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餐飲集團倒閉護理師地震災情不倫開刀房餘震推薦地震異象3天連休MeToo
  • 搜尋:

    聖經 結果共357筆

  • 旅遊聖經揭台灣21項「不為人知事實」 全場抓1點狂讚:制度超棒

    台灣是一座美麗的寶島,許多來台旅遊的觀光客都會被壯麗的山海景和濃厚的人情味所打動!外國旅遊網站「旅遊聖經」(The Travel Bible)在臉書發布了一則貼文,以「21個你不知道的台灣事實」為題介紹台灣,內容含括了地理、人文,甚至連在地美食都被提及。貼文曝光後,吸引近3萬人朝聖,更有高達8000次的轉發和1800則的留言,顯示台灣超高人氣。
    2024/04/13 14:31
  • 與馬斯克傳婚外情!38歲「華裔辣媽律師」出征美副總大位

    美國總統大選開跑,前總統歐巴馬,近期大力挺拜登,拍攝新的競選廣告,還將在紐約市舉辦募款造勢大會,就是為了要防止川普重返白宮。只是川普的話題也不間斷,他竟然在自家社群平台上,帶貨賣起聖經。另外,第三勢力,獨立參選人「小甘迺迪」,則宣布副手人選是,38歲的華裔矽谷律師妮可沙納漢,她曾經是Google創辦人的前妻,甚至驚爆與特斯拉創辦人馬斯克,有過婚外情。
    2024/03/28 17:37
  • 王世堅立院質詢又送禮了!送陳建仁「聖經」當畢業禮:珍重再見

    立法院今(26)日進行常設委員會質詢,民進黨立委王世堅在質詢行政院長陳建仁時,特別在規定時間最後11秒,突然要求立法院長韓國瑜「時間暫停」,隨後送上一本「聖經」作為離別禮物,並送陳建仁四個字「珍重再見」表示祝福。
    2024/03/26 12:54
  • 昔議會「為喝水」交戰!王世堅總質詢狂咳 問韓國瑜:可喝水嗎

    民進黨立委王世堅今(26)日赴立法院質詢行政院長陳建仁,在質詢過程中一度狂咳不止,便問了立法院長韓國瑜可不可以喝水,韓隨後趕緊請議事組送上熱茶,而這段喝水環節也讓人不禁聯想到韓國瑜在擔任台北農產公司總經理時,在北市議會備詢,也曾為了喝水問題,與時任台北市議員王世堅槓上。
    2024/03/26 12:26
  • 用靜脈雷射遭禁賽!林書豪深夜引用聖經發聲:繼續做正確的事

    PLG新北國王球星林書豪因使用靜脈雷射療法,違反WADA(世界違犯禁藥組織)規範,遭處禁賽5場、罰款15萬元,對此,林書豪在昨(20)深夜發文,提到加拉太書6:9中的「不要放棄做美好的事,只要不灰心,時候到了就有收成。」
    2024/03/21 10:29
  • 六號小島七股名勝 陳昱良公共藝術

    台南七股以鹽田著稱,隨著傳統鹽業沒落,陳昱良的公共藝術《六號小島》進駐觀光園區,使地景化成打卡聖經。台南北門遊客中心的公共藝術,呼應著鹽工家族的興衰;官田遊客中心的《仙境西拉雅》,也有藝術家陳昱良的精彩傑作。
    2024/01/19 21:52
  • 辯論/嗆蔡英文胡說八道亂講 趙少康:老拿習近平的話當聖經

    副總統候選人辯論會今(1)日登場,媒體提問環節中出題,中華民國憲法、台獨黨綱誰是護國神山、誰是神話、災難?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狠嗆,總統蔡英文上午元旦升旗活動「胡說八道亂講一通」,「奇怪了,我們什麼時候支持過一國兩制了,是侯友宜接受過?還是我趙少康接受過?我們從頭到尾反對一國兩制」,酸蔡英文是中華民國總統,怎麼老是拿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的話「當聖經、金句」。
    2024/01/01 15:31
  • SBS演技大賞「紅毯黑壓壓」! 李聖經純白禮服「豪露深溝+美腿」

    韓國演員李善均今(29)天舉辦葬禮,不過他今(2023)年初的韓劇《權貴復仇》入圍SBS演技大賞,典禮主辦方已經宣布劇組所有人員缺席今晚活動。李善均的噩耗震撼當地演藝圈,傳出有許多藝人到處借調黑色禮服以便參加年底典禮。不過SBS演技大賞的紅毯上,女星李聖經以一身低胸白色禮服現身,看上去艷光四射。
    2023/12/29 19:38
  • 冷清!伯利恆取消耶誕慶典 以軍平安夜續轟加薩

    聖經記載的耶穌誕生地伯利恆,每到耶誕節都吸引大批信徒和遊客朝聖和慶祝;但以哈爆發戰爭,加薩地區生靈塗炭,伯利恆今年決定取消耶誕相關活動,往年最熱鬧的馬槽廣場,今年也不放耶誕樹,整個城市冷冷清清。伯利恆每年湧入近200萬遊客,當地經濟主要靠觀光,戰爭爆發後,觀光業瞬間窒息,70多家飯店被迫關門。以色列在平安夜,持續砲轟加薩200個目標,中部難民營共有70多人罹難;另外,以軍又在加薩發現了5具以色列人質遺體。
    2023/12/25 20:00
  • 北韓禁過耶誕節!全民幫金正恩阿嬤慶生 不准有宗教信仰

    全球不少國家今(25)日均幸福地歡度耶誕節,然而北韓極力阻擋外來文化傳入,不只禁止民眾過節,領導人金正恩甚至將這日子訂為已逝祖母金正淑(Kim Jong-suk)的生辰紀念日,要全民為國母慶生。而北韓脫北者姜智旻(Jimmin Kang)先前透露,在北韓只有金氏家族是上帝,百姓不被允許有宗教信仰,曾有人因信基督被全家處死。
    2023/12/25 18:13
  • 李聖經真的很會唱! 新歌合作AKMU李燦赫唱分手女子的心情寫照

    韓星李聖經演而優則唱,首度以歌手身分推出單曲,唱出失戀女子的心情寫照。李聖經親自出演MV,展現精湛演技還有好歌喉,讓MV上架不到一天就突破百萬觀看次數。
    2023/12/16 11:46
  • 死海疑有活魚!上古先知預言成真 世界末日「3前兆」已發生

    以色列首都耶路撒冷被視為基督教、伊斯蘭教、猶太教的共同聖地,然而近日卻傳出當地著名地標「哭牆」,竟突然冒出一條蛇,並把一旁的鴿子給趕走,引發信徒們擔憂。有國外網友就對此解釋,以色列近年已經接下發生3件難以解釋的怪事,正巧都與《聖經》針對世界末日的預言相仿。
    2023/09/09 08:10
  • 「龍后」艾蜜莉亞克拉克死會? 驚傳與吹笛手配對成功真相公開了

    英國女星艾蜜莉亞克拉克(Emilia Clarke)最近獻聲為動畫電影《喵的詐騙集團》(The Amazing Maurice)挑樑配音,飾演機智又古怪的惡布林茲鎮長女兒「美麗西雅」,有趣的是,艾蜜莉亞片中不僅扮演「說書人」講述鼠輩們的「聖經讀物」故事,還與印度裔男星希姆許帕托配對成功。
    2023/08/19 15:36
  • 米可白、游鴻明都來了! 朝聖經典音樂劇《貓》曝激動心聲

    經典百老匯音樂劇《貓》全台巡演造成各地熱潮,環台最終站回到台北國家戲劇院,今(27)晚吸引眾多藝人以及YouTuber朝聖,有游鴻明、壞特?te、張本渝、楊雅筑、張若凡、小男孩樂團、林萱、米可白、鄧安寧、鄧雨忱、胡祖薇、張心妍等人,觀眾席眾星雲集,簡直跟台上一樣熱鬧。
    2023/07/27 21:28
  • 波蘭電影大師經典神作登台 4K數位修復版台灣首映

    波蘭電影大師奇士勞斯基(Krzysztof Kieślowski)生涯擁有不少經典作品,而「2023金馬經典影展:奇士勞斯基導演全集」首度引進奇士勞斯基代表作《雙面薇若妮卡》與《藍色情挑》、《白色情迷》、《紅色情深》三部曲的最新4K數位修復版,也將大銀幕重現被許多創作者視為影視聖經的電視劇集《十誡》,和從中延伸出震撼國際影壇的《愛情影片》和《殺人影片》。
    2023/07/11 14:07
  • 「創世熱」特展省思人類 搭起台美當代藝術橋梁

    台灣與紐約文化實驗場共同呈現「創世熱」特展,策展人吳達坤將此視為橫跨人類通史的展覽,6名藝術家以作品反映對當代社會的觀察與省思,期望在眾聲喧嘩的紐約引起共鳴。
    2023/07/07 14:42
  • 韓國男星8月襲台!金南佶見面會唱好唱滿 安孝燮、黃旼炫接力來

    8月韓星活動滿滿滿!曾在《熱血司祭》、《解讀惡之心的人們》有著精湛演出的韓國實力派演員金南佶,以及上週才在女演員李聖經的粉絲見面會上以影片現身的《社內相親》安孝燮,還有男團NU’EST出身的黃旼炫,3名韓國人氣男星都即將在8月撲台!
    2023/06/28 19:55
  • 李聖經來台衝鼎泰豐點內行菜 「未婚夫」驚喜現身:跟她一起很舒服

    韓劇女神李聖經睽違4年來台舉辦粉絲見面會,沒想到她23日一到台灣就直衝鼎泰豐,還熟門熟路地點起最愛的美食。24日的活動上,李聖經嗨跳IVE、LE SSERAFIM等女團歌曲,還為粉絲繪製「客製化環保杯」,相當親民。沒想到活動上竟驚喜出現「未婚夫」安孝燮的應援影片,超有愛的「售後服務」讓粉絲樂翻天。
    2023/06/25 15:10
  • IVE、太妍搭同班機來台! 女神輕裝現身「機場嗨翻比愛心打招呼」

    今(2023)年端午連假的台北可說是日韓星光熠熠,除了今(23)日有日本男星岡田將生為翻拍自國片《消失的情人節》的《快一秒的他》來台宣傳以外,即將在明(24)日開唱的少女時代主唱太妍、大勢女團IVE都在今天搭同班機來台,女神們來台前在仁川機場也都親切跟韓國媒體、粉絲打招呼。
    2023/06/23 13:55
  • 《金師傅3》完結不劇荒! 7大醫療劇「這部」才是經典

    由韓石圭、安孝燮、李聖經等人共同主演的Disney+醫療韓劇《浪漫醫生金師傅》第三季上檔以來屢創收視佳績,結局收視更是衝破16%,還有神祕女星回歸加持。雖然《金師傅3》完結但劇迷們也不用擔心會劇荒空窗,這就推薦7部2023好評的醫療韓劇。
    2023/06/22 13:33
  • 官方認定含「粗俗暴力內容」 猶他州中小學下架《聖經》

    美國猶他州去年通過一項法案,禁止學校提供含有「色情或不雅內容」的書籍。結果有一名家長投訴《聖經》中有不適合兒童閱讀的內容,經學區審核後認定,雖然內容不違法,但確實含有「粗俗或暴力內容」,因此將該版本的《聖經》從中小學下架。
    2023/06/04 16:33
  • Meta公布AI語音模型!《聖經》學多國語言 可支援4千種

    臉書(Meta)今天公布,旗下大規模多語言語音模型,可辨識超過4000種口語表達的語言,辨識量是既有技術的40倍;文字語音互轉技術的應用範圍,從100種語言增加至1100種,且可用於AR及VR。
    2023/05/23 15:40
  • 哈韓族6/24好忙! 一天4場活動 太妍、EPEX、IVE、李聖經拚場

    韓團iKON昨晚(21日)攻進台北小巨蛋開唱,夯曲一首接一首,粉絲們嗨翻!只是近期「哈韓族」真的好忙,韓國明星一個接一個來,尤其6月24號簡直是大會師,包含少女時代隊長太妍、女團IVE在內,當天就有4場KPOP活動!
    2023/05/22 21:10
  • 李聖經13個小故事!唯一認愛南柱赫 能歌善舞甩「演技差」標籤

    前陣子,韓星李聖經宣布亞洲見面會的訊息,睽違4年將於6月24日再度來台,消息一出令粉絲驚喜不已。李聖經除了熱播韓劇《浪漫醫生金師傅3》之外,近年來在影劇圈累積了不少作品,像是《原來這就是愛啊》、《流星》等,下列就透過她的13個小故事及代表作,來認識這位長腿妖精是如何從小配角熬到女主角的吧!
    2023/05/20 22:19
  • 《車貞淑醫生》收視狂漲「破18%」! 網點出同期《金師傅3》敗筆

    最近不知道您有沒有追這部韓劇呢?《車貞淑醫生》播到最新第十集,收視創新高,在首都圈破了18%,除了是電視台今年最高的收視數字,還闖進有線頻道韓劇收視歷史第八名,超越了《非常律師》。
    2023/05/15 14:0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