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陽帆抗癌肝衰竭黎明詩降雨寶林雷雨皇池豆漿食物中毒
  • 搜尋:

    英系 結果共312筆

  • 無緣不打緊!民進黨延攬吳崢接新聞部 王義川掌政策會

    無緣國會不打緊!據了解,民進黨主席賴清德將延攬立委候選人吳崢接任新聞部主任兼發言人、不分區立委候選人王義川執掌政策會。不過後蔡英文時代,「英系」有無可能轉「邁盟」,高雄市長陳其邁強調「專心市政」。
    2024/01/22 18:49
  • 分進合擊!賴清德辯論完秒南下喊「有誠意嗎」 蔡英文在這現身

    選戰倒數兩周,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30號下午一結束總統辯論會,就急忙南下為同黨立委候選人許智傑站台,讓對方直呼真的太有面子;至於總統蔡英文,則是現身板橋替英系立委羅致政站台,一現身就將氣氛炒到最高點。
    2023/12/30 23:50
  • 總統辯論12/30登場 政見會先抓攻防手感

    由TVBS與公視等多家媒體共同主辦的辯論會將在12/30登場,副總統辯論則是在1/1舉行,各陣營積極準備,先舉辦的政見會更成了抓攻防手感的場地,而侯陣營主攻檢討執政黨、對柯採「彈性互動」,柯則是左右開攻,民進黨賴清德也找來前英系幕僚協助準備。
    2023/12/28 22:34
  • 總統辯論12/30登場 政見會先抓攻防手感

    由TVBS與公視等多家媒體共同主辦的辯論會將在12/30登場,副總統辯論則是在1/1舉行,各陣營積極準備,先舉辦的政見會更成了抓攻防手感的場地,而侯陣營主攻檢討執政黨、對柯採「彈性互動」,柯則是左右開攻,民進黨賴清德也找來前英系幕僚協助準備。
    2023/12/28 20:14
  • 戰神叫囂!黃國昌筆戰鄭文燦 控某綠電仗英系撐腰套利綠駁

    桃園地檢署日前起訴「侑晉科技公司」及負責人吳有信,涉嫌非法亂倒有害事業廢棄物,民眾黨不分區立委提名人黃國昌則指出吳有信是行政院副院長鄭文燦的金主、質疑任內沒有積極裁罰不法行為,遭到鄭文燦駁斥,兩人連夜在臉書上筆戰!
    2023/12/18 22:21
  • 搶婆媽票! 李坤城合體王彩樺跳「保庇舞」

    民進黨三重立委參選人李坤城,今(3)天找來藝人王彩樺合體拜票,不過年初黨內初選,與蘇系、英系議員撕殺,傳出「留下心結」,這次掃街也沒見到同黨議員陪同。
    2023/12/03 12:29
  • 民進黨出手了!爆請出「英系大將」返台 助賴蕭配斬藍白

    2024總統大選下週將開始登記,民進黨將推出「賴蕭配」迎戰在野陣營。本刊掌握,民進黨中央黨部自11月起,啟動8樓智庫執行長辦公室對面的802會議室整修;這個突然啟動的裝修工程,據悉就是為即將出爐的副手人選做準備,要整理出專屬辦公空間,供蕭美琴返台投入選舉使用。
    2023/11/14 08:51
  • 從不分區名單出局?醫界連署反陳時中

    民進黨不分區名單將在15日公布,只是英系力推以「專業組」身分加入不分區的前衛福部長陳時中,傳出不在名單中,就這麼剛好,一份號稱醫界的連署單,內容劍指陳時中,不適合擔任不分區立委,陳時中今天(11)說有心人在分化,不需太在意。
    2023/11/11 18:43
  • 綠自家人內戰! 英系劉櫂豪宣布「脫黨參選」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拋「陸生納保」,就連黨內也炸鍋,醫生出身的立委林靜儀說醫界基層有反彈,而綠營內部似乎陷入茶壺內風暴的,還有英系立委劉櫂豪,震撼宣布將脫黨參選台東立委,等於民進黨在台東陷入分裂。
    2023/11/11 14:05
  • 「新系後變英系」 黃國昌點趙天麟施壓台鹽綠能

    前立委黃國昌指控,民進黨立委趙天麟施壓台鹽綠能公司,力抗經濟部與台鹽母公司的監管,對此趙天麟反擊強調是「基層員工的陳情」,而身為台鹽最大股東的經濟部部長王美花表示,會請台鹽加強公司治理。
    2023/11/06 13:33
  • 陳時中「醫療專業」列入? 傳英系搶不分區

    民進黨主席賴清德才處理完區域立委提名,現在不分區部分,似乎各派系已經開始蠢蠢欲動,尤其是英系,傳出希望讓前衛福部長陳時中以專業背景加入,這樣就能至少兩席,只是這前提是得先賴主席同意。
    2023/09/12 19:36
  • 首回應「躺著選」 賴清德:盼勝利非因對手分裂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的全國競總主委出爐,雙北分別是英系陳時中、正國會余天出任,但兩個仁日前都傳出有意爭取不分區立委,今天被問到,兩人都三緘其口,而賴清德競總幹事潘孟安則說,擔任主委和不分區名單沒有關聯。
    2023/08/31 19:56
  • 不分區有望? 陳時中余天掌賴雙北競總主委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的全國競總主委出爐,雙北分別是英系陳時中、正國會余天出任,但兩個人日前都傳出有意爭取不分區立委,今天被問到,兩人都三緘其口,而賴清德競選總幹事潘孟安則說,擔任主委和不分區名單沒有關聯。
    2023/08/31 12:17
  • 內參民調「快追上賴清德」 柯文哲揭綠窘境:1句話就打倒

    據民眾黨內參民調顯示,民眾黨參選人柯文哲、民進黨參選人賴清德都站上3字頭,並且差距在誤差範圍內。柯文哲就分析賴清德難甩民進黨包袱,因為只要一切割,英系就會袖手旁觀,但不管賴清德提出甚麼政策,只要被質疑「政府過去8年為什麽不做?」,一句話賴清德就倒了!
    2023/08/12 09:52
  • 同框黃承國 賴魁:黑金改革、民意高於黨意

    民進黨今天(16)舉行全代會,最受矚目的就是「排黑條款」納入黨章,被聯想是否劍指英系黃承國?黃承國今天說這本來就有的規定不要牽扯他,而全代會上綠營黨公職大合體,展現團結氣勢,總統蔡英文更和賴清德一起大進場造勢。
    2023/07/16 19:27
  • 心結?指南宮大典侯柯同台獨缺賴清德 黃承國:慣例僅邀總統

    台北市木柵指南宮今(5日)舉行孚佑帝君成道1143周年大典,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均出席,唯獨沒見到民進黨總統參選人、副總統賴清德。由於過去賴清德大力對內掃黑,民進黨英系要角、前國策顧問、指南宮常務董事黃承國受到波及,外界解讀黃承國因不滿賴推排黑條款而沒邀請賴清德。對此,黃受訪強調,過去慣例都是邀請總統出席,蔡英文總統這次派行政院副院長鄭文燦出席。
    2023/07/05 10:40
  • 雞排妹出局? 綠中正萬華推薦英系議員

    民進黨立委徵召奇兵、刺客,引發基層不滿,更被形容是「信賴危機」,今天提名小組再度召開會議,其中中正、萬華區部分,推薦由在地議員吳沛憶出線,而非先前傳出的藝人雞排妹,英系成員也駁斥說有派系不滿的說法。
    2023/05/30 19:55
  • 才傳徵召鄭家純 陳時中表態:盼吳沛憶成功

    民進黨傳出中正萬華區立委將徵召藝人鄭家純,只是這個選區,早有在地英系議員吳沛憶表態,掀起基層不滿聲音,今天(29日)同屬英系的前衛服部長陳時中就表態,他這票投給吳沛憶,但會不會認為賴主席太獨斷?陳時中說尊重他的風格。
    2023/05/29 18:57
  • 綠議員拱選彰化 鄭家純:金門還不夠難選?

    民進黨立委徵召,多個選區派出奇兵、刺客,但也掀起黨內基層雜音,甚至被形容可能演變成「信賴危機」,尤其在中正萬華,藝人鄭家純證實有被徵詢,英系議員反對喊話要他選彰化,今天他說要他去哪都行,但徵召也不是首創,如果現在叫黑箱,那過去是不是也是。
    2023/05/28 20:46
  • 直搗柯文哲故鄉!信賴台灣竹市分會成立

    民進黨的立委徵召提名,又讓英系對主席賴清德不滿了嗎?有消息指出,永和區的英系立委江永昌不滿黨中央徵召吳崢,事前未溝通!另外雞排妹到底要到哪當刺客,英系的北市議員洪健益也在今天建議黨中央,不要到中正萬華,而是到洪健益自己的家鄉,彰化芳苑!
    2023/05/27 19:11
  • NCC搞黑箱?學者揭鏡電視背後政商關係複雜「令人遺憾」

    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NCC)本要在昨(3)日審查鏡電視董監變更與上架有線電視案,且傳出兩案都將過關,外界質疑是搞黑箱,國民黨立委聞訊後衝進大樓抗議,更在主委陳耀祥辦公室門口靜坐,NCC後續以鏡董事鄭優抱病為由,擇期再審。此案至今火燒不停,世新大學傳播學院前院長彭懷恩直言,關鍵在於NCC不是中立的獨立機關,又指鏡電視創辦人裴偉的「政商關係讓人遺憾」,明顯有政治力介入,綠營對頭人則是英系的。
    2023/05/04 15:50
  • 綠港湖雙姝廝殺!高嘉瑜、吳欣岱唇槍舌戰 忘了藍營最強棒

    2024台北市第四選區(港湖區)立委選舉引發關注。台灣基進台北黨部主委吳欣岱參選有意角逐港湖立委,挑戰港湖女神民進黨立委高嘉瑜,港湖雙姝同值性高近來隔空唇槍舌戰。但民進黨在去年的九合一選舉大敗,高嘉瑜被綠營支持者視為戰犯之一,黨內人士分析,該區原先就是藍大於綠的板塊,再加上這次綠營基層多對高不滿,本來要選連任就要很努力,現在吳欣岱加入戰局,英系又表態力挺她,高嘉瑜要連任難度確實不小。
    2023/05/01 10:59
  • 2024「信賴」插旗高雄 賴清德提兩岸要避戰和平

    衝刺2024總統大選,高雄在今(29日)成立信賴之友會,要全力支持副總統賴清德,而副總統也提出4項任務,更高喊總統要當選,高雄一定要大贏,不過對於黨內派系整合,是否會與小英之友會合作,英系立委蔡易餘表示,2024會全力支持賴清德。
    2023/04/29 21:25
  • 「拒資深議員戰王鴻薇」 傳英系再怨懟賴魁

    民進黨的立委初選,傳出又讓英系跟賴陣營,結下心結!其中一事是英系的前議員,也是北市黨部主委張茂楠,原本表態願投入立委選舉,對戰王鴻薇,但黨高層不同意,盼張茂楠以大局為重,只是這也讓英系內部不滿,質疑又在卡英系!
    2023/04/25 18:12
  • 英系吞敗!現任劉櫂豪輸給「冤家」賴坤成

    民進黨立委初選上演冤家大對決,台東現任英系立委劉櫂豪,卻以37%支持度不敵對手前立委賴坤成的45%,無緣爭取連任。而兩人去年才因為爭取誰要選台東市長上演內戰,如今復仇成功賴坤成也酸黨中央,不要把選對會弄成選錯會。
    2023/04/22 18:2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