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捷運黎明詩人生尾路白冰冰YouBike氣溫食物中毒高雄婚姻超級冰冰秀
  • 搜尋:

    結果共8,235筆

  • 《環南時候》初孟軒露胸肌交纏宋柏緯 粉絲跨海飛來看:太養眼

    由金鐘獎最佳戲劇節目《雲頂天很藍》導演李鼎打造,首部公共藝術長片《環南時候》將於5月31日登上大銀幕,由實力派演員宋柏緯、初孟軒、夏騰宏以及多次入圍金鐘獎的王渝屏,4人共組「環南四少」帶觀眾重返1991年美好年代,見證一場跨越時空的友誼與愛情,該片將青春、BL愛戀、穿越時空於一身,穿梭於「環南市場」今昔的超現實燒腦情節,打造出一段90年代時空交錯的青春戀曲。
    18小時前
  • 寶林中毒案患者肝腎衰竭 蘇一峰指1情況:用葉克膜也沒救

    北市信義遠百A13素食餐廳「寶林茶室」疑爆發大規模食物中毒,目前累積14例案例,其中包含2死、5重症,案例持續增加。台北市立聯合醫院陽明院區胸腔內科主治醫師蘇一峰表示,如果要考慮測試毒物的話,要考慮的是細胞呼吸毒性毒物,直接阻止細胞利用氧氣,他指出,「毒物讓細胞無法使用氧氣,所以使用葉克膜也沒救。」
    19小時前
  • 寶林中毒2死太離奇!醫揭3關鍵:下毒or誤用毒食材可能性大

    遠百信義A13的素食餐廳「寶林茶室」疑爆發大規模食物中毒,目前已釀2死慘劇,仍有多人在加護病房與死神拔河,疑似個案累計10例。由於案件太過離奇,台北市立聯合醫院陽明院區胸腔內科主治醫師蘇一峰直言,「下毒或者誤用有毒的食材比較有可能!」
    1天前
  • 臨近死亡!資深名嘴劇痛抽搐晚間「突送急診」 靠點滴維生病況曝

    資深醫藥美食記者王瑞玲患有紅斑性狼瘡家族病史,44歲發現手指關節開始變形,拔除手指骨刺、做融合術、打進永久骨釘、置入人工指關節等,縱使對抗遺傳疾病艱辛,但仍正面迎擊。豈料,近期身體又出狀況,上週三晚上突發高燒,頭、胸、腹部,甚至全身骨頭每一處都極為不適,緊急送急診。
    2024/03/26 11:15
  • 生前最後一件事是做公益!中山女高退休師遭外甥刺死 他還縱火恐嚇親媽

    中山女高退休的76歲譚姓女教師,去年11月底因為不肯借錢給47歲朱姓姪子,在住家外慘遭對方持刀捅胸喪命。起訴書現在也曝光譚婦生前做的最後一件事,就是到郵局辦理匯款,原來譚婦向國際口足畫藝公司訂購公益商品、做愛心,不料返家後就遭遇不測,行兇的朱男今(25)日也依殺人罪起訴。
    2024/03/25 11:39
  • 得流感連咳1個月!30歲陸男「胸口像被捶」 就醫才知斷2根肋骨

    大陸廣東深圳有一名30歲的聶姓男子先前罹患流感,儘管他在就醫後症狀緩解,但卻久咳不止,直至一個月後才因「胸口像被捶」痛到受不了,決定就醫檢查。醫師替聶男照了X光後發現,他的肋骨竟被咳斷2根,研判對方除了受到流感影響外,平日的工作壓力與不正常的作息,也是造成此情況的原因之一。
    2024/03/25 11:27
  • 半夜急送醫救治!48歲男星「3疾纏身」 突喘不上氣病況曝

    出生歌仔戲世家的男星陳子強,為台灣規模最大歌仔戲劇團「明華園第三代」,自幼接受嚴格武術與歌仔戲訓練,受此薰陶11歲便被相中出演首部電影,以童星身分出道展開演藝生涯,參與不少戲劇演出,包括《鳥來伯與十三姨》、《孤戀花》等。怎料,近日透露去年到台東工作,半夜突然感到胸悶,緊急送急診,身體飽受「3疾」所苦,頭部、肩膀等多處都曾受過傷,甚至還險些半身不遂。
    2024/03/25 09:43
  • 趙露思豐滿不藏了!低胸馬甲辣秀半球 煙燻妝卻翻車遭嫌像太妹

    25歲大陸女星趙露思因戲劇《傳聞中的陳芊芊》一炮而紅,近幾年接連演出《星漢燦爛.月升滄海》、《偷偷藏不住》等作品,人氣水漲船高,但多以甜美形象示人的她,最近突頂著「煙燻妝」出席時尚活動時,竟引爆粉絲不滿,紛紛要求撤換造型師及髮型師。
    2024/03/24 17:09
  • Key真唱嗨跳「白T汗濕貼胸」 感嘆這幾年很多事:不敢相信能來

    雖然韓團SHINee成員Key雖然今(23)天下午才抵達小港機場,但他馬不停蹄,立刻前往高雄櫻花季活動現場彩排,今晚則一連帶來5首歌曲的演出。下午彩排時就有粉絲直擊Key滿身大汗,在正式演出時他也跳到整身流汗,濕掉的白色T恤緊貼胸膛,也讓他直呼:「還好是3月櫻花季來台!」
    2024/03/23 22:55
  • 林襄暴瘦體重「低於四字頭」! 認了胸部縮水「穿內衣空空的」

    中華職棒「啦啦隊女神」林襄先前宣布從樂天桃猿「Rakuten Girls」轉戰至味全龍當「小龍女」,為中職啦啦隊生態投入一顆震撼彈。中職35年開幕戰在即,林襄近日非常積極的團練與備戰,除了啦啦隊應援工作,也跨界時尚服裝秀、錄節目、拍電影,工作行程滿檔。林襄昨(22)日林襄在Threads上曬照公開體重,顯示39.4公斤,數字令網友震驚留言「倒過來都比我瘦」,身材突然暴瘦讓自己也嚇到了。
    2024/03/23 11:49
  • 你誰?何潤東大濃眉「低胸露超狂大肌」 同框古裝男神

    「古裝男神」任嘉倫跟邢菲在熱血玄幻劇《烈焰》中,攜手闖蕩三界,深情陪伴彼此,兩人繼甜寵劇《烏鴉小姐與蜥蜴先生》後再度搭檔演出,談起合作感想,任嘉倫不停誇讚邢菲,讓她臉紅直喊「可以了!」而劇中超燃特效也讓他表示,拍戲時只能靠想像,最後呈現的效果比預想中還要好,他自己也正在實時追劇。
    2024/03/22 14:08
  • 心肌梗塞葉克膜搶命!出院2週又爆腦中風 醫曝2次逃死劫「關鍵」

    一名年約40歲的外籍病人去年底因心肌梗塞在街頭突然昏倒,到院前失去呼吸心跳,由台北醫學大學附設醫院救治,用葉克膜將人救回,但康復出院後兩周,患者又因急性腦中風再度送醫,在20分鐘完成手術、恢復良好,2度成功搶命,醫師指出,接連出現2個急重症,心肌梗塞與中風互為高風險因子,都面臨「黃金治療時間」的挑戰,要在時間內搶救,才能讓預後更好,也提醒若有胸悶、胸痛或突然出現臉部歪斜、語言困難等症狀,都應盡速就醫。
    2024/03/21 14:05
  • 赴中醫診所針灸!男昏厥送醫「加護病房治療」

    新北永和一名40多歲男子,在20日下午4點多,到中醫診所「針灸」,過程中突然昏厥、失去意識,送醫搶救,目前還在加護病房治療,新北市中醫師公會就說,這名男子針灸前,已經有胸悶、胸痛症狀,可能是跟心肌梗塞有關。新北衛生局獲報展開調查,將跟診所進一步確認,釐清真相。
    2024/03/21 13:32
  • 瘦弱男走路太怪!詭挺大肚闖關 腰驚纏「163隻活螞蟻」

    中國大陸曾發生多起偷渡活體動物事件,包括蛇塞胸部、口袋藏蜥蜴和巨人蜈蚣等,不僅嚇壞在場海關人員,也讓當地民眾震驚不已。近日,海關又發現一名行為詭異的男子,挺著肚子、步伐緊張,攔下後才發現,身上竟纏著密密麻麻的活螞蟻!
    2024/03/21 11:26
  • 1飲品當水喝!40歲男「心臟刺痛」 驚罹十二指腸潰瘍

    台中40多歲林姓上班族把黑咖啡當水喝,每天最多喝1000cc咖啡,日前突覺胸悶、心臟刺痛,就醫發現有嚴重十二指腸潰瘍及胃發炎,藥物治療及飲食控制後,恢復正常。
    2024/03/20 10:06
  • 韓星爆跨坐摸胸女代表影片曝光! 公司怒反擊:被強迫的

    韓國男團「OMEGA X」2022年曾指控經紀公司Spire娛樂姜姓女代表施暴及性騷擾,去(2023)年解約後簽進新公司IPQ娛樂,並提告姜女。怎料,昨(19)日姜女丈夫、Spire娛樂代表黃成宇(音譯)竟公開男成員摸女代表胸影片反擊,引各界譁然。對此,IPQ娛樂人士回擊了,預計今(20)日發表正式立場。 
    2024/03/20 09:56
  • 一不小心就走光!妹子「約會1穿搭」 大票男生羞認:看得到

    與另一半出門約會通常都會精心打扮一番,一名身高152公分的女網友透露,日前出門約會穿了一件大U領短版上衣,不過男友在看到後,馬上買了一件衣服給她套上,更要她別再這樣穿,坦言以男生的身高,很容易看到胸部,貼文曝光,掀起討論。
    2024/03/19 17:26
  • 反轉?Omega X爆襲胸女老闆! 先生含淚公開畫面:她差點死掉

    韓國男團Omega X曾在2022年爆出成員遭公司的女老闆姜成熙(音譯)施暴,甚至還遭到性騷擾,同年11月跟所屬公司SPIRE娛樂提出解約,不過整起案件仍在調查中。今(9)天SPIRE娛樂的代表、姜成熙的先生黃成宇(音譯)則召開記者會,他公布一段監視器畫面,稱姜成熙才是遭性騷擾的一方,甚至還為此多次輕生,差點死在醫院。
    2024/03/19 17:16
  • 周曉涵放送機場辣照!「胸前飽滿形狀」全看光 狂吸萬人朝聖

    39歲女星周曉涵擁有天使臉蛋、火辣身材,因為代言知名內衣多年,被封為「內衣女神」,她近日和家人到泰國旅行,曬出一組機場辣照,胸前惹火曲線讓網友噴鼻血喊「女王歸來!」
    2024/03/19 11:02
  • 陸女星直播疑「自洩露點照」!沉寂4天吐心聲 堅稱是油畫

    身材火辣的32歲中國大陸女星、主持人馬卉,日前在直播時分享手機照片,疑似自洩胸部露點照引發軒然;馬卉同日晚間向陸媒回應,那就是一張油畫,影片被惡意剪輯,記者追問是否有實體油畫?她沒有回答。露胸疑雲持續延燒,馬卉還遭直播平台永久禁播處分,今(18)日馬卉拍片再次聲明,整起事件就是一場烏龍,造成社會困惑願意接受批評,也為此致歉。
    2024/03/18 22:14
  • 丟丟妹被男友嫌「又黑又乾」狂喊不要! 他躺床突被拍:慾火焚身

    直播天后李明珊(丟丟妹)今年2月認愛造型師男友Tommy,兩人感情甜蜜,時常公開同框,昨(17)日她開直播與大家閒聊,隨即走進房間要大家看看躺在床上敷臉的男友,Tommy直呼房間熱,更作勢抱李明珊說:「我現在慾火焚身!」許多網友關心她胸前疑似「草莓」的紅印,李明珊強調是之前燙傷的疤痕,原本是深色,敷了凍膜後淡了不少。
    2024/03/18 11:32
  • 天冷「打個噴嚏」 65歲男竟主動脈破裂40公分

    一名65歲男子在林場工作,突然打了個大噴嚏,瞬間覺得背部劇烈疼痛,接著持續左下肢發麻,感覺不對,趕緊請同事載他到當地醫院就醫,做了X光檢查,醫生初步懷疑腰椎急症,打了兩劑強力止痛藥卻沒效,又緊急被轉送台中中港澄清醫院急診,這才檢查出他的主動脈從胸大動脈一直到下肢動脈,一路破裂長達40公分,急診醫師趕緊和心臟血管外科團隊搶救,才保住一命。
    2024/03/18 09:55
  • 太陽花十週年/那些年一起佔領的立法院 學運眾要角現況曝光

    當年因為《海峽兩岸服務貿易協議》遭強行通過審查,爆發318太陽花學運,學運至今邁入十週年,當年的學運參與者,包含林飛帆、黃國昌、苗博雅、吳崢、賴品妤等人都踏入政壇,無論是競選民意代表,又或是出任黨中要職,皆成為政壇新星;然而有些人的命運卻截然不同,像是陳為廷捲入襲胸案、黃郁芬被爆出外遇,政治生涯蒙上陰影,從此逐漸消失在眾人眼前,令人不勝唏噓。
    2024/03/18 08:21
  • 好兇!巨乳國小生插隊 妹子好心勸反被嗆:找男人教訓你

    當人潮眾多時,好好排隊不插隊是基本美德。然而,近期有女網友分享,在排隊時遭一對國小情侶插隊,起初她好言相勸,誰料竟遭對方嗆「小奶妹」,更揚言「要找男人教訓你」,誇張行徑也讓在場所有人看傻眼。
    2024/03/17 22:50
  • 單身趴後對女房客襲胸尻槍 台南衛生局長姪拿百萬換免囚

    台南市衛生局長蘇世斌的姪子蘇男,去年5月來到民宿與友人舉辦自己的婚前單身趴,不料他卻喝得爛醉闖入隔壁民宿,對著2名熟睡的女房客打手槍、襲胸,嚇得對方崩潰報警。案經台南地院審理,法官依乘機猥褻罪嫌判蘇男1年4月徒刑,緩刑3年。
    2024/03/17 15:1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