打臉梅根的無知。
    2022/12/11 15:5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