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補班花蓮地震災情鮮奶租屋地震胡椒廚房激戰品牌長灘島庭庭
  • 搜尋:

    臥軌 結果共108筆

  • 緬甸男喝太嗨「臥軌睡」!下秒遭火車輾爆頭 慘死異鄉

    泰國一名緬甸移工因喝醉後在鐵軌上睡著遭火車撞死的意外事故引起熱烈關注。根據死者友人指出,男子喜歡工作後喝點酒,事發當晚也不例外。友人懷疑男子可能是喝醉才會在鐵軌上睡著,而不幸釀起悲劇。目前,警方已將遺體送交法醫,以查明確切的死因。
    2024/03/20 13:48
  • 又傳臥軌!高雄女橫躺糖廠前軌道 沉默不語遭強制送醫

    今(24)日9時52分許高雄一名女子躺臥在橋頭糖廠前的鐵軌處,遭到一旁目擊民眾發現,趕緊通報警消,並將該名女子拉起離開鐵軌,並控制在安全處,惟該名女子現保持沈默不願陳述,亦無證件、手機,目前警消已將女子強制送醫,初步暸解該名女子無明顯外傷,已持續調查女子身分並調閱現場監視器釐清該女子入侵平交道始末。
    2024/02/24 12:53
  • 女高中生落軌撞碎慘死!疑「生前最後發文」曝:世上最難聽的話

    高雄一名女高中生16日在家人陪同下就醫,怎料不久後失聯,家屬報案協尋的同時,台鐵接獲有一名女子闖入軌道,慘遭進站的普悠瑪列車撞得肢體破碎、面目全非慘死。如今網傳一段疑似死者生前最後發文,難過提到「世上最難聽的話」。
    2024/02/18 10:46
  • 南投驚悚「機車撞火車」!60歲男屍躺軌道 頭顱破裂慘死

    台鐵今(30)日晚間驚傳恐怖車禍,一名騎士因不明原因,連人帶車在平交道被火車衝撞,當場頭顱破裂,倒臥軌道失去生命跡象;對此,警方強調,確切事發原因仍待釐清。
    2023/12/30 20:12
  • 泰男經常「臥軌睡」這次來不及救遭輾斃 救難隊沿鐵軌撿屍塊

    泰國廊開府18日發生一起致命火車事故,一名男子習慣躺在火車鐵軌上睡覺或坐著休息,儘管當時火車已拉響警鈴,但男子依舊沒有躲開,就這樣被疾駛而過的貨運列車當場輾斃,救援人員甚至必須沿著軌道撿拾他的屍塊。
    2023/11/20 17:34
  • 三峽男喝茫躺鐵軌睡覺 警勸「耶穌要你別衝動」急救人

    新北市三峽區33歲林姓男子,昨日下午喝醉酒後在工作的地方大鬧,被老婆帶回家時,沿途又在車上「盧小小」,最後甚至跑下車,躺在鐵軌上睡覺,警方獲報後趕往處理,林男仍胡言亂語:「我的耶穌跟我說可以在這睡!」警員眼見情況緊急,急中生智安撫:「耶穌要你別衝動,你趕快起來!」趁其不備時將他上銬帶離鐵軌,化解這場危機。
    2023/05/10 14:06
  • 甘有需要?抗議太魯閣號退出西部幹線 鐵道迷揚言臥軌

    台鐵因為採購新自強號EMU3000開始投入東部幹線營運,因此牽動到太魯閣、普悠瑪列車的行駛路線,9月14日起原本跨東西線都有行駛的太魯閣號將退出西部卻引發鐵道迷不滿,揚言今(31)日臥軌抗議,不過已經遭到逮捕。
    2022/08/31 11:35
  • 畢業旅行「棺材式」躺鐵軌!2學生慘了 最高恐罰5萬

    高雄某學校兩名畢業生,暑假期間揪團畢業旅行,竟闖入台鐵屏東麟洛火車站,直接躺在鐵軌上合影,不僅得意對著鏡頭比讚,甚至採取「臥軌」方式拍照,隨即引發爭議。由於民眾入侵平交道,可能導致列車延誤、釀成意外事故,相當危險;對此,台鐵局依法向鐵路警察局舉報,最高可開罰5萬元。
    2022/07/23 12:57
  • 反政變!緬甸民眾臥軌擋車.翁山蘇姬罪加一條

    緬甸民眾為了反對軍方政變,越來越多人加入「公民不合作」運動,鐵路員工集體躺在鐵軌上,阻止火車行駛。各行各業也走上街頭,不過醫療人員發起罷工運動,也讓新冠肺炎篩檢受到了影響。遭緬甸軍方軟禁的國務資政翁山蘇姬,先是被控持有非法無線電對講機,現在警方又加一罪,以違反「國家災難法」起訴她,如果被定罪,可處3年以下的刑期。
    2021/02/17 19:53
  • 桃園失智翁倒臥軌道 普悠瑪驚險急煞險撞上

    台鐵普悠瑪136車次北上列車,今晚6時多行經桃園、內壢路段時,驚見一名老翁倒臥軌道,經列車急煞後並未撞上;警方調查,老翁疑為失智症患者,已將他送醫並聯絡家人照顧。
    2020/11/07 23:37
  • 關廠工人案臥軌10人興訟抗罰 二審發回更審

    全國關廠工人連線102年間赴台北車站抗議並臥軌。交通部106年間對臥軌10人開罰各6000元,10人興訟抗罰,一審獲勝訴。二審今天認定一審北院理由不備,廢棄原判決,發回更審。
    2020/10/26 15:20
  • 堅信「躺臥鐵軌」治百病 印尼村民躺整排瘋電療

    許多人看病求醫時,若是尋求正規途徑,症狀仍不見好轉,就會試圖找些其他偏方或民俗療法試試,這樣的情況在世界各國屢見不鮮。位於南亞的印尼,坊間卻流傳一種奇葩的治病方式,叫做「躺臥鐵軌治百病」,每天都會出現村民定時集體臥軌的亂象,令當局十分頭疼。
    2020/08/27 20:01
  • 快訊/八旬老翁疑殺妻後臥軌 遭自強號撞擊亡

    昨天晚間,台鐵自強號在雲林路段撞上臥軌男子,查出身分是81歲黃姓老翁,經過一夜調查發現,老翁的太太遭人砍殺,傷重不治,老翁疑似就是兇手,行兇後臥軌輕生。
    2020/05/04 12:30
  • 疑因殺妻畏罪臥軌 老翁遭自強號輾壓身首異處

    雲林縣黃姓老翁昨晚到台鐵石龜站臥軌自殺,警方追查點出,黃姓老翁昨晚不知何故與妻子發生口角後,疑持刀將妻子殺害,警方也懷疑黃因畏罪自殺,雲林地檢署今天進行相驗。  
    2020/05/04 12:27
  • 罷工遊行絕食臥軌樣樣來 勞權非一蹴可幾

    解嚴後的台灣,勞工運動蓬勃發展,工運人士走上街頭抗爭,甚至不惜絕食臥軌;然而,談到訴求勞工權益的成功率,工運人士露出苦笑說,「勞權不是一蹴可幾」。
    2019/04/29 12:47
  • 臥軌男想去找老爸 警衝刺600m攔自強號

    火車來了,卻有人臥軌!危急情況發生在台中烏日區,一名68歲陳姓男子自稱清明節掃墓後,太思念父親,竟然躺臥鐵軌,還好掃墓民眾看到,立刻報警,剛好有一名員警就在旁邊指揮交通,立刻拔腿奔跑600公尺,先按下緊急按鈕,又朝火車方向跑過去揮手示意,還好自強號緊急減速,但由於火車跟臥軌男的距離太近,民眾乾脆一人一邊,把他抬走。
    2019/04/06 13:21
  • 害怕畢業找不到工作 4學生竟相約跳軌輕生

    印度龐大的青年人口使得就業成為一大問題,許多人畢業後紛紛苦於找不到工作,而近日在印度北部的阿爾瓦爾(Alwar),有4名年輕學生因為擔心未來畢業後找不到工作,竟然決定輕生,相約到鐵軌旁,等到火車快來便直接躺在鐵軌上,慘遭火車直接輾過,釀成3死1傷的悲劇。
    2018/11/23 08:13
  • 男子半夜臥軌尋短不成 列車急停壓斷腿

    雲林斗六車站南方,昨天晚上1名男子臥軌尋短,列車司機發現鐵軌上有人緊急煞車,人卡在車下,列車倒車救援,男子右小腿被壓斷。30歲的男子疑似感情因素想不開,司機負責整車乘客安全,還有人來臥軌,壓力好大。
    2018/10/27 12:30
  • 網拍女遭殘殺裸身塞箱 凶嫌向妻道歉後臥軌身亡

    泰國近日發生一起慘忍凶殺案,一名從事網拍的女子日前失蹤,警方調查後在一棟別墅內發現她只穿著內衣,全身赤裸被塞入一個箱子內已死亡多日。隨後又接獲一名男子臥軌輕生事件,事後也證實臥軌男正是殺害女子的凶手,確切動機仍待進一步釐清。
    2018/10/17 16:09
  • 快訊/新竹男死意堅決臥軌 遭台鐵列車撞飛慘死

    今(3日)晨7時24分台鐵一輛觀光列車行經新竹站南邊東正線107K+300處,因行人跨越路線遭撞及,造成班次延誤。據《ETtoday新聞雲》報導,一名男子疑似死意堅決,目擊者指稱該男在火車快接近時躺在鐵軌上,疑似臥軌,目前救難人員已找到遺體,相關肇事原因,仍待警方後續釐清。
    2018/09/03 09:07
  • 國中生「臥軌」慶祝畢業 1張照片惹怒鐵道迷

    火車站也有「鐵路三寶」!日前一名李姓國中生趁著即將畢業,竟然跑到台鐵的火車站「臥軌」拍照,事後甚至將照片PO上臉書,炫耀自己的瘋狂舉動,沒想到文章被截圖、轉傳至鐵道迷的粉絲專頁,引起網友公憤,痛批「玩瘋了還是吃錯藥?」
    2018/06/21 00:02
  • 19歲少年臥軌被電車輾 只為當網紅!

    想當網紅想瘋了!俄羅斯一名19歲少年德比洛夫(Alexey Derbilov)為了出名,竟突發奇想挑戰「臥軌」,躺在莫斯科一處地鐵的軌道縫隙,最後被地鐵站工作人員發現,遭警方逮捕。
    2018/05/02 16:15
  • 淋雨擋陳抗功卻是長官在記 基層警:上位者很噁心

    時代力量立委日前因不滿《勞基法》修法,突然前往總統府前禁食靜坐抗議,甚至有不滿的勞團成員臥軌表達訴求,因此全台各地警力投入維安工作,輪流在立院附近駐守,在下雨寒風的低溫中長時間在外值勤,甚至因無處休息,只能暫時在地下道就地而坐打盹休息,畫面曝光後引起許多民眾不捨。近日警政署公布獎勵辦法,但卻讓基層員警痛批「上位者真的很噁心」。
    2018/01/17 10:46
  • 雨衣當睡衣...基層警累癱睡地下道 照片訴盡心中苦

    立法院臨時會日前處理勞基法修正案,引發激烈抗爭,先是時代力量黨團在凱道靜坐,後來勞團也發起臥軌抗議行動,讓維持秩序的員警疲於奔命。就有基層員警在臉書PO出照片,指他們辛苦了一整天,卻只能「穿著雨衣當睡衣」、擠在地下道過夜,畫面訴盡警員心中的無奈與辛酸,令人看了相當不捨。
    2018/01/12 00:04
  • 北市警局:勞團集遊脫序 依法嚴辦

    台北市警察局今晚表示,勞團自8日至10日在立法院周邊集會反對勞基法修法,卻陸續發生推擠警方、臥軌和丟煙霧罐等違法脫序行為,後續均將偵辦並依法移送究處。
    2018/01/11 10: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