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旅客聯繫方式外交部花蓮大地震鄭華娟離婚銀樓中毒大貨車趙詠華聊天室
  • 搜尋:

    聯合政府 結果共341筆

  • 愛爾蘭總理無預警請辭!曝原因:個人及政治因素考量

    現年45歲的愛爾蘭總理「瓦拉德卡」20日無預警請辭,包括總理和黨魁職位;2017年成為該國最年輕的總理,也是愛爾蘭第一位同志總理,瓦拉德卡持續推動國家走向現代化,但近期遭受兩項公投失利的挫敗,也讓瓦拉德卡政府面臨重大挑戰。不過他身為三黨聯合政府的領導,辭職不會觸發大選,接下來愛爾蘭執政的統一黨會在4月6日前選出新黨魁,議會則在復活節假期後選出新的總理。
    2024/03/21 20:00
  • 巴基斯坦大選無政黨過半! 爆「選舉舞弊」示威

    巴基斯坦大選結果出爐,國內各地卻爆發大規模示威,為的是抗議選舉舞弊,替前總理「伊姆蘭汗」支持的獨立候選人打抱不平,因為儘管獨立候選人拿到國會最多席次,但最終沒有過半,巴基斯坦接下來只能籌組聯合政府。
    2024/02/12 14:46
  • 施明德病逝!趙少康痛曝「在榮總見過他」 憶:喝咖啡談聯合政府

    民進黨前主席施明德曾是美麗島事件總指揮,領導紅杉軍發起「倒扁運動」,終身致力於人權捍衛,無懼威權體制勇於對抗,凡是大型反抗運動皆能見其身影,為台灣民主自由貢獻良多,未料日前肝癌復發,今(15)日凌晨、同時也是生日當天病逝於台北榮總,83年傳奇一生畫下句點,各界紛紛表示哀悼,稍早2024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在臉書痛憶兩人昔日種種。
    2024/01/15 21:53
  • 喊話棄保?侯友宜「用選票完成藍白合」:這是我跟賴清德的對決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今(12)日在選前之夜表態,「藍白沒有合作成的,我們用選票來完成,藍白合作,終結綠色貪污;藍白合作,實現聯合政府。」
    2024/01/12 22:04
  • 柯文哲悄悄變色?媒體人曝他「賣韓求榮」:難怪扁發圖相挺

    2024大選將在本週六進行投票,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今(11)日表示,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應該宣示,選後不跟民進黨組聯合政府;柯對此批評,藍營「搞棄保搞到走火入魔」;趙下午再回應,政治要有立場,不能藍票抓一點、綠票抓一點。媒體人張禹宣分析,柯文哲是趁民調蓋牌「悄悄改色」攻擊藍營,並指柯當年「賣掉韓國瑜,示好新潮流」、「難怪民進黨願意借凱道設備、難怪陳水扁發圖相挺」。
    2024/01/11 19:35
  • 趙少康逼承諾「不與綠組聯合政府」 柯文哲:搞棄保走火入魔

    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今(11日)喊話,要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宣示選後不會跟民進黨組聯合政府、共推立法院長。對此,柯文哲直嗆,邏輯就是一但藍執政就要把別人都排除掉,「這就是搞棄保搞到已經走火入魔了」。
    2024/01/11 16:59
  • 觀點/告別超級總統制!迎來「三黨不過半」的戰國時代

    再過兩天就是總統、立委大選,總統誰能勝出仍在未定之天,但「三黨不過半」幾乎已經是確定的結局。雖然絕大多數人都更關注誰能贏得總統大選、取得執政權,但「三黨不過半」對台灣未來政治格局和憲政的影響,其實遠大於總統選舉的結果。
    2024/01/11 13:46
  • 挺藍白組聯合內閣!若侯康當選 盧秀燕:我不接閣揆、不進內閣

    2024選前黃金週!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副總統候選人侯友宜今(8)日前進中台灣造勢,對於未來「侯康配」若當選,台中市長盧秀燕可能接任行政院長,盧秀燕喊話在野陣營團結,未來侯友宜會以禮相待在野陣營的好友、組成聯合政府,為了讓侯有更大的空間,她宣布「不接任閣揆、不進入內閣」。
    2024/01/08 20:22
  • 選後和民進黨組聯合政府? 柯文哲:只是不滿國民黨為棄保

    選前黃金周的激情剛結束,柯文哲8日一早從高雄展開掃街活動,雖然出發前,遭到民眾嗆聲,不過沿途仍有民眾列隊歡迎,還利用休息時間,開起小型的簽名會,而他對於選後會不會跟其他政黨組聯合政黨,沒有正面回應,反酸是國民黨在操作棄保,甚至爆料韓國瑜也私下談論侯友宜。
    2024/01/08 13:55
  • 趙少康批柯才吃豆腐! 吳欣盈:1/13見真章

    民眾黨副總統候選人吳欣盈,到台中車掃,不少支持者沿路加油,被問到組聯合政府誰才吃豆腐,她說1/13就能見真章。而她也登上網路節目《賀瓏夜夜秀》,一坐下就先來一杯,節目中一度模仿起柯文哲,最後聊到自己是最適合當副手的人,主持人賀瓏卻脫口七個字,讓她一度起身離席,笑料不斷。
    2024/01/07 13:12
  • 回防本命區板橋 侯友宜車掃「再向柯郭喊話」:團結一切力量

    2024總統大選進入最後倒數黃金周,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今(6)日回防本命區板橋,一早與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啟動車掃,不少民眾揮舞國旗,在路邊等候侯車隊來臨。侯友宜表示,「同胞需團結、團結真有力」,呼籲選民集中選票,支持在野最有力的侯康配,更再向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喊話,未來組成聯合政府。
    2024/01/06 12:28
  • 「不是一黨獨大!」 侯友宜喊:找柯文哲、郭台銘組聯合政府

    2024總統與立委選舉只剩下8天,藍綠白總統候選人進行最後階段衝刺,國民黨正副總統候選人侯友宜、趙少康今(5)日到台南造勢,直搗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本命區,吸引5萬支持者到場力挺,前總統馬英九、台北市長蔣萬安、國民黨主席朱立倫等藍營大咖也到場站台。侯友宜說,這次選戰要推動第三波民主改革,他會組聯合政府找志同道合朋友,包括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以及無黨無派有專業的人才,未來是共治、全民共享的國家,不是一黨獨大、新潮流派系治國毀台灣。
    2024/01/05 22:36
  • 不同調!趙少康稱找柯文哲、郭台銘談閣揆 黃珊珊轟「自居老大」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日前表示,若當選後,聯合政府勢在必行。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昨(3)日 也表態自己支持聯合政府,更透露若侯康配贏了,可以找來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一起討論內閣人事,連閣揆人選都可以談。對此,民眾黨不分區立委候選人黃珊珊不忍了,怒轟趙少康「自居老大」?
    2024/01/04 10:01
  • 侯友宜喊聯合政府!趙少康:閣揆人選可討論 柯、郭都入列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日前表示,聯合政府勢在必行。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今天說,他個人認為,如果侯康配贏,可以把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找來,大家一起討論內閣人事,包括行政院長人選都可討論。
    2024/01/04 08:43
  • 柯酸是中共支持的人!侯嘆氣:你跟賴一樣

    民眾黨趁著最後一天壓線公布黨內內參資料,柯文哲競選總幹事黃珊珊更呼籲,要大家支持自己內心所選,別被外界影響,另外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說,當初藍白合6點協議仍然算數,聯合政府勢在必行,但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話說得酸,表示都已經是中共支持的人了沒得談。
    2024/01/02 22:08
  • 柯酸是中共支持的人 侯嘆氣:你跟賴一樣

    民眾黨趁著最後一天壓線公布黨內內參資料,柯文哲競選總幹事黃珊珊更呼籲,要大家支持自己內心所選,別被外界影響,另外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說,當初藍白合6點協議仍然算數,聯合政府勢在必行,但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話說得酸,表示都已經是中共支持的人了沒得談。
    2024/01/02 20:53
  • 侯友宜欲操作棄保柯文哲?趙少康:選票分開怎下架民進黨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昨(30)日在辯論會時,喊出號召新台灣政治改革運動,並稱民眾黨候選人柯文哲也會扮演重要角色,柯則酸藍營就是要把侯民調拉高,邊緣柯文哲、製造棄保。對此,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表示,先前就講過類似的話,但政策方向都一樣當然要集中選票,「否則嘴巴講聯合政府、內閣制,選票是分開的,怎麼可能達成共同目標、下架民進黨。」
    2023/12/31 11:01
  • 力拚國會過半組聯合政府 朱立倫:相信選民有智慧自動集結

    決戰2024大選,國民黨推出侯趙配力拚政黨輪替,搭配史上最年輕的不分區立委名單。黨主席朱立倫接受本刊專訪,指侯趙配在3組候選人中反感度最低,僅13.6%,更是不少人的第2選擇,成為藍營總統選局的優勢;至於和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的關係,目前就是兄弟登山,但朱強調,相信選民有智慧在最後關頭自動集結,把選票集中,他評估在此氛圍下,國民黨不分區立委席次將「坐14望15」,加上桃園、新北等區域立委席次可望成長,以及55波激戰區入袋,會以力拚國會過半為目標,並在執政後組聯合政府。
    2023/12/12 08:19
  • 荷蘭川普組閣難 新任命「探索者」深陷醜聞

    荷蘭極右派意外贏得國會大選,但自由黨領袖,號稱荷蘭川普的懷爾德斯,組閣之路卻相當不平順。聯合政府還沒成立,就傳出嚴重的詐欺醜聞。
    2023/11/28 16:06
  • 去年才推全球首創「世代禁菸法案」 紐西蘭為收稅髮夾彎廢除

    紐西蘭去年推出全球首創的「世代禁菸」(smokefree generation)法案,原訂2024年起實施,禁止販賣菸品給2009年元旦以後出生的國民,盼降低因吸菸危害而推升的公衛成本。然而由於減稅計畫導致國庫空虛,上週組成的新聯合政府髮夾彎決定撤銷法案,將以菸品稅收補足。
    2023/11/27 16:07
  • 「荷蘭川普」也大勝 超激進反伊斯蘭收死亡威脅還主張脫歐

    近來國際局勢有不少國家的選舉都會投出極端派候選人,且自從美國前總統川普(Donald Trump)當選後,許多國家的狂人都會被稱為「某國川普」,之前才有「阿根廷川普」米雷伊(Javier Milei)當選總統,如今荷蘭大選也由反伊斯蘭、反歐盟的極右派懷爾德斯(Geert Wilders)在選舉中勝出,有權組建聯合政府。
    2023/11/24 13:35
  • 國會改選出口民調 「荷蘭川普」領導極右派領先

    荷蘭周三舉行眾議院改選,民調顯示立場反移民反伊斯蘭的極右派自由黨成為大贏家,有荷蘭川普之稱的懷爾德斯將籌組聯合政府。
    2023/11/23 15:11
  • 跟藍聯合政府 柯:不順眼、不喜歡也要試

    藍白合到現在還沒結果,藍營紛紛喊話民眾黨參選人柯文哲,已經簽字畫押,誠信很重要,不過柯文哲回到新竹廟口開講,被問到現在這種情況未來怎麼跟藍營合作,柯文哲說有時後不喜歡、不順眼,也要試著一起工作。
    2023/11/19 13:44
  • 影音/黃國昌見柯坦言他很沮喪 加入民眾黨盼組成聯合政府

    2023/11/18 13:08
  • 柯文哲苗栗開講 鍾東錦站台 力挺藍白合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今(17日)晚南下苗栗開講,讓現場民眾問到飽,面臨柯侯配還是侯柯配的關鍵一戰,台下支持者的疑問不外乎,還是藍白合和聯合政府,柯文哲表示,聯合政府台灣歷史不曾有過,但且戰且走;同天副總統賴清德,則是在台大演講,一樣開放提問,相對氣氛輕鬆許多。
    2023/11/17 23:4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