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陽帆抗癌肝衰竭黎明詩降雨寶林雷雨皇池豆漿食物中毒
  • 搜尋:

    花媽 結果共149筆

  • 店家說好的?訂飲料「常遇1情況」超想哭 掀台灣人共鳴:白設了

    看準人們愛喝飲料商機,台灣各種飲料品牌如雨後春筍般一間接一間的開,甚至有的人每天都要來上一杯,還會揪同事在公司一起點飲料,撫慰工作一整天疲憊的心,然而,作家小花媽今(26)日突在臉書有感而發,直指各大飲料店社群平台「1問題」,引發不少網友共鳴。
    2023/12/26 20:26
  • TVBS小小配音員 明星導師零距離 配音巨星就是你

    這個寒假已經安排好行程了嗎?補數理、上才藝,還是要出國玩呢?還有一件事千萬不要忘記——那就是來參加【TVBS小小配音員】營!熱門卡通角色攏底加!TVBS打造最歡樂的學習天地、施展讓小朋友勇於表現的魔力,跟著「花媽」、「櫻桃小丸子」、「哆啦A夢」以及「Siri小姐」大膽玩聲音,下個配音巨星就是你!
    2023/11/09 08:00
  • 《麻辣鮮師》楊一展久未曝光「當直播主」 開播3小時狂賣千萬

    男星楊一展日前與KK老師、花媽和Miya老師前往馬來西亞,共同培訓新人成為傑出直播主,日前總部舉辦台、馬跨國直播,3小時創出1000萬台幣的銷售佳績,讓首度參與直播的楊一展興奮不已,「全場都不能NG,簡直跟我接內心戲很重的角色難度有的比啊!我幾乎把所有拿手絕活都使出來了。」
    2023/10/31 06:59
  • 〈愛甲超過〉電音版爆紅!主唱長相曝光 網嚇壞:不是阿姨是正妹

    封號「月亮女神」向蕙玲推出新專輯《酒醉的月亮》,二十年前舊作〈愛甲超過〉日前被網友改編電音舞曲,逗趣洗腦在抖音掀起熱潮,點閱逼近300萬次,直接釣出本尊向蕙玲加入拍攝,讓新世代網友驚讚:「原本以為二十年前的作品,主唱應該是阿姨輩,怎料是正妹!」此外,舊作意外翻紅也帶旺新專輯,演出邀約已排到明年開春,向蕙玲開心直呼:「這真是天上掉下來的禮物。」
    2023/10/04 11:18
  • 億萬直播女王開趴「砸百萬邀2歌手」 邀600人極樂:值這個錢

    億萬直播女王「柒柒花媽」舉辦生日派對,邀請600位粉絲及直播主同樂,為了讓活動盡善盡美,她砸7位數邀請歌手戴愛玲和范逸臣演唱,現場還跟所有人大合唱,堪比演唱會。柒柒花媽霸氣說:「不光是要賣物超所值的好東西,就算是活動,我要就做最好的,七位數對我來說,花在粉絲身上,值這個錢!」
    2023/09/26 06:59
  • 「小小配音員」營隊夯!花媽領軍Siri、吉胖喵 卡通巨星私下超低調

    暑假快過一半了,不少家長都會安排小孩參加營隊學習,電視台也攜手知名配音員王瑞芹舉辦「小小配音員」營隊,找來替iPhoneSiri、妖怪手錶「吉胖喵」角色獻聲的專業師資,帶領小朋友學習配音。
    2023/07/23 20:34
  • TVBS配音員酷炫登場 和卡通偶像HIGH翻教室!

    嗨!小朋友的暑假要做什麼呢?我們給您一個超酷的答案!就是和多啦A夢、花媽、吉胖喵、SIRI一起上課!是不是超酷的~TVBS小小配音員就是要給孩子們最酷、最歡樂的夏天!
    2023/06/09 09:00
  • 要不要看花媽?5歲女童和母走散哭不停 警陪看卡通她笑了

    新北市土城分局清水派出所員警,日前巡邏行經土城運動公園附近時,突然被民眾叫住表示有走失兒童需要幫助。兩名員警當下馬上前往查看,這才發現一名年僅5歲的女童在嚎啕大哭,似乎是和媽媽走散了,員警為了安撫她的情緒,趕緊拿出手機播放卡通《我們這一家》的影片,陪女童一起看花媽轉移注意力,之後成功問出媽媽的身分資料,緊急聯繫前來將孩子帶回,讓她們母女團圓。
    2023/04/13 15:00
  • 范瑞君罹癌心繫自閉兒 下秒「失控扭打」詮釋長照者煎熬心境

    公視台語台《阿波羅男孩》改編自故事工廠舞台劇《星空男孩》,日前邀請故事工廠、台北市自閉症家長協會、台灣大學自閉星雨服務社團、新北市智障者家長協會、樂山教養院、媒體稱「亞斯教母」的花媽卓惠珠共同觀影,影廳內不時出現啜泣聲,映後分享更是哭成一片淚海,有位母親感性表示,因為家長大多把心思放在自閉兒身上,自閉兒的手足只能堅強自律,她很感謝女兒的付出,「回家之後,我要再給我們家女兒一個緊緊的擁抱。」演員范瑞君在台上聆聽時再度被逼出淚水。
    2023/03/31 10:45
  • 專訪/鯰魚哥苦熬低潮「釀憂鬱想不開」 PK張蘭「直播賣床墊」創巔峰

    男星鯰魚哥(林建予)擁有深邃的雙眼,自帶喜感的天性相當有觀眾緣,影、視、歌三領域皆有不錯的表現。先前出演TVBS《女兵日記》、《女力報到》等系列8點檔,鮮明的表演方式引起不少劇迷的愛戴。鯰魚哥近期開始經營直播產業,在臉書創立「鯰魚哥 營業中」,日前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聊著演藝工作的大起大落,坦承過去曾有自我了斷的念頭。
    2023/02/09 12:12
  • 夫妻破冰!Makiyo原諒尪離家出走 小金愧疚哭了「我不夠好」

    女星Makiyo(川島茉樹代)日前產下寶貝兒子,怎料卻在做月子時,開直播大罵老公小金「垃X、白X」,氣得小金收拾行李離開月子中心,婚姻狀況令外界相當擔憂。時隔多日,Makiyo已從月子中心返家休息,小金今(9)日出席人氣直播主花媽和Miya「麥威直播學院」宣傳記者會,面對媒體上前關心,小金表示已跟Makiyo和好,並將老婆的話當作聖旨。
    2022/12/09 14:18
  • 鯰魚哥「左擁右抱」不排斥一夫二妻 放話成為破億直播天王

    男星鯰魚哥(林建予)日前跟著直播主花媽、miya體驗現場帶貨直播,鯰魚哥以為現場應該只是小空間,沒想到原來是上千坪大的場地,光直播間就快100坪,後面還有滿滿的產品,市價至少一億元以上,讓他直呼:「太誇張了,我被震撼到了。」
    2022/11/04 17:56
  • 聲優偶像走出電視教你玩聲音!

    「橘子阿!快去寫功課啦!(花媽)」、「小新!快帶小白去散步!(美冴)」、「噗嚕嚕噗嚕發咪發咪發。(瀨川音符)」。你知道這三句不同的卡通台詞是來自同一位配音員王瑞芹老師的聲音嗎?能將聲音在小女孩與歐巴桑之間自由地來回切換真的很厲害!其實「變聲」沒有想像中的困難,人的聲音有無限的可塑性,而專業的配音員也是透過學習才能將聲音變化自如,現在就跟著TVBS小小配音員一起探索神祕的聲音百寶箱吧!
    2022/10/20 09:00
  • 小小配音員營隊登場! 師資超大咖:花媽、吉胖喵、Siri原來是她們

    為了讓小朋友暑假不無聊,電視台舉辦「小小配音員」營隊,邀請業界專業配音員擔任講師,傳授聲音表達技巧,吸引不少家長替小孩報名!而師資卡司也接受TVBS訪問,揭開這工作的神秘面紗。
    2022/08/07 17:56
  • 基因神複製!陶晶瑩公開「校花媽」超狂經歷:得過金鐘獎

    主持人陶晶瑩入行超過30年,最早以歌手身分出道,轉戰主持界後展現妙語如珠的機智反應,入圍過17次金鐘獎,其中3度獲獎,也多次主持大型頒獎典禮,實力備受肯定。其實陶晶瑩家裡不只一人得過金鐘,她昨(6)日公開母親超狂的經歷,獲得網友盛讚「基因太強大」。
    2022/07/07 10:51
  • TVBS小小配音員 你的聲音讓我驚訝無比!

    這個夏天TVBS x花媽PLAY團隊共同打造出一個屬於聲音的樂園,透過配音員專業的養成訓練及及實際配音體驗,顛覆孩子們對聲音的想像,用獨有的優「聲」學,讓孩子養成良好的說話習慣,對孩子的一生將有超乎想像的幫助。五天的課程不只是花媽老師,吉胖喵、哆啦A夢、蠟筆小新、美少女戰士、SIRI小姐……難得一見”聲音偶像”輪番上陣,每天都讓孩子驚喜連連
    2022/06/10 09:00
  • 小小配音員:媽~我的聲音上電視了!

    《TVBS小小配音員》就是要給孩子最酷的夏天,重量級的配音老師王瑞芹《我們這一家 - 花媽》、陳美貞《哆啦 A 夢》、李涵菲《妖怪手錶 - 吉胖喵》、盧怡君《iPhone Siri首代》四位老師為孩子量身打造聲音的樂園,藉由老師不同的專長挖掘孩子們聲音的潛力,讓說出口的聲音充滿故事性,把話說得好聽、說得清楚,一開口就贏得大家的矚目。
    2022/05/26 09:00
  • 配音新體驗,為角色注入新靈魂

    不只是「我們這一家」的花媽,哆啦A夢、吉胖喵、美少女戰士,甚至Siri小姐都陪伴大家度過了快樂的時光,他們不僅是孩子們最喜歡的卡通明星,更是TVBS小小配音員的師資陣容。由王瑞芹《我們這一家-花媽》、陳美貞《哆啦A夢》、李涵菲《妖怪手錶-吉胖喵》、盧怡君《iPhone Siri首代》聯手打造聲音的學習樂園,親自帶領學員們進入配音世界,最專業的聲音訓練搭配活潑的互動式教學,讓孩子愛上學習!快樂學配音!
    2022/05/05 09:00
  • 老市長花媽高雄固樁! 旗津參拜站台子弟兵

    高雄旗津疫情趨緩,中央地方齊喊要振興商圈,監察院長陳菊特地南下固樁,替子弟兵站台,一早就到旗津天后宮參拜、吃早餐,向遊客喊話,快來旗津觀光,不過接連有政治人物造訪打氣,但對在地店家的幫助似乎還是有限。
    2022/03/06 15:10
  • TVBS小小配音員 台灣最熟悉的聲音攏底家

    花媽、吉胖喵、哆啦A夢、櫻田妮妮、美少女戰士、IPHONE Siri也來了,明星配音員眾星雲集的場面只有在TVBS小小配音員的營隊中看得到。小朋友心中的卡通偶像輪番上陣,以活潑多元的教學方式讓孩子在輕鬆的氛圍中了解自己的聲音、進而以豐富的表情,說出畫面、說出情感,孩子會發現原來自己的聲音也可以有這麼多有趣的變化。平常在電視上看到的卡通角色,捷運、手機裡聽到語音,現在由你來決定它的聲音!
    2021/11/14 09:00
  • 聲音零距離,親子關係更靠近

    「人就一輩子,但透過聲音演繹角色,我彷彿過上好幾輩子的人生。」這是來自配音名師—王瑞芹老師分享的配音魔力。上一秒她是「我們這一家」的花媽,下一秒她就變成蠟筆小新的朋友-櫻田妮妮,在各種角色的聲音中切換自如,注入獨特的聲音靈魂,這不只是配音的魔力,更是聲音的魔法。其實,每個人的聲音不只有一種,都藏有無限可能,只要跟著TVBS小小配音員一起學習,您的孩子也能發掘自己的聲音魔法!
    2021/10/21 09:00
  • 小薰不要看!鄭人碩「獻吻女網紅」 親密畫面曝光

    網紅直播主花媽曾創下4小時1200萬業績,日前歡慶32歲生日,當天直播時,製作單位為她準備「大驚喜」,邀請她的偶像鄭人碩神秘現身,除了送花、牽手、擁抱樣樣來,還大玩安全之吻,完全不擔心女友小薰會吃醋,也讓花媽感動到一度淚崩。
    2021/09/30 15:32
  • 華儲確診足跡 「重新皮鞋醫院、花媽洗濯館」

    華儲確診人數再增加!案15221先後傳染給家人,造成一家四口染疫,疫調過後發現他足跡相對單純,除了工作場域外,在7/4曾到桃園的重新皮鞋醫院跟花媽洗濯館;而華儲昨天(7/8)又有員工確診,跟他是同樓層,不過不同組別,疫調還在調查當中,但因為進出口業都得靠航空貨運支撐,機場人員,加上倉儲、報關跟承攬等等,每天約有5萬人進出,鄭文燦則表示希望交通部能夠幫忙爭取,替這些人造冊打疫苗。
    2021/07/09 13:10
  • 陳菊休假出遊爆濫權 他酸「好威」:連排隊都忘了?

    監察院長陳菊被爆休假至新竹司馬庫斯出遊時,濫用特權通過改善工程管制路段,對此國民黨台北市議員羅智強怒轟陳菊擔任監察院長,肩負監察公務人員使命卻帶頭耍特權,直呼「花媽真的好威」,連排隊都忘了嗎?
    2021/01/28 09:08
  • 自煮控制食材掌握份量 營養加分更健康

    現代人工時長生活忙,沒時間在家煮飯,長期外食三餐不正常,小心,身體很容易出狀況!其實只要掌握訣竅,在家開伙並不難,部落客花媽就以自身經驗,分享如何聰明料理,為全家人健康加分。
    2020/10/01 22:1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