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MeToo朱海君情侶麻醉琉球海溝地震全聯地震板塊強震捷利國際餐飲集團國小童墜樓
  • 搜尋:

    脫水 結果共444筆

  • 嬰兒「脫水餓死」!以色列爆惡意飢荒 阻物資援助

    聯合國近東巴勒斯坦難民救濟工作署負責人今天警告,人為造成的饑荒正在加薩走廊「惡化」,並控以色列阻撓援助物資運送,試圖中斷UNRWA在當地的援助工作。
    2024/04/18 18:05
  • 每天起床極度口渴!30歲女狂灌水 一查「驚罹糖尿病」

    突如其來、難以解釋的變化,恐怕是身體發出的警訊;一名女子每天起床都要喝大量的水,只因醒來總感到非常口渴,長期下來還伴隨心悸情況。對此,外科醫師陳榮堅說明,女子原以為只是甲狀腺問題,未料就醫後證實罹患糖尿病。
    2024/04/11 14:26
  • 蛋黃最好煮到硬再吃!醫曝食物中毒「5症狀」 腹瀉逾6次別再拖

    寶林茶室食物中毒案件引起人心惶惶,兒科醫師林筱琪表示,嚴重的食物中毒症狀,會導致脫水,甚至休克引發急性腎衰竭,出現哪些症狀該就醫?如何避免食物中毒?本文一次看。
    2024/03/29 13:23
  • 有外傷!1歲女嬰疑遭虐母到案為失聯移工

    桃園一名1歲多女嬰是外籍移工子女,日前上吐下瀉,被媽媽的朋友帶到台北市的關愛之家,送醫後院方發現女嬰除了有外傷,還有脫水、體重不足等狀況,通報疑似兒虐,警方通知父母和照顧者到案釐清,發現她的媽媽在宜蘭工作,去年2月就被通報失聯。
    2024/03/18 13:06
  • 泡澡爽睡5小時!日男手指「皺成大腦」超噁畫面曝 痛到不能穿衣

    睡前泡個熱呼呼的澡,不僅能放鬆身心靈,還有益美容。日本一名男大生因為泡澡太舒服,不小心在浴缸睡了5個半小時,醒來後發現手指皺成大腦狀,甚至痛到開不了門,差點逃不出浴室
    2024/03/12 21:53
  • 哈瑪斯犯下性侵暴行! 聯合國報告:已找到證據

    以哈戰爭持續五個月,正在開羅進行的停火談判遭到以色列杯葛,拒絕派代表出席,原因是哈瑪斯沒有提供交換人質的詳細資料;不過美國還是持續加大施壓力道,希望促成這場為期六周的暫時停火。聯合國性暴力調查小組4日發布報告,表示有合理證據相信,哈瑪斯在去年10月7日突襲以色列期間,至少在三個地點發生性暴力犯罪;以色列軍方則指控聯合國的救濟機構,雇用至少450名哈瑪斯成員,還在攻擊當天協助抓女性人質。加薩走廊飢荒問題越來越嚴重,醫院擠滿營養不良、嚴重脫水的孩子,他們說已經很久沒吃到正常食物,靠牲畜的飼料維生。
    2024/03/05 20:00
  • 國民零食也摻到蘇丹紅辣椒粉 全聯:已下架、可退貨

    新北市保欣公司進口大陸的紅辣椒粉,被驗出含有致癌物蘇丹紅,但下游包括彰化食材批發商「廣合企業股份有限公司」製作的脫水辣椒粉,也摻了這批辣椒粉原料,他們再出貨給苗栗縣「鑫豪食品股份有限公司」,製作成了「菜䔕餅、白胡椒棒」。其中,「菜䔕餅」的通路包括全聯福利中心,目前全聯已經將商品下架,也表示消費者若有疑慮,能持發票到原購買分店,辦理退貨。
    2024/02/24 23:21
  • 情人節賞櫻驚魂!紅牌重機跌落林道 騎士誤信導航脫水路倒

    昨(14)日高雄市六龜分局那瑪夏分駐所接獲通報,一名黃姓男子騎乘重機,因誤信導航導致迷航山區,並因不熟路況,連人帶車跌落林間道路,並因缺水動彈不得,只好向警方求援,警方依據黃男發出的定位找到人後,合力將重機撐起,並將其推至縣道等待道路救援,黃男這才結束情人節的賞櫻驚魂記。
    2024/02/15 14:05
  • 以為買「韓式肉末」!牛肉片「醃過」竟脫水糊一團

    有民眾到美式賣場買調味過的韓式燒烤牛肉,但回家之後拌炒完,肉片竟然變成肉末,通通糊成一團,讓他以為自己買錯產品,對此,賣場回應,是因為產品使用鳳梨酵素醃製,可能因為這樣才讓肉片容易散開,專家也分析,攪拌、搓揉也都會讓肉片更嫩化。
    2024/01/27 12:10
  • 台東卑南主山49歲男嚴重嘔吐脫水 空勤出動直升機急救援

    台東縣海端鄉卑南主山三叉下營地今(21)日清晨6時許,一名49歲男子在登山時突然腹痛頭暈,甚至還嚴重嘔吐脫水,無法繼續行走,同行山友於是立即撥打119求救。消防局獲報後出動直升機起飛救援,於中午12時許順利將男子送醫治療,所幸沒有大礙。
    2024/01/21 14:49
  • 英6旬翁心臟病猝逝!2歲兒蜷縮旁「脫水餓死」 母淚崩認屍

    英國斯凱格內斯(Skegness)日前發生一起家庭悲劇,一名60歲父親肯尼斯(Kenneth Battersby)因心臟病發陳屍家中,而其年僅2歲大的兒子布朗森(Bronson Battersby)被發現蜷縮在父親身旁,疑似無人餵食而脫水餓死,日前男童母親(Sarah Piesse)痛批社工失職,認為若早點發現就不會有意外發生。
    2024/01/19 11:22
  • 日本強震石川災區降雪 拖延重建 避難生活長期化

    元旦當天發生的日本石川縣7.6強震,今天(9號)進入第8天,日相岸田維持搜救命令,要求救難隊盡全力找到生還者。不過,當地從週一開始飄雪,部份地區已出現積雪,原本就因強震受損的房屋,將容易倒塌,不利救災。而基礎建設搶修緩慢,拉長了災民避難生活,且收容中心環境惡劣,醫界擔憂,老年人身體狀態恐怕加速衰退。
    2024/01/09 20:00
  • 家長「生病免吃藥」 兒吐瀉全身癱軟!醫曝嚴重後果:險沒命

    許多人認為感冒只要多喝水、多睡覺,即便不看醫生也會自然好,但小兒科醫師陳木榮卻表示,曾遇過一名家長,因為不想給孩子吃藥,小朋友進到診間時已整個人癱軟,聽了心跳後更發現「已經快到休克的地步」,差點沒命。
    2023/12/23 18:04
  • 這1常見運動最易猝死!醫揭2大「奪命原因」 出現3警訊快停止

    每日養成運動好習慣能保持身體健康,但卻不時傳出運動猝死事件,根據2000至2007年研究,其中最常見的「跑步」機率最高,胸腔暨重症專科醫師黃軒揭造成猝死2大原因以及3警訊。
    2023/12/11 20:45
  • 台南八旬老婦走失家人急報警 缺水昏迷倒臥小徑

    昨(8)日住在劉營區的一位蔡姓老太太,自上午外出後,下午遲遲尚未返家,家裡人擔心長輩發生什麼意外,趕緊報警請求員警協助,員警展開地毯式搜索後,終於在村外一個人煙罕至的小路上,找到倒臥在路邊、因脫水而昏迷的蔡婦,員警趕緊將其送醫救治。
    2023/12/09 15:50
  • 貓咪半夜上工「洗衣40次」!系統崩潰刷提示 奴才睡醒傻了

    有養貓的人都知道,在「主子們」開始習慣晚上一起睡覺之前,要想安穩的一覺到天亮,基本是只能妄想的事情,因為這些以反骨、傲嬌出名的生物們,總會在夜深人靜時分大鬧天宮;中國大陸一名網友分享,自家貓咪日前凌晨,在家中的迷你洗衣機上自娛自樂,沒想到卻因為踩在觸控面板上,導致機台整個晚上都不斷在洗衣、脫水、再洗衣的循環中,讓她睡醒瞬間傻眼。
    2023/11/26 20:14
  • 脫隊登頂跌倒 女失聯6天吸樹根、藻類保命

    「馬博拉斯橫斷步道」月初才發生登山客雙斷腿的意外,又有女子失聯,一名45歲女子,15日跟山友攀登花蓮喀西帕南山,她脫隊攻頂,與其他人失聯,救難人員出動直升機搜救,直到第6天才找到她,原來她半路跌倒弄丟手機,這幾天依靠樹根、藻類保命,但還是稍微出現脫水失溫,幸好沒有大礙。
    2023/11/21 13:23
  • 韓新手媽憂吐奶竟「停餵奶粉4個月」 9個月嬰餓到心臟驟停

    韓國一起虐嬰案近日受到矚目。一名38歲女子因孩子吐奶,僅餵他運動飲料和米餅。孩子9個月大時,因營養不良和脫水等原因,身體狀況急遽惡化,但她卻沒有將孩子及時送醫,導致他最後心臟停止、無法自主呼吸。女子因涉違反《兒童福利法》遭到起訴,遭判4年有期徒刑。
    2023/11/08 12:16
  • 加薩兒童死亡逼近四千! UN:以色列的「集體懲罰」

    加薩人道危機惡化,哈瑪斯宣稱,至少3747名孩童,死於以色列的空襲,佔整體死亡人數的四成左右。聯合國批評,這是以色列對加薩人民的「集體處罰」。活下來的孩童也流離失所,因為物資斷絕,他們一天吃不到一餐,世界糧食計畫署警告,情況繼續惡化,會導致數萬人脫水、營養不良。
    2023/10/31 22:24
  • 花蓮男慘遭鐵棍毆打!水柱瘋狂噴灑恐嚇 丟棄工寮嚴重脫水 

    花蓮一名陳姓男子與楊姓男子疑似有整地口角及債務糾紛,楊男心生不滿,日前憤而夥同友人以鐵棍毆打陳民,沒想到毆打洩憤完還不夠,楊男竟然還用水柱瘋狂噴灑陳男,接著再將陳男遺棄至壽豐鄉某處工寮中,造成陳民身體嚴重脫水,且雙腳受傷無法行走。
    2023/10/26 13:13
  • 債務糾紛?!花蓮男子遭押走施暴 囚禁12天

    花蓮縣鳳林分局10月15日接獲吉安分局轉報,一名陳姓男子渾身是傷,被拘禁在壽豐鄉一處工寮長達12天。雙腳多處擦挫傷無法行走,身體更有嚴重脫水,被送往慈濟醫院救治中。鳳林分局立即成立專案小組,並報請檢察官指揮偵辦,10月18日警方持拘票逮捕三名嫌犯。全案依妨害自由、傷害罪移送花蓮地檢署偵辦。
    2023/10/26 10:55
  • 加薩燃料耗盡、供水恐停擺 專家憂平民大規模脫水死亡

    激進組織哈瑪斯(Hamas)7日對以色列發動突襲,以軍隨即展開反擊行動、圍困加薩走廊,雙方皆有大量平民死傷,加薩地區則面臨嚴重的物資缺乏,在燃料即將耗盡的情況下,可能導致供水系統停擺,已經有一些加薩人在絕望之中被迫飲用不乾淨的海水或汙水,專家更擔心最終恐怕會引發平民大規模脫水死亡。
    2023/10/25 12:15
  • 朋友「從沒用過洗衣機」驚呆 內行點名1類人:很正常

    洗衣機是家庭必備家電,能省去手洗衣物、自行脫水的時間,相當便利。不過有民眾聽說,朋友家裡從不使用洗衣機,無論是內衣外褲全都是手洗,讓她好奇直呼,「真的有家庭可以不需要洗衣機嗎?」問題拋出後,掀起討論。
    2023/10/15 17:58
  • 美國槽車翻覆!氨氣外洩已有5死 緊急疏散500人

    美國伊利諾州發生一輛化學槽車翻覆,車上載有大量高濃度的有毒物「無水氨」外洩,造成5人死亡,由於現場飄散無水氨,人體若接觸會迅速脫水、灼傷甚至死亡,也影響救援速度。
    2023/10/01 13:08
  • 看海出遊驚見「漂浮女屍」!警消急打撈上岸傻眼:還活著

    墨西哥的遊客日前驚恐地在海上發現1具「漂浮女屍」,報案後救援人員出動將其打撈至船上,沒想到在檢查期間竟發現她還有生命跡象,身分則是前一天剛傳出失蹤的女子,所幸她除了脫水外並無大礙,隨著意識逐漸恢復,預計將完全康復。
    2023/09/22 14:2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