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公司餐陽帆抗癌跳繩炒飯症候群推薦粿條中毒婚姻黎明詩
  • 搜尋:

    致命傷 結果共202筆

  • 美恐怖片導演「殘忍肢解」妻!法醫報告曝:下手時恐還活著

    好萊塢經紀人兼製片人之子、低成本恐怖片導演小哈斯克爾(Samuel Haskell Jr.)涉嫌謀殺肢解妻子李梅(Mei Li Haskell)與其父母,且根據最新法醫報告指出,屍體軀幹沒有致命傷,李梅慘遭下毒手肢解前,很有可能還活著。
    2024/03/17 12:07
  • 國小兄妹鐵人行程挨轟!醫驚曝「致命傷」:恐花一生治癒

    一對國小的兄妹每天只睡6.5小時,雖其成績優異,然而緊湊的全天候「馬拉松行程」引起社會熱議。耳鼻喉科醫師柯仁弘日前在臉書上坦言對於行程表「大開眼界」,並針對行程表提出四大問題,直言「連大人都會覺得吃不消」。
    2024/02/23 11:47
  • 國旅只剩食物還不錯「到底怎麼救?」 鄉民揭致命傷:無解

    寒假已到,上班族也即將迎來春節假期,不少人會因為國內旅遊價格昂貴,進而選擇出國遊玩。然而,就有一名網友發文表示,學校的韓國朋友年後想到台灣遊玩,詢問他是否有推薦的景點,讓他非常苦惱,認為國內旅遊缺點很多,相較之下只有食物還不錯。
    2024/01/30 11:33
  • 北投成北市最宜居地區?在地人揭「1致命傷」:全部壞光

    通膨再起,物價也跟著上漲,而最常被討論的房價更是居高不下。日前有網友點出北投的物價相比北市中心與桃園都還要便宜,不僅交通便利且有不少遊玩好去處,坦言房價相比市中心也低,認為是北市最適合居住地區,引起網友熱議。
    2024/01/24 17:11
  • 台中麥當勞雙死命案2人致命傷曝 不排除男子殺前妻後自戕

    台中市南屯區19日下午驚傳一起夫妻雙亡命案,有家暴前科的67歲戚姓男子疑不滿與55歲前妻陳女離婚,竟尾隨陳女持刀將她殺害,隨後又自戕不治身亡,引發社會熱議。全案後續依家暴殺人罪方向偵辦,檢警今(22)日進行解剖,發現陳女有多處刀傷,其中致命傷為左胸一刀,至於戚男的頸部圍致命傷。
    2024/01/22 17:39
  • 亂刀捅心弒前妻!麥當勞雙屍案 賓士內「疑濺血斑」景象曝

    位於台中市南屯區五權西路的麥當勞分店驚傳雙屍命案,55歲陳姓女子被發現陳屍在賓士車上、左胸口發現多處致命傷,而陳姓死者67歲的戚姓前夫則疑似畏罪輕生;在警方勘驗現場過後,案發現場的賓士轎車也被拖走,據悉車內除了少量雜物之外,冷氣出風口有疑似血跡的不明斑點。才開完家暴庭就傳出憾事,也讓家屬感到悲痛不已,詳情待調查。
    2024/01/19 21:41
  • 口臭半年「慘罹癌第二期」!1迷思成致命傷 他摳嘴驚見血絲

    不少人都曾擔心在和他人對話時,自己嘴巴飄散出的異味造成他人困擾、自己也會因此被扣印象分,因此無論是口腔的清潔或是體況的調養都有時刻留意;一名50歲患者在被口臭問題困擾近半年後就醫,才意外得知已經罹患口腔癌二期。
    2024/01/13 20:47
  • 四年來退步74名!桃機排名暴跌 網曝「3致命傷」直搖頭

    機場為每個國家迎接觀光客的門面,隨著疫情趨緩,各國無不積極招攬觀光客前來參訪。近期英國Skytrax顧問公司就統計出「全球前100強的機場排行」,台灣桃園國際機場排行相比去(112年)下滑了15名之多,來到第82名。對此,有網友批台灣還在原地踏步,同時也點出了桃機的三大致命傷。
    2024/01/08 20:05
  • 國中生挨10刀慘死 他驚訝「刀刀致命」:比大人還懂要害?

    新北市某校園25日發生命案,一名國中少年與同學發生口角,被對方以彈簧刀刺殺,震驚社會。受害少年於26日宣告不治,檢警27日赴醫院初驗確認,死者身中10刀,分布在頸、胸、背部,每刀都是致命傷。就有網友發文指出,「一個國中生而已,比我還懂人身上的要害」?貼文引發討論。
    2023/12/28 18:17
  • 快訊/新北國三生遭刺身亡 初步相驗結果「刀刀致命」共10刀

    新北市土城區一名國中男25日時,遭另一名男同學持彈簧刀猛刺5刀,因刺中胸部和頸部大量失血命危,緊急送醫急救後仍於昨(26)日晚宣告不治。今日上午10時許,檢方前往醫院相驗遺體釐清死因,初步相驗結果出爐,發現死者總共被刺10刀,幾乎刀刀都是致命傷。
    2023/12/27 14:11
  • 史上首次!蔡正元分析民調「趙少康是貴人」 點賴1致命傷

    2024總統大選倒數一個月,三腳督態勢趨於白熱化。《美麗島電子報》昨(12日)公布最新民調,目前賴蕭配35.1%、侯康配32.5%、柯盈配17.0%,其中「侯康配」緊咬「賴蕭配」,雙方差距僅僅2.6個百分點。對此,北京清華大學法學博士、前立委蔡正元12日就在政論節目上坦言趙少康擔任副手後為侯友宜加大了光環和選票幅度,直言「算是侯友宜的貴人」;反觀賴蕭配民調下滑,他分析民調沒有跑到侯柯身上,直言賴蕭兩人應是「掉到角落陷阱」。
    2023/12/13 09:54
  • 不能躺著選了?沈富雄曝賴蕭配「1致命傷」:國民黨該下手了

    距離2024年總統大選只剩大約一個月的時間,根據《美麗島電子報》昨(12)日公布的最新民調,民進黨「賴蕭配」雖仍以35.1%的支持度暫居第一,但國民黨「侯康配」卻也提升至32.5,與賴蕭配僅有2.6%的差距。對此,前立委沈富雄就認為,賴蕭配的風格存在一個致命傷,國民黨應從這方面下手、連打一個月,情勢或許就能有所不同。
    2023/12/13 08:32
  • 28歲竹科工程師魂斷台3線⋯騎重機逆向撞轎車 致命傷勢曝光

    台3線103公里處昨(3)日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名28歲曾姓男子騎車行經苗栗縣三灣路段時,因失控打滑衝向對向車道,撞上對向的轎車後傷重不治。死者遺體今日下午進行相驗,家屬、轎車駕駛都到場關心,解剖結果出爐,確認重機騎士因顱內出血致死。
    2023/12/04 16:51
  • Joeman呼麻台人不在意?網曝他「最大致命傷」:基本上涼了

    知名網紅Joeman(翁雋明)、蕾菈夫妻在昨(6)日因持有大麻遭警方逮捕,引發各界一片譁然。不過,就有網友認為,當今台灣社會對於名人染毒事件並不像過去來得嚴肅,直言Joeman在風波過後仍可活躍於螢光幕前,甚至還可能創造更多流量。貼文曝光後立刻掀起熱議,也有人點出Joeman染毒的致命傷,「基本上涼了」。
    2023/11/07 13:31
  • 「國旅貴桑桑」不如出國 盤點台灣觀光四大致命傷

    國旅住房太貴、品質差的話題,再度引發討論,反映出台灣觀光發展的困境,不只影響外國人來台旅遊的意願,不少台灣人也認為,國內旅遊還不如出國玩,專家盤點台灣觀光4大致命傷,包括交通不便、缺乏配套,缺乏特色、業者短視近利及嚴重缺工。
    2023/10/27 22:48
  • 日本人不愛來台旅遊?專家點出台灣觀光業「三大致命傷」

    台北永康商圈是日韓觀光客必到之處,但疫情後日本客竟然少了五成!永康商圈理事長認為,日幣貶值是原因之一,但日本資深媒體人矢板明夫分析,台灣景點多、美食多,但同質性高缺乏特色,這十年來也沒有開發出新的觀光資源,讓日本人就算有錢,寧願去韓國玩,也不會選擇台灣。
    2023/10/25 23:19
  • 桃園3屍案相驗結果曝 夫妻遭「砍54刀」割頸穿心慘死

    桃園市楊梅區三民路昨(17)日晚間5時許,一名48歲鄭姓男子驚傳墜樓,警方獲報到場發現頂樓有大量血跡,認為事有蹊蹺,順著線索再發現來自某戶住家,破門只見洪姓夫妻「滿身刀傷」慘死,倒臥血泊中。今日死者三人由檢察官率同法醫進行相驗,稍早解剖結果出爐,其中洪夫全身有28處刀傷,洪妻全身有26處刀傷,共54刀,致命傷分別在頸部及胸腔,至於鄭男則是全身多處骨折,身體變形慘死。
    2023/10/18 13:44
  • 新竹同性情侶吵架互毆!未消氣分房睡 隔天男友竟離奇死亡

    新竹縣竹東鎮4日驚傳一起離奇死亡案件,張姓男子與30歲同性伴侶何男2人平時同居,疑似因細故發生爭吵,在住處發生肢體衝突,2人一起晚餐後分房睡,但張男隔日起床後發現何男遲遲未出房門,進房後發現他已沒有呼吸心跳、明顯死亡,嚇得立刻報警。警方到場初步檢視未發現打鬥痕跡及致命傷,詳細死因將於12日解剖釐清。
    2023/10/09 17:43
  • 「辣杯杯」開店1年熄燈!陶晶瑩認「缺工成致命傷」 苦笑談百貨抽成

    藝人陶晶瑩經營的麻辣燙品牌,去年大舉進駐中山區百貨美食街,怎料今年8月底已經撤出,她出席活動時坦言「缺工」是最大的問題,即便喊要加薪也留不住人,加上百貨抽成遠比大家想得兇,目前只能先專注在網路電商。
    2023/10/06 18:53
  • 三重買氣超越板橋 「新北一哥」換人當?內行搖頭曝致命傷

    根據內政部實價登錄預售屋交易資訊統計,今(2023)年上半年全台十大熱門預售屋交易行政區,以新北三重表現最為熱絡,平均一天就有13筆交易。對此,就有網友發起討論,好奇三重是否有機會超越板橋成為「新北一哥」?文章一出,眾人紛紛發表意見,答案也幾乎一面倒。
    2023/10/01 19:36
  • 國旅被教訓?連假訂房率砍半 台人揭致命傷:不如出國

    今年中秋節連放三天,許多民眾把握短暫假期出國度假。有網友在論壇上表示,自從解封後,愈來愈多人選擇到國外旅遊,反觀台灣國內卻似乎因為「價錢太貴」訂房率創新低。這令他相當好奇,國旅會不會有天因此降價?不過文章發出後,網友卻頻頻搖頭,並認為比起在台灣玩,真的不如出國。
    2023/09/30 19:12
  • i15太貴買不下手!妹子想換14 Pro 果粉揭致命傷:會後悔

    iPhone 15系列新機今(15日)起正式開放預購,許多果粉摩拳擦掌,迫不及待衝第一波拿到新手機。但卻有一名女子,對於iPhone 15 Pro 一支要價近5萬直喊買不下手,因此打算入手前一代iPhone 14 Pro。只是發文一出,過來人卻紛紛苦勸她母湯,更點出i14 Pro的致命缺點。
    2023/09/15 19:25
  • 一堆七年級男不結婚? 他搖頭揭「1致命傷」:慘不忍睹

    近年來,台灣不婚不生比例增加,連帶造成少子化等等的問題。對此,就有網友發文分享女性友人去聯誼所看到的狀況和點出七年級台男不結婚的關鍵,貼文一PO出,引發網友們的熱烈討論。
    2023/09/02 20:58
  • 大台北「這區」一坪僅23萬?美食景點爆多 網揭1致命傷

    買房除了考量房價之外,像是地理環境、交通及生活機能等,也都會成為民眾買房的指標之一。隨著大環境通貨膨脹影響,房價上漲的趨勢也日益明顯。日前有網友就點出房價一坪只需23萬元的好地方,且不僅交通便利、生活機能也不差,此地點就是「基隆」。不過也有不少人點出這地區有「1缺點」需考慮。
    2023/08/29 10:45
  • 美零售.被偷到虧損!IKEA不怕 新門市落腳「犯罪之城」

    美國梅西百貨拋警訊,直指有越來越多顧客拖欠繳清信用卡費,使他們的信用卡營收銳減;再加上訪美遊客人數仍不比疫情前,也傷及了銷售額。而對整個零售產業來說,最大致命傷則是竊盜,美國連鎖體育用品店迪克公布最新財報,第二季獲利因此大減兩成。在竊盜猖獗的舊金山,商家更是一間間收攤,但瑞典家具品牌IKEA反其道而行,在市區開設新門市,這週三正式開幕!
    2023/08/24 19:5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