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居家汪小菲苗博雅 徐巧芯金價外流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蟑螂陽帆邱昊奇許淑華
  • 搜尋:

    義大 結果共7,493筆

  • 澳洲籲公民撤出以色列!以軍:鐵穹彈藥夠擋伊朗

    以色列與伊朗互相攻擊,G7外長在義大利緊急會商,歐盟主席呼籲雙方克制,不要讓衝突升溫。澳洲則呼籲在以色列的公民,儘速離境。另外以色列特別帶外媒,去看部署紅海的鐵穹系統,還放話說,如果伊朗再度動手報復,他們的防空飛彈非常足夠。
    10小時前
  • 林依晨穿性感睡衣突現身街頭!深夜哭喊「憑什麼」心酸畫面流出

    台劇《不夠善良的我們》播出後引發觀眾熱烈討論,本週即將播出五、六集,林依晨飾演的簡慶芬讓觀眾又恨又同情,她與賀軍翔的婚姻生活,將隨著賀軍翔母親(陸弈靜飾演)的中風,面臨了巨大考驗,而在劇組釋出的第五集預告中不只柯震東被許瑋甯摸了小手而心生怦然、劇組遠赴義大利取景的情節也將揭曉許瑋甯與總經理的不倫戀之外,賀軍翔更是想起了被自己刪除的「忘了」的電話號碼,在撥通了那個號碼之後,許瑋甯與賀軍翔是否舊情復燃,讓人屏息。
    13小時前
  • 李銘忠義大利奪影帝! 「3人行」破尺度演出獲讚:極富魅力

    第21屆義大利羅馬亞洲電影節今(18)舉行頒獎典禮,台灣電影《(真)新的一天》傳來捷報,男主角李銘忠獲得評審團「極富魅力」的肯定,勇奪影帝大獎,人在台灣拍戲的李銘忠,得知消息非常開心,特別透過影片比表達感謝,「這個獎項對我意義非凡」,並感謝該片導演陳宏一的信任,「帶給我從影生涯的最大突破與經驗!」
    1天前
  • 10年有成! 台東前進義大利「慢食全球年會」

    台東推動慢食運動已經10年,不只今年2月成立「國際慢食臺東分會」,今年9月台東縣長饒慶鈴將親自帶隊前往義大利參加慢食全球年會,向世界展現台東飲食文化的多樣創新,以及慢食實踐的成果,同步接軌國際。
    2024/04/16 19:30
  • 義14歲少年「懸崖邊爬樹」下秒折斷 朋友前墜10層樓高摔死

    義大利一名14歲少年近日外出玩耍,爬上一棵長在懸崖邊的樹,讓朋友幫他拍照,不料這棵樹突然斷裂,導致他從近100英尺(約30.5公尺、10層樓高)高處墜落身亡,朋友們目睹死亡全都嚇傻。
    2024/04/16 15:59
  • 馬丁史柯西斯前妻近況曝光 養170隻動物!還擁10座蜂巢

    曾經是世界最高酬勞代表的義大利女星伊莎貝拉羅塞里尼(Isabella Rossellini),近期環遊世界宣傳她的新片《盜墓奇美拉》(La Chimera)。她在片中飾演個性刁鑽古怪的「佛蘿拉太太」,超級難伺候,卻唯獨對考古學家女婿「阿圖」(喬許奧康納 Josh O’Connor 飾)疼愛有加。擁有動物行為碩士學位的羅塞里尼,近年熱衷動物及農場,不僅有許多狗狗作伴,還養了150隻雞、20隻羊,更種蔬菜、養鴨子,並擁有10座育有蜜蜂的蜂巢。
    2024/04/14 14:29
  • 泰勒絲、碧昂絲表演服都他的作品!義大利傳奇設計師卡瓦利病逝

    曾為泰勒絲、碧昂絲、珍妮佛羅培茲等多位流行樂壇天后設計演唱會戰袍的義大利傳奇時裝設計師卡瓦利(Roberto Cavalli)在家中因病辭世,享壽83歲。卡瓦利同名品牌「Roberto Cavalli」於當地時間周五(4/12),在社群平台公布了這個令人悲痛的消息。他的作品象徵著「性感、狂野、自由」,以動物花紋設計而聞名,其作品深受好萊塢明星與富豪名流的喜愛。
    2024/04/13 12:01
  • 龐貝古城有新發現!「2千年前」悲劇預言重現 精美壁畫出土

    在義大利龐貝古城,是一座在西元79年被維蘇威火山噴發掩埋的古羅馬城市,近日考古團隊在新挖掘中,發現驚人的壁畫,並且修復讓其重見天日。
    2024/04/13 10:43
  • 台灣護照110國免簽喊價1本30萬 50本被中國人冒用進出歐洲

    台灣護照享有全球110國免簽入境優勢,刑事局掌握,有50本台灣護照遭中國人冒用出入歐洲,經專案小組調查,原來是陸配鄭子娟(之後鄭女取得身分證後與台男離婚)遭中國福建福州市黑幫吸收,在台收購護照,並以約30倍價格賣給隱身義大利的中國人牟利,宜蘭地檢署今(12)日將鄭女等10人起訴,鄭女的中國籍何姓丈夫人在中國未到案。
    2024/04/12 17:22
  • 性感型男為「幫朋友脫罪」勾引女法官 竟假戲真做瘋狂肉體歡愉

    以《禁錮之慾》系列席捲全球的導演托馬茲曼德斯,推出最新原創情慾力作《禁忌之慾》,找來有「最性感園丁」之稱的西蒙蘇西納與波蘭影后瑪達琳娜波扎斯卡激情演出。西蒙此次在片中飾演來自義大利的帥氣跳傘教練麥克斯,有義氣的他,為了幫助朋友,不只擔任朋友官司的證人,甚至捨身下海勾引負責這起官司的大齡女法官歐嘉,希望能藉由美男計幫助朋友躲過牢獄之災,卻沒想到,自己竟假戲真做,在一次次與歐嘉肉體激情後,心也一步步淪陷其中。
    2024/04/12 11:15
  • 疑跟風TikTok挑戰離奇死 義廢棄教堂驚見女屍「血液全流乾」 

    義大利近日驚傳離奇命案,當地某間廢棄教堂上周末竟出現1具女屍,且血液早已流乾,事後死者身分被披露為1名22歲的法國女子,警方懷疑她是因為跟風、進行TikTok上流行的「捉鬼挑戰」(Ghost Hunting)才喪命,目前正全力追查與死者同行的男子。
    2024/04/11 17:53
  • 水下渦輪爆炸!義大利水力發電廠意外 救災不易已4死4失蹤

    義大利北部一座水力發電廠,因為位於水面下的渦輪發生爆炸,導致地下結構受損。而且因為發電廠內部淹水,讓救災非常不容易,目前知道已經至少造成4死、4失蹤。
    2024/04/11 11:55
  • 義大利甜點師連三年參加 會拜拜為家人祈禱 

    大甲媽祖遶境進香回鑾再次經過雲林,有香客連續第四年,準備2萬份蝦餅冰淇淋讓信眾免費享用,消消暑氣,還有北中南各地的整復師,聚集在一起輪流為香客按摩消除疲勞,而在隊伍中還有一名義大利來台的甜點師,已經連續三年全程徒步遶境,他說媽祖遶境,讓他感受到台灣人的友善,他本身也都會跟著拜拜,為家人祈禱。
    2024/04/10 18:43
  • 義大利水力發電廠大爆炸坍塌 至少3死4失蹤、3人命危

    義大利波隆那當地時間9日,一座水力發電廠發生大規模爆炸,至少導致3人死亡、4人失蹤。另外還有5人受傷、其中3人性命垂危。雖然警消人員已到場搜索失蹤者,但爆炸後部分建築物淹水深達60公尺,導致搜救行動受到阻礙。
    2024/04/10 11:03
  • 義7旬翁「誤注10倍胰島素」!昏迷16天慘死 護士全不知情

    義大利熱那亞一名罹患糖尿病及癌症的70歲義大利男子,日前因醫護人員操作失誤,被誤注射了10倍劑量的胰島素,導致他陷入長達16天的昏迷,最終不幸身亡。這起醫療事故引起當地媒體關注,警方也已展開對醫院的調查。
    2024/04/10 10:54
  • 剛在台南吃完甕窯雞 新北旅遊團25人驚傳食物中毒

    來自新北市旅遊團南下旅遊,不料卻傳出疑似食物中毒跡象,今(9)日一早一部遊覽車幾急團員前往嘉義大林慈濟醫院急診部就診。初步了解,有25人有噁心、嘔吐、腹痛、頭暈症狀。另外有團員反映在台南白河某餐廳用完餐後就有人不舒服,現在導遊也將疑似出問題的甕窯雞交由相關單位調查釐清。
    2024/04/09 12:50
  • 《落葉》愛情片藏「霸凌真相」 時代雜誌讚「今年最好看電影」

    芬蘭電影大師阿基郭利斯馬基(Aki Kaurismäki)以新作《落葉》帶來溫暖和希望,「即使時代充滿黑暗與不安,愛和希望依然存在」充分展現他的世界觀,不僅榮獲去年坎城影展評審團獎,更橫掃歐洲電影獎5項大獎提名,除入選今年奧斯卡最佳國際電影15強,更同時被「TIME」時代雜誌、美聯社及國際影評人協會等國際媒體奉為「今年最好看的電影」,創下芬蘭電影有史以來最高票房,北美、英國、德國、法國、義大利和拉丁美洲等地收入全球票房已達4億台幣。
    2024/04/08 10:47
  • Armani違法聘雇中國黑工 全年無休睡工廠時薪僅台幣105

    義大利知名精品品牌亞曼尼(Giorgio Armani)於5日遭當地警方踢爆,其內部生產部門GA Operations竟將生產工作轉包給非法工廠,使來自中國的黑工以低薪被聘雇,每日超時工作逾14小時、全年無休,時薪最高更僅有3歐元(約台幣105)。而工人的工作和生活環境更是嚴重違反衛生與安全條件,義大利警方發現非法工廠的機器遭「蓄意拆除安全設備」,員工被迫需要接觸可能有毒的化學物質;員工生活環境緊鄰工作區,四處堆滿髒碗盤、廚餘,環境雜亂骯髒。
    2024/04/07 15:17
  • F1日本大獎賽櫻花吸客! 威尼斯「進城費」月底上路

    日本正值櫻花盛開的旅遊旺季,讓一級方程式賽車大獎賽也首次改在春季登場,期望藉由櫻花美景、日圓貶值優勢,吸引更多海外賽車迷前來,刺激地方經濟;反觀義大利的威尼斯,則是要出手管控龐大的遊客人數,以保護歷史文化景點,從四月底開始,只要是到威尼斯一日遊、不過夜的遊客,就必須事先上網繳交約170台幣的入城費,一旦查獲違規,最高將面臨上萬台幣罰金!
    2024/04/05 20:00
  • 金鐘影后7歲帥兒想當演員!出門遇民眾合照 傻眼:已經比我紅

    「金鐘影后」林辰唏與7歲的兒子Bio日前受微客公益行動協會邀請,出席「微愛而走公益兒童音樂會」,與雲林縣文光國小、成龍國小、九芎國小、宜梧國中、北港高中五所學校將近300名師生家長,一起聆聽嘉義大學音樂系交響樂團的演出。活動才剛開始,她便感動地熱淚盈眶,「這是一個非常有意義的活動,演出沒多久,我就已經泛淚,因為看到有這麼多的人願意為小朋友付出,真的很難得,內心也非常感動!」
    2024/04/04 15:55
  • 翁家明出道40年竟喊「回來磨練的」 演真實人物壓力大:是不同的我

    大愛新劇《在光裏的人》以台灣「無醫鄉」之一的嘉義大埔鄉為背景,將兩位重要偏鄉醫生「葉明憲」與「林繁幸」故事搬上小螢幕,分別由王傳一與翁家明飾演。出道超過40年的翁家明時隔10年再接大愛劇,謙稱是「回來好好磨練的」,表示因為一般拍八點檔比較難去做角色分析跟揣摩,畢竟很速食,每天都要播,「但拍大愛的戲要求會比較多一點,表演上我也會更注意到細節,這對藝人來講也是一個重新的訓練,所以我一直很想回到大愛劇場,我覺得自己在演技上、精神上都更提升,是很開心的事情。」
    2024/04/04 13:34
  • 結夥搶ATM被關17年 英男承認偷走「千萬黃金馬桶」

    一組由義大利藝術家設計、取名為「美國」的黃金馬桶藝術品,5年在英國布倫海姆宮(Blenheim Palace)公開展出,沒想到僅展出2天,這個極度高調的藝術品就消失無蹤,至今依然下落不明。不過在警方持續追查下,幕後黑手似乎已被鎖定,《英國廣播公司》報導,綽號吉米的英國男子詹姆斯(James "Jimmy" Sheen),日前透過視訊、正式向英國法院承認,是他偷走這個舉世聞名的藝術品。
    2024/04/03 14:43
  • 暴風雨侵襲印度阿薩姆邦 機場天花板撐不住雨水崩塌

    印度阿薩姆邦週末遭暴風雨侵襲,當地機場天花板因為承受不了,下得又快又猛的雨而整片砸下來,畫面驚人,在歐洲,法國西部也是豪雨成災,河水一度漲到九公尺高,義大利則面臨土石流侵襲。
    2024/04/02 19:42
  • 6都「最胖城市」是這裡!王牌營養師驚吐:每10人就有4人過重

    「地方爸爸」蔣偉文攜手「王牌營養師」劉怡里主持的YT節目《文里補習班》,結合2人料理與營養專長,每集節目帶給觀眾正確的飲食觀念,以及簡單又快速的料理,繼上一次叫好叫座的20分鐘電鍋義大利麵引起熱烈討論,在粉絲敲碗下,節目再挑戰方便極限,推出備料5分鐘的0失敗電鍋料理「什錦雞肉糙米飯」,只要將所有食材丟入電鍋的操作,讓劉怡里直呼:「不可思議的方便!」
    2024/04/02 19:13
  • 考古學家為尋找女友遠渡義大利 竟遭人利用鋃鐺入獄

    英國男星喬許奧康納(Josh O’Connor)最近在新片《盜墓奇美拉》(La Chimera)飾演具有「感應」能力的考古學家阿圖,為尋找女友、從英國遠渡義大利,甚至遭人利用鋃鐺入獄。剛出獄的他身無分文,只能住在簡陋木屋裡,除不時前往一幢古宅探望女友母親(伊莎貝拉羅塞里尼Isabella Rossellini 飾),並透過特殊體質尋找他失蹤女友的下落。
    2024/03/31 15: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