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陳麗凌國道車禍老德顏嘉儀油罐車鄭華娟旅遊補助全裸頭份LINE
  • 搜尋:

    耶誕演唱會 結果共211筆

  • 新北歡樂耶誕城落幕!開城46天累計逾762萬人次造訪

    「新北歡樂耶誕城」1日落幕,新北市政府今天完成統計表示,自去年11月17日開城,為期46天的活動,總計吸引超過762萬人次造訪。
    2024/01/02 18:35
  • 林宥嘉超夯組曲 創耶誕演唱會「最高流量」

    23日的台南耶誕演唱會,請來了天王林宥嘉壓軸開唱,帶來一連串的超夯組曲,創下有史以來台南耶誕晚會直播的最高流量,也讓市府廣場湧入超過12萬人次。而接下來的跨年演唱會,台南也請來了超強卡司來助陣,要把民眾留在台南迎新年。
    2023/12/29 00:33
  • 台南搖滾耶誕韓團輝人開唱! 12萬人嗨翻了

    2024年台南好Young跨年首場搖滾耶誕演唱會,請來韓國女團MAMAMOO成員輝人開唱,現場湧入超過12萬人,超強卡司接力登場,壓軸則由林宥嘉飆唱40分鐘,市長黃偉哲更透露,接下來的台南跨年場還有更多大咖要來,讓大家繼續敲碗期待。
    2023/12/24 00:29
  • 台南搖滾耶誕/林宥嘉寵粉「豪華組曲連發」 突唱蕭亞軒神曲原因曝

    林宥嘉日前才在台北小巨蛋完成3場「idol」世界巡迴演唱會,今(23)晚現身「2024台南好Young」台南搖滾耶誕演唱會,除了獻唱招牌曲〈自然醒〉、〈兜圈〉、〈說謊〉、〈我不是神,我只是平凡卻直拗愛著你的人〉,寵粉的他還特別打造〈天真有邪〉、〈浪費〉、〈伯樂〉、〈成全〉、等組曲,更特別選唱蕭亞軒神曲〈突然想起你〉,10多首好歌讓全場歌迷聽得陶醉。
    2023/12/23 22:26
  • 台南搖滾耶誕/高爾宣寵女友預告「一起飛」 告五人許願全說了

    「2024台南好Young」台南搖滾耶誕演唱會今(23)晚登場,繼麋先生、葛西瓦、文慧如之後,高爾宣接力上台高歌〈Good Evening〉、〈最後一次〉、〈On My Way〉等歌,他笑說〈On My Way〉這首歌很少拿出唱,「這是一首很溫暖又振奮的歌,很適合過節和迎接新的一年。」
    2023/12/23 20:57
  • SJ厲旭來台見老婆!秀中文祝耶誕快樂 早預約好這家店

    韓團SuperJunior明年一月要在高雄舉辦見面會,但成員厲旭接到演出邀請,今天在台灣現身,要陪伴粉絲度過耶誕節。另一頭MAMAMOO的輝人同樣在寶島,要登上台南搖滾耶誕演唱會。
    2023/12/23 19:55
  • 台南搖滾耶誕/麋先生打頭陣金曲連發 粉絲揮大旗造超美燈海

    「2024台南好Young」台南搖滾耶誕演唱會今(23)晚登場,金曲樂團麋先生打頭陣開唱,接連帶來〈壞蛋〉、〈天生寂寞〉、〈廢廢〉、〈笨蛋〉、〈都是浪漫害的〉、〈嗜愛動物〉,台下更有歌迷激動揮舞麋先生團旗,為偶像熱力應援,主唱聖皓開心大喊:「台南的朋友聖誕快樂!」更邀歌迷打開手機燈,打造浪漫又壯觀的燈海。
    2023/12/23 19:08
  • 蕭秉治等10年!戰友鼓鼓陪他回母校 他激動心聲全說了

    「鼓鼓」呂思緯與蕭秉治組成的限定團體「GX」,日前受邀到輔仁大學的耶誕演唱會開唱,他們帶來〈感覺犯〉、〈不按牌理出牌〉、〈偷偷的〉、〈射手〉以及新曲〈Baby Girl〉等歌,儘管當天寒流發威,但現場氣氛熱烈,讓原本手握2個暖暖包的蕭秉治喊:「尖叫聲太大!我已不需要暖暖包,你們需要嗎?」更送給幸運學生。
    2023/12/23 14:08
  • 台南搖滾耶誕演唱會今晚登場 林宥嘉、韓大咖女神都來了

    「2024台南好Young」台南耶誕搖滾耶誕演唱會今(23)日盛大展開,除邀來華語流行樂壇天王林宥嘉、超紅天團告五人、創作才子高爾宣、金曲樂團麋先生、金曲最佳原住民語歌手葛西瓦、創作歌手文慧如、來自荷蘭的美聲Martin Hurkens、Marjolein,更有韓國大勢女團「MAMAMOO」成員輝人加入演出。
    2023/12/23 11:06
  • 沒搶到演唱會門票的歌迷不難過 12/23台南搖滾耶誕演唱會 林宥嘉台南獨家開唱40分鐘陪你過耶誕

    沒搶到演唱會門票的歌迷不難過 12/23台南搖滾耶誕演唱會 林宥嘉台南獨家開唱40分鐘陪你過耶誕
    2023/12/22 11:27
  • 2023、2024新北耶誕城停車資訊一次看!自駕、大眾運輸交通攻略懶人包

    每年耶誕節的重頭戲新北歡樂耶誕城將於11月17日起登場!將舉辦「耶誕開城秀」點亮重頭戲耶誕樹、市府大樓及周邊燈飾,12月9、10日更有「巨星耶誕演唱會」,許多網美、網帥也磨刀霍霍準備拍照打卡,主燈耶誕樹在哪?四大燈區怎麼走?如果自己開車,愛車又要停哪?《TVBS新聞網》為您一次整理!
    2023/12/20 11:43
  • 為偶像卡位!粉絲「地墊+椅子」排台南演唱會

    南韓女團MAMAMOO成員「輝人」,週六將到台南好Young搖滾耶誕演唱會表演,還有4天時間,但粉絲已經用地墊、石頭壓在地上要佔位,台南市政府也呼籲,週五才開放到場親自排隊,要粉絲追星也別違規。
    2023/12/19 13:09
  • 韓團MAMAMOO輝人唱嗨台南 邀粉絲共度耶誕

    韓國女團MAMAMOO今年暑假才到高雄開唱,耶誕節又會現身台南的演唱會活動,市長黃偉哲親自公布彩蛋,這次要來的是團員輝人,她也拍影片跟粉絲喊話,請粉絲推薦美食分享給她。
    2023/12/18 23:49
  • 麋先生太浪漫!陪粉絲提前慶耶誕 揪告五人備戰台北跨年

    告五人、麋先生、陳零九、「鼓鼓」呂思緯、蕭秉治及白安,昨(15)晚在信義劇場舉辦「相信奇蹟耶誕演唱會」,為大批粉絲送上充滿祝福的耶誕奇蹟。麋先生好康大放送,帶來囊括各大串流排行榜的新歌〈笨蛋〉、〈都是浪漫害的〉、〈壞蛋〉等曲,讓全場跟著尖叫擺動。
    2023/12/16 07:01
  • 陳零九要跳槽?開唱被白安和麋先生包夾 笑喊「實習」真相全說了

    陳零九今(15)晚和告五人、麋先生、白安、呂思緯(鼓鼓)及蕭秉治,一起在「相信奇蹟耶誕演唱會」開唱,在清一色卡司名單裡,唯有他不是相信音樂旗下藝人,他打趣說:「第一次來相信音樂『實習』,沒有啦,(心情)很開心。」澄清沒有要加入相信音樂。
    2023/12/15 22:02
  • 鼓鼓出事了!唱一半麥克風突故障 粉絲超暖1舉動神救援

    告五人、麋先生、「鼓鼓」呂思緯、蕭秉治、白安及陳零九,今(15)晚在信義劇場舉辦「相信奇蹟耶誕演唱會」,鼓鼓和蕭秉治近來組了限定團「GX」,一登台就炒熱氣氛,這是他們首次在台合體表演,不過鼓鼓表演期間,麥克風卻突然故障,好在全場歌迷陪唱救援,才化解窘況。
    2023/12/15 20:58
  • 新北耶誕城巨星演唱會湧進上萬人 轄區警半小時疏導散場

    上個周末新北歡樂耶誕城「巨星耶誕演唱會」盛大舉辦,10日雙壓軸巨星,有「情歌王子」李聖傑獻唱〈最近〉、〈眼底星空〉及〈你那麼愛他〉等膾炙人口的歌曲,還有男神周湯豪帶來〈GOOD LIFE〉、〈我做的是愛不是夢〉和〈帥到分手〉等嗨歌,吸引大批粉絲到場。散場時,如何疏散也成為警方一大考驗,轄區海山警分局表示,2日共出動400多名警力,順利在半小時成功完成疏導。
    2023/12/11 15:47
  • 新北耶誕演唱會! 周湯豪壓軸、李聖傑情歌回憶殺

    新北歡樂耶誕城「巨星耶誕演唱會」連唱兩天,昨天(10日)壓軸由周湯豪登場,讓全場沸騰!而楊銘威,也是第一次接下大型活動的主持棒,開場前還一度忘記巨星耶誕演唱會的開場白,讓他笑說這是他最後一次主持新北耶誕城。
    2023/12/11 15:42
  • 新北耶誕演唱會! 周湯豪壓軸、李聖傑情歌回憶殺

    新北歡樂耶誕城「巨星耶誕演唱會」,繼昨天(9日)熱鬧開唱之後,今天(10日)晚上還有超強卡司表演,壓軸由周湯豪登場,讓全場沸騰,還有情歌王李聖傑,帶來多首經典歌曲,讓全場聽得很陶醉,超強歌手和團體輪番上陣,讓現場人潮爆滿,粉絲嗨翻。
    2023/12/10 23:42
  • 新北耶誕城/好猛!李聖傑「開全麥」情歌連發 網友一聽嚇傻

    「情歌王子」李聖傑睽違多年再度登上新北歡樂耶誕城「巨星耶誕演唱會-一起閃耀繽紛之夜」,以溫柔獨特嗓音演唱〈最近〉、〈眼底星空〉及〈你那麼愛他〉等膾炙人口歌曲,其中〈我們相愛吧〉更搭配AR設計畫面,增添冬季浪漫意境。他開心表示很喜歡在戶外演唱,看到滿滿的朋友,那個興奮度很刺激,而且唱現場可以給大家不一樣的版本,許多看直播留言的網友,聽到李聖傑開全麥的演唱,直呼:「這才是實力派歌手。」
    2023/12/10 23:41
  • 新北耶誕城/周湯豪隔6年來了!「演唱會等級」寵粉 送禮慘收爛禮物

    男神周湯豪今(10)日擔任新北耶誕城「巨星耶誕演唱會」壓軸嘉賓,一連帶來〈GOOD LIFE〉、〈S.N.G〉、〈FUTURE IN YOUR EYES〉、〈需要你的美〉、〈我做的是愛不是夢〉和〈帥到分手〉。周湯豪透露,距離上次擔任巨星耶誕演唱會的壓軸已相隔6年,這次準備的歌單都是演唱會唱的,「耶誕城一直都是指標,蠻想念的,很少有這樣過節的氣氛!」
    2023/12/10 23:09
  • 新北耶誕城/收婁峻碩死訊!高爾宣要先打給焦凡凡 噴笑原因曝光

    「嘻哈男神」高爾宣出道5年,3次登上新北歡樂耶誕城「巨星耶誕演唱會-一起閃耀繽紛之夜」舞台,他表示心情上放鬆很多,這幾年心境上跟舞台經驗的累積,一登場就炸裂耶誕城舞台,帶來〈Good Evening+Benz Booty〉、〈Without You〉等夯曲,還找來王ADEN合唱,尖叫聲差點掀翻新北耶誕城。
    2023/12/10 22:43
  • 新北耶誕城/Ozone佳辰爆「聲帶受傷」疑先天缺陷 嘆不適合這行

    新北耶誕城「巨星耶誕演唱會」今(10)日進行第二場,人氣男團Ozone今年是第二次站上巨星耶誕演唱會舞台,團員都說相較前一年已較不緊張,黃文廷貼心地說:「去年有下雨,今年還好沒下雨,粉絲們不會淋雨。」林佳辰無預警爆料,聲帶曾破皮,導致容易破音,一度覺得自己不適合這條路。
    2023/12/10 21:53
  • 新北耶誕城/小樂遇低潮認了找諮商師聊天 竟為「這件事」暴哭

    吳思賢(小樂)今(10)日登上新北歡樂耶誕城「巨星耶誕演唱會-一起閃耀繽紛之夜」,身為新北耶誕城的常客,這次大陣仗與16位舞者共舞,並以〈Saturday Morning〉及〈職業倦怠〉等組曲嗨翻全場,最後以甜蜜的〈陪你飛〉,陪伴現場歌迷度過浪漫夜晚。不過過去因為工作停擺,也讓吳思賢遇到低潮,甚至去找諮商師聊天。
    2023/12/10 21:36
  • 新北耶誕城/Ozone驚爆成員「少年禿」 真實髮量首度曝光

    2023新北歡樂耶誕城「巨星耶誕演唱會-一起閃耀繽紛之夜」今(10)日來到第二天,9組超強卡司吸引大批歌迷朝聖,包含宇宙人、黃玠瑋、陳威全、Karencici、小樂(吳思賢)、Ozone、高爾宣、李聖傑及周湯豪,不間斷精采演出,讓巨星耶誕演唱會氣氛High到最高點。人氣超夯的男團Ozone,連續兩年登上耶誕城舞台,文廷坦言心情轉換最大,「我記得去年要後空翻,加上對舞台不熟悉,很怕出糗害到大家」,不過今年他做好萬全準備,還會增加很多歌迷互動。
    2023/12/10 21: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