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中國攻台白冰冰邱昊奇中國台北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韓國天團苗博雅日圓貶值經濟部
  • 搜尋:

    臨時會 結果共1,171筆

  • 歐美考慮增加對伊朗制裁 盼阻止衝突擴大

    因應中東情勢發展,歐盟外長周三召開臨時會議,考慮擴大對伊朗的制裁,避免伊朗對中東代理人提供武器。
    2024/04/17 12:56
  • 批台智光弊案藍白甩鍋卸責 民進黨3問柯文哲、蔣萬安

    台北市政府對於台智光弊案、虐童案的態度備受關注,22日台北市議會針對2案開臨時會,邀請市長蔣萬安做專案報告,不料國民黨台北市議會黨團竟全體缺席,技術性杯葛讓臨時會流會。對此,民進黨發言人吳崢、政策會執行長王義川、台北市議員簡舒培今(25日)針對台智光弊案這25年上百億的超級肥約,到底有多少納稅錢被揮霍、被圖利給廠商,呼籲藍白不要再相甩鍋卸責。
    2024/03/25 13:21
  • 狹路相逢! 柯、蔣為台智光案兩度正面爭論

    台智光案演變成前後任台北市長柯文哲、蔣萬安大戰,兩人隔空交鋒好幾天,在活動上遇到,原本互當空氣,後來柯文哲主動開口,直接跟蔣萬安當面爭論,甚至會後嗆蔣萬安應該開臨時會讓議員問,不過李四川也跳出來批柯文哲咄咄逼人。
    2024/03/23 19:37
  • 「剴剴案」車到人沒到 綠議員嗆藍:為護航蔣

    台北市議會昨(22日)原定開臨時會,要求市長蔣萬安專案報告「剴剴案」,民進黨議員簡舒培秀出照片痛斥,國民黨多位議員明明有到議會的座車畫面,卻寧可留在辦公室看臨時會流會,根本是護航蔣萬安,而且對於專案報告的內容也傻眼。
    2024/03/23 13:49
  • 綠白要蔣萬安報告虐童案 白酸:不懂藍在怕啥

    針對虐童案,民進黨議員和民眾黨議員,將在下午開臨時會,要求台北市長蔣萬安到場專案報告,不過一些國民黨議員認為,選在這時候開臨時會根本是政治操作,即將就要開議了,到時候就能問飽問滿,對此藍營傳出要集體不出席來技術性流會,讓綠白大酸不懂國民黨在怕什麼。
    2024/03/22 13:43
  • 「剴剴案」綠白要蔣專案報告 藍擬「技術流會」

    台北市最近接連發生兒虐案、監視器案等爭議,民進黨團提案召開臨時會,要求市長蔣萬安進行專案報告,民眾黨議員也支持,明天將討論議程,但傳出藍營不排除發「甲動」反制,禁止黨籍議員出席,讓臨時會「技術性流會」,對此,蔣萬安今天只表示,尊重議會。
    2024/03/21 14:18
  • 改組「死線」曝光!藍中常委怒嗆朱立倫:不可以霸凌黃復興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選後進行黨務改組,於3月6日宣布將「深藍鐵票部隊」黃復興黨部併入組發會下,轉型成退伍軍人部,引發黨內震盪。今(20)日國民黨中常會,中常委孫健萍在會中提出主張本案違反黨章,未獲得朱立倫認可;孫健萍還說:「國民黨不可以霸凌黃復興」,並表示不排除發動連署,召開臨時會推翻3月6日「乾綱獨斷」的決議。國民黨文會主委、立委李彥秀會後受訪表示,朱立倫在會中強調改革勢在必行,按規劃在4月1日上路。
    2024/03/20 20:07
  • 轟薛瑞元蹺食安會報還說謊 藍委要求道歉

    國民黨立委廖偉翔,質疑衛福部長薛瑞元長達快一年的時間缺席食安會報,薛瑞元也澄清是是因為剛好立院臨時會,也讓網友抨擊廖偉翔的質詢又鬧笑話,但廖偉翔立刻出示立院紀錄,證明自己不但沒錯,薛瑞元也公然說謊,要求道歉。
    2024/03/04 22:07
  • 亂成一團!手舉抗議標語 備「砂輪機」送市長

    基隆市議會今天招開第7、8次臨時會,當討論到東岸商場重新招標爭議,民進黨團直接舉牌抗議,走向市長的座位,議會亂成一團,謝國樑似乎認為不符合議事規則,直接離開座位跑到主席台,議員吳驊珈更是直接送給市長一個禮物「砂輪機」,指控市府強行點交東岸廣場。
    2024/03/04 18:56
  • 瘦肉精疑雲演成「烏龍臨時會」 沈富雄:老王「推薦他」救了韓國瑜

    國產瘦肉精風波淪中央、地方口水戰,更鬧出烏龍臨時會風波,國民黨立院黨團總召傅崐萁提出17日加開臨時會,請行政院長陳建仁專案報告,但遭立法院長韓國瑜「否決」,擬定於今(19)日立院召開朝野協商。對此,前立委沈富雄認為,前立法院長王金平推薦了「這個人」,這項決定救了韓國瑜。
    2024/02/19 17:26
  • 藍營拋4項國會改革!柯建銘轟義和團:這種黨不進歷史焚化爐?

    新國會將於20日開議,國民黨立院團曾拋出國會改革,包含「聽證權」、「首長同意權」、「藐視國會罪」、「國會特偵組」等,再加上最近因為「烏龍臨時會」引發不少話題。對此,民進黨立院黨團總召柯建銘痛批,藍營得意忘形、忘腦,越來越變本加厲、目無法紀,無所不用其極直接挑戰大法官,不只憲法理盲,更是法盲、無知。「這樣的政黨不走入歷史焚化爐,是上帝的謙抑?還是人民的縱容?」
    2024/02/18 10:25
  • 烏龍「臨時會」甩鍋? 傅崐萁致歉「黨團誤植」

    對於國民黨團原本要求,17日邀請閣揆專案報告,卻因為被視為在常會期間舉行「臨時會」,總召傅崐萁道歉指稱因黨團人員有「誤植文書」將依相關規定懲處,而另外將舉辦的共識營,曾經的總召競爭對手,資深立委賴士葆確定不出席,截稿前52名立委中,至少47人參加!
    2024/02/17 19:29
  • 傅崐萁為臨時會致歉將懲處黨工 綠委譏:幫韓國瑜洗刷草包臭名

    國民黨立院團日前為瘦肉精一案要求提前召開臨時會,不過國民黨團總召傅崐萁今(17)日為此致歉,稱交接過程中黨團人員「誤植文書」,對於管理不當會依相關規定懲處。對此,民進黨立委洪申翰大酸,整個黨團這麼重大的無知,居然可以推給基層黨工,但轉念一想,「韓院長終於有機會洗刷草包的臭名」,也算有過也有功。
    2024/02/17 14:36
  • 瘦肉精爭議狂燒!綠委喊「可邀盧秀燕備詢」:別以為能掩護她

    國民黨團要求17日舉行臨時會宣告破局,立法院長韓國瑜最終決定19日召開朝野協商,就食安議題邀請行政院長陳建仁做專案報告。對此,民進黨立委林俊憲直言,等開議後,要台中市長盧秀燕到衛環委員會就瘦肉精事件備詢,完全於法有據,「你們以為這樣鬧就能掩護盧秀燕嗎?相信國民黨也想查清真相,不會阻止的,對吧」。
    2024/02/17 13:57
  • 為「烏龍臨時會」道歉 傅崐萁:黨員誤植文書將懲處

    台糖被驗出瘦肉精豬肉後,國民黨立法院黨團要求行政院長陳建仁開議前先到立院對食安專案報告,並提案請立法院長韓國瑜召集朝野協商,但民進黨拿出秘書處通知,稱韓國瑜裁示不協商,讓國民黨團陷入尷尬局面。對此,國民黨團總召傅崐萁今(17)日指出,黨團交接過程中剛好在農曆年前,兵荒馬亂的時刻,黨團人員有「誤植文書」,對於管理不當會依相關規定懲處,並稱,讓民進黨抓到語病來做擾亂社會的事實,「我們表達歉意」。
    2024/02/17 12:24
  • 接棒王金平!韓國瑜成「喬王3.0」 軟中帶硬有點油

    針對國民黨團連署要求立法院17日提前召開臨時會,邀請行政院長陳建仁針對台糖豬肉瘦肉精進行專案報告一事,藍綠黨團昨日爭論不休,爆出立法院長韓國瑜裁示「不開朝野協商」。隨後,韓敲定19日朝野協商。對此,媒體人黃暐瀚直言,韓國瑜已經是「喬王3.0」,且人格特質與前院長王金平、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不一樣,是「軟中帶硬還有點油」,巧妙地運用消失24小時,同時顧及國民黨團顏面,和自己做為院長首次朝野協商達成的開議日期。
    2024/02/17 12:00
  • 給傅崐萁軟釘子?韓國瑜下週一召開朝野協商 綠酸:藍營秀過頭

    國民黨團總召傅崐萁日前提出連署,要求立法院17日提前召開臨時會,邀請行政院長陳建仁進行專案報告,不過卻遭到立法院長韓國瑜否決,改在19日進行朝野協商,遭外界解讀是給傅崐萁軟釘子。對此,民進黨立法院黨團幹事長吳思瑤開酸,國民黨團暴衝、秀過頭,黨團不會只定調誰打臉誰,誰給誰難看,這層次相對低。
    2024/02/17 11:18
  • 快訊/韓國瑜下週一召開政黨協商 「深表認同」邀陳建仁食安報告

    針對台糖豬肉瘦肉精一事,國民黨團連署要求立法院17日提前召開臨時會,邀請行政院長陳建仁進行專案報告,不過民進黨團上午拿出立法院議事處發通知,表示經立法院長指示,因程序和時間考量,未便召集協商,國民黨團經與議事處詢問確認後,表示議事處並未發出任何書面回應,目前都依法定程序辦理中。立法院長韓國瑜稍早表示,明(17)日行政院長將到院拜訪各黨團及院長,本席願當面向陳院長表達民眾對於相關問題之關切,另擬訂於週一(2/19)上午10時30分,邀集立法院各黨團代表共同協商討論。
    2024/02/16 16:58
  • 韓國瑜不開臨時會遭打臉?傅崐萁稱「靜候當中」:其他說法沒聽說

    針對國民黨立院黨團提出連署要求提前召開臨時會,民進黨團今(16)日出示一張議事處回文,指出經立法院長韓國瑜指示,因程序和時間考量,未便召集協商。遭到外界解讀打臉藍營。對此,國民黨立院黨團總召傅崐萁回應,與韓在任何溝通管道都非常暢通,我們靜候當中,其他說法則是以訛傳訛,「我都沒聽說」。
    2024/02/16 16:20
  • 綠丟「韓國瑜不開朝野協商」公文 藍求證打臉:沒發任何回應

    國民黨團連署要求立法院17日提前召開臨時會,邀請行政院長陳建仁針對台糖豬肉瘦肉精一事進行專案報告,不過民進黨團上午拿出立法院議事處發通知,表示經立法院長指示,因程序和時間考量,未便召集協商。不過國民黨團再發聲明強調,經與議事處詢問確認,議事處表示並未發出任何書面回應目前都依法定程序辦理中。
    2024/02/16 13:25
  • 韓國瑜喊卡協商!藍委:別糾結臨時會 如何堵綠執政的食品安全漏洞

    國民黨團連署要求立法院17日提前召開臨時會,邀請行政院長陳建仁針對台糖豬肉瘦肉精一事進行專案報告,被綠委吳思瑤嗆立院會期2月1日已開始,憲法規定臨時會為常會之外時間,酸藍發動「國王的臨時會」,民進黨團也拿出立院議事處通知,稱經立法院長指示,因程序和時間考量,未便召集協商。國民黨黨團書記長洪孟楷喊話,綠營不用再去糾結所謂臨時會,現在重點是要求行政部門專案報告,說明過去民進黨8年執政的食品安全漏洞,如何加強防堵。
    2024/02/16 12:30
  • 藍嗆臨時會開不成就杯葛「被韓國瑜打臉」 白委:該給院長讚

    針對台糖瘦肉精風波,國民黨立院黨團要求明(17)日提前召開臨時會,邀請行政院長陳建仁進行專案報告,更稱開不成就要杯葛首場施政報告,不過民進黨團上午出示立法院長韓國瑜發函,內容稱因程序和時間考量,未便召集協商。民眾黨立委吳春城就喊道,「不是為杯葛而杯葛,應該給韓國瑜院長一個讚!」
    2024/02/16 11:57
  • 打臉傅崐萁?韓國瑜發函指示不開臨時會 綠批:笑掉老百姓大牙

    立法院新會期將於20日開議,不過國民黨立院黨團要求明(17)日提前召開臨時會,邀請行政院長陳建仁針對台糖豬肉瘦肉精一事進行專案報告,還放話若開不成就要杯葛首場施政報告。對此,民進黨立院黨團稍早收到通知,表示有關國民黨團函請院長召集協商一案,經立法院長韓國瑜指示,因程序和時間考量,未便召集協商。
    2024/02/16 11:03
  • 開工日沒進立院! 幕僚曝韓跑「非公開行程」

    新春開工第一日,立法院長韓國瑜沒有進立法院,幕僚透露他在外面跑行程,但立院的議事攻防卻已經展開,面對年前爆出瘦肉精豬肉,國民黨打算提案開議前召開臨時會,要行政院長陳建仁來立院報告。
    2024/02/15 13:58
  • 藍喊開臨時會邀陳建仁出席 柯建銘曝2前提:問周萬來就好

    立法院新會期開議在即,不過國民黨立院黨團要求17日提前召開臨時會,邀請行政院長陳建仁針對台糖梅花豬肉片驗出瘦肉精一事進行專案報告,甚至揚言若開不成就要杯葛首場施政報告。對此,民進黨立院黨團總召柯建銘今(15)直言,臨時會是休會期間在開的,2月1日立法院新會期已經正式開始,沒有開臨時會的空間,「奉勸國民黨不要為求表現而衝過頭」。
    2024/02/15 12:3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