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中國攻台台一線MeToo顏嘉儀具俊曄亂倫出軌中國邱昊奇張少懷
  • 搜尋:

    老大人 結果共15筆

  • 柯叔元狂傳訊息表白「好愛你們」 女星曝私下對話

    柯叔元、侯彥西、陳妤、黃薇渟主演新劇《女兒大人加個賴》,柯叔元這次在戲裡飾演金盆洗手的黑道老大「賴打哥」,想辦法認親並努力和兩個女兒修復關係,光是劇名就有一語雙關的趣味,戲外柯叔元更是覺得和這群年輕演員超投緣:「這個戲很特別、劇本很好,很有家庭感。看不同的年齡層和不同的行業,如何變成一家人!」
    2023/06/08 16:45
  • 怕打針!阿伯謊稱打疫苗 外出躲到迷路

    果真是「老大人孩子性」,苗栗88歲的老先生,害怕打針,下午跟家人說要去打疫苗,騎著電動輔助車外出,其實是去躲起來,結果迷路了,家屬報案,也在臉書協尋。一直到隔天晚間,被發現躺在果園,臉色蒼白。
    2021/06/19 13:41
  • 喜翔接連送走好友小戽斗、吳朋奉…感嘆:可惜

    63歲資深藝人喜翔出道多年,曾3度獲得金鐘獎迷你劇集男配角獎,近日接連送走好朋友小戽斗(本名歐藏喜)和吳朋奉的他,替新片宣傳時難掩落寞神情,感嘆「可惜」。
    2020/06/06 21:59
  • 病逝前2天突要「帥氣西裝照」! 劇組聞小戽斗噩耗震驚

    出道54年的國寶級演員小戽斗(本名歐藏喜),去年才憑著演出電影《老大人》奪下台北電影獎影帝,豈料昨(3日)驚傳他已於2日晚間8點36分病逝新店慈濟醫院,享壽73歲。《老大人》製片唐在揚透露,2天前突然接到小戽斗妻子電話,說很喜歡小戽斗在片中1張穿西裝的照片,希望索取圖檔洗出來,當時他沒多想,得知小戽斗過世的消息後,相當不捨。
    2020/02/04 08:20
  • 小戽斗病逝前PO文「迎接即將來臨的歸途」網不捨淚別

    資深演員小戽斗(歐藏喜)因肺積水及腸胃道出血,於2日晚間不幸病逝,享年73歲。而他的臉書疑似為家人代為發文,於3日凌晨寫下「『今世情緣』昨晚圓滿完成。機票已訂好、我要去旅行了!」令許多網友難過不捨。
    2020/02/04 07:56
  • 快訊/資深影帝小戽斗 2/2晚間過世享壽73歲

    資深藝人小戽斗,2日晚間8點36分,在慈濟醫院過世,享壽73歲,去年他才靠《老大人》,拿到台北電影獎最佳男主角,這也是他生前最後一部作品,他曾說過自己從小拍戲到大,什麼角色都體驗過,人生很豐富了,還交代家人如果倒下、不要急救。
    2020/02/03 20:16
  • 去年才奪下影帝 資深演員「小戽斗」病逝享壽73歲

    去年才以電影《老大人》奪下台北電影獎影帝的資深藝人小戽斗(本名:歐藏喜),昨(2)日晚間因病在新店慈濟醫院病逝,享壽73歲。
    2020/02/03 18:47
  • 小戽斗奪北影影帝 自爆擔心老婆掛急診

    21屆台北電影獎公布得獎名單,其中71歲小戽斗靠「老大人」奪影帝,而影后部分則是雙蛋黃,由82歲劉引商,以及26歲李亦捷,並列最佳女主角,今年「老大人」最大贏家,包括劇情長片、男主角、最佳攝影,以及最佳女配角,共4個獎,百萬首獎則是《去年火車經過的時候》。
    2019/07/14 00:24
  • 爸爸忌日是他的生日! 男星憶顧癌父淚崩

    【康健雜誌報導】近來一部電影《老大人》的預告片,在不少人的社群網絡引發轉傳熱議。其中一幕老爸爸準備住進養老院,但看到院內插著鼻胃管和撐著支架的院友們走過面前,一時反悔驚要兒子帶他回家,卻被兒子怒甩掉手狠心離去,讓許多網友光看預告片就已淚崩。三屆金鐘獎最佳男配角得主的喜翔,飾演這名心力交瘁當場棄父而去的中年男子。說起拍攝這場戲的幕後,喜翔忍不住頻拭男兒淚,憶起了自己因胃癌過世的父親。
    2019/03/05 08:59
  • 逼哭近三百萬網友! 「老大人」憶亡父好揪心

    小戽斗、喜翔和黃嘉千主演的國片《老大人》,預告曝光引起廣大迴響,兩個禮拜已創下將近300萬點閱,寫實的養老院議題、賺人熱淚的親情戲,引起強烈共鳴;另外日本片《不管媽媽多麼討厭我》,也描述兒子和母親,如何成功修復關係。
    2019/03/02 17:39
  • 金馬男女配角競爭大 入圍者戲路迥異

    金馬獎最佳男女配角,今年的入圍者各個有來頭,像是電影《翠絲》裡的影后惠英紅,以及資深演員袁富華,還有電影《幸福城市》裡,金馬最佳新人李鴻其以及首次入圍的丁寧,都將多年累積的實力爆發,而電影《老大人》的黃嘉千,過去就得過金鐘獎最佳女配角獎,而以《角頭2》入圍的鄭人碩,過去也曾以電影《醉生夢死》入圍金馬獎,而這回也將要和當時一起合作的李鴻其,再次共同競爭。
    2018/11/14 17:04
  • 母一轉頭不見女! 8歲童走失摔大排溺斃

    孩子走失第3天,最後找回的卻是冰冷屍體!高雄陳姓一家人22日參加進香團,前往嘉義港口宮,現場人擠人,智能不足的8歲大女兒有過動情形,原本孩子一直跟在爸媽身邊,不料媽媽抱著小女兒一個轉身,老大愈走愈遠,不到1分鐘時間消失在大人眼前,爸媽緊張地報警,今天一大早爸爸再次坐車到嘉義,結果在廟外600公尺的排水溝發現一個身影浮在水面,近距離一看大女兒已經溺斃身亡。
    2018/04/24 19:14
  • 本貓的飯呢?貓奴忘記放飯就上班…主子怒擋車

    家中如果有一隻「喵星人」,那麼在家裡誰會是「老大」?在國外一名「貓奴」,忘記餵家中的「貓大人」吃飯,正準備要開車出門上班時,卻突然被貓貓「攔車」,牠貼在擋風玻璃上,用一雙惡狠狠的眼睛瞪著你,彷彿在說:「快把本貓的飯飯拿來!」
    2016/08/22 17:40
  • 七賢幫大老逝 黑衣角頭憑弔

    高雄角頭七賢幫大老李志明公祭出殯,南北社團參加。告別式式場上相當多黑衣人來往穿梭。享年60歲的李志明,年輕時和各路兄弟結拜,是少數縱貫南北兩線的重量級人物。雖然一直在高雄地方經營,但是老大人稱「阿魅」,名號在道上響叮噹。
    2006/05/02 18:44
  • 【一步一腳印】現代說書人 張大光的童話世界

    才走進故事屋,還沒弄清楚這房子怎麼一間間那麼像童話故事,主人張大光已經迫不及待要展示他等一下說故事的道具了,他說這是三隻小豬裡豬老大蓋的茅草屋,學大野狼吹吹看吧。 張大光︰「我不可能吹得倒它啦!你假裝吹一下,因為我們都叫小朋友上來吹喔!那我必須假裝小朋友。」記者︰「啊!真的啊!」張大光︰「對,我們會叫小朋友上來玩。」 連我們大人都會驚喜,更何況是小孩子。張大光︰「它是用踢的,就會倒掉,所以他們小朋友就,哇!這樣。」 張大光的故事屋剛經營了三個多月,是全國首創讓小朋友付費聽故事的地方,一個多小時聽3個故事,他必須想辦法讓家長們覺得花這2、3百塊值回票價,首先得讓3到8歲的小朋友坐得住。張大光︰「第一個故事都會用這種比較道具型,是因為它會讓小朋友剛聽到的心情會慢慢穩定下來。」記者︰「所以先講這個?」張大光︰「對,他們通常都要上來黏東西,貼東西,等於整個故事的進行是他們要一起來走的。」 教材道具加上跟小朋友玩在一起的互動方式,是張大光讓小朋友能目不轉睛的秘訣。張大光︰「請問你會自己洗澡的舉手?我們開始洗澡了,跟我一起洗澡喔!預備!開始,嚕啦啦嚕啦啦…好,幫你旁邊的洗,快點,嚕啦啦。」
    2004/10/02 20:4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