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守護神強震失憶移工租金補貼遊客激戰消防局三立八點檔水果
  • 搜尋:

    菜鳥 結果共885筆

  • NBA/年度獎項決選名單公布!約基奇連4年角逐MVP

    隨著NBA季後賽開打,聯盟近日也公布了年度獎項的決選名單,其中最受矚目的年度MVP之爭,將由丹佛金塊「小丑」約基奇(Nikola Jokic)、奧克拉荷馬雷霆亞歷山大(Shai Gilgeous-Alexander),以及達拉斯獨行俠「金童」東契奇(Luka Doncic)競爭,而聖安東尼奧馬刺的「天才狀元」文班亞馬(Victor Wembanyama)則以菜鳥之姿爭奪2大獎項。
    1天前
  • 巨人隊「歐巴」李政厚本季連11場敲安! 創韓籍菜鳥季紀錄

    美國大聯盟MLB台灣投手,鄧愷威,今日被巨人隊下放回小聯盟3A,大聯盟目前已經沒有台灣球員。至於同隊的南韓籍好手「李政厚」,今天對上響尾蛇,首打席就敲出全壘打,達成本季第二轟,連11場都有敲安,也創下了南韓球員在大聯盟的菜鳥球季中,連續最多場有安打的紀錄。
    2024/04/21 19:38
  • 太巧了! 菜鳥女警搭火車也能抓到偷車賊

    花蓮這名女警,休假搭火車,都能破竊盜案。民眾騎腳踏車去搭火車,腳車被偷了,女警承辦案件,看過監視器畫面。她休假要搭火車返家,在月台上看到一名穿著一樣的老翁,就是他了,呼叫派出所支援,逮捕偷車賊。
    2024/04/20 18:38
  • 入職不到1個月「每天躲廁所三小時」 菜鳥淚訴揭背後原因

    上班族需要長時間待在公司,除了同事間的相處外,環境也是相當重要的。近日,就有一名網友發文抱怨剛入職新工作不到幾個禮拜,就每天躲在廁所兩、三個小時,直言辦公室充滿壓迫感,且工作氛圍也不太好,想離職但卻怕工作不好找,每天都過的很痛苦。貼文PO出後,引起網友的熱烈討論。
    2024/04/20 11:07
  • 同事上班「整天走來走去」!菜鳥妹傻問有多忙 網秒勸:珍惜現在

    每一間公司企業都有不同的職場文化、工作內容。對此,就有一名女網友透露,由於她過去打工時期多半接觸服務業,因此當她畢業進入某公司擔任行政職後,發現同事們總很喜歡「走來走去」,讓她忍不住好奇發問「辦公室是真的有那麼多事情要忙嗎」?貼文曝光後,立刻引發熱烈討論。
    2024/04/19 14:42
  • NBA/將缺席關門戰!蛻變打臉質疑 文班亞馬「鎖定最佳新秀」

    隨著馬刺球團釋出官方消息,證實「天才狀元」文班亞馬(Victor Wembanyama)將於關門戰休兵、不會出現在對陣活塞的登錄名單中,也正式宣告這位「菜鳥巨星」的驚奇旅程暫告一段落;不僅打破聯盟30年來的鬼神紀錄,更在人才輩出的新生代浪潮中,幾乎鎖定了本賽季的最佳新秀(ROY)獎項歸屬。預計文班亞馬下次在球場公開亮相會是今夏的巴黎奧運。
    2024/04/14 11:07
  • 草莓?年輕人淡季工時6hrs「旺季秒落跑」 前輩怒噴:都是廢咖

    台灣缺工問題嚴重,年輕一代的工作態度常遭人詬病,被認為是草莓族、抗壓性低、缺乏責任感等。近日有老鳥透露,公司培養了一個新人,大家花心思教他,待他也不差,對方卻在旺季時選擇離職,痛批「爽完就要離開了」、「現在年輕人到底多草莓?」不過網友們見待遇後卻搖頭,掀起兩派爭論。
    2024/04/12 14:18
  • HBL/跟神岡柯瑞鬥牛!MVP和素人對決 贏球拿5箱餅乾

    今年的HBL高中籃球聯賽男子組賽事,南山高中在高一菜鳥「神岡柯瑞」黃瀚陞帶領下逆轉光復高中,黃瀚陞也包辦新人王和MVP;女子組由北一女中相隔12年再度捧起后冠,米靖恩不負教練期待,繳出11分、18籃板、8助攻、4抄截、2阻攻的成績率隊奪冠,獲頒MVP。如今兩名冠軍MVP將現身新生高架籃球場,和現場組隊民眾對戰,獲勝者可抱回5箱餅乾。
    2024/04/12 11:18
  • 菜鳥迎新被迫「與性工作者無套」染性病 英老兵:上戰場才能打真砲

    霸凌事件不分國際,英國爆出軍中老兵霸凌第一次被派駐到肯亞的軍中菜鳥,強迫新兵們以投擲硬幣的方式,決定是否可以「戴套」或「無套」與當地的性工作者發生性行為,以證明他們有多勇敢,進而導致性病比例暴增。
    2024/04/08 09:17
  • 南韓ICHIRO!李政厚挑戰MLB 談大谷翔平謙稱「無法比較」

    南韓旅美棒球好手「李政厚」,目前在美國職棒大聯盟還算菜鳥,他隨舊金山巨人隊作客洛杉磯。在有廣大韓裔人口的洛杉磯,有不少球迷到現場為他加油。打擊練習結束後,聽到球迷加油聲,李政厚還特地走到觀眾席簽名,展現親和力。
    2024/04/04 12:51
  • 王淨遭張榕容狠打巴掌 崩潰「跳樓」竟展開全新體驗

    由陳柏霖、張榕容、王淨合演的電影《鬼才之道》在今(1)日發布首支預告,女主角張榕容這次一改過往大家對他的既定印象,飾演已過氣但不承認自己過氣的厲鬼天后凱薩琳。在《鬼才之道》裡,張榕容飾演的凱薩琳可說是菜鳥鬼同學(王淨飾演)的前輩兼師傅,其中一段狠甩王淨巴掌的戲,一打起來就十幾個take不手軟。
    2024/04/01 17:17
  • 景氣低迷!中國富豪財富縮水15% 阿里巴巴撤回菜鳥IPO

    當前中國經濟復甦緩慢,導致一般民眾甚至富豪都面臨財富縮水,消費更加精打細算的狀態。週二公布的胡潤富豪榜,顯示上榜的中國富豪總資產縮水15%,就連4度蟬聯首富寶座的農夫山泉董事長鍾睒睒,身家都比去年下跌了9%。荷包乾癟讓民眾減少非必需品消費,iPhone上個月在中國的出貨就大跌56%,而市場低迷氣氛更讓阿里巴巴決定,撤回半年前開始為旗下「菜鳥物流」到港股IPO的申請。
    2024/03/27 20:10
  • 午餐該跟同事一起?妹子自己吃又怕「不合群」 職場老鳥:沒眼力

    身在職場,除了需完成交代工作外,同事間的相處也十分重要。一名女網友近期坦言,自己因「午餐該不該跟同事一起訂」困擾很久,她表示自己平常都習慣一個人吃,不過也會擔心同事會不會因此認為她「不合群」。貼文曝光後,引發大批網友們的共鳴,並紛紛留下自己的經驗談。
    2024/03/26 21:41
  • NBA/潛力菜鳥驚傳血栓!新秀賽季報銷 波許為此「被迫退休」

    在因故連續缺陣了5場比賽後,活塞菜鳥湯普森(Ausar Thompson)經球團正式聲明,證實其為治療血栓而賽季報銷的消息;而聲明中除了湯普森之外,則順帶提及陣中長人史都華(Isaiah Stewart)因腿部傷勢,餘下賽季不會再出戰的消息,雖然活塞本季早已無緣季後賽,消息一出仍是震驚不少球迷,其中又以湯普森的血栓病情最令人感到憂心。
    2024/03/21 11:28
  • 台積電菜鳥揭內幕!「年薪近百萬」每月加班 撐半年淚:生不如死

    一說到科技業,相信大部分人都會聯想到,在台灣擁有一席之地的台積電,因獲利率創新高,年薪加上分紅有機會破百萬。一名網友日前分享在台積電上班的內幕,剛入職時嚇到不知所措,硬撐的半年堪稱「生不如死」。
    2024/03/11 12:49
  • 菜鳥車手初上工...巧遇警「圍捕詐團現場」

    有詐騙集團為了降低被害人戒心,同樣約在鬧區星巴克面交贓款,新北市警方日前展開圍捕,喬裝成客人跟路人,同時控制店內車手,並追捕開車落跑的同夥,就在行動要結束時,看到隔壁超商外有一名男子,戴耳機滑手機還不斷閃躲員警,上前盤查發現他竟然也是車手,分屬不同詐騙集團,上工第一天正要出發就被逮!
    2024/03/07 19:18
  • 許孟哲投奔炎亞綸懷抱! 斷開經紀人「當豆花妹師弟」:照顧不會少吧

    晴空鳥開春後喜迎兩大國手江宏傑、許孟哲正式加盟,江宏傑昔日世界桌球單打排名為47名,許孟哲則曾代表台灣參與冰球比賽。有趣的是許孟哲成為蔡黃汝的「小師弟」,他們主持《飢餓遊戲》,以綜藝主持而言,許孟哲算是蔡黃汝的前輩,「我也當過主持菜鳥,能體會有前輩照顧是一件幸福的事,聽到蔡黃汝說有感受到我在節目中照顧就放心了,表示平常的照顧沒有白費。」但他話鋒一轉,直喊:「既然現在蔡黃汝變成師姐了,想必對師弟的照顧應該一定不會少吧?有師弟這樣威脅師姐的嗎?」
    2024/03/04 15:06
  • 張書偉、謝京穎婚禮時間曝!首到夫家過年甜喊「被婆婆當成寶」

    謝京穎去年和張書偉閃婚後,菜鳥媳婦的第一個新年格外讓人好奇,她透露跟先生回婆家過年,「以前真的就是單純回家吃年夜飯,什麼都可以不用管,只管吃,奶奶都會準備的妥妥當當」,不捨娘家的她,還有安排家族旅遊,算是第一次一同出遊,兩人也積極張羅婚禮,預計在6月舉行。
    2024/03/01 21:23
  • 天團成員退團!萌生念頭「放棄演藝圈」 露面曝低潮:不缺我一個

    男星柯大堡和「MP魔幻力量」前成員嘎嘎(潘俊佳)今(27)日出席公視台語台《菜鳥仔band band band》播出記者會,嘎嘎看到舞台上一排成員,直呼不禁讓他想起「團體」一起奮鬥的感覺。柯大堡表示,他和嘎嘎都是南投埔里人,兩人因玩樂團相識,時間超過20年,趁這次節目機會,邀請嘎嘎擔任MV導演,笑虧:「嘎嘎是我認識的朋友裡,少數有經過有偶像訓練的。」暗指嘎嘎昔日的天團身分。
    2024/02/27 17:30
  • NBA/遭菜鳥當眾指責!勇士格林笑「請繼續保持」:沒人敢這樣

    勇士新秀波傑姆斯基(Brandin Podziemski)勵志職涯再添「傳奇一筆」,據勇士隨隊記者史萊特(Anthony Slater)分享,陣中以剽悍作風出名的四冠元老格林(Draymond Green)透露自己在季初傷癒、積極備戰以便回歸球場的練習賽期間,竟因為一次簡單的失誤被這名菜鳥「當眾責罵」,新奇的體驗也讓這位暴脾氣老將笑稱「他竟然敢對我大小聲」。
    2024/02/21 21:15
  • 經典舞台劇《押解》睽違9年回歸 唐從聖、黃迪揚上演追逐戰

    由唐從聖聯手黃迪揚主演的舞台劇《押解 - 菜鳥警察 vs 老扒手》,還原60年代平快車歲月,記者會上還有倒茶老師傅重現失傳的提壺倒茶術,驚豔全場,本劇是一部警察與扒手對決的鬥智喜劇,以臺鐵平快列車的乘坐旅程貫穿,高潮迭起的劇情加上鐵路元素,讓不少看過首演的觀眾至今仍印象深刻,綠光劇團更特別與台鐵合作,推出限量《押解》聯名款鐵路便當。
    2024/02/21 20:48
  • 台中「牛郎界李到晛」喬百萬債務動粗 菜鳥學弟頭破血流送醫不治

    日前在台中市北區驚傳一起命案,一名年約22歲剛入行的王姓牛郎,據知情人士透露,其疑似有賭博的習慣,在外欠債百萬,李姓紅牌牛郎(外型酷似韓星,被稱為牛郎界李到晛)和其相約談判債務,談判破局,王男被打到頭破血流,經送醫搶救後,仍宣告不治,後續第二分局警方將2名涉案人逮捕,經檢警向法院聲請羈押禁見獲准。
    2024/02/21 17:56
  • NBA/大讚柯瑞無私!勇士菜鳥盼「接過傳承火炬」:是我的工作

    從一個沒沒無聞的「棒球員」到如今的NBA新星,勇士菜鳥波傑姆斯基(Brandin Podziemski)的奮鬥歷程無疑是振奮人心,而有幸能跟在勇士一哥柯瑞(Stephen Curry)身邊學習,對他來說更是可遇不可求的天賜良機,明星賽期間談到進入灣區大軍的所見所感,波傑姆斯基除了大讚柯瑞無私、討人喜歡的領袖魅力之外,也期許自己能接過這位老大哥的火炬。
    2024/02/20 17:36
  • NBA/爵士新少主!「豬豬俠」喬治狂飆9記三分彈 追平菜鳥紀錄

    勇士在台灣時間今(16)日客場踢館爵士的比賽中,靠著湯普森(Klay Thompson)替補出發投進7顆三分球、獨拿35分,終場是以140:137險勝。不過,爵士雖一度落後多達19分,但菜鳥控衛「豬豬俠」喬治(Keyonte George)也在此役繳出生涯代表作,以單場9記三分球追平NBA歷史新秀記錄,令勇士捏了一把冷汗。
    2024/02/16 15:47
  • 初六開工日「路上車超少」!辦公室剩4人 老屁股驚:菜鳥全請假

    今(2024)年春節假期一連7日轉眼過完,許多上班族忍不住抱怨,還未得到真正的休息就要回歸崗位,不禁感到疲倦嗜睡和情緒低落。一名網友表示,開工日回到辦公室時,意外發現只有4個人來、菜鳥竟全都請假;還有人直呼,路上的車少得可憐,「今天不是要上班嗎?」
    2024/02/15 11:3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