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邱昊奇低谷醫生外流統一台灣害蟲分手孫藝真汪小菲價差顏仁賢
  • 搜尋:

    聲樂 結果共152筆

  • 扯!連聽音樂沒自由 車臣共和國禁播「太快和過慢」歌曲

    有線電視新聞網(CNN)引述俄媒報導,車臣共和國當局日前正式宣布,即刻起禁止任何「節奏太快或太慢」的音樂作品。文化部長穆沙(Musa Dadayev)宣布,經過總統卡德羅夫(Ramzan Akhmatovich Kadyrov)同意,該共和國將限制所有音樂、聲樂和舞蹈作品的節奏,都必須維持在每分鐘80到116拍之間,這意味著許多當下流行的音樂或電子舞曲,都將被禁止在車臣境內播放。卡德羅夫雖聲稱,此舉是為了保護當地文化遺產和特色,但看在外界眼中,這其實又是一次由上而下的控制,就連聆聽欣賞音樂的自由都被政府剝奪。
    2024/04/09 10:36
  • 0偽裝逛街被偶遇!36歲視后「1部位超突出」 素顏真面目曝

    36歲中國女星劉亦菲出演《金粉世家》踏入演藝圈,接著憑藉《天龍八部》王語嫣、《仙劍奇俠傳》趙靈兒、《神鵰俠侶》獲得廣大關注,外型亮眼、氣質出眾有「神仙姐姐」美稱,先後以《夢華錄》、《去有風的地方》接連榮登視后寶座,演技備受肯定,除了戲劇外還曾出過專輯,接受過聲樂與舞蹈訓練,影視歌三棲,人氣相當高。近日她到巴黎出席活動,趁著閒暇時間逛街,被粉絲巧遇錄影片上傳,素顏狀態曝光令網友大讚。
    2024/01/16 18:11
  • 聲樂老師大解放!蕾絲裝破尺度「兇猛蹦出」 等2年宣布好消息

    馬來西亞聲樂老師李藹蔚(Aiwei Hero),以甜美臉蛋及動人嗓音,深受大家的喜愛,至今已在Instagram上累積近50萬的粉絲人數。超高人氣的她,除了日常的聲樂工作以外,也兼有模特兒、直播主、歌手等多種身分,並時常在平台上分享多采多姿的生活美照。而在眾多粉絲的長久期盼下,李藹蔚也終於推出籌備近2年的個人數位寫真書《蔚你著迷》李靄蔚數位寫真。
    2024/01/11 17:18
  • 遺傳殺手!女老師開口沙啞竟罹癌 一家四口「全中鏢」

    喉嚨疼痛沙啞要當心!大陸一名年近40歲的聲樂老師近期感到喉嚨不適、有沙啞症狀,進而前往檢查,竟確診甲狀腺癌。不過此前就有些許跡象可循,除她之外,她的家人中就有三人確診甲狀腺癌,年紀最小甚至僅有16歲。醫師提醒,若沒有時常體檢恐怕容易輕忽此癌症,呼籲有家族史的民眾需特別留心。
    2023/11/18 21:20
  • 全台最TOP「會呼吸」化粧品廠!美琪生技慶80週年 綠色工廠、減碳標章雙認證 迎向永續未來

    台灣家喻戶曉的「美琪生技」,10/17特別舉辦榮獲綠色工廠標章暨公司80週年慶活動,現場除了美琪生技總裁吳紹麟和現任董事長吳英偉,更特別邀請桃園市長張善政和商界領袖、合作夥伴及媒體百餘位嘉賓共聚桃園新屋,歡慶斥資8億的綠色工廠的揭幕。吳總裁和吳董事長與張善政市長,分別致詞後並在活動現場進行「種樹儀式」,呼籲大家種下希望的樹苗、明日看見永續的未來。美琪邀請祝賀貴賓共同認養700棵樹,來取代傳統花籃祝賀,讓週年慶祝活動注入關懷永續精神,同時也特別邀請台灣知名的灣聲樂團(ONESONG)六位音樂家蒞臨會場精湛的演出,宛如從市井小民躍身國際舞台,灣聲樂團現場演奏的音樂,用弦樂演奏出不同年代的代表作,如同美琪,從不同世代,展現出永續的力量。參與活動的嘉賓除了聆聽一場音樂盛宴,也透過會場所播放的影片和沿革史與里程碑,與參觀綠色工廠,見證美琪的轉變和守護地球環境的堅持與信念。
    2023/10/20 16:42
  • 別開生面跨「樂」法說會 大展鑫傳內容為王魅力

    悠揚樂聲從法說會會場縷縷傳來,台數科(6464)旗下子公司鑫傳(6856)的上櫃前業績發表會用活動規劃讓大家看到身為文創股的創意及內容實力。過往的公司代表致詞環節都是較為固定的單口演說,但鑫傳董事長廖紫岑結合國內唯一以臺灣音樂文化為價值的灣聲樂團,多首電視劇金曲串起了鑫傳二十幾年來所經歷的歲月,廖紫岑董事長用演說帶大家回到早期的臺灣,電視的黃金歲月,並將鑫傳多年來對在地價值的努力和不斷嘗試磨練的內容產製,不只是一段精彩的音樂盛宴,更是一段充滿情感、時代感、及勾勒願景的說故事節目。而這段節目更是由科技大老施振榮所贊助,以文化產業來相挺身為文創股的鑫傳。
    2023/09/29 16:17
  • 灣聲樂團北流首演出 「臺瘋音樂會」奏出台灣情

    灣聲樂團今天起將在台北流行音樂中心推出跨界「臺瘋音樂會」,除了動人樂音之外,音樂會加入人聲歌手與浮空投影等虛擬人科技,帶入台灣影像,傳遞屬於台灣這片土地的情感。
    2023/08/26 13:03
  • 驚!台灣「國寶大師」一早過世 享壽85歲

    「台灣國寶」驚傳噩耗!知名聲樂家席慕德證實過世,享壽85歲。親友也悲痛證實,7月將在台北第二殯儀館舉辦公祭。
    2023/06/22 09:05
  • 曾和費玉清合作!新加坡樂團來台瘋了 連開11場演唱會太狂

    新加坡人聲樂團MICappella麥克瘋推出全新專輯《Love Life》,他們曾與方大同、費玉清合作,可心更曾隨陶喆巡演,烈傳則曾與李榮浩、徐懷鈺、楊培安...等藝人合作,而MICappella 也將於4月14日起在台灣展開北中南城市展開共11巡演,馬拉松式演出讓他們直呼就跟新歌〈瘋〉一樣瘋狂。
    2023/04/13 17:40
  • 聲樂家朱育陞韓綜奪冠 回台露面曝「以為遇到詐騙」

    韓國綜藝《看見你的聲音》播出,由來自台灣、擁有「男版夜后」稱號的假聲男高音朱育陞,獲得最終優勝,他現身獻唱比賽曲目,還透露起初接到邀請時以為是詐騙,其實朱育陞就讀高中時,因為演唱"夜后"暴紅,如今也持續推動古典與流行樂的跨界合作。
    2023/03/27 20:31
  • 男版夜后剛征服韓綜奪優勝!爆「失聲1個月」就醫病況曝

    台灣假聲男高音朱育陞10年前憑藉《夜后》影片爆紅,有「男版夜后」之稱,大學畢業後前往英國皇家伯明罕音樂學院研究所攻讀聲樂,學成後獲邀至世界各地演唱,近期在韓國Mnet實境綜藝節目《看見你的聲音 I Can See Your Voice》第十季首集脫穎而出,成為台灣之光。今(27)日他出席記者會,現場演唱歌劇《茶花女》飲酒歌,天籟般嗓音令人驚艷,不過他也透露,曾經有一個月發不出聲音,讓他相當擔憂。
    2023/03/27 14:41
  • 演金鋼狼創「永久性損傷」! 休傑克曼:連戲劇老師都被嚇到

    休傑克曼(Hugh Jackman)日前宣布於《死侍3》(暫譯)回歸「金剛狼」一角,從2000年《X戰警》出演系列首作至今,他與該角色已有長達23年的情感,近日他受《BBC SOUNDS》採訪時透露,由於角色時常需要「咆哮式」演法,他的聲帶已經造成永久性損傷,也影響到他的舞台劇演出,更開玩笑說:「我戲劇學校的聲樂老師會被我聲音嚇壞。」
    2023/02/25 15:02
  • The One莊園音樂會 灣聲加獨奏家接力演出

    The One南園人文客棧以當代莊園音樂會為藍圖,推出「春之聲.逍遙音樂節」,除了灣聲樂團參與外,也將邀約音樂家李宜錦、解瑄與呂超倫等參與,打造屬於台灣的莊園音樂會。
    2023/02/16 14:43
  • 影音/吳宗憲當場開罵鹿希派下流 建議隋棠小孩往聲樂發展

    2023/02/08 19:29
  • 吳宗憲4億買2豪宅「驚人裝潢費」曝光! 勸隋棠:小孩可學聲樂

    吳宗憲、鹿希派、宋羽葤今(8)日進棚錄中天《小明星大跟班》,談起目前告假該節目的吳姍儒(Sandy),吳宗憲砸4億在敦化南路買下2戶133坪的豪宅,一戶自住,樓下那戶送吳姍儒作為新婚禮。吳宗憲透露自己那間在2年前花了3000萬裝潢,而吳姍儒的房子還需要裝潢半年,至於是否特別注重隔音效果?吳宗憲表示整棟樓住戶都是朋友,人都很客氣、素質高,所以不擔心,他也給了最近爆出糾紛的隋棠一些建議。
    2023/02/08 18:22
  • 全台首支兒少人聲樂團! 阿緱囝仔連續3年奪冠

    你聽過阿卡貝拉嗎?阿卡貝拉,指的是無伴奏,純人聲音樂,沒有樂器輔助,表演時,考驗團員聲音的穩定度,還有彼此之間的默契。屏東信義國小在2013年,成立了0阿緱囝仔3人聲樂團,是全台第一支兒少阿卡貝拉樂團,孩子們不斷苦練,三度奪下台灣盃阿卡貝拉賽兒少組冠軍。來看看這支人聲樂團如何成長茁壯!
    2023/01/29 18:29
  • 恭喜!聲樂界林志玲歷經「做試管失敗」低潮 宣布已懷孕4個月

    女星安唯綾從《超級星光大道》發跡,有「聲樂界林志玲」的封號,出道後演過不少電視劇,包括《終極一班3》、《終極惡女》等,還曾入圍第52屆金鐘獎「戲劇節目女配角獎」。她去(2021)年嫁給在《必娶女人》導演于中中,為了備孕暫停演藝工作,飛往大陸陪伴老公拍戲,今(26)日終於傳出喜訊,目前已懷孕四個月,肚子懷了一個男寶寶,好消息讓家人以及導演老公非常開心。
    2022/12/26 15:11
  • 美魔女Rita唱京劇遭質疑 化身「搖滾女郎」辣成這樣

    美魔女歌手Rita在首張專輯中,重新詮釋《One Night in 北京》,她一人包辦兩種截然不同的唱段,除了流行音樂的搖滾曲風,還挑戰高難度的京劇唱腔,她透露:「一開始我說要自己唱京劇的部分,製作人還很懷疑,沒想到這個唱段反而是最快錄完的部分。」因她從小學習聲樂,所以能比較快掌握共鳴腔的轉換,這首歌也讓她飆歌飆到極限,「這首歌的音樂跨度很大,再高音或再低音,我也沒辦法唱得漂亮了。」
    2022/12/01 19:16
  • 按摩吃藥都無效!男腰痠突腹痛 就醫驚罹「沉默癌王」第三期

    稱作「癌中之王」,在國人十大癌症死因中排名第7,平均每十萬人口約有5人罹患此症,而且有逐漸增加的趨勢,又以男性的機率是女性的兩倍,資深藝人巴戈、知名體育主播傅達仁、新北市議員唐慧琳、媒體人劉駿耀、聲樂家帕華洛帝等皆因胰臟癌病逝。一名年約50多歲的男子,長期腰痠背痛,透過按摩都沒有改善,就醫檢查才發現已經是胰臟癌第三期。
    2022/11/24 12:50
  • 韓「滑冰女神」金妍兒甜嫁聲樂家 滿地Dior回禮超霸氣

    韓國「滑冰女神」金妍兒在今年七月被爆出與小5歲的跨界四重唱組合Forestella成員高祐琳熱戀中的消息後不僅火速認愛、更公開兩人在10月結婚的好消息。22日在全智賢、宋慧喬等頂級明星曾舉行婚禮的新羅酒店舉辦婚禮,現場氛圍夢幻又不失貴氣,身為Dior品牌大使的她,送給賓客的回禮也十分大方,據參加婚禮的來賓拍攝的照片可以看到地上滿滿Dior的小袋子,誠意滿滿。
    2022/10/24 18:20
  • 演唱會上辦婚禮?舞思愛開唱被逼哭五次 笑喊:我好忙!

    阿美族歌手舞思愛今年以首張創作專輯《那葡萄樹上的女孩》,入圍金曲原住民最佳歌手獎,她日前舉辦出道20年的首場個人演唱會,不僅一口氣唱16首歌、連換四套女神風的唯美造型,攜手弦樂手、鋼琴、和聲樂隊等演出陣容媲美音樂廳享受,更邀來金曲大師鍾興民操刀改編弦樂版LIVE編曲,以及金馬獎鋼琴家黃裕翔擔任嘉賓助陣。
    2022/08/25 19:32
  • 韓國花滑女王金妍兒情定小5歲聲樂家 10月披白紗

    32歲韓國花滑女王金妍兒今天宣布婚訊,將在10月與小5歲的27歲聲樂家男友高祐琳(音譯)結婚。
    2022/07/25 16:19
  • 別人家的老師!陸美女聲樂教師監考 學生扒窗爭睹風采

    大陸四川成都一名大學女教師,因為一段主持考試的影片一夕爆紅,因為她外表出眾,考試的時候教室外竟然還有學生扒著窗戶偷看,這段影片很快成為大陸網路熱門話題。
    2022/07/03 20:29
  • 以歌聲代替槍砲 烏克蘭音樂家宣揚祖國文化

    烏克蘭情勢全球關注,無法上前線打仗的烏克蘭音樂家,紛紛以自身才華,來替祖國發聲,像是基輔交響樂團最近展開歐洲巡演,宣傳烏克蘭的文化歷史,也希望藉此獲得更多軍事援助;一位旅居日本20年多的烏克蘭聲樂家,特別舉辦慈善義演,以歌聲為家鄉祈福,感動了不少日本人。
    2022/04/26 14:21
  • 貝里尼歌劇諾瑪 衛武營全本製作

    衛武營國家藝術文化中心,第10部歌劇作品,推出義大利作曲家貝里尼的《諾瑪》。指揮簡文彬,導演黎煥雄,國內外聲樂家陣容堅強,向世界證明台灣有能力詮釋這部高難度歌劇,獲得觀眾如雷掌聲。
    2022/01/14 22:1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