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花蓮地震小S激戰台灣地震施孝榮地震花蓮餘震捷利國際餐飲集團地震地震異象
  • 搜尋:

    美洲豹 結果共35筆

  • 不…演…了…!樹懶遇襲秒反擊 罕見對決虎貓「神速出爪」

    無論是在動物園碰面,又或者是動畫中的角色形象,「樹懶」給人的印象往往都是悠哉且緩慢的,而或許就像人碰到危急情況時的反應一樣,樹懶在面對危險時,似乎也會有所謂「腎上腺素爆發」的時刻;一段數個月前的觀測畫面,意外拍下樹懶遭遇虎貓(美洲豹貓)攻擊時的自衛舉止,動作之敏捷也讓眾人無不驚艷,笑稱看來樹懶在意識到情況不對後,真的直接「不演了」。
    2023/08/28 05:00
  • 墨西哥14歲少年找美洲豹玩自拍 腳被咬到撕裂流血

    日前墨西哥瓜納華托州(Guanajuato)的萊昂動物園(Zoo León)內,一名14歲少年在參觀美洲豹時跳過柵欄,跨越警戒線走近獸籠的圍欄,不知從哪吃的熊心豹子膽,竟為了和美洲豹自拍,將一隻腳伸進鐵網縫隙中,不料美洲豹見獵心喜,瞬間躍上圍牆一口咬住少年的腳,導致他腳背遭嚴重咬傷、血流不止。
    2022/07/27 12:19
  • 揪心!小樹懶摔地找不到媽哭哭 人類幫重逢看哭2千萬人

    哥斯大黎加美洲豹救援中心(Jaguar Rescue Center)日前發現一隻孤伶伶的小樹懶,牠獨自一人在地上,似乎因為找不到媽媽而哭泣,救援人員就像發現走失兒童般,陪著小樹懶等媽媽找到牠。所幸最後母子團圓,這支成功幫助樹懶尋親的影片也吸引2580萬人觀看。
    2022/05/31 12:09
  • 海中驚見美洲豹快溺死!游到精疲力盡 哥倫比亞軍神救援

    哥倫比亞海軍在當地時間15日,於北部圖爾博(Turbo)距離加勒比亞海岸3公里處發現一隻美洲豹,當時牠在海中載浮載沉,看起來已經耗盡力氣,哥倫比亞海軍立即送上一根浮木,成功神救援這隻狼狽的美洲豹。
    2021/11/17 13:58
  • 美洲豹河中大戰鱷魚 結局讓人驚呆了

    自然界流傳一句俗諺「物競天擇,適者生存」,每個動物都有牠的天敵。但如果2種不同屬性的兇猛動物進行決鬥,究竟是誰勝誰負呢?最近有位野生動物攝影師,意外捕捉到美洲豹和鱷魚的大戰。原本他認為應該是鱷魚勝出,沒想到反被美洲豹吃掉,讓他十分地意外,並上網分享當時捕捉到的畫面,網友們都超驚訝。
    2019/09/11 21:11
  • 糊塗外公動物園亂開門 2歲孫遭美洲豹衝出狠咬

    近年來,國外動物園出現動物傷人事件層出不窮,日前就有一名2歲男童,和家人前往泰國蘇美島一座野生動物園參觀時,因外公不慎把圍欄打開,導致一隻美洲豹從圍欄裡衝出來,將男童的臉狠狠咬傷,令在場遊客全都嚇傻,驚慌逃竄。  
    2019/08/27 21:49
  • 佛州出現神秘怪病 山貓、美洲豹走路四肢無力

    神秘神經疾病造成山貓和佛羅里達美洲豹無法正常行走後,美國當局已著手展開調查。
    2019/08/22 18:11
  • 全球首例美洲豹人工受孕生產 幼仔2天後被母吞食

    南美洲的美洲豹已經是「近危」物種,環境保戶組織與科學家們合作,完成全球首次的美洲豹人工受孕,並成功產下小豹,無奈可能第一次當媽不習慣,小豹2天後就被母親吞食。
    2019/04/04 17:13
  • 揪美洲豹自拍慘遭抓傷 女子流血倒地哭喊

    美國一名女子到動物園參觀時,因為想和美洲豹自拍,跨過護欄靠近鐵籠,卻遭到美洲豹抓傷,痛到倒地哭喊,不過園方已強調不會將攻擊人的美洲豹安樂死,因為這並非動物的錯。
    2019/03/11 12:02
  • 全台唯一! 高效能消防車界超跑「美洲豹」

    號稱是全台最猛的消防車在桃園,市府斥資3千8百萬元,添購全台唯一的高效能化學車,堪稱是消防車界中的超跑,雖然還在操作教育階段,但已經讓好多消防隊員,看了直說好想試試看。
    2019/01/18 19:19
  • 故宮普希金特展開演 48位大師真跡畫作一次看足

    從未離開法國的盧梭,畫出生動的「美洲豹正在襲擊一匹馬」。歐洲命名由來的神話故事,被洛罕入畫為「擄掠歐羅芭」。俄羅斯普希金博物館特展明天開演,齊聚48位大師真跡畫作。
    2018/11/16 17:53
  • 美洲豹熬煮成「黑糊藥膏」 陸黑市1碗賣9萬:可壯陽

    世界動物保護協會(World Animal Protection)近日披露,南美洲蘇利南有不少獵人非法捕獵野生美洲豹,並將美洲豹熬成藥膏,隨即賣到大陸黑市當成藥材販售,據了解,1小碗藥膏就可賣到3千美元(約新台幣9.2萬元)。
    2018/09/25 15:23
  • 美洲豹逃脫後獵殺 羊駝、狐狸、鴯鶓慘被咬死

    位於美國路易斯安那州紐奧良市的奧杜邦動物園(Audubon Zoo)傳出動物逃脫事件,一隻美洲豹不知如何離開飼養欄舍,在動物園內亂竄,咬死4隻羊駝、1隻狐狸與1隻鴯鶓,最後被麻醉槍制伏。
    2018/07/15 20:25
  • 印度軍機墜毀 飛官殉職5牛遭波及死亡

    今(5日)上午一架印度空軍的美洲豹攻擊機(SEPECAT Jaguar)進行空軍基地起飛執行例行訓練時,不明原因墜毀,飛行員邱漢(Sanjai Chauhan)殉職,相關單位正在調查事故原因。
    2018/06/05 21:00
  • 印度美洲豹攻擊機墜毀 飛行員殉職

    印度軍方表示,一架空軍美洲豹攻擊機今天上午從古茶拉底省(Gujarat)詹姆納加(Jamnagar)空軍基地起飛,之後墜毀在卡奇縣,飛行員傷重不治。
    2018/06/05 16:54
  • 日本傳直升機墜毀橋面 殘骸四散4人死亡

    臺灣才剛發生幻象戰機墜海,日本在今天下午也傳出直升機墜毀在橋面上,造成4人死亡。
    2017/11/08 18:09
  • 里約奧運吉祥物 美洲豹逃脫被射殺

    巴西里約奧運倒數計時,今年的官方吉祥物美洲豹出席聖火儀式亮相拍照,但就在典禮結束後沒多久,美洲豹就脫離馴獸師的掌控,企圖攻擊旁邊的軍人而當場遭開槍射殺,引起動保團體一片錯愕。
    2016/06/22 16:59
  • 聖火接力繞境!奧運吉祥物美洲豹遭射殺

    今年8月將在里約舉辦的奧運,近日正在舉行聖火接力繞境活動,一隻名為祖馬(Juma)的美洲豹受邀傳遞聖火,在典禮上亮相展示,事後卻意外從馴豹師手上逃脫,遭到射殺,諷刺的是今年巴西奧林匹克隊的吉祥物代表就是一隻叫做Ginga的美洲豹。
    2016/06/22 13:32
  • 看圖輯長知識 你不知道的世界紙鈔

    為什麼歐元紙鈔不以人物為主題,而是各種建築?印度每張盧比紙鈔上都可看到17種語言,是真的嗎?巴西50元紙鈔上印的是石斑魚、美洲豹還是金獅面狨?200與500的越盾幾乎買不到東西,一般人又都拿來做什麼?你不知道的知識,一次解惑!
    2015/06/24 11:30
  • 美洲豹闖醫院逛大街 印度民眾驚嚇

    美洲豹在市區遊蕩逛大街,嚇壞不少民眾!這是發生在印度北部的密拉特市,當地時間23日,發生有美洲豹闖入醫院。
    2014/02/25 08:19
  • 臭鼬臭味大解密 噴射液體臭翻天

    臭鼬的臭氣濃郁沖天,只要被臭鼬攻擊,臭味很難抹滅,美國學者實驗發現,原來臭鼬的臭味不是排氣放屁,而是臭鼬遭受攻擊時,會噴射一種奇臭無比的液體,當作武器,0.2秒內可以噴3次,最遠達到4公尺,讓對手知難而退,臭鼬的臭味是醃漬魚的1萬6千倍,就連兇猛的美洲豹,都對臭鼬退避三舍。
    2013/09/19 21:34
  • 「美洲豹」新詮釋 熟女幼齒男老少配

    美國電視台,最新推出一個描述姊弟戀的影集「熟女當道」,創下ABC電視台影集2年來的新高收視,英文片名直譯是「美洲豹的窩」,也意外讓「美洲豹」這個英文單字大紅,這個字,現在成了專門用來形容已經年過40,卻有著20幾歲男友的熟女,女大男小、老少配的風潮,已經從好萊塢影星,慢慢吹向一般老百姓。
    2009/05/26 22:28
  • 太想紅?男子手指做餌 逗美洲豹

    美洲豹的凶猛和速度一向令人吒舌,但是美國有一名男子,居然跑到動物園,私自翻閱圍牆,就在美洲豹旁,用攝影機拍下他用手指逗著美洲豹玩的過程,園方得知影片後相當憤怒,也擔心青少年會模仿,而以下畫面是危險動作,也請家長教導小朋友,千萬不要模仿!
    2008/07/16 00:26
  • 整隻美洲豹皮 緬甸市集公然賣

    就在全球致力保育瀕臨絕種動物的同時,最近血腥鎮壓民主示威的緬甸,卻包庇縱容野生動物的黑市交易,光天化日下,豹皮、虎皮都可以輕易進行交易,甚至珍貴禽鳥的骨骸都被拿來賣,更離譜的是,觀光客只要簡單報備一下,就可以入境來買這些保育動物。
    2007/10/22 22:38
  • 漢光演習/星光部隊救災 921找尋生還者

    星光部隊來台灣受訓,多次幫忙台灣賑災,大家印象最深刻的,就是921大地震,當時他們冒險進入災區,尋找生還者;但星光部隊在台灣受訓,也曾發生過意外,多年前雲林附近,一駕美洲豹式直升機,在演習時墜機,造成機上多人傷亡。
    2007/05/11 19:0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