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天氣偷吃消防局大咖男星特斯拉全自駕激戰山豬死因摩鐵山豬蘇巧慧
  • 搜尋:

    肉食性 結果共38筆

  • 小心! 潛水客開心比YA竟遭牛港鰺狠咬

    潛水一定要小心!日前有潛水客在海裡開心比YA拍照時,突然被一尾牛港鰺狠狠咬了一口,造成手指流血。海洋生物專家表示,正常來說,肉食性魚類不會主動攻擊人,但如果有被人類餵食的習慣,就容易把人的身體部位當成食物,造成危險,因此提醒民眾避免餵食行為。
    2024/04/12 12:55
  • 台中秋紅谷4「鵝寶」離奇失蹤 恐遭肉食性魚類攻擊

    台中市西屯區的「秋紅谷」有6隻新生的天鵝寶寶,不少民眾在散步踏青時,喜歡觀賞和用相機捕捉牠們可愛的模樣,日前卻傳出4隻小天鵝竟然離奇失蹤,讓民眾撲空、看不到可愛的小天鵝,對此,台中市政府建設局介入調查,懷疑可能有民眾放「肉食性魚類」,對天鵝寶寶發動攻擊,目前相關單位正著手調查,將會積極尋找失蹤的天鵝寶寶。
    2023/12/02 17:34
  • 牙齒「整齊潔白」好像人!美童捕到「怪魚」網友瘋傳

    美國奧克拉荷馬州(Oklahoma City)一名男孩近期在自家附近的池塘釣魚,沒想到竟然釣到一隻「牙齒與人類相仿」的怪魚,其詭異的外觀在網路上迅速受到關注,事後更被證實牠是一隻源自於南美亞馬遜叢林、與肉食性食人魚有親緣關係的淡水魚。
    2023/08/04 12:48
  • 遇見巨獸! 追尋考古夢.重返失落的世界

    霸王龍(暴龍)是地球有史以來最大的肉食性恐龍,長約12公尺、重達7公噸。6600萬年前,白堊紀晚期北美洲土地上,由霸王龍統治著的恐龍複合生態系是何模樣?
    2023/07/31 21:31
  • 超震撼!名店推出「大王具足蟲」拉麵 一碗破價千元

    許多拉麵店業者會利用許多食材,創造新穎又吸睛的拉麵,不定期會推出限定款口味的拉麵店「拉麵公子」,近日將推出「大王具足蟲」濃厚魚介雞白湯拉麵,並僅限熟客預約,一碗售價1480元。
    2023/05/22 16:37
  • 比小朋友高!公園撈出巨大怪魚 民眾驚:難怪魚蝦變少

    台南市下營玄天上帝廟的武承恩公園,近期進行水池清於,廟方昨(4)日卻於池底,清出一隻身長150多公分的「巨大怪魚」,因為體重太重,還出動吊車才能將其吊掛上岸。而該隻巨魚,正是水族館常見的淡水鯰鯊「成吉思汗」,屬肉食性的外來種魚類,廟方也說,塘裡的魚、烏龜數量減少,有民眾猜測應和該魚有關,但無從考據。
    2023/03/05 11:18
  • 顛覆舊有認知 草食恐龍祖先其實也會吃肉

    身為曾經稱霸地球的物種,人們對恐龍非常感興趣,但受限於年代久遠,單憑化石回推的研究,經常會讓部份種類出現錯誤資訊或不準確。《衛報》(The Guardian)報導,許多恐龍系列電影經常出現、細長的頸部與尾部的梁龍(Diplodocus),考古學家在分析其牙齒化石後,發現驚人新結果,長期以來認為梁龍,是草食生物的認知可能是錯的,這隻看似溫馴的恐龍,應該是肉食性動物。
    2023/01/25 10:45
  • 不曾咬過人!印度「神鱷」茹素70年突辭世 信眾湧哀悼

    一般人聽到鱷魚,大多會聯想到牠兇殘、肉食性動物的印象,但印度西南部喀拉拉邦小鎮庫巴拉(Kumble)一間寺廟,廟裡因供養一隻「素食鱷魚」而在當地小有名氣。據傳該鱷魚茹素長達70多年,近期卻突然過世,消息一出引發不少信眾震驚與不捨,紛紛前往致敬與和哀悼。
    2022/10/13 17:00
  • 嚇壞居民!河南「大型水怪」真面目曝 專家稱會攻擊人類

    大陸河南省從7月中旬開始,接連在許多地區的湖泊或類似水域內,發現不知名大型水怪,這個身長超過一公尺、同時有許多尖牙的怪異生物,引發附近居民恐慌。《澎湃新聞》報導,河南汝州市中央公園的雲禪湖內,被居民目擊「巨型水怪」出沒,湖內生物大量消失,社群上拍攝影片更引發熱議,經專家調查、這個水怪其實是一種名為「鱷雀鱔」的外來物種,屬於兇猛肉食性魚類,由於缺乏天敵、一旦湖內生物被獵食殆盡,牠很可能會有攻擊人類的動作。
    2022/08/29 09:58
  • 怪蟲入侵?巨大蚊子有「蟑螂腳+蒼蠅眼」 網驚:肉食性

    一名網友在家中桌上看到一隻外型怪異的蟲子,原以為是蚊子,但仔細一看才發現不是,因為從來沒有見過,他輕輕用手指頭捏著,小心翼翼地拍照下來,上傳到網路上尋求解答,引起眾人議論紛紛。有網友搞笑地說,「是外星生物」、「假面騎士吧,感覺會變身」,但也有人提出正解,這隻詭異的怪蟲其實是「食蟲虻」。
    2021/12/16 05:11
  • 福原愛遭爆肉食性慾強 江宏傑友拆穿「私下真面目」

    桌球天后福原愛被拍到與神秘高壯男幽會,婚變傳言傳得沸沸揚揚,還遭日本命理師「龍羽老師」爆料,福原愛在里約奧運比賽時,每個晚上都沒有回到房間。沒想到江宏傑友人再揭露福原愛「私下為人」,與平日形象差很大。
    2021/03/25 16:12
  • 台灣必追6健身猛男 八塊肌、性感人魚線超養眼

    男人愛看正妹,女人當然也愛看天菜猛男囉!不只韓國歐巴、歐美男模有著高顏值和精實身材,其實,我們台灣也出品的不少健身猛男唷!以下,就為大家特搜「台灣6大健身猛男」,快把follow鍵按下去,讓這些天菜猛男們用壯碩的二頭肌、兇猛的性感人魚線,餵飽身為肉食性女子的各位吧!
    2021/03/09 16:11
  • 東非內戰亂生態 草食動物遺忘"恐懼"天性

    莫三比克的「戈龍戈薩國家公園」, 是東非最有名的野生動物天堂。 70年代開始的長期內戰, 一度讓高達九成大型動物喪命。 經過專家的復育, 大象 羚羊等等草食性動物大量繁衍, 但肉食性動物的數量不多, 也造成當地生態失衡, 甚至出現違反天性的舉動。 生物學家因此引進稀有的非洲野狗, 希望利用大自然的力量, 恢復生態系統的平衡。
    2020/12/10 15:00
  • 美國驚見肉食大黃蜂 威脅蜜蜂授粉恐釀缺糧危機

    新冠肺炎疫情讓全球糧食供應相對緊繃。但壞消息是「亞洲巨型大黃蜂」,就是俗稱的大虎頭蜂,開始出現在美國華盛頓州!  雖然初期似乎是零星個案,但如果不及早剿滅,這種巨大肉食性蜂類成功繁殖,數量與能力足以滅絕所有授粉蜂,立刻造成可怕的糧食減產!  可怕大蜂的毒液也足以殺死人類,學界呼籲美國政府:滅蜂要超前部署了! 幫助蜂農就是幫助全國。提醒您: 下面的報導,部分畫面可能會有些殘忍 
    2020/05/05 20:03
  • 童年崩壞了! 宮崎駿說龍貓是吃肉的可怕生物!

    日本國寶級動畫大師宮崎駿經典之作《龍貓》,在1988年上映便風靡全球,至今仍是許多大小朋友心中的經典神作,故事中登場的3隻龍貓更是成為動漫迷心中的療癒角色,30幾年來許多關於《龍貓》的奇妙謠言層出不窮,近日,宮崎駿的徒弟糸曾賢志更是透露,宮崎駿曾親口認了「龍貓是危險的肉食性動物」!
    2019/06/11 20:17
  • 暴龍舌頭不長 可能像鱷魚一樣短小

    凶猛的肉食性動物雷克斯暴龍被封為恐龍中的「蜥蜴王」,經常被描繪成伸出長長的舌頭襲擊對手。不過,研究人員今天表示,這從解剖學來看是不可能的事。
    2018/06/21 22:50
  • 烏鱧入侵美國 嗜肉食量大危害生態

    烏鱧又被稱為北方蛇頭魚,由於烏鱧是肉食性動物,會捕捉其他魚類;加上牠們有輔助呼吸器官,就可以離開水面,吸取空氣中的氧。這種生長在亞洲的魚類,如今被美國視為一種入侵物種。
    2018/05/20 17:34
  • 非洲獵豹闖入車後座 男子不敢亂動

    遇到這種情況你能冷靜嗎?一名遊客拍下他日前到非洲國家公園遊覽時,遇上3隻獵豹並且與他們在車內近距離相處了10分鐘的驚險影片,在網路上引發討論,這名遊客直說這是他度過最漫長的時間。
    2018/03/31 15:34
  • 扯!動物園竟籲飼主 不想養可捐寵物當「飼料」

    寵物對於許多飼主來說,就像親生家人一樣重要,但近日國外有兩間動物園卻發出聲明,呼籲家中若有不想繼續飼養的寵物,可以捐給動物園當給肉食性動物的「飼料」,消息曝光後引發不少人撻伐!
    2017/12/31 14:49
  • 科學家發現 侏羅紀初期巨大掠食恐龍

    國際科學家團隊發現2億年前生活在非洲南部的巨大肉食性恐龍腳印。這是類似暴龍(T. Rex)的掠食性恐龍,存在於侏羅紀早期的首個證據。
    2017/10/26 20:23
  • 低頭一看 啊!民眾驚見巨蜥誤闖屋頂

    巨大蜥蜴誤闖屋頂!台中民眾曬衣服低頭一看嚇一跳,一隻巨大的爬蟲類躺在遮風罩,乍看以為是鱷魚馬上報警,結果消防隊員到場,發現是一隻叫作黃樹巨蜥的肉食性蜥蜴,具有攻擊性不敢大意,嘗試用釣魚線套住它的頭都失敗,最後用膠帶綑住蜥蜴的腳成功把它抓下,暫時交給動保協會保管。
    2016/11/28 16:33
  • 請問你從哪裡來? 屋頂三分之一被巨蜥蓋住

    民眾曬衣服,低頭一看嚇一跳,一隻巨大的爬蟲類躺在遮風罩,乍看以為是鱷魚馬上報警,結果消防隊員到場是一隻叫作澤巨蜥的肉食性蜥蜴。
    2016/11/28 14:35
  • 恐龍嘶吼太逼真 小朋友哭慘四處逃竄

    台中「白堊紀恐龍展」開幕第一天,假日遇上好天氣,家長帶著小朋友來參觀,現場每一隻恐龍不只會嘶吼還會動,不過有些肉食性恐龍齜牙咧嘴的模樣太過逼真,把小朋友嚇得尖叫大哭、四處逃竄,爸爸媽媽只能不斷安撫。
    2016/01/09 13:27
  • FOCUS/不屬於地中海的水母 竟從印度洋漂來

    地中海在今年的夏天湧進了數量龐大的不速之客,原生於印度洋的水母和魚種,從紅海一路順著163公里長的蘇伊士運河來到了地中海,大量的肉食性的水母會和其牠物種爭食魚類,造成海洋生態上的衝擊,另外水母也把以色列電廠的冷卻系統堵住,差點釀成斷電危機而其他地中海沿岸的國家也深受水母氾濫之苦。 漁業和觀光業全都受到衝擊,至於要如何消滅過剩的水母,現在有科學家已經從水母的身上提煉出膠原蛋白可以做成皮膚保養產品,不失為一個兼具生態和商業價值的好方法。
    2015/08/31 21:58
  • 演癡情「絕食男」 阿部寬為戲暴瘦11公斤

    現在日本年輕男性的愛情觀,大致上分為肉食性、草食性跟絕食性,而日本奧斯卡影帝阿部寬的新片,主題就圍繞在這上面,片中他為了詮釋愛到癡狂的深情男人,不但素顏,還暴瘦11公斤,臉龐凹陷,就連從上一部片訓練出來的精實肌肉也不復見。
    2013/06/17 11:2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