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腳趾 結果共391筆

  • 噁!男子染香港腳不就醫 小腿「腫像豬腳」險遭截肢 

    40歲黃姓司機因左小腿紅腫,持續惡化超過3天,忍痛就醫,醫師檢查發現腳趾有香港腳症狀,小腿明顯紅腫痛及發熱,研判是蜂窩性組織炎惹禍,給予抗生素治療後症狀改善。
    2024/03/23 14:16
  • 裝修房子驚見「人類腳趾」!疑淪埋屍地 美男嘔挖發黑肉塊

    無論是新房還是二手屋,在裝修過程中最怕翻出「不屬於房子」的詭異物品;美國一名男子在整修期間,竟在後院發現詭異肉塊、定睛一看才發現竟是腳趾,且疑似掩埋過久已經明顯腐爛發黑,警員則在獲報後挖出人類遺骸、正在調查中。
    2024/03/18 17:54
  • 好怪!陳勢安練粗肌尺度無極限 可露屁股「這部位」竟不行

    陳勢安今(12)日擔任Hit Fm聯播網3月hito大台柱,日前他發行新專輯《走心的歌》,近來健身有成的他,肌肉練得十分精壯,被問到最自豪部位,他也不藏了坦言:「練得比較好的是我的背,但蠻多人問我手臂怎麼練,但其實我從不練手臂。」
    2024/03/12 16:52
  • 迪麗熱巴「天使蹲」暴紅 網友跟風模仿、醫籲別亂學

    大陸女星迪麗熱巴最近拍攝一組時裝雜誌照片,其中有2張是她踮起腳尖蹲著,只靠手指及腳趾支撐全身重量,模樣唯美而暴紅,被稱為「天使蹲」,還衝上微博熱搜,吸引網友爭相模仿。不過,醫師對此警告,若是沒有相關經驗,容易造成關節損傷。
    2024/03/05 14:55
  • 迪麗熱巴「天使蹲」掀熱潮!陸網搶當女神 醫曝恐怖後果別亂學

    大陸女星迪麗熱巴因外型亮麗,每次推出新作品必能掀起熱議。而她近日所拍的一組時裝雜誌大片,更因為做出「天使蹲」的高難度動作,意外在網路上掀起模仿熱潮。不過,就有醫師特別提醒,「天使蹲」必須單靠手指與腳趾來支撐全身,若無相關經驗就自行模仿,恐會導致關節或韌帶損傷。
    2024/03/04 17:45
  • 美高中活動驚見學生「互相吸舔腳趾」 26秒超噁畫面瘋傳

    美國俄克拉荷馬州(Oklahoma)一所高中近日舉辦慕款活動,未料活動內容驚見學生趴在地上「互相吸吮和舔腳趾」,影片在網路上瘋傳,短短1天就累積近5千萬次瀏覽,該州教育部已展開調查。
    2024/03/03 13:58
  • 砸傷腳趾「抽搐進加護」!遭細菌侵噬 柬移工全身僵硬命危

    在任何時候、地點受傷都要及時處理,以免因不慎感染衍生更多問題;越南胡志明市熱帶疾病醫院一起特殊病例引起關注,來自柬埔寨的33歲移工不慎被磚頭砸傷腳趾,竟在5天後出現全身肌肉僵硬、抽搐的症狀而被送進加護病房搶救。
    2024/02/23 14:04
  • 超長腳指甲扭曲變形「倒鉤如惡魔角」 網:不敢吃腰果了

    國外指甲診所Nails Queen專門處理罕見指甲問題,近日該診所分享一件「指甲過長」特殊病例,患者的腳趾甲嚴重過長且倒鉤彎曲,讓網友全都看傻,直呼形同影視作品中的惡魔角,還有人表示像公羊角和腰果。
    2024/02/10 10:59
  • 災難片!福興宮搶頭香多2個傷兵 大叔轉一圈摔飛擊落女記者

    雲林西螺福興宮在每年初一凌晨0點,舉行「開廟門搶頭香」活動,由來自雲林的31歲高姓男子拔得頭籌,開心抱走「頭香狀元」匾額和8888元現金,另外,在一陣歡呼聲中,當時有一名男子重心不穩轉一圈跌坐在地,波及一旁錄影中的女記者,造成右腳趾頭和左大腿膝蓋擦破皮,那她痛得大叫,所幸無生命危險。
    2024/02/10 10:42
  • 周曉涵破尺度!上演生猛情慾戲 「腳趾調情李國毅」畫面太害羞

    台劇《商魂》集結傅孟柏、邵雨薇、李國毅、市原隼人、田中千繪、周曉涵等超強卡司, 最新預告可看到角色間的感情糾葛、大尺度情慾戲,每位演員相互激盪,演技大爆發,更挑戰許多的第一次,可說是看點滿滿,其中傅孟柏介於邵雨薇與田中千繪兩個女人之間的三角關係微妙,令人好奇。
    2024/01/26 13:56
  • 中老年注意!每5人就1人中招 腳變形踩地走路都痛爆

    65歲林先生的雙腳大拇趾在10年前開始疼痛,曾就醫使用輔具、復健等保守療法,但效果不佳,近2年腳拇趾外翻更加嚴重,踩地、行走都痛,變形腳也找不到合適的鞋子,只能穿涼鞋,相當難受,就醫檢查後,診斷是雙足重度拇趾外翻,利用手術放鬆肌腱,接著進行左腳第一、第二蹠骨截骨矯正手術及右腳第一蹠趾關節融合手術,終於成功改善,恢復運動習慣。
    2024/01/05 11:06
  • 泡湯出事!7孩2大人遭割傷「腳底滲血」 業者火速致歉

    國內某20多人旅遊團於23日前往花蓮某家知名溫泉度假莊園泡湯,在泡湯前均有穿著業者發放的短襪,而後泡湯結束後起身,竟發現有7名孩子與2名大人的腳趾與底部皆有滲血情形,均是泡湯池底刮傷引起。業者火速回應解釋是因溫泉泉質的關係,導致底部有結晶產生,同時也向消費者致歉與提出補償措施。  
    2023/12/26 17:04
  • 他惡作劇竟趁同事睡覺「腳上點火」 害二度燒傷還PO網取笑

    南韓一名30多歲的酒吧員工A男趁著另一名20多歲同事熟睡時惡作劇,居然在他的腳趾頭之間夾入一塊衛生紙團,然後使用打火機點燃,導致同事的腳著火、燒傷,更過分的是,A男孩將整個畫面錄成影片,上傳到社群平台、員工群組,事後他還供稱「我只是開玩笑,沒有傷害他的腳趾的意圖」,A男已被移交給檢方。
    2023/11/30 17:21
  • 睡醒腳趾腫脹「切開爆膿液」 英男嚇呆:蜘蛛在腳趾下蛋

    英國一名男子布萊克(Colin Blake)到法國慶祝結婚紀念日,但他卻在乘坐遊輪的過程中感到腳趾不適,結果起床之後發現自己的腳趾一夜之間變成可怕的紫色、嚴重腫脹,醫生告訴他症狀可能是由狼蛛(wolf spider)引起的,布萊克表示,在醫護人員為其處理腳趾頭時,流出來的濃液中發現了蜘蛛卵,嚇壞了布萊克。
    2023/11/30 11:11
  • 快訊/GD毛髮驗毒呈陰性!只剩指甲檢測就過關 警遭批過度辦案

    韓國歌手GD(權志龍)捲入演藝圈涉毒案,不過他多次堅稱自己是清白的,並主動接受警方驗毒,今(20)天國立科學搜查研究院的毛髮檢測結果出爐,結果呈現陰性,目前只剩下指甲、腳趾甲的分析。
    2023/11/20 14:30
  • 女天生罹1罕疾「腳指膨脹、歪斜」難穿鞋 醫曝巨足原因

    馬來西亞一名12歲女孩先天罹患「脂肪瘤性肥大症」(Macrodystrophia Lipomatosa, ML),導致右腳大拇指和第二腳趾的骨骼、肌肉和神經異常擴張,腳指異常肥大讓她幾乎難以穿鞋和走路。所幸接受醫療諮詢後成功進行重建手術,如今已恢復正常足部功能。
    2023/11/01 17:36
  • 梁云菲搭小黃車禍見血! 運將先討錢「400就好」傻眼:我都受傷了

    「國光女神」梁云菲,日前搭乘計程車,與前車發生擦撞,導致她額頭和腳趾受傷。不過小黃司機第一時間竟不是關心她的安危,而是轉身跟她討車資400元,讓她相當傻眼,雖然事後司機並沒有收錢,不過計程車工會表示不符合程序。
    2023/10/26 13:24
  • 近百公斤槓片狠砸!短裙妹陪男友重訓 「腳趾斷4根」全身傷

    近日健身風氣崛起,為保持健康甚至達成健美身材,許多人抽空跑到健身房運動,還有人花錢買下健身課、請教練指導專業動作,針對特定部位和需求完成標準訓練。對此,中國大陸日前發生一起意外,一名女子在陪男友去健身時,突然被健身器材從背後砸傷,腳趾斷了4根!
    2023/10/14 11:28
  • 超衰!Gogoro電池握把「無預警鬆脫」 砸車主腳趾秒瘀血

    隨著環保意識的提升,騎乘Gogoro電動機車的人愈來愈多,但也出現了不少狀況。有車主發文透露自己在換電池時,電池握把整個鬆脫,直接砸到腳趾頭上,引來大批網友在底下留言「好恐怖喔下次要兩手拿」。
    2023/10/14 05:00
  • 瘀血受傷! 電動機車「換電池」握把斷裂砸腳

    有民眾騎電動機車到換電站去換電池,但拿出電池時,握把斷裂,10公斤重電池瞬間掉落,砸到腳趾,造成瘀血,他說真的很危險,也質疑業者沒在檢修,否則怎麼會常常發生握把脆化斷裂的狀況,不過業者則回應,已經去關心受傷車主,換電站也都有定期巡檢。
    2023/10/13 19:26
  • 女警幫詐團友人「查個資」羈押 遭免職汰除

    台北市一名女警,被發現與詐騙集團幹部交往甚密,涉嫌透過警用系統,幫忙查詢個資,甚至開公務車載朋友,督察人員帶隊前往任職的分局搜索,女警最後羈押禁見,她曾一次買三個高鐵座位,踩在椅子上露腳趾拍照,引發討論,這回遭羈押,市警局祭出免職處分。
    2023/09/24 17:47
  • 正妹警開賓利!交往詐騙集團男友「今遭收押」 被免職失業了

    台北市南港警分局的美女員警邱薏瑄爭議不斷,曾在高鐵買3個座位,竟將美腿踩在座位上,並脫鞋露出腳趾,另外被爆出開賓利名車上班。沒想到,北市中山警分局督察組日前接獲線報,邱薏瑄與詐騙集團男子交往,還替提供個資給詐團,今(24)日凌晨遭羈押禁見,也被市警局免職汰除。
    2023/09/24 14:22
  • 印度女產「26指女嬰」嚇壞丈夫 村民朝聖喊:女神化身

    印度近日誕生1名女嬰,特別的是她竟然有多達26根手指和腳趾,極為罕見的情況讓親屬、村民都認為這名女嬰是「女神化身」,不過醫生坦言這是「基因異常」所致,所幸這26根手指和腳趾不會對女嬰造成生活上的影響。
    2023/09/20 11:54
  • 北市獸醫疑經商失敗 自撞車禍「截8根腳趾」詐保850萬

    台北市一名42歲的楊姓獸醫,日前負債累累竟鋌而走險,先是加買意外險、旅遊平安險,接著傷害自己的腳再佯裝自摔就醫,且原先只需要切除3根腳趾「半肢」,他竟還加碼,希望主治醫師切除8根腳趾,最終獲得850萬理賠保險。有保險公司察覺他投保及發生車禍的時間點及傷殘狀況不太對勁,向警方報案,北市刑大查出楊姓獸醫切下的腳趾內有「吩坦尼」麻醉藥劑,懷疑他「加工受傷」詐領保險金,依法將人移送偵辦。
    2023/09/18 10:41
  • 截肢8趾「要求截深點」 獸醫遭控詐保3700萬

    台北市一名獸醫碩士,騎車自摔腳趾骨折,傷勢輕微,但住院的47天內,傷口卻反覆惡化,最後八根腳趾被截肢。只是,他剛好在車禍前,才向四間保險公司投保,理賠金額上看三千七百萬,保險公司懷疑有詐保可能向警方報案,加上他有醫學背景,檢警朝「自行注射藥物」方向調查。
    2023/09/17 13:0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