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校門安全屏東地震災情餐廳倒閉天氣地震地震異象花蓮連休三天
  • 搜尋:

    茶几 結果共58筆

  • 地震!看護嚇到奪門而出 屋內獨留8旬嬤

    地震發生時,有許多民眾,外出上班,透過即時影像,查看家中老人家是否平安。苗栗賴先生看到,媽媽在茶几旁看手機,看護被地震嚇到,奪門而出,沒有顧及行動不便的老媽媽,搖晃結束還不敢進屋。
    2024/04/05 14:15
  • 火太大跨不出門 祖孫撥119躲房間保命

    今天(12日)凌晨一點多,新北市中和一處住宅巷弄傳出火警,屋內住著一對祖孫,孫子的朋友也在場,沒想到客廳茶几與沙發突然燒起來,三個人受困,逃不出去,緊急撥打119求救,消防員在線上引導他們躲進臥房,拿衣物塞住門縫,最後成功脫困,保住三人性命。
    2023/10/12 15:34
  • 家中客廳泡茶茶几突起火 2住戶欲撲遭燙傷送醫

    新北市瑞芳籠山路附近一處民宅,今(23)日下午1點多發生火警!當時住戶在客廳泡茶,突然間茶几起火燃燒,住戶欲撲滅卻遭燙傷,火煙越來越大,他們只好先行逃出,事後消防人員到場協助灑水灌救,並將兩名傷者送醫治療,暫無大礙。
    2023/07/23 17:10
  • 不滿女友衣服亂擺! 上網賣被抓包遭砸屋

    台北市一對情侶最近在談分手,女友回男方住家收行李,結果發現衣服少了很多件,不斷質問對方才承認,竟然被拿去上網賣掉,她一氣之下拿起旁邊的球棒,把客廳電風扇跟茶几全砸毀,男友嚇得報警求救,結果反而害自己被抓包吸毒。
    2023/05/10 19:01
  • 積木別亂丟!嫩爸誤踩「釀腰椎骨折慘案」 醫曝嚴重後果

    玩具別再隨手亂丟了!急診科魏智偉醫師分享,自己曾經手一名腰椎骨折險些造成癱瘓的個案,細問之下才知道,該名男子是在家中誤踩小孩隨手放在地上的玩具,不慎滑倒又撞到茶几邊角的情況下倒地不起,所幸治療休養後已經逐漸痊癒。
    2023/02/17 08:58
  • 好市多新品賣9.8萬!網笑「到底誰買」 釣出實品照驚呆

    1名網友於臉書社團「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提到,她日前發現好市多推出售價高達9萬8249元的新品,也就是大小為12X16呎戶外遮陽亭,從畫面中清楚看見,該遮陽亭每面牆都裝上透明玻璃窗,裡頭還能夠擺放2張躺椅以及小茶几。她接著表示,「有夠大,酷斃了,到底什麼樣的人才可以買一組這個放庭院啊!」
    2023/01/28 07:53
  • 比我還高!12歲兒突抽高至191公分 網驚:快去檢查

    許多男生在青春期時,身高會整個抽高,但最近大陸河南發生一起案例,引發各界議論。一名男童年僅12歲,但身高已經長到191公分,由於父親認為,自己身高也有180公分,所以看到兒子長得比他高大,一點都不覺得意外。不過網友們看到這個案例卻非常緊張,建議人父帶兒子去醫院檢查一下比較好。
    2023/01/05 23:09
  • 媽,我有一把槍!兒「笑氣成癮」拍槍合影 母勸不聽大義滅親

    新北市新莊一名李姓男子,日前獨自在家中吸食笑氣,精神恍惚之際,突然傳了一張照片給媽媽,附上一句「媽,我有一把槍」,嚇的媽媽馬上打電話舉報。轄區警方不敢大意,荷槍實彈到場,由李姓男子媽媽協助開門後,進屋將人逮捕。當時他攤坐在客廳沙發上,一旁還擺了剛吸食過的笑氣鋼瓶,槍枝也擺在茶几上。
    2021/12/20 11:07
  • 害死女債主佯瓦斯漏氣意外 男子二審遭判8年

    黄姓男子與女債主討論利息起口角而推女方背部一下,女方頭撞茶几死亡,再開啟瓦斯營造漏氣意外死亡,一審依傷害致死罪判黃男8年徒刑,二審今天宣判維持原判決,判黃男8年。
    2021/07/21 14:30
  • 玉山窗景等2個人咖啡 桌上暖爐透玄機

    中央氣象局長鄭明典,分享玉山氣象站同仁拍的照片,三千多公尺高山無敵窗景,玉山北峰遠眺主峰,茶几旁邊兩張椅子,桌上有兩杯咖啡,還有一台暖爐,「等兩個人咖啡」,這是一封邀請函,猜猜邀請誰。
    2021/02/19 19:07
  • 清潔人員到客戶家掃除 竟翹腳、躺沙發

    過年要到了,許多民眾都會預約清潔公司的清潔人員,到家幫忙大掃除,但新竹有民眾指控,24日時找了清潔人員,但對方遲到一個多小時,甚至還直接躺在他們沙發上,甚至把腳翹在茶几上,讓民眾直呼太誇張,對此其他清潔公司說,一般都會和客戶保持溝通,也會建議民眾在家裝家用攝影機。
    2021/01/30 19:42
  • 快訊/新店老人之家起火! 9旬翁身體不適送醫

    新北市新店一間老人之家,今晚(1/14)突然冒煙起火,警消獲報後,前往救災,起火點疑似在3樓,消防員花了半小時,撲滅火勢,其中一名90歲患者,意識清楚,但身體不適,先預防性送醫,由於起火源是房間內的茶几,燃燒面積4平方公尺,幸好緊急疏散,沒發生更大災害!
    2021/01/14 21:04
  • 清境民宿控山友白棉被整件濕 到處吐

    南投清境民宿,四名山友入住,業者熱情幫忙升等六人房,讓他們舒服的睡,還因為要爬山,四點吃早餐,三點半起床備餐,事後收拾房間,發現客人吐了一地,衛浴客廳衛生紙丟了一地,白棉被丟在地,棉被上還有一大片弄濕的汙漬。
    2020/10/23 14:00
  • 等嘸家具!男控訂茶几等近1個月 狂延送貨日

    網路行銷為主的家具店,有民眾到實體店面下訂單後,明明到了送貨日期,卻遲遲沒收到貨,前前後後店家延了3次時間,等了近1個月,消費者氣到要求退費,店面員工也透露,近期確實不少人反應等不到貨,業者回應,得安排物流等作業,需以實際產出時間為主,官網也公告,近期更改配送個案多,影響後續其他運送時間。
    2020/08/24 18:33
  • 《六人行》首播25週年! 周邊商品再掀風潮

    美國經典影集《六人行》即將邁入首播25週年,許多業者搶搭週年商機,有咖啡品牌推出特調咖啡和飲料,樂高公司也推出主題樂高,還有家飾品牌再度販售劇中著名的茶几,全都是熱賣商品,也顯示出這部影集歷久不衰的高人氣。
    2019/09/15 13:21
  • 「抬腳看電視」虐慘脊椎! 專家曝最NG坐姿有這些

    工作忙碌一整天,不少人下班後只想回家休息,或是癱在沙發上玩手機、看電視,但其實「半躺半靠」、「把腳抬到茶几或椅子上」的姿勢,對脊椎傷害相當大!脊椎保健達人鄭雲龍就表示,此種坐姿會改變脊椎原本的生理曲線,不僅會殘害脊椎,對腰也有很大的傷害。
    2019/08/31 14:25
  • 強生「腳翹茶几」挨批沒禮貌! 訪法插曲搞烏龍

    英國首相強生上任後首次出訪法國和德國,希望能與歐盟重新協商脫歐協議。他會見法國總統馬克洪時卻被捕捉到居然把腳放在桌子上,一度遭到批評沒有禮貌,幸好當時的影片公開後才還了他清白。
    2019/08/23 20:54
  • 瞎!實木床架歪斜不齊 家具行稱正常:它還會生長

    網購陷阱多,小心遇到不良賣家!有民眾在網路上相家具行訂購實木床和茶几,沒想到師傅到府組裝完後,卻發現床架歪斜不齊,表面還有擦撞痕跡,而茶几也有類似情形,於是打電話向家具行反映,沒想到老闆堅稱床架歪斜是正常的,因為「實木家具還會生長」,讓民眾氣得向消保會投訴。
    2019/05/17 15:44
  • 女控付訂5萬8買家具 沒貨要換竟得加價

    有民眾在家具展,花了5萬8預訂一套茶几和餐桌椅,過了3個月新屋落成後,要去領貨,業務卻說沒貨,甚至稱當初也沒註明型號,如果要調貨只能拿到一張桌,換別款的話也得加價,消費者氣的想退訂,業務卻只願意退回2萬,雙方談不攏、僵持不下。
    2019/03/24 19:15
  • 住到海砂屋?他返家傻眼 天花板崩落吊扇險成血滴子

    怎麼才出門一下子,家裡就變成這樣?有網友分享朋友遇到的情況,他的客廳的天花板突然掉落,砸到地上成為水泥碎塊,就連上面的吊扇也重砸在茶几,現場可說是一片狼藉,簡直就是「絕命終結站」的翻版;發文一出,吸引超過至少1500則留言回應,所幸當時無人在家,並未造成人員傷亡。
    2019/03/19 12:59
  • 一物多用能省則省! 變形家具、多功能鍋具夯

    小資族能省則省,再來時下租屋族多,可利用空間不大。市面上吹起懶人風潮,一鍋多用只要換個盤面,煎煮烤炸都行。另外就連家具也走變形路線,茶几能當工作桌,還暗藏懶人置物板,化妝櫃、衣架也都擅用空間,增加收納品項。
    2018/10/28 12:02
  • 和男友同居16年!新娘竟是別人 她「暴砸舊物」判拘役

    台中1名游姓婦人和楊姓男友同居長達16年,不料對方去年登記結婚,新娘卻不是自己,她氣得跑去男方住處理論,一氣之下將茶几上的糖果盤、泡茶用具等物悉數砸爛。台中地院認為,雖砸壞的物品可能是雙方同居時一同購買,但2人已分手,游婦行為構成毀損,因此判她拘役10日,得易科罰金1萬元。
    2018/09/13 23:17
  • 租房給正妹!1年後超後悔 噁到清潔公司也不願處理

    不只租屋客怕遇惡房東,房東也怕惡質房客!大陸大連一名王姓房東將新房子出租,挑選房客時還格外謹慎,看到2名年輕女子打扮俐落、光鮮亮麗,因此放心將房子租給她們;沒想到卻是惡夢的開始!一年後他收回房屋,不僅地上滿是貓狗的尿、臭雞蛋,冰箱食物還長蛆,最誇張的是,電視只剩下空殼,連大理石茶几也被砸爛!讓他氣得將照片PO上網,呼籲房東們可別被表象騙了。  
    2018/08/21 15:00
  • 鐵工廠藏槍!嫌犯不吐實 黑狗「聞出2把槍」

    小狗幫警方立了大功!新北市一名陳姓男子在鐵工廠裡試槍,員警掌握情資上門搜索時男子不斷裝傻,甚至還嗆聲要找自己找,這時員警發現一旁有隻小黑狗,靈機一動拿了槍枝給牠聞,因為小狗聞過煙硝味,立刻帶著警方到茶几旁找到2把手槍還有32發子彈。
    2018/06/22 19:20
  • 【商周】詹順貴深澳案告白:沒關係,我就做壞人

    這裡的布置仍像是個社運分子的辦公場。不鏽鋼水瓶上貼著318學運後流行起來的「暴民」貼紙,牆上掛著美麗灣開發案的現場照片,反霧霾遊行的標語毛巾鋪在小茶几上……反而是刻著「環保署副署長詹順貴」的木製名牌,被他藏在桌子下的縫隙角落中。
    2018/03/29 20: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