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辦公室戀情個人電腦炒飯症候群兒子病逝再婚超級冰冰秀黎明詩實況主聯想
  • 搜尋:

    舒子晨 結果共110筆

  • Popu Lady女星不藏了!宣布加入啦啦隊當女神 喊:夢想成真

    近來啦啦隊成員成為大眾關注焦點,而有許多已經是藝人的女星也會返回去當啦啦隊,像是梓梓跟舒子晨等人,現在曾是女團「Popu Lady」成員寶兒(吳昀廷)也驚喜宣布,成為富邦悍將啦啦隊「Fubon Angels」的成員,她直呼:「夢想成真。」嬌喊要跟粉絲在球場見。
    2024/03/23 16:04
  • 閃婚才半年!女星突警告「遷出戶籍」下最後通牒 尪深夜未歸

    女星舒子晨自《大學生了沒》踏入演藝圈,憑藉姣好的身材與精湛的舞技,迅速打開知名度,是不少綜藝節目常客,去(2023)年驚喜宣布回歸老東家LuxyGirl擔任隊長,經常在場邊賣力應援,同年升格為人妻,嫁給外型帥氣的排球選手許美中,小倆口不時在社群媒體放閃曬恩愛。沒想到結婚僅半年多的時間,舒子晨突然警告要老公遷出戶籍,更公開對方裸著上半身、爛醉不醒的醜照,令粉絲十分擔心兩人婚姻是否亮紅燈。
    2024/01/14 14:03
  • 洪都拉斯不忍了!「報復峮峮」走心喘到跪地 眾人緊急衝上前

    中視《飢餓遊戲》日前邀洪都拉斯、舒子晨、何美、阿喜、派偉俊等上節目,有別以往,製作單位在節目一開始讓主持群各別幫來賓打分數,依戰力、體力、運氣等項目進行評分,滿分為100,但峮峮竟只給洪都拉斯18分,原本製作單位說好不公開每個人評的分數,卻又當眾洩漏,讓洪都拉斯大走心:「我成績再不好,也沒有考過18分的。」
    2024/01/11 17:54
  • 舒子晨閃婚排球天菜!羞認天天交功課 一進家門就脫光

    女星舒子晨先是在今年4月回歸啦啦隊「LuxyGirls」,並接下隊長重任,更在5月與小1歲的排球選手許美中閃婚,可說是愛情事業兩得意。而近日她在節目《小姐不熙娣》透露,自己與老公在婚後達成協議,必須「一回家就要裸體」,更自爆天天交功課。
    2023/10/27 10:05
  • LuxyGirls遭酸民轟「像牛肉場」 舒子晨爆氣回擊:根本活在洞穴

    舒子晨4月宣布回鍋啦啦隊,接下LuxyGirls隊長重任,不過LuxyGirls時常被詬病穿太火辣,甚至傳出影響球員跟觀眾,也曾被酸民講說「國外也我們穿這麼誇張」,身為隊長的她看不下去爆氣回擊,在IG發出國外啦啦隊的節圖,更爆粗口說「你TM活在洞穴不要拖別人下水!」
    2023/10/19 10:18
  • 舒子晨氣尪「違反承諾」貪杯 擁手機密碼「隨時查勤」不怕異性搞鬼

    32歲女星舒子晨今(2023)年5月6日嫁給排球選手許美中,隔週母親節宣布喜訊。兩人結婚至今3個多月,日前獻出合體處女秀,一同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問到他們「對方最需要改進的地方是哪」?舒子晨便開始盯著許美中看,有點欲言又止、眼神閃爍,暗示老公「給我看著辦」。
    2023/08/25 13:43
  • 專訪/舒子晨閃嫁帥尪許美中「被狂寵」 甜揭熱戀過程:他就是對的人

    32歲女星舒子晨在今(2023)年5月14日於個人社群宣布結婚,閃電嫁給外型帥氣的排球選手許美中,消息一出讓不少人相當震撼。日前舒子晨與許美中合體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新婚小夫妻在拍攝合照時還略帶羞澀感,打打鬧鬧,男帥女美,看起來相當速配。巧的是,當天做採訪的球場就是兩人的相識地,如今球場的嬉鬧聲、喊聲依舊,不一樣的是他們的關係已經昇華成夫妻。
    2023/08/24 10:23
  • 啦啦隊女神超親民!舒子晨出賣自己醜照 猙獰表情全曝光

    女星舒子晨今年回歸啦啦隊LuxyGirls,重磅消息當時引發討論,而她回歸擔任隊長職務後,也受到球迷們歡迎。近日她在IG上出賣了隊友們的NG照,且發起瘋來「連自己都賣」,逗趣的照片曝光後,讓支持者們瞬間笑翻了。
    2023/08/21 14:44
  • 阿喜廢棄屋內吹直笛「同場女星出車禍」 她回家全身不明瘀青

    于美人、沈玉琳主持東森超視《我就問 你正常嗎?》,日前討論主題「阿飄專屬月別『鐵齒』禁忌百百種 寧可信其有?!」邀請余皓然、哈孝遠、舒子晨、阿喜及命理師小孟老師分享親身遭遇到的恐怖經歷。
    2023/08/10 18:53
  • 嫁對人了!舒子晨見帥尪「颱風天3暖舉」感動哭:上輩子燒好香

    32歲女星舒子晨在今(2023)年5月14日宣布與交往2個月的排球國手許美中閃電結婚,消息一出讓所有人都替她開心,而舒子晨也不時在社群分享人妻生活,平凡的柴米油鹽醬醋茶都讓她感到幸福。今(3)日因卡努颱風襲台,北北基停班停課,舒子晨就在IG發出老公替她煮雞湯、按摩、洗刷具的影片,甜蜜地說:「颱風天一樣愛老公。」網友們看了也直呼:「嫁對人了!」
    2023/08/03 23:01
  • 老婆別看!籃籃發狂告白「我愛曾國城」 大膽示愛原因曝

    華視《天才衝衝衝》今(8)日播出的最新一集邀請到劉奕兒、孫沁岳、潘若迪、林利霏、黃鐙輝、夏語心、舒子晨、阿諾、徐謀俊等人上節目。劉奕兒、孫沁岳為宣傳新戲《鬼之執行長》,初體驗就新手運爆棚、手氣旺到不行,讓全場所有人不斷驚呼:「太鬼了!」
    2023/07/08 11:45
  • 舒子晨贏了!胯下運球「瘋狂干擾」 胡瓜:整場焦點都她

    胡瓜主持的《綜藝大集合》日前到桃園出外景,節目開場帶來一段猛男秀,女藝人們大飽眼福,不受控地背對鏡頭,完全無心錄影,有人拿椅子搶坐搖滾區觀賞,有人拿出紅包,場面失控,讓胡瓜急制止:「拿錢太物化,帶出場可以!」不過胡瓜輸人不輸陣,想學猛男露肌肉,馬上被全場女藝人搖頭拒絕,阿翔也看不去吐槽:「現在錄影不要鬧了!」
    2023/06/12 06:59
  • 舒子晨閃婚1月曬「夫妻無碼床照」 膩在房間甜喊:老公幫我吹頭髮

    32歲女星舒子晨今年4月證實和交往2年多的實況主阿尺分手,並曬出合照認愛新歡,不過男方臉部被遮擋,相當神秘,在5月宣布已於生日當天登記結婚,「以後是許太太了。」進度神速,隨後也爆出舒子晨的老公是小她1歲的排球選手許美中。舒子晨昨(10)日曬出多張與許美中出遊的照片放閃,大方曬出躺床的素顏照,「新聞都已經把他真面目挖出來了,就不用小丸子爸爸擋住了。」
    2023/06/11 13:48
  • 舒子晨老公「年底才分手前任」!女方辣照流出 傳從小就交往

    32歲舒子晨以《大學生了沒》固定班底出身,後來在《超級魔王大道2》獲第6名走紅,擅長跳舞的她,現為LUXYGIRLS啦啦隊隊長。在4月,舒子晨宣布與遊戲實況主阿尺分手,也坦承已結緣新歡,但未透露男方身分,怎料5月宣布與對方結婚,轉眼間就變成「許太太」。近日,有網友神出舒子晨老公是31歲的排球選手許美中,還有消息傳出,許美中其實才剛於去(2022)年底分手前女友,且對方從小就與他在一起,令不少網友相當震驚。
    2023/06/07 15:30
  • 閃婚1個月!舒子晨「老公身分起底竟是球星」被抓包加入大嫂團

    從《大學生了沒》出道的32歲女星舒子晨,今年4月宣布和交往2年多的遊戲實況主阿尺分手,並公開已穩交新歡,怎料5月她就無預警在生日當天登記結婚,嗨喊「以後是許太太了」!儘管另一半臉上被遮住,舒子晨也很保護老公,不過今(7)日有週刊爆料,舒子晨的老公就是小她1歲的排球選手許美中,網友更狂刷恭喜她成為「排球圈大嫂」。
    2023/06/07 07:40
  • 阿翔外景爆意外!「小小翔」遭猛力衝撞 坐斷椅子痛苦倒地

    由胡瓜與阿翔主持的民視《綜藝大集合》,日前到台中太平出外景。第一關進行兩女一男遊戲「天下太平」,參賽者須越過高牆走過水路抵達太平之地,過程中可說是困難重重,參賽者都玩得筋疲力竭,舒子晨、阿龐和宜芳隊壓軸登場,「份量十足」的阿龐居然踩著兩位女藝人的爬上高牆,讓大家直呼舒子晨、宜芳根本是女漢子。
    2023/05/22 10:05
  • 舒子晨交往2個月點頭嫁! 最易閃婚4生肖:願為愛冒險

    32歲女星舒子晨在昨(14)日宣布了一個喜訊,她在臉書發布男友下跪求婚的照片,甜蜜地宣稱「我願意」!從此以後將成為許太太,舒子晨還表示「謝謝你給了我夢中的另一半」,並強調「最重要的是,我還沒有懷孕,感恩感恩」,雙方僅僅交往大約2個月就決定攜手相伴餘生,也令許多分撕感到又驚又喜,那麼12生肖當中,有哪些生肖最有可能「閃婚」line中的其中之一呢?
    2023/05/15 15:16
  • 舒子晨點頭嫁「求婚現場曝光」 甜吻老公曬鑽戒:以後是許太太

    舒子晨今(14)日宣布成為「許太太」!舒子晨日前接受交往2個月的男友求婚,並於在社群上貼出多張求婚現場的照片,照片中她拿著花束、甜吻老公,互動超甜蜜。舒子晨強調還沒有懷孕,她曬出婚戒開心宣布新身分:「我願意,以後是許太太了。」對此舒子晨經紀人回應《TVBS新聞網》,表示舒子晨已於5月6日生日當天登記結婚,目前尚未規劃婚禮事宜。
    2023/05/14 15:55
  • 獨/舒子晨生日前夕出車禍!急送醫「傷勢曝光」 經紀人證實停工休養

    今(6)日是女星舒子晨32歲生日,凌晨12點一到,她就在社群發文,祝福自己生日快樂,卻也提及意外在生日前幾個小時發生車禍,「在生日前幾個小時車禍,跪求好用的除疤藥膏」,讓粉絲相當關心她的傷勢。對此,舒子晨向《TVBS新聞網》表示,自己確實在昨晚發生車禍,雙腳有皮肉傷,緊急入院處理後,現在的狀況已經穩定下來了。
    2023/05/06 15:22
  • 舒子晨示愛男友「最單純的人」 羞曝電影院告白內幕:他還不敢牽手

    Up直播節目《藝外爆紅》由張立東主持,前日迎來新一集的播出,來賓舒子晨來對決網友,大方回應與新男友的戀愛過程,自爆曾收過150萬伴遊、陪睡的邀約,好強的個性還因為開價變少,跑去問原因,笑翻網友。
    2023/05/05 11:38
  • 又干擾罰球?舒子晨「腿開開」熱舞10秒片曝 挨轟反擊:報警啊

    LuxyGirls為台灣少見的美式啦啦隊,成員們各個身材火辣,每每出現總成為球場亮點,日前藝人舒子晨(Nikita)也宣布回歸LuxyGirls,讓粉絲激動不已。昨(28)日深夜舒子晨就於IG發出一段在場邊「胯下運球」的熱舞片段,還自嘲「誰說我們只會一字馬」,爆笑場面立即引起關注。
    2023/04/29 11:04
  • 李進良遭爆「曖昧啦啦隊女星」!小禎無奈發聲:不關我的事

    小禎(胡盈禎)2019年跟整形醫師李進良離婚,之後兩人各自精采。李進良去(2022)年耗資500萬簽下美式啦啦隊「LuxyGirls」,除了被酸「養後宮」外,還爆出與回鍋隊員、31歲女星舒子晨曖昧。對此,前妻小禎也發表想法。
    2023/04/29 06:50
  • 舒子晨爆曖昧李進良!本人曬「男友照」崩潰:不要再亂寫

    31歲女星舒子晨因外形神似謝金燕,有著「小謝金燕」的稱號,近日她宣布回歸老東家LuxyGirls,再度接下啦啦隊隊長的職務,卻也被爆與啦啦隊金主李進良互動密切、有曖昧情。對此,舒子晨本人證實已與遊戲實況主阿尺和平分手,也有了新戀情,但崩潰闢謠說才不要和大叔曖昧,「不要再亂寫了」。
    2023/04/13 12:21
  • 舒子晨驚喜宣布「加入啦啦隊」!回鍋LuxyGirls投奔李進良團隊

    31歲女星舒子晨外形神似謝金燕,因此有「小謝金燕」的稱號,近年多活躍於各大綜藝節目。日前她宣布回歸老東家LuxyGirls,再度接下啦啦隊隊員的職務,對此,舒子晨表示過去就是LuxyGirls出來的,有革命情感,希望可以藉由自己的加入,讓更多人看到她們的實力。
    2023/04/12 16:21
  • 小謝金燕爆意外!瘀血痛喊「往死裡打」 男星驚吐:這家暴吧

    31歲女星舒子晨(Nikita)因相似謝金燕,擁有「小謝金燕」的美稱;怎料,她無預警曬出受傷照片,滿手嚴重瘀青,讓她崩潰直喊「往死裡打」,讓不少藝人好友擔心,甚至懷疑被家暴了。
    2023/03/05 14:1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