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老爺爺 結果共194筆

  • 老爺爺「1獨門功夫」低調賺翻了 鄰居認:附近透天都他的

    作家黃大米近日分享身邊的一則小故事。家附近有一位老爺爺身懷1獨門功夫,日進斗金,附近的透天厝都是他買的!此文曝光後,網友們感到相當不可思議,直呼「收驚傳奇」。
    2024/03/25 14:26
  • 性騷判8個月!79歲「魷魚爺爺」要上訴 男偶像酒駕輕判氣炸檢方

    《魷魚遊戲》中的「001號」老爺爺由79歲資深演員吳永洙(本名吳世強)演出,雖然他因此爆紅還摘下金球獎最佳男配角,但也爆出2017年曾強制猥褻一名女性。今(15)天判決出爐,吳永洙被判有期徒刑8個月、緩刑2年,不過似乎有意上訴。另一方面,長壽韓團「神話」主唱申彗星不僅酒駕還拒絕酒測,加上還是累犯,今天遭檢方上訴,希望能維持2年的刑度。
    2024/03/15 15:20
  • 《魷魚遊戲》爺爺強吻還傳超噁簡訊! 遭檢方求刑1年哀喊:我好慘

    今(2024)年已經年屆79歲的韓國資深演員吳永洙因演出《魷魚遊戲》中的001號號老爺爺而爆紅,甚至還以此拿下金球獎最佳男配角,然而被控2017年曾對一名女性強制猥褻。就在《魷魚遊戲2》發布預告的今(2)天,吳永洙遭檢方求刑1年,然而他仍為自己辯白:「這把年紀站到法庭上,感覺人生都垮了!」
    2024/02/02 20:37
  • 腹瀉喝「運動飲料」可緩解?醫示警:症狀恐加劇 親授復原食譜

    中國江蘇日前發生一對八旬夫婦因吃了沒保存好的隔夜蛋炒飯,發生嚴重上吐下瀉,老奶奶宣告不治,老爺爺被救回。除了要注重食物保存和處理之外,有人認為,萬一遇到拉肚子、脫水的狀況,可以喝「市售的電解質飲料」,不過醫師慎重提醒,這會使症狀加劇,還會讓腸道細胞受到更大的傷害。
    2023/09/13 09:56
  • 73歲張復建戲約接不停!長年「2習慣」養出驚人體力

    改編自東野圭吾人氣暢銷同名小說的舞台劇《解憂雜貨店》,自2020年首演以來好評口碑不斷,今年再度加演,其中飾演雜貨店老爺爺的資深演員張復建,一路陪著觀眾邁入第4年,張復建跟劇組培養出深厚的感情,「就像是以前念書時住校,每隔一段時間都要回家看看家人般親切。」已經高齡73歲的張復建,透露每天還會早起練功舒活筋骨和散步,加上飲食控制,才讓自己保持在可以一直拍戲的狀態。
    2023/08/31 07:00
  • 緬懷長輩 彰化醫院普渡 復健助行車也是供品

    衛生福利部彰化醫院今天(23日)下午在大門口舉辦中元普渡法會,普渡無形眾生,各單位則供奉祭品表達敬意,其中,護理之家準備了復健助行車及成人紙尿褲,緬懷另一世界的老爺爺、老奶奶,讓人不免心有所感,氣氛安詳肅穆。
    2023/08/29 14:22
  • 吃完「隔夜蛋炒飯」肚超痛!陸老夫婦狂瀉10次 送醫1死1休克

    大陸江蘇省南通市近日發生了一起離奇命案,有一對80多歲的老夫婦本來健康狀況還不錯,沒想到在日前將放了一夜的蛋炒飯吃下肚後,竟突然嚴重上吐下瀉,最終在經過送醫搶救之後,雖然救回了老爺爺的性命,但老奶奶依然宣告不治。
    2023/08/06 13:31
  • 日本最「火」 爺爺徒手炒魚近距離看噴火拉麵

    不少人趁著日幣便宜到日本旅遊,大阪跟京都有不少隱藏版美食,其中有一位老爺爺,最著名的就是他的「鐵砂掌」,經過專業訓練,可以徒手炒魚片;另外,還有一間拉麵店在用餐前,師傅會先近距離表演「噴火秀」,讓客人眼前的拉麵瞬間燒起來。
    2023/06/22 23:14
  • 李連杰顏值大崩壞!滿臉皺紋凹陷眼睛突出 網驚:像80歲爺爺

    60歲的武打巨星李連杰,自2013年認了罹患甲狀腺機能亢進後,身體狀況始終是影迷關注的焦點。而近日李連杰為品牌代言公開亮相,不過照片中卻驚見他身材暴瘦、滿臉皺紋,老態崩壞的樣子令人驚訝,更有人形容他看起來就像80多歲的老爺爺。
    2023/05/31 12:21
  • 打卡清單加1!浮誇系大福流出滿滿紅豆泥 葡萄瀑布超療癒

    大家到日本旅遊,充滿昭和時代復古感的喫茶店是許多人必訪行程,像是近期打卡超夯的東京「布丁仙人」老爺爺的手作布丁、繽紛色彩的冰淇淋蘇打,以及復古銀盤裝著的夢幻甜點,滿滿一桌拍出復古網美感!以浮誇系餐點著稱的舒芙蕾專門店Meat Up,最新推出日本喫茶店系列,不僅復刻出經典的三溫糖布丁等夯品,還有以麻糬包進舒芙蕾滿滿配料的「巨型大福」,部分品項也同步在中山九昱希爾頓逸林酒店販售,最近大家想飛日本之前,快來先練習擺拍美照啦!
    2023/05/11 13:30
  • 飛到奧地利「跟美女約會」! 台YTR竟遭嗆:滾回中國

    YouTube頻道「不要鬧工作室」,時常分享世界各地外國人來台生活的體悟,以及不同。創辦人強尼近日隻身遠赴奧地利維也納和美女約會,怎料拍攝結束後,竟遭一名老爺爺嗆:「滾回中國」。
    2023/05/09 10:04
  • 七旬男周旋3女!「小四」曾被揭發專吃老爺爺 劈腿翁是主角

    高雄市三民區的這場感情糾紛,經過了解,原來75歲李姓老翁,年輕時開過車行,還有兩個太太,並在四五年前,認識了從事房仲的欒姓女子,直到最近幾個月,才被二房發現。不過女房仲,之前有曾被揭發,專找有錢的老爺爺下手,而且還讓兄弟檔因此翻臉,而男主角正是李姓男子。
    2023/03/04 13:47
  • 「小四」曾被揭發專吃老爺爺的房仲 劈腿翁正是主角

    高雄街頭發生小三與小四互扯頭髮,大打出手,原來小四曾被揭發專吃老爺爺,而男主角正是這位體力過人、周旋在小三小四之間的75歲李姓男子。身為時間管理大師的李姓男子,多金背景也被挖出。
    2023/03/04 12:43
  • 不想走也不行了!88歲尪臨終前告別 老伴1句話惹哭網

    真的是鶼鰈情深啊!中國大陸網路最近流傳一段影片,引發網友們熱烈討論。內蒙古一名88歲老爺爺,因為生了重病不幸在1月初辭世,他在臨終前1天,與結縭64年的老伴真情告別,老奶奶聽了紅了眼眶,回他一句「我恨你了」,表達對老伴即將離世的不捨和悲傷。影片一出,網友們全都紅了眼眶。
    2023/02/21 21:54
  • 寒夜省錢搭公車!阿公腳堆「送孫的禮物」 網看了全破防

    大陸有名網友在深夜搭公車回家時,正巧看見一名身穿大衣、頭戴毛帽的老爺爺,獨自一人帶著非常多的兒童玩具。該網友感慨,這名老爺爺看起來花了非常多的錢幫孫子、孫女買禮物,自己卻為了省錢搭公車,於是便把這段影片拍下來並上傳,意外引發熱烈討論。
    2023/02/19 19:46
  • 寶刀未老!93歲阿公開虛擬賽車重溫年輕時光 可愛畫面曝光

    雖然疫情逐漸趨緩,人們已經開始回到正常生活,但回顧過去疫情嚴峻不能出門的時候,有不少人會選擇打電玩來解悶。一位喜愛賽車電玩的年輕人,在疫情期間幫93歲的爺爺組裝一套賽車模擬器,希望可以幫他找回開車的感覺。後續孫子把爺爺玩賽車模擬器開心燦笑的畫面上傳到Youtube,截至目前已經在網路上累積近500萬次點閱。
    2023/02/14 17:18
  • 《魷魚遊戲》老爺爺「強制猥褻」今開庭 招認行為不檢:非常抱歉

    韓國78歲老演員吳永洙靠在《魷魚遊戲》飾演「001號」老爺爺爆紅,還以此拿下金球獎最佳男配角,先前卻傳出2017年時曾對一名女性「強制猥褻」,今(3)日進行審理,不過一反先前矢口否認的態度,面對媒體時他坦承:「行為不檢,非常抱歉。」
    2023/02/03 14:33
  • 初五月老爺爺開工!「拋繡球」找真愛 3百名男狂搶

    嘉義大福興宮,是當地著名的月老廟,初五這天開工,月老也跟著開工,廟方連續五年舉辦「拋繡球」活動,這次吸引300多位男女參加,不過3百多位男生,卻只有50幾位女生,因此女主角得拋3次繡球,男士們抬頭望,看喜歡就舉起手,奮力跳起來搶球,場面相當熱鬧。
    2023/01/26 17:47
  • 《魷魚遊戲》001號爺爺涉嫌性騷擾 下週「這天開庭」曝新進度

    78歲南韓影星吳永洙,憑飾演夯劇《魷魚遊戲》裡「001號」老爺爺走紅,更以此勇奪第79屆金球獎電視類最佳男配角,是首位獲此殊榮的南韓演員,他於去(2022)年年底爆出性騷擾醜聞,雖然他再三否認「為指路而牽手」,仍遭檢方依送法辦,最新消息已確定本案將於2月3日開庭。
    2023/01/24 14:50
  • 失智爺殺16歲孫女震驚日本 宣稱不記得犯案遭判4年半

    日本一起8旬老翁將孫女砍死事件震驚全國,這名老爺爺上個月坦承殺害孫女,但他又說不記得做過此事,法院判處4年半有期徒刑。
    2022/06/13 13:56
  • 屢勸不聽! 回收物、紙箱堆滿樓梯間 住戶憂:火災怎跑

    高雄果貿社區,有住戶在家門前,堆放了大量紙箱和回收物,幾乎把樓梯間占滿了。鄰居說,住在這的是一名老爺爺,靠資源回收維生,怎麼勸都勸不聽,只能改善一陣子,還有住戶擔心,萬一火災發生,會影響到逃生動線。
    2022/06/09 19:37
  • 這才是老伴!老爺爺緊握牽手逛夜市 網羨炸:真愛無誤

    人世間最美的愛情,大概就是「執子之手,與子偕老」吧!最近有男網友分享,日前他去逛夜市時,看到超級溫馨和感動的一幕。一名老爺爺雙手緊握老奶奶右手,一起慢慢地逛夜市,他將這一幕拍下來並分享上網,網友們紛紛大讚,「這就是真愛」。
    2022/02/21 19:35
  • 戰勝性別歧視 紐西蘭導演珍康萍奪首座金球最佳導演

    史上最黯淡的第79屆金球獎頒獎典禮在今(10)日落幕,戲劇類影片部分大贏家為《犬山記》,獲得戲劇類最佳影片、導演、男配角3獎;音樂及喜劇類影片部分,史蒂芬史匹柏執導的《西城故事》同樣獲3獎,有最佳影片及女主角、女配角;另外在《魷魚遊戲》中飾演「001老爺爺」的吳永秀勇奪最佳男配角,成為首位獲得金球獎的韓國演員。但最大的亮點莫過於珍康萍(Jane Campion)拿下個人首座金球獎最佳導演,也是金球獎史上第3位女性導演獲獎。
    2022/01/10 16:03
  • 快訊/魷魚遊戲「001」吳一男 獲得金球獎最佳男配角

    Netflix電視劇《鱿魚遊戲》和演員李政宰和吳永秀入圍美國金球獎頒獎典禮三項大獎提名,首先由飾演「001老爺爺」的吳永秀開胡,擊退《繼承之戰》(Succession)的Kieran Culkin、《晨間直播秀》(The Morning Show)的Billy Crudup與Mark Duplass、以及《泰德拉索》(Ted Lasso)的Brett Goldstein,獲得第79屆金球獎最佳男配角。
    2022/01/10 10:36
  • 兒童心臟學之父! 呂鴻基行醫逾60年助七千童

    孩子是國家的棟樑,小時候身體弱,在面對心臟相關疾病時更是需要特別小心,怎麼讓這些病童平安長大,這位慈祥老爺爺治好很多小生命,他是呂鴻基醫師,也是兒童健康福祉倡導者,以超過60年的時間,用專業使兒童心臟學奠基、壯大,更是催生出台大兒童醫院的重要人物。
    2021/10/20 10:1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