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牛角燒肉專門店台北慈濟醫院震央發錢大家源雷雨爆料天氣氣溫app
  • 搜尋:

    自盡 結果共672筆

  • 詭失蹤4天!彰化26歲警墜河「陳屍住家旁」 4個月已死5警

    彰化縣某分局的一名年輕警員,因不明原因未完成交班,失蹤整整4天,怎料再度找回時已成冰屍,詭異墜落住家旁的河中數日。事實上,2024年才過4個月,台灣警界已傳出多達5起的憾事,目前證實前4起都是輕生。
    2024/04/15 08:50
  • 離婚婦偕新歡搶小孩監護權 前公公「當庭擊斃2人」後舉槍自盡

    美國拉斯維加斯(Las Vegas)驚傳槍擊命案,有位名叫休士頓的律師(James W. Houston) ,在法庭上與自己的前媳婦和她的新丈夫時對峙、爭取小孩的監護權,沒想到他在闡述證詞時突然拔槍將對面的2人射殺,接著更飲彈自盡,警方接獲報案後隨即封鎖現場、展開調查。
    2024/04/09 12:29
  • 治安最黑暗年代!台版小馬哥投書「要狙警」 自轟末路下場慘

    三十多年前,台灣治安敗壞,不僅黑幫猖獗,還有不少犯罪集團橫行,其中背負十多條人命的楊瑞和集團特別囂張,不僅對警察開槍,還投書媒體向黑幫天道盟宣戰。因楊愛穿風衣、手持雙槍,被稱為「台版小馬哥」。為了逮楊,警方成立「獵馬專案組」,先圍捕他的左右手,再捉拿其軍師,最後終於掌握他的藏身處,但就在攻堅前,楊卻選擇在妻小面前舉槍自盡,結束罪惡的一生。
    2024/03/23 12:53
  • 踢爆波音使用瑕疵零件 「吹哨人」原定出庭日離奇身亡

    美國波音公司近期頻頻出包,11日一架南美航空波音787客機,從雪梨飛往奧克蘭途中,突然急速下墜,因為毫無預警,機上許多乘客直接從座位上飛起來,撞上天花板,導致至少50人受傷,所幸送醫後都沒有大礙。波音正因為今年1月發生737MAX客機艙門掉落事件,受到官方的嚴格調查,偏偏這時傳出檢舉多項波音飛安問題的吹哨人,陳屍飯店停車場,目前判定可能是舉槍自盡,但他當天預定要為波音飛安瑕疵出庭作證,為何走上絕路?引發外界好奇。
    2024/03/13 19:53
  • 加州驚悚血案!前Meta工程師「自行滅門」 一家四口陳屍豪宅內

    美國加州近日發生了一起悲慘的滅門血案!據了解,一名曾在Google、Meta擔任軟體工程師的印度裔男子,疑似在家中接連殺害妻子、雙胞胎兒子後,最終飲彈自盡,令住家附近的鄰居們感到相當震驚,而當地警方也為此成立調查小組,希望能夠儘速釐清全案經過與真相。
    2024/02/15 15:55
  • 疑取締酒駕遭提告鬱悶!台中派出所長飲彈自戕 生前最後訊息曝光

    台中三分局勤工所所長裘景智(3日)晚間疑似飲彈自戕案,(4日)經檢察官相驗,確認頭部一槍「右腦進、左腦出」致命,係舉槍自盡。昨天下午副局長郭士傑出面說明案情時透露,裘員在自殺前幾分鐘傳訊給妻子說:「太太,對不起」,並指出裘所長可能因日前執行酒測勤務,在逮捕過程遭民眾提告傷害罪,心情鬱悶,一時想不開而走上絕路。
    2024/02/05 08:24
  • 美愛荷華州高中槍擊釀1死 少年槍手疑遭霸凌才行兇

    美國愛荷華州德梅因市的佩里高中,4日驚傳「校園驚魂」槍擊案,17歲學生巴特勒在射傷多人後選擇自盡死亡,傷者中含有該校的六名學生及校長馬伯格,其中一名就讀六年級的學生因傷重死亡。該校學生與家長表示,槍手巴特勒多年來遭到霸凌,近期情況愈發嚴重,懷疑是學校未對霸凌有效介入,才導致這場悲劇。
    2024/01/05 09:29
  • 沒等到清白...李善均燒炭自盡! 鍾欣凌淚崩:我的大叔,謝謝你

    韓國演員李善均今(27)日驚傳在車內燒炭輕生,享年48歲,遺留老婆田慧振(另譯全慧珍)和2個小孩,其友人痛訴他生前飽受輿論壓力很難受,而最讓他心痛的是牽連到家人。消息傳開後,許多網友哀傷又不捨其中金鐘影后鍾欣凌也淚崩哀悼,「謝謝你的精彩」,匯聚眾多網友在留言區哭成一片。
    2023/12/27 13:25
  • 韓網今早搶先爆「李善均走了很可惜」 友曝最後心境:為家人痛苦

    李善均今(27)天被發現倒在車內,警方也在現場發現有燒炭痕跡,研判應是走上絕路。韓國媒體11點左右傳出李善均死訊,不過其實早在10點47分左右,早就有網友爆料李善均已經過世。由於李善均傳出不幸消息,《露梁:死亡之海》也緊急取消行程。
    2023/12/27 11:37
  • 女星許佳玲遭捅8刀喪命!未婚夫發文飆淚:別走 約定成終身遺憾 

    26歲大馬歌手許佳玲18日淪為刀下亡魂,答允與一名追求2的中年狂粉相見,卻遭對方在餐廳後巷連捅8刀致死,兇手甚至拖著遺體回家,後企圖自盡謝罪,目前已被拘押在醫院。死者家屬接獲噩耗痛徹心扉,其未婚夫劉宇陽也慟喊:「希望是一場玩笑…….。」更在臉書細數著小倆口未完成的種種遺憾,令人深感惆悵與心痛。
    2023/12/20 13:31
  • 「拜託離開他」前男友不滿被分手 竟槍擊前女友後自戕  

    美國西維吉尼亞州(West Virginia)近日發生恐怖事件,擁有逾56萬粉絲的YouTuber亨特(Hunter Avallone)和實況主女友佩諾(Holle Peno)在家時,與佩諾交往11年的前男友康拉德(Conrad)突然持霰彈槍射擊大門企圖闖入,要求兩人分手。從亨特拍下的恐怖畫面可見,佩諾腿部遭擊中血跡斑斑,所幸兩人及時躲藏沒成為槍下亡魂,而康拉德則飲彈自盡。
    2023/12/11 16:06
  • 突收親戚詭異簡訊急報案 警到場驚見1家5口滅門遭射殺

    美國華盛頓州溫哥華市(Vancouver)驚傳滅門血案,更詭異的是這家人的親戚先是收到1封詭異簡訊,出於擔憂而向警方報案,這才發現1家5人全都陳屍在屋內,警方目前懷疑可能是兇嫌在槍殺全家人後舉槍自盡,全案目前仍在調查中。
    2023/12/05 15:57
  • 奪走18條人命 美緬因州連環槍手3天後確認死亡

    美國東北部緬因州(Maine)日前發生連環槍擊命案,一名陸軍預備役(Army reservist)男子卡特(Robert Card),持槍衝入保齡球館與餐廳內,殺害18名無辜民眾、另有13人被波及受傷,卡特在犯案後立即逃逸。《美聯社》(AP)引述內部消息報導,經過當地警方和聯邦調查局(FBI)3天搜捕,發現這名槍手卡特的遺體並確認死亡。緬因州州長密爾斯(Janet Mills)稍早在記者會宣佈死訊,表示第一線警員發現,卡特是舉槍自盡死亡,目前對社區威脅解除,但執法單位仍有後續事情需要釐清調查。
    2023/10/28 11:17
  • 醫院廁所飲彈自盡!高雄角頭輕生原因曝 搶救2天不治身亡

    高雄市苓雅區出身、曾經擁槍自重的角頭老大,綽號「高斤」的高姓男子14日晚間攜槍進入市立大同醫院廁所,飲彈自盡。醫護人員趕抵現場,只見他右太陽穴轟出一個洞來,鮮血滿地,生命跡象微弱,一直到隔日晚間,因腦死回天乏術,家屬決定拔管,16日凌晨宣告死亡。
    2023/09/17 08:32
  • 白人槍手掃射佛州商店奪3命 警長:出於種族仇恨

    美國佛州傑克森維爾市今天驚傳槍響,一名白人男性在平價連鎖商店槍殺3名非裔民眾,接著在與警方對峙後飲彈自盡。當局指出,這名槍手是出自「種族仇恨」動機犯案。
    2023/08/27 11:24
  • 求復合不成!暴怒男「槍殺前妻一家4口」 2幼子淪犧牲品

    泰國曼谷日前發生一起凶殺案,54歲凶嫌因不滿前妻拒絕復合,竟開槍射殺其4名親屬,之後再舉槍自盡,共造成5死慘劇。警方調查後發現,凶嫌在開槍前,曾打電話警告前妻「要死一起死」,隨後就闖進市場射殺前岳母、前岳母的姊姊,以及前妻的2名年幼子女。目前警方已傳喚凶嫌前妻到案協助調查。
    2023/08/09 23:24
  • 創南韓憲政史首例!尹錫悅岳母偽造文書 當庭遭逮

    南韓總統尹錫悅岳母崔恩順,因偽造銀行存款證明,遭判刑一年,當庭逮捕。現任總統岳母被逮,創下南韓憲政史上首例。而這起案件發生在2013年,當時崔恩順為購買土地,竄改高達台幣8.3億元存款證明。這回法院駁回上訴維持一審判決,她在場激動哭喊冤枉,還說不惜在上帝面前自盡,以證明自己的清白。儘管尹錫悅再三否認與此關聯,但第一夫人一家多次捲入弊案,也導致他近期負面評價不斷。
    2023/07/23 15:16
  • 韓首次當庭逮捕總統親家 尹錫悅岳母怒嗆:不如服毒自盡

    南韓總統除了得擔心卸任後安危,如今連身邊親人也得好好管一管。《韓國中央日報》報導,現任總統尹錫悅(Yoon Suk Yeol)岳母崔恩順(Choi Eun-soon,音譯),22日被仁川法院裁定,因觸犯偽造文書罪判刑一年,並以犯行重大為由,下令當庭逮捕總統岳母,這是韓國憲政史上首例。《韓聯社》報導中提到,崔恩順聽聞法官要當庭逮捕她,突然非常憤怒地大喊,不斷強調自己被冤枉、認為法院判決非常不公平,還表示自己寧願在上帝面前、現場吞毒藥自盡。
    2023/07/22 10:25
  • 隊友團滅剩他!俄兵絕望投降影片瘋傳 官媒嘴硬:烏將潰敗

    最近網路瘋傳一段俄軍投降影片,士兵見到烏軍無人機來,立刻擺出求饒手勢,烏軍於是引導他穿越戰地,他到了烏軍戰壕立刻舉雙手投降。美國華爾街日報找到這名俄兵,他說隊友傷勢過重自盡,自己只想保住小命。近來俄軍士氣低落,投降者越來越多,只是俄國官媒報喜不報憂,還說烏軍反攻瀕臨潰敗。
    2023/06/16 21:53
  • 強震將至?日海灘驚見大量烏賊「集體自盡」 末日景象網嚇瘋

    春天是許多海洋生物產卵的季節,日本新潟縣一處海岸卻有大量螢烏賊(又稱螢火魷)集體擱淺在沙灘上,目前仍無法確定是烏賊「自盡」還是因故迷失了方向,但整片海灘上布滿密密麻麻的烏賊,讓人看得有些毛骨悚然,也有日本網友評論:「這景象讓我想到世界末日」、「希望這不是地震的前兆,我好怕」。
    2023/03/27 15:01
  • 恐怖粉絲一天狂叩百次! 美國女網紅在家遭殺害

    恐怖跟蹤情節真實上演!美國一名38歲卡車司機透過Podcast認識女網紅,過去一年長期跟蹤,甚至一天打上百通電話騷擾,而就在女網紅才聲請限制令沒多久,男子就闖入住宅,殺害女網紅和她丈夫,最後再舉槍自盡。
    2023/03/14 18:22
  • 德國「耶和華見證人」槍擊6死 前成員犯案後輕生

    德國當局今天表示,一名心懷不滿的「耶和華見證人」(Jehovah s Witness)教派前成員,昨晚在漢堡(Hamburg)開槍殺害6名會眾後舉槍自盡。
    2023/03/11 15:07
  • 美猶他州滅門血案釀8死 男子槍殺妻兒岳母後自盡

    美國猶他州以諾市(Enoch City)驚傳駭人滅門血案,《國家廣播新聞網》(NBC)報導,當地警方表示、一名42歲男性海特(Michael Haight)在自家住處,接連開槍射殺妻子、5名未成年子女和岳母7人後,自己也舉槍輕生,一口氣奪走8條人命,震撼這個人口僅8000人的城鎮,警局也啟動深入追查,要確認這起血案背後真正原因。
    2023/01/06 11:00
  • 英移民中心遭扔汽油彈 警方:凶嫌具極端主義動機

    英國東南部多佛港的移民辦公室上週遭一名男子投擲汽油彈,事後凶嫌自盡身亡。警方今天表示,證據顯示這起攻擊存在「恐怖主義意識形態動機」,且可能被歸類為恐攻事件。
    2022/11/06 08:27
  • 一路狂、一路色!萬華槍手精彩私生活 「緊摟2酒店妹」照片曝

    台北市萬華區19日發生重大槍擊案,萬國幫角頭邱國隆連開30多槍後自盡,釀成1死4傷的慘劇。邱國隆過去的貼文事後也被起底,發現他平時很喜歡與朋友聚會、爬山,甚至還曾經前往越南風月場所,左擁右抱2名辣妹,直呼「一路狂、一路色」!
    2022/10/21 08:0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