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12元備份趙詠華不認罪洗菜寶林茶室微軟投資Keep功能鄭華娟
  • 搜尋:

    茶壺 結果共204筆

  • 蔡壁如開砲黨內 爆「被他設局禁輔選」:硬把黨的形象賠下去

    雲林虎尾鎮長、麥寮鄉長補選將於13日登場,民眾黨前立委蔡壁如近日在直播爆出,被同黨秘書長周榆修「設局」,禁止她替麥寮鄉長候選人林宜豊站台輔選。她今晚再開炮「我最討厭說謊的人和事」,稱不是自己不去,而是事前宣傳海報上就根本沒有她,「很明顯是有人早就不想讓我去(輔選)」,並指人證、物證都那麼清楚存在,輕易就可以被揭穿的謊言,「難道要硬把黨的形象也賠下去嗎?」
    2024/04/11 21:24
  • 決裂柯文哲?傳蔡壁如年後入中市府 郭正亮「1關鍵」給答案

    民眾黨在2024年總統立委大選後便頻頻爆出茶壺風暴,其中前立委蔡壁如不但表態希望繼續留在台中發展,更有傳聞指出台中市長盧秀燕希望能招攬她加入市府團隊,也讓外界揣測她是否會與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決裂。對此,前立委郭正亮則是駁斥了這樣的說法,並大讚蔡壁如是民眾黨內EQ最高的人,與柯文哲堪稱絕配。
    2024/02/08 17:01
  • 民眾黨茶壺風暴?他曝柯文哲「最重要任務」:小心失去選民信任

    2024年總統大選落幕後,民眾黨雖成功拿下8席不分區立委,但近日卻頻頻傳出「內部矛盾」的聲浪,引發各界熱議。對此,資深媒體人黃揚明就認為,對年輕的民眾黨來說,出現派系與內鬥並非全然是壞事,但黨主席柯文哲仍該試著找一名擅長協調的人來擔任秘書長,否則恐讓民眾黨失去3百多萬選民的信任。
    2024/01/28 18:13
  • 檢討黃珊珊快炸鍋?前幕僚爆「中評會3勢力出手」洩壓內幕

    民眾黨內選後爆出風暴,前黨秘書長謝立功猛攻不分區立委當選人黃珊珊雙重黨籍一事,民眾黨中評會也開會決議,通過不分區立委2月1日前未辭另一個政黨黨籍,就不能接任不分區立委,被稱為「黃珊珊條款」。前民眾黨文宣部主任柯昱安就列出,中評會分別為謝立功派系、後援會、「華董」李偉華3勢力,選後大家急著檢討黃珊珊,中評會祭條款某種程度也是受不了黨內太多壓力,「謝立功在外面講,搭配中評會是兩把刀下去,某種程度是在幫黨內洩壓」。
    2024/01/28 09:58
  • 撇民眾黨茶壺風暴 柯1天2度同台蔡壁如

    民眾黨內鬥紛爭再起,風暴中心就是前立委蔡壁如沒參加台北感恩餐會,27日柯文哲到中部一連兩場跟蔡壁如同台,兩人密談,說是討論台中下一步,不過柯文哲也抨擊外界指民眾黨內,有人不想蔡壁如接中央委員的說法,揚言要告。
    2024/01/27 19:13
  • 危機處理神操作? 歧視爭議時上架綠委訪問

    中國大陸記者王志安在網路節目「賀瓏夜夜秀」引發歧視爭議,民進黨更大動作要求道歉,但戰火延燒的同時,民進黨立委鄭運鵬預錄的節目卻在昨天上架,也讓這把火燒向鄭運鵬,甚至政策會執行長王義川還點名,要他說清楚態度,衍生成茶壺內風暴,但鄭運鵬接連發文,強調不知情,並要求道歉,也獲得王義川理解,並改口雙方立場一致。
    2024/01/25 18:44
  • 綠自家人內戰! 英系劉櫂豪宣布「脫黨參選」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拋「陸生納保」,就連黨內也炸鍋,醫生出身的立委林靜儀說醫界基層有反彈,而綠營內部似乎陷入茶壺內風暴的,還有英系立委劉櫂豪,震撼宣布將脫黨參選台東立委,等於民進黨在台東陷入分裂。
    2023/11/11 14:05
  • 卦山法拍市集10/3開賣 美式機車 紫砂壺搶好康

    法務部行政執行署彰化分署(下稱彰化分署)將於112年10月3日(星期二)辦理「卦山法拍市集」,以及動產及不動產聯合拍賣會,上午9時起於彰化縣地方稅務局旁之停車場舉行動產的集中拍賣及變賣活動,拍賣物件於上午 9 時 30 分開始競標,本次推出拍賣的物件計有作工精細的紫砂壺8只,其中有落款「荊溪惠孟臣壬申年制」的茶壺,值得行家收藏,另有重型機車1臺及汽車14臺,歡迎現場競價搶好康。
    2023/09/27 18:04
  • 真茶壺風暴!英媒:英官發現陸贈茶具暗藏竊聽器

    英媒爆料,英國外交官近來意外摔破大陸官員贈送的茶具時,赫然發現裡面居然暗藏竊聽器,中國共諜疑雲再起,美國FBI就最新示警,北京間諜計畫規模龐大甚至超越美方,比例高達50比1,路透社也爆料,美國眾院共和黨人,要求拜登政府嚴查大陸公民,因為近年意圖竊取機密的行為,超過百起。
    2023/09/20 15:14
  • 英國共諜疑雲籠罩 傳中方外交茶具贈禮竟「暗藏竊聽器」

    北京間諜與干預活動近日成英國大、小報熱門話題,現在更傳出中方在餽贈英國駐中外交人員的茶具中暗藏竊聽器,可謂「茶壺裡的共諜風暴」。
    2023/09/20 09:21
  • 十億投資案掀茶壺風暴!博客來創辦人「槓上統一」:真的是亂搞

    統一超旗下小金雞博客來,去年獲利幾近腰斬,今年上半年甚至出現虧損,為扭轉頹勢,博客來日前宣布,將投資10億元進行系統升級,卻意外掀開茶壺內風暴。
    2023/09/05 09:44
  • 侯友宜參選藍營紛爭不斷 郭正亮點出關鍵:茶壺風暴結束了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新北市長侯友宜找來國安會前秘書長金溥聰擔任競辦執行長,「金小刀」重出江湖備受關注;不過,近期傳金溥聰遭「發配邊疆」,雖然侯辦駁斥相關說法,卻又有風聲稱前總統馬英九與金切割,藍營內部似乎湧現「寶刀已老」質疑聲浪。對此,前立委郭正亮今(20)日在政論節目指出,民進黨全代會已經定調,總統蔡英文要與民進黨總統參選人、副總統賴清德「並肩作戰」;他也認為,在前高雄市長韓國瑜宣布出席23日國民黨全代會後,藍營的茶壺風暴已經結束了。
    2023/07/20 23:00
  • 「進退兩難」!男子爬山前方是「斷崖」後方是「岩壁」 求助消防隊

    近70歲的梁姓男子,今天2日上午,前往到新北市瑞芳區茶壺山登山,在山頂的山洞內走錯路,發現出口竟是懸崖,又無法從山洞原路退出,最後只好求助消防局打。消防人員到場後,協助梁男脫困,因只有輕微擦傷,婉拒送醫。
    2023/07/02 14:36
  • 攀登茶壺山「繩索疑脆化突斷裂」 山友摔落疑腦震盪送醫

    這個月22日上午11時許,新北市瑞芳警分局接獲通報,指稱在瑞芳區茶壺山山頂涼亭附近有民眾需要緊急救援,警消人員一同前往,發現現場為一名山友攀登茶壺山下山時,因拉繩繩索不慎斷裂,當場跌倒疑似有腦震盪,緊急送醫治療,暫時沒有生命危險。
    2023/06/22 18:04
  • 俄羅斯茶壺風暴!普里格津嗆克里姆林宮 可代守別爾哥羅德

    俄羅斯的瓦格納傭兵團宣稱,已經有99%的部隊撤出巴赫姆特;駐守當地的烏克蘭士兵也證實,已經明顯感受俄軍的攻勢減緩,似乎轉往其他戰線。不過瓦格納領袖普里格津,疑似不滿自己被車臣傭兵團取代,揚言要回防,最近被反普欽民兵襲擊的俄羅斯邊境城「別爾哥羅德」。
    2023/06/04 14:01
  • 灰狼再爆氣氛?愛德華茲「IG按讚被發現」:球團的白痴交易

    灰狼1比4遭金塊淘汰止步首輪,隨即被眼尖網友發現疑似「更衣室風波再起」,過往就有不少傳言指出,去年休賽季交易來的戈貝爾(Rudy Gobert)狀態掙扎,與隊友間的不合也屢屢浮上檯面,如今也在灰狼提早放暑假之際,再度傳出新星愛德華茲(Anthony Edwards)似乎也並不喜歡與戈貝爾的合作。
    2023/04/28 08:36
  • 水燒開了冒煙?!茶壺山美景 拍攝角度曝光

    新北市瑞芳的茶壺山,水開了冒煙?這有趣的畫面是攝影愛好者簡士淵捕抓到,他用空拍機紀錄下這絕美的景色,壺嘴與噴射機凝結尾正好對上,宛如茶壺燒開水水滾了般,而如果想要親眼目睹,可要先爬1個多小時登頂,才能將海景和山景,通通盡收眼底。
    2023/03/24 18:22
  • 茶壺山「水煮開了」 民眾空拍紀錄難得景象

    新北市金瓜石的茶壺山是瑞芳知名的景點,一名攝影愛好者在空拍時,發現茶壺山上方剛好有噴射機留下的凝結尾,透過角度拍攝,就像是茶壺煮開了冒煙,還有把月亮放在壺嘴,就像是冒出小泡泡一樣,相當有趣。
    2023/03/24 12:10
  • 國民黨選策會喊卡 民進黨酸:成「選廁會」被沖到馬桶裡

    國民黨近日因選策會名單一事掀起茶壺裡的風暴,國民黨中央今宣布選策會即日起終止運作。對此,民進黨新聞部主任張志豪表示,顯然國民黨選策會淪為「選廁會」,被沖到馬桶裡了,小組成員非黑即金,朱立倫作為黨主席,應該為自己的失敗決策和領導,鄭重道歉。
    2023/03/18 17:36
  • 陳國君挨批「地下市長」 林亮君酸蔣:太菜

    蔣萬安市府團隊醞釀茶壺風暴!隨著前發言人出走之後,市府顧問陳國君被爆出手握大權,對各局處下指導棋,因此北市議員林亮君砲轟蔣萬安還太菜,無法全權主導大局。
    2023/02/23 19:40
  • 郭侯之爭將開戰? 昔日同框郭曾親暱喚「侯叔叔」

    2024總統大選剩下一年不到時間,國民黨茶壺內的風暴,也要被掀開了嗎?就在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表態,有意重回國民黨爭取2024總統提名後,藍營基層雜音不斷,而被視為國民黨最強共主的侯友宜至今話依舊沒說破,不過兩人延伸出的總統之爭,幾乎已經可以預期。
    2023/02/17 22:11
  • 率內閣總辭拍畢照 蘇揆:我承擔、各位留下

    行政院長蘇貞昌今天(30日)率領內閣團隊總辭,今天主持任內最後一次院會,他送上茶葉、茶壺,勉勵閣員繼續耐高溫、泡出好茶,只是他似乎也話中有話,感嘆最後剩下「滿肚子渣」,也直言這回情勢走到如此,就是他來擔,其他人留下,三鞠躬道別。
    2023/01/30 21:08
  • 率內閣總辭 蘇揆:我來擔待、各位留下來

    開工日,行政院長蘇貞昌率領內閣團隊總辭、拍畢業照,最後的禮物他送上茶壺,勉勵閣員繼續耐高溫,還提到這次改組,閣員「純度是萬分之9999」,幾乎差不多,也就是這樣像衛福部長薛瑞元就被在野黨點名應該下台,薛瑞元今天反嗆,上場球員不是對方來指定。
    2023/01/30 14:24
  • 獨/送茶壺茶葉給閣員 蘇貞昌嘆「最後只剩下满肚子渣」

    行政院長蘇貞昌今(30)日率內閣總辭,在總辭後,蘇貞昌也送所有閣員禮物,為一包茶葉。蘇貞昌表示,他也給各位閣員留了一張小卡片代表他的心意,「請各位琢磨」。據指出,卡片內容寫道,「人生就像茶壺,不好做,容易破,越空,裝越多。人生就像茶壺,裝好茶葉,才能泡出好茶,但自己先要能耐得住百度高溫。茶泡好,都是要分給人家,分得不夠好還要被見怪。最後自己只剩下满肚子渣」,「這就是茶壺,這就是人生。」
    2023/01/30 12:03
  • 感慨能力有限 蘇貞昌總辭送閣員茶葉盼「耐住高溫、泡出好茶」

    行政院長蘇貞昌今(30)日率內閣總辭,在總辭後,蘇貞昌也送所有閣員禮物,為一包茶葉。蘇貞昌表示,他在本月12日宴請大家時有送大家一隻茶壺,今天他沒什麼可以送給大家,他送大家一些好茶葉,「請各位繼續耐住高溫、泡出好茶,可以讓大家分享」,而在茶袋上,他也給各位閣員留了一張小卡片代表他的心意,「請各位琢磨」。
    2023/01/30 11:2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