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寶林中毒寶林茶室中毒死亡黎明詩高雄文化中心寶林茶室米酵菌酸中毒寶林白沙屯媽祖寶林茶室中毒案
  • 搜尋:

    翹孤輪 結果共155筆

  • 男大生騎重機「翹孤輪」翻車自摔 專家:操作不當

    位在嘉義縣的南華大學,校門口發生一起意外,重機準備進停車場,疑似距離沒抓好,在柵欄前急煞「翹孤輪」慘摔,警衛當場目擊,聽到巨大撞擊聲,幸好騎士是一位大學生,沒有大礙,根據瞭解,疑似大學生操作不當,兩邊同時拉煞車,導致前輪鎖死,整部車往前翻。
    2024/03/23 12:26
  • 闖未開放重劃路段 機車騎士耍帥翹孤輪PO網

    台中有多名騎士闖入未開放的13期重劃區道路,練習翹孤輪甚至拍成影片上傳,警方表示雖然事發未開放路段不算道路,但翹孤輪等行為涉嫌違反公共危險罪,將進一步追查開罰。
    2024/03/20 13:45
  • 阿嬤代步車鑽縫卡住 1秒變敞篷還翹孤輪

    南投名間廟會活動,人車擁擠,一名阿嬤騎著電動代步車,鑽車縫,鑽入轎車和遊覽車中間,結果代步車的遮雨棚撞上遊覽車後照鏡,瞬間變敞篷,車輪也翹起來,變成翹孤輪的樣子,好險沒受傷,但是這場面有點冏。
    2024/03/18 13:24
  • 印度網紅放送事故!開拖拉機「翹孤輪」被壓死 萬人盯直播嚇壞

    印度22歲男子德斯瓦爾(Nishu Deshwal),是當地一名專攻科技領域,且YouTube頻道擁有超過155萬名粉絲的網紅。不過,德斯瓦爾日前開直播、表演如何駕駛拖拉機施展特技,豈料當他做出「翹孤輪」動作時,拖拉機竟離奇解體對折,當場將他夾死。
    2024/03/06 23:02
  • 飆車族出沒! 松山機場旁「封路競速」翹孤輪

    台北市街頭,居然變成飆車族天堂!民眾報案,超過20名騎士,聚集在濱江街競速,不只沒戴安全帽,甚至還有人單輪表演特技,非常囂張,警方出動快打部隊,他們還騎車跑給員警追,飆車族鳥獸散,只有攔截到來不及跑的,只開出三張罰單。
    2024/02/04 13:18
  • 北市濱江街深夜成飆車場 20多輛機車競速狂飆、翹孤輪

    還以為是在拍電影!昨(3)日凌晨有民眾行經台北市松山區撫遠街和濱江街附近時,發現該路段疑似遭封閉,靠近一看才發現,原來是聚集二十多輛機車在開該處競賽、狂飆,甚至還多次出現翹孤輪、屢催油門等情事,製造噪音同時也危害用路人安全。轄區警方獲報後隨即派遣快打警力強往,沒想到這群人早已鳥獸散,僅剩一名落單少年被攔下遭開單。
    2024/02/04 10:58
  • 雲林山道猴載2兒公園練車翹孤輪 害「草皮禿頭」公所不忍了

    雲林斗六市的膨鼠森林公園是許多民眾假日休憩踏青的好去處,近期卻傳出有騎士來這裡練車,在公園內翹孤輪,不僅地上留下深深的煞車痕,疑似還害草皮禿頭,聲響噪音還嚇壞不少民眾,對此,斗六市公所表示,已對警提告,還要向騎士求償毀損。
    2024/01/27 16:17
  • 載2幼兒3貼越野 騎士2度闖膨鼠公園翹孤輪

    雲林斗六膨鼠森林公園,有機車騎士夜間帶了兩名幼子來玩,他竟然把越野機車騎入公園,有時載著孩子,有時把孩子獨留旁邊玩耍,自己練車。民眾發現20日25日他都來過,公所要開罰求償。
    2024/01/27 13:30
  • 影音/飆車族西濱翹孤輪競速放煙火 用路人驚慌閃囂張行徑曝

    2024/01/15 12:18
  • 玩命?危險翹孤輪競速 飆車族放煙火擾民

    14日凌晨,有民眾在新竹新豐鳳鼻隧道出口,拍下一群飆車族,佔據車道翹孤輪競速,還跑到橋上放煙火製造噪音,疑似是趁著選舉大日子,各地警力出動支援,逮到機會作亂,深夜時段,幾十輛汽機車群聚競速,還沒戴安全帽,警方現在要根據車牌,將違規駕駛送辦。
    2024/01/14 15:03
  • 竹縣西濱公路飆車族!改裝機車「翹孤輪」競速 放煙火擾民

    新竹縣西濱公路今(14)日凌晨有飆車族「翹孤輪」佔據車道,在現場留下許多明顯的胎痕,甚至還有人施放煙火擾民。對此,警方獲報後現場查獲6部危險駕車的車輛外,目前根據民眾提供的影像也已掌握部分車輛,將通知到案依《刑法》公共危險罪及《社會秩序維護法》究辦。
    2024/01/14 11:29
  • 「囂張的代價」!單手騎車+翹孤輪+放鞭炮 最高可罰近10萬元並吊銷駕照

    有民眾在LINE社群(社會事新聞影音)貼出一段影片,新北市石門區台二線昨天1號凌晨3點多,聚集大批民眾圍觀看飆車,只見機車騎士單手騎車翹孤輪同時還放鞭炮,把馬路當成了賽車場,行徑相當囂張,警方表示,將會依公共危險罪究辦外,還會針對駕駛的危險駕駛,未戴安全帽以及闖紅燈,開罰最高近10萬元並吊銷駕照。
    2024/01/02 15:00
  • 玩命?!半夜封路飆車 單手翹孤輪+放煙火

    新年的第一天,竟然有人騎車玩命...1日清晨4點多,一群黑衣人群聚新北市石門區,台二線31公里處,危險飆車翹孤輪,地上磨出陣陣火光,單手騎車另一手施放煙火,其他人在旁邊歡呼叫囂,還幫忙用手機錄影,行為舉止相當危險,巨大的引擎聲,也影響附近住戶睡眠。
    2024/01/02 13:04
  • 大學生夜遊耍帥「翹孤輪」 炫技20秒遭逮

    新北市八里有大學生,在連假第一天凌晨,囂張在街頭「翹孤輪」,機車車牌還拔掉,疑似想要躲避查緝,但全程都被朋友高調錄影PO上網,警方發現後,立刻調閱監視器,以車追人,騎士恐怕面臨最高4萬多元罰單,還被依公共危險罪送辦。
    2023/12/31 18:27
  • 八里猴出沒...男大生夜遊耍帥拔機車大牌「翹孤輪」狂飄移

    跨年夜還沒到就已經玩瘋了!台北市兩名男大生昨(30)日凌晨從住家騎機車出門,沿著關渡橋欲前往新北八里渡船頭夜遊,行經龍米路二段附近時竟想耍帥,其中一人當街「翹孤輪」長達30秒時間,而這過程全被後頭朋友拍下上傳網路。轄區警方網巡發現後主動介入調查,雖然該輛機車拔除大牌但仍擴大調閱監視器,於今(31)日將兩人查緝到案,警方也在年末送他們兩張共4萬6800元罰單。
    2023/12/31 17:47
  • 忘收車斗就上路 台南貨車撞人行天橋「翹孤輪」卡住

    台南1輛大貨車今天上午在歸仁區工地卸貨後,車斗未收閉就上路行駛,不久後在新豐高中前路段撞擊人行天橋,導致駕駛輕微受傷,幸未波及其他用路人,全案警方進一步調查中。
    2023/10/30 16:02
  • 暗夜揪尬車? 蛇行、翹孤輪、頭頂點火炸街

    新北市一群年輕人,半夜不睡覺,相約街頭尬車,一路甩尾、翹孤輪,甚至還在安全帽上「點火」危險駕駛,還全程錄影po上網,更扯的是,他們途中經過派出所門口,明明有員警走出來,卻沒有開單,警方表示,後續將調閱監視器,通知騎士到案,依公共危險罪偵辦。
    2023/10/27 12:58
  • 新北驚見「飆車猴」!市區當賽道甩尾、翹孤輪 警要罰了

    今日上午網路各大社群平台流傳一段影片,內容是多名年輕人騎乘機車、汽車,輪番在街道上進行翹孤輪、甩尾、競速狂飆等危險駕駛行為,警方事後查出,地點就位於新北市泰山區捷運公園一帶的重劃區道路,雖然目前僅開放施工車輛進出,但轄區林口分局不容危險駕駛危害市民,強調將會根據影片內容通知駕駛道案並依法開罰。
    2023/10/27 11:33
  • 這麼窄怎麼待轉? 機車騎士搞笑「翹孤輪」

    孤輪王安倍優的粉專,分享一段影片,2名機車騎士,在7-80公分寬的機車待轉區,「翹孤輪」停等紅燈,因為待轉區實在太窄了。翹孤輪待轉這實在搞笑,也凸顯待轉區太誇張。
    2023/10/21 13:33
  • 孤輪王! 再破紀錄翹孤輪逾5小時連轉2807圈

    來自日本特技車手安倍優,號稱孤輪王,今天挑戰世界記錄,在合歡山「翹孤輪」不落地,連續轉3千圈,天公不做美,下雨了,最後他連續高超過5小時,轉了2807圈,機車先投降,沒電了,人也虛脫,雖然沒有達到的他的3千目標,但是已經破紀錄。
    2023/08/27 19:59
  • 當警塑膠?壽山少年警車前大耍「猴技」挑釁 下場超母湯

    高雄壽山經常有機車騎士耍帥做出過彎壓車、翹孤輪耍技等危險行為,因此成為警方攔查違規的取締熱區。不過(11日)晚間,萬壽路前就有多名屁孩騎著共享電動車,公然在警車前大耍「猴技」挑釁遭到攔查,沒想到屁孩不僅不收斂,發出詭異笑聲嬉戲,還謊報他人資料給警查證。現在這些超母湯行為全被警方依法送辦。
    2023/08/12 13:01
  • 心情不好靠翹孤輪發洩?騎士最重罰3.6萬心情更差了

    高雄鼓山萬壽橋一帶不但時常有改裝車噪音擾民,也是許多騎士炫技翹孤輪的地點,連假期間又有民眾檢舉危險駕駛,一名21歲的騎士自稱心情不好,騎重機外出,靠翹孤輪宣洩,但行為已經違法,還可重罰3萬6千元,這下心情恐怕更差了。
    2023/06/27 13:05
  • 騎士遇違規轉彎車「急煞翹孤輪」慘摔 女駕駛卻直接開走

    昨(3)日上午9時許,新北市新店區環河路與中央路口發生一起車禍案件,一名張姓男子騎乘機車,綠燈後起步直行,怎料對向忽然來了一輛汽車左轉,張男緊急剎車造成後輪翹起,雖然沒發生碰撞,但騎士也因此受傷倒地,不過女駕駛卻直接離去,轄區警方將通知到案說明,分析有無涉及肇事逃逸。
    2023/06/04 14:14
  • 撞得太離奇 機車在貨櫃車底呈「翹孤輪」狀

    彰化員林有一台聯結車停放路邊,車體太大超出邊線,嚴重的是,一名機車騎士從後方撞上,機車塞入車底,人傷重不治,聯結車除了違規,涉及過失致死。
    2023/06/02 21:54
  • 「警察來我休息」台中中央公園成半夜炸街首選

    台中實施靜城專案,但似乎有一個地方成為死角,就是中央公園,有不少車友上傳影片,有人翹孤輪,有人炸街,還有人催油門飆車,不論是騎士或汽車駕駛,各種違規,對此環保局表示有改管或炸街就開罰。
    2023/05/27 18:4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