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金牛座氣象中階警官責任感死亡藍白合副手自助餐工作居家
  • 搜尋:

    美娜 結果共25筆

  • 睡醒就1瓶可樂!網美日灌4公升「不喝就頭痛」:像隨時要昏倒

    不管是任何的聚會、派對現場,「碳酸飲料」都是必不可少的飲料搭配,然而凡事畢竟過猶不及,再可口的食物吃多了都會給身體帶來一定程度的負擔;英國一名網美娜塔莎(Natasha)透露,自己當初在醫生的建議下,透過喝含糖飲料的方式應付低血糖問題,沒想到自己不僅喝到對可樂上癮,甚至還嚴重到「無法停止」,否則嚴重的戒斷症狀就會讓她痛苦不已。
    2023/11/05 05:16
  • 軍演影響進出口?財政部樂觀看待:今年有望破5千億美元大關

    美國眾議院議長裴洛西(Nancy Pelosi)訪台,引起大陸大動作反制,祭出禁止一百多項台灣食品進口、多項農漁產品進出口禁令,並宣布從8月4日中午12點起,連續三天在台灣周邊的六個區域展開軍事演習。外界擔心,軍演未來若常態化,台灣會被視為不安全地區,進而影響台灣進出口情況,財政部統計處長蔡美娜今(8)日表示,兩岸在電子業互相依賴,許多學者也認為就兩岸經貿互賴的情況,不考慮其他因素,大陸會走上「傷人傷己」的擴大制裁機率較低,「但這都是推演,仍須密切關注」,並稱,8月出口金額有機會改寫新高,仍看好下半年,今年出口額有望跨越5000億美元大關。
    2022/08/08 18:09
  • 林真亦解放尺度 性感寫真滑落上衣洩春光

    「微笑女神」林真亦擁有亮眼外型,在臉書擁有近70萬的超高人氣,2017年加入AHQ成為旗下《傳說對決》戰隊經理,在電影《角頭2》飾演「美娜」演技吸睛,近期將推出實體寫真《真心真亦Sincerely ♥Yuna》,只見封面上的她眼神朦朧,肩上白色西裝外套隨意敞開,慵懶躺臥在沙發上,鬢角髮絲灑落,彷彿酒微醺、妝半卸的神態,醉意撩人,電暈不少粉絲,直呼:「超性感!」
    2022/05/14 20:49
  • 極端減肥法!女星每天只喝2瓶汽泡水「暴瘦剩41KG」

    19歲南韓女偶像美娜,先前參加選秀節目《PRODUCE 101》,入選期間限定組合「I.O.I」出道,目前是女團「gu9udan」的成員。最近她在綜藝節目上透露,以前覺得自己太胖,曾經靠著不吃東西來減肥,令眾人感到震驚。
    2019/10/13 15:05
  • 酒駕修法三讀 防制協會不滿只針對累犯

    立法院今天三讀通過刑法修正案,酒駕累犯致死最重處無期徒刑。台灣酒駕防制社會關懷協會秘書長林美娜說,對於修法只針對累犯,感到不滿與失望,將拜訪司法院,要求法官重判。
    2019/05/31 18:16
  • 「政院發言人就有紀錄ㄟ」談酒駕0容忍 綠委秒尷尬

    民進黨立委洪宗熠、葉宜津、江永昌等人,今(11日)在記者會上強調,未來法官對酒駕累犯致人受傷甚至死亡,應當給予重懲。然而,受邀與會的酒駕防制協會秘書長林美娜卻當眾吐槽,點名行政院發言人Kolas Yotaka就有酒駕紀錄,希望行政院能展現「酒駕零容忍」。
    2019/03/11 15:43
  • 再酒駕躺冰櫃!殯儀館震撼教育開課 76累犯一聽全低頭

    台灣酒駕肇事案件頻傳,台北區監理所板橋監理站祭出震撼教育,今(7日)在新北市板橋殯儀館進行道安講習課程,讓76位酒駕再犯學員見證死亡最後旅程。據悉,擔任講師的台灣酒駕防制社會關懷協會秘書長林美娜在課程中撂下狠話「下一回躺在殯儀館的就是自己」。一席話讓學員瞬間低頭不語,氣氛嚴肅。
    2019/03/07 22:00
  • 台積電病毒事件 影響第3季出口0.2個百分點

    台積電感冒,台灣跟著打噴嚏。財政部統計處處長蔡美娜表示,台積電日前發生電腦病毒感染事件,估影響第3季營收約2%、新台幣52億元,連帶影響台灣第3季出口約0.2個百分點。
    2018/08/07 18:48
  • 快訊/產業循環步入淡季 二月出口降至223.7億美元

    財政部公布2月進出口統計,受到產業季節循環步入淡季以及春節連假工作天數減少的影響,2月出口降到223.7億美元,一年減少1.2%,中止連續16紅。經季節調整後,出口年增4.1%。財政部統計處處長蔡美娜強調,這只是「暫時性現象」,不需要「過於憂慮」。剔除春節連假干擾因素後,今年前二月出口497.5億美元,仍創歷年同期新高,年增7.3%。
    2018/03/08 09:14
  • 快訊/塵爆第13死 王韋博心肺衰竭救治無效

    最新消息,八仙塵爆事件中再傳出不幸的消息,傷患王韋博經過北榮醫療團隊四個月救治,仍不幸於今天中午因為心肺衰竭過世,王韋博就是前八仙塵爆傷患家屬發言人唐美娜的兒子,王韋博當初送到醫院時全身70%燒燙傷合併吸入性嗆傷,一直在加護病房救治,10月中旬併發細菌性肺炎導致呼吸衰竭,院方給予葉克膜搶救無效,塵爆事件已經造成了13人死亡。
    2015/10/28 14:23
  • 11億元400人分! 塵爆家屬盼政府編預算

    八仙意外,新北市社會局收到的善款累計有11億8000萬元,不過目前為止,家屬只收到第一波的補助,輕傷10萬元、重傷20萬。9月30日之前患者健保不用自費,但9月30日之後還是不是免自費目前狀況不明,家屬最擔心的是,善款雖然高達11億元,但將近500多人分30年,根本就不夠用,家屬喊出希望政府編常態性的預算。
    2015/07/15 18:40
  • 八仙善款誰用? 自救會內部分派嗆告

    八仙塵爆意外湧入大筆善款,但錢怎麼用內部出現歧見,日前爆出爭議發言的傷患家屬唐美娜等人認為不該撥給醫護,但以林緯為首的另一派人馬持反對意見,現在雙方互相角力,7月12日開會的影片和音檔也流出,網路上更點名「新北市副市長侯友宜極力護航貪婪的唐美娜」,針對意味很濃厚!
    2015/07/15 18:09
  • 「政府補助傷患到痊癒」 家屬發言惹議

    八仙塵爆傷患家屬,發言引發眾怒,官方家屬代表唐美娜公開表示,希望政府能承諾補助傷患到痊癒,引發負面觀感,甚至還出現反唐美娜的社團,非官方自救會,也PO文表示,立場跟唐美娜的發言截然不同,要跟她劃清界線。
    2015/07/14 22:51
  • 韓國「浪費姐」 用過東西7天就淘汰

    台灣有個因為奢侈價值觀,而引起爭議的「憑什麼姐」,現在韓國也出現了一位拜金程度非常誇張的「浪費姐」;這名浪費姐叫做李美娜,她日前接受韓國綜藝節目訪問,表示自己從小就非常喜新厭舊,而且身邊的物品使用期絕對不超過7天,一旦失去興趣就丟掉,這麼奢侈的行為讓人覺得實在太誇張了。
    2011/10/03 13:12
  • 〈獨家〉「汎德」爭產訴訟! 港院判:接管調查

    BMW代理商「汎德集團」爆發爭產風波,創辦人唐誠的遺孀王美娜,控告唐誠元配的三名子女隱匿遺產,並且涉嫌侵吞在香港寶德集團上百億元資產,因此跨國在香港提告,今天香港法院判決,准許王美娜的的請求,指定第三公證人,擔任遺產接管人,調查追蹤資產的下落。
    2011/01/28 19:45
  • 汎德爭產! 繼室告三子女侵占遺產

    又傳出豪門爭產風波!BMW代理商汎德集團創辦人唐誠,5年前因病過世。他的第二任妻子王美娜和元配生的3名子女,當時協議15億元的遺產由4人平分。但王美娜事後發現,唐誠生前在德國有2億多元存款,並且在香港還有間控股公司,資產高達上百億元,卻疑似被唐家3姐弟侵吞甚至掏空公司。因此控告他們涉嫌詐欺、侵占及背信罪嫌,雙方決裂對簿公堂。
    2010/03/01 12:21
  • 〈快訊〉大潤發聲明:「台威混賣三鹿奶粉」

    針對毒奶粉事件,大潤發晚間發表聲明稿強調,大潤發的確向台威公司訂白美娜奶粉,但是台威公司交貨時,以其他5種奶粉混裝進貨品,包括三鹿奶粉,導致三鹿奶粉流入大潤發,這一部分將靜待司法調查,也將檢討改善控管疏失。
    2008/09/25 20:06
  • 買三鹿毒奶? 大潤發、台威將對質

    大潤發向台威公司買的奶粉到底是不是三鹿毒奶粉?大潤發今天2度召開記者會澄清,強調買進的是白美娜奶粉,這態度和昨天一樣,大潤發2天開3次記者會,不斷澄清沒進口三鹿奶粉,但檢方卻在台威給大潤發的出貨單上,查到244包三鹿奶粉流向大潤發,雙方說法不同,檢方不排除安排對質。
    2008/09/24 18:58
  • 買三鹿毒奶? 大潤發、台威將對質

    大潤發向台威公司買的奶粉,到底是不是三鹿毒奶粉?大潤發強調買進的是白美娜奶粉,但檢方卻在台威給大潤發的出貨單上,查到244包三鹿奶粉流向大潤發.,雙方說法不同,檢方不排除安排對質,而稍早本台新聞報導中提到,台紐公司賣給台威「白美娜」和「三鹿」2種奶粉,經過查證,白美娜是萬記公司進口,跟台紐公司無關,在此特別更正道歉。
    2008/09/24 12:15
  • 台威6千公斤三鹿奶 疑出貨大潤發

    進口三鹿奶粉的台紐公司,原本有批貨品去向不明,承購的代理商台威公司向調查人員說是零售散裝,無法掌握流向,但檢方卻查到出貨單,這6100公斤的三鹿奶粉疑似賣給了大潤發;不過大潤發說,跟台威進貨的是「白美娜全脂奶粉」,雙方出入貨明顯不一致,檢方懷疑台威換包裝混充,還在比對貨單。
    2008/09/23 12:39
  • 「我們檢驗OK」 大潤發拿報告自清

    到底大潤發有沒有使用三鹿毒奶粉來製作麵包呢?等不及衛生署公佈檢驗報告,大潤發上午,緊急召開記者會滅火,強調從台威進口的是合格的「白美娜全脂奶粉」,絕對不是「三鹿」,也公佈自行送檢結果,奶粉沒有含三聚氫胺;大潤發大動作自清,就是希望能保住,麵包賣場1年將近5億元的業績。
    2008/09/23 10:28
  • 衛生署前丟護士帽 護士抗議不受尊重

    護理師護士公會上午在衛生署門口地上擺上數百個紙做的護士帽,象徵護士尊嚴被踐踏。護士公會表示,衛生署護理健康照護處長一職,原本是要由護理專業人士出任,最後還是由醫師出身的黃美娜接任,和當初陳水扁總統選舉時的承諾不一樣,她們覺得既然護士不被尊重,護理工作想做好也做不好。
    2004/09/01 12:20
  • 遠航國際線轉至小港降落 濟州延明飛

    艾利颱風來襲,遠航今天國際帛琉EF602、美娜多EF974飛往台北航班,將轉降至高雄小港機場;而濟州飛台北的航班,將延後到明天,再視天候狀況飛航。
    2004/08/24 18:30
  • 遠航2班次轉降高雄 韓國抵台延明天

    一則消息,桃園中正機場,遠航EF602帛琉飛台北,EF974美娜多飛往台北班機,兩班次改成轉降高雄小港機場;另外,韓國濟州飛台北航班,延到明天,視天候狀況降落。
    2004/08/24 16:57
  • 李玟內地演唱會 火辣造型歌迷臣服

    被內地媒體以瑪丹娜一樣物質女孩來形容的COCO李玟,在演唱會上果然尺度大膽媲美娜姐,豐滿上圍比起娜姐有過之無不及的他,舞台造型也多以低胸裝亮相,倒令人聯想到另一位酷愛暴乳打扮的天后瑪麗亞凱莉,形象惹火的李玟卻很貼心,特別更改歌詞討重慶歌迷歡心。
    2003/11/11 22:3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