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友誼寶林寶林茶室中毒黃鐙輝遺孀出軌罹難台大醫炒粿條米酵菌酸
  • 搜尋:

    美國隊 結果共823筆

  • NBA/「復仇者聯盟」再增1大咖?厄文傳也想打巴黎奧運

    美國男籃為了爭奪奧運金牌五連霸,並彌補去年世界盃指拿下第4名的失敗,正著手組建一支強大陣容的「復仇者聯盟」,包含詹姆斯(LeBron James)、柯瑞(Stephen Curry)、杜蘭特(Kevin Durant)、安比德(Joel Embiid)、塔圖姆(Jayson Tatum)、哈勒戴(Jrue Holiday)、布克(Devin Booker)等巨星已同意出戰,近期傳出明星控衛厄文(Kyrie Irving)也有意願加入。
    2024/03/18 12:59
  • 詹皇、KD、柯瑞聯手出擊 美國男籃夢幻隊7大核心曝光

    巴黎奧運將在2024年夏季登場,在世界盃無緣奪冠的美國男籃誓言要雪恥、尋求奧運金牌5連霸,繼先前公布的41人大名單後,最新消息指出除了「詹皇」詹姆斯(LeBron James)、「KD」杜蘭特(Kevin Durant)和「咖哩」柯瑞(Stephen Curry)3大球星將出戰外,還有另外4名球星將披上美國隊球衣。
    2024/02/29 10:58
  • 電影道具大拍賣!李小龍雙截棍5百萬成交 佛地魔的魔杖也有賣

    拍賣行Julien’s Auctions與特納經典電影頻道於本月14日、15日舉辦電影相關拍賣會,拍賣會上有超過1000件電影道具、服裝及模型等,包括《E.T.外星人》的機械電子ET頭、《哈利波特》霍格華茲校長鄧不利多的長袍與大反派佛地魔的發光魔杖、《蝙蝠俠》中主角身穿的蝙蝠俠戰袍等。而李小龍在《精武門》中使用的雙截棍,更以16萬2500美元(約新台幣508萬元)成交。
    2023/12/20 11:42
  • T1/NBA球星「表弟」對台球員有印象 點名蔣淯安、林信寬

    台啤永豐雲豹職業籃球隊今(18)天重磅宣布前NBA球星卡森斯(DeMarcus Cousins)正式加盟,現年33歲的卡森斯除了入選多次NBA全明星賽之外,曾代表美國隊奪得金牌,被譽為NBA史上得分能力最全面的中鋒之一。雲豹球團執行長張建偉表示,表弟看了滿多球隊上的影片,對蔣淯安、高錦瑋、林信寬等人都有印象,「特別點名知道有金牌和狀元。」
    2023/12/18 16:28
  • T1/表弟考森斯簽1個月 雲豹透露另一NBA大咖談判進度

    台啤永豐雲豹職業籃球隊今(18)天重磅宣布前NBA球星卡森斯(DeMarcus Cousins)正式加盟,現年33歲的卡森斯除了入選多次NBA全明星賽之外,曾代表美國隊奪得金牌,被譽為NBA史上得分能力最全面的中鋒之一,目前和雲豹先簽1月短約。至於先前傳出要網羅另一名NBA球星「白邊」懷特塞德(Hassan Whiteside),雲豹球團執行長張建偉表示,「我們跟滿多類似等級的球星都有談,至今還是一樣,保持一個開放的態度,也不排除其他可能性。」
    2023/12/18 16:10
  • T1/表弟真的來了!雲豹官宣考森斯加盟 亮相時間點曝光

    台啤永豐雲豹職業籃球隊今(18)天重磅宣布前NBA球星卡森斯(DeMarcus Cousins)正式加盟,現年33歲的卡森斯除了入選多次NBA全明星賽之外,曾代表美國隊奪得金牌,被譽為NBA史上得分能力最全面的中鋒之一。球團營運長顏行書表示,相信憑藉卡森斯在NBA累積的豐富經驗和出色進攻能力,將為台啤永豐雲豹戰力上帶來超級補強。
    2023/12/18 14:10
  • 亞錦賽/王貞治為大巨蛋開球:盼台灣和日本攜手晉WBC決賽

    亞錦賽即將在12月3日登場,今(2)天舉行開幕儀式,中華棒協特別邀請到世界全壘打王「OH桑」王貞治蒞臨開球,台北市長蔣萬安、中華棒協理事長暨亞洲棒球總會會長辜仲諒也親自帶王貞治參觀大巨蛋,乘坐高爾夫球車進場。王貞治致詞時表示,明天的比賽希望台灣隊一定能贏韓國隊,「希望三年後的WBC,日本隊跟台灣隊一起牽著手到美國,進入最後決賽。台灣能夠去參加最後決賽是我的希望。」
    2023/12/02 14:49
  • 被雷射筆照臉沒差 孫興慜2射1傳擊潰中國讓四萬球迷鴉雀無聲

    為了爭取參加由加拿大、墨西哥、美國聯合舉辦的2026世界盃,各地區的資格賽已陸續開踢,亞洲區最受矚目球員非征戰英超的南韓前鋒孫興慜莫屬,他21日率隊在客場以3比0擊敗地主中國隊、取得小組2連勝,孫興慜個人更踢進2球並送出1次助攻,幾乎完美的表現也讓現場超過4萬名中國球迷鴉雀無聲。
    2023/11/22 13:00
  • 維斯塔潘再拿F1賭城站!練習賽跑9分鐘中斷 3.5萬人告F1

    F1一級方程式賽車,時隔40年重返賭城拉斯維加斯,荷蘭車王「維斯塔潘」再度拿下分站冠軍。這場比賽,還吸引好萊塢男神布萊德彼特、美國隊長安東尼麥基到場觀戰。只是第一天的練習賽,因為法拉利車手「塞恩斯」的賽車,撞上鬆脫的人孔蓋,導致比賽跑了9分鐘就宣告結束,讓進場的3.5萬名觀眾氣到要告主辦單位。
    2023/11/20 15:08
  • NBA/接納前球員工會主席建議 席佛掛保證找回明星賽強度

    NBA近日宣布2025年全明星賽將在金州勇士的主場舉行,由於近年明星賽缺乏競賽強度,導致球迷觀賽的意願逐年下滑,今年2月的明星賽收視率更寫下歷史新低;對此,聯盟主席席佛(Adam Silver)強調將會盡力改善,有傳聞指出未來聯盟不排除將明星賽的賽制改為美國隊出戰國際隊。
    2023/11/09 12:09
  • 漫威票房有救了?傳鋼鐵人、美國隊長回歸 小勞勃道尼開這條件

    漫威(Marvel)系列電影至今已拍了32部,創造出許多超級英雄,而2019年上映的《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Avengers: Endgame)已為六大元老級角色中的「鋼鐵人」和「美國隊長」故事畫下句點,然而近來傳出漫威有意找回飾演這2個角色的小勞勃道尼(Robert Downey Jr.)和克里斯伊凡(Chris Evans)回歸,引起粉絲熱議。
    2023/11/07 11:26
  • NBA/恐成美國隊奪金最大阻礙!威金斯盼代表加拿大打奧運

    加拿大在今年世界盃男籃拿下銅牌,創下隊史最佳成績,身為北美2大強權之一,加拿大明年也將出征巴黎奧運,近日再傳來好消息,NBA金州勇士前鋒威金斯(Andrew Wiggins)受訪時表示相當樂意為加拿大男籃效力。
    2023/10/16 15:09
  • 恩比德承諾代表美國隊「出戰巴黎奧運」 費城76人證實了

    美國職籃NBA費城76人隊昨天在社群平台X上證實,NBA上季年度最有價值球員(MVP)恩比德(Joel Embiid)已經承諾,明年巴黎奧運將為美國隊出戰。
    2023/10/06 09:10
  • NBA/法國男籃不想再傻等恩比德?下通牒10月給答案

    美國男籃在本屆世界盃僅以第4名作收,激起NBA頭號球星詹姆斯(LeBron James)的復仇心,除了表態將親征巴黎奧運,更親自招募大咖球星組團,而美國隊想在明年巴黎奧運奪金雪恥,擁有「三重國籍」的明星中鋒恩比德(Joel Embiid)是否加入將成為一大關鍵。
    2023/09/26 11:23
  • 喊話美國夢幻隊「別忘了我」 魔獸:不然我會幫台灣轟85分

    美國男籃代表隊在本屆世界盃表現不佳,最終敗給德國隊與冠軍戰無緣,這個結果也讓如詹姆斯(LeBron James)等重量級NBA明星,決定要籌組新一屆「夢幻隊」,在下屆巴黎夏季奧運上討回顏面。而「魔獸」霍華德(Dwight Howard)也沒閒著,在個人Instagram粉專上喊話代表隊,徵召名單別忘了加他一位,「倘若你們敢放我鴿子,那我會轉去代表台灣,然後單場狂轟85分給你看!」
    2023/09/14 09:58
  • 最性感男人死會了!小16歲嫩妻靠一魅力收服美國隊長

    以飾演漫威宇宙「美國隊長」爆紅的克里斯伊凡(Chris Evans)被譽為美國最性感的男人,日前低調與小16歲的葡萄牙女星艾芭巴普蒂斯塔(Alba Baptista)完婚!外界都相當好奇這一位幸運女孩,究竟有何魔力,讓曾不諱言對感情相當老派的Chris Evans願意互許終生呢?
    2023/09/13 15:38
  • 不只美國隊長!「電音金童」秘婚小6歲女主持人 甩開泰勒絲情傷

    39歲「電音金童」凱文哈里斯(Calvin Harris)打造多首火紅電音歌曲,最廣為人知的包含《Summer》、《Outside》,以及與流行天后蕾哈娜(Rihanna)合作的《This Is What You Came For》等單曲,在音樂獎項屢獲佳績。他去(2022)年爆出熱戀33歲電台女主持人薇克霍普(Vick Hope),如今戀情開花結果,小倆口被證實於9日低調秘婚,正式結為夫婦。
    2023/09/11 13:24
  • 快訊/「美國隊長」情定26歲嫩妻 鋼鐵人、雷神見證秘密婚禮

    好萊塢男星、「美國隊長」克里斯伊凡(Chris Evans)傳出好消息!42歲的他與26歲葡萄牙女星艾芭巴普蒂斯塔(Alba Baptista)低調完婚,據悉婚禮上邀請漫威英雄好友,包含「鋼鐵人」小勞勃道尼、「雷神索爾」克里斯漢斯沃、「鷹眼」傑瑞米雷納等人,也傳出婚禮保密到家,賓客進入會場前要暫時沒收手機,以防外洩。
    2023/09/11 09:14
  • 「台灣怪物」狂飆156公里震撼日媒 網喊:來火腿吧

    U18世界盃棒球賽進行得如火如荼,中華隊接連擊敗美國與荷蘭,優秀表現受到矚目。中華隊投手孫易磊,在對上美國隊時飆出156公里,讓日媒相當震撼,封他為「台灣怪物」。日本網友也在社群媒體呼喚「快來日本打球」、「火腿隊在等你」。
    2023/09/09 11:07
  • 世界盃男籃/王者美國再折戟!德國3人飆破20分 隊史首闖冠軍戰

    2023年世界盃籃球賽(FIBAWC)四強賽第二戰,由全NBA陣容的「世界王者」美國隊,迎戰「德國軟豆」施羅德(Dennis Schroder)帶領的德國之師;而在歐布斯特(Andreas Obst)全場砍下24分的帶領下,德國成功以113比111的最終比分拿下勝利,取得本屆賽事第二張、也是隊史首張決賽門票,將對陣約基奇(Nikola Jokic)缺陣仍一路突圍的塞爾維亞。
    2023/09/08 22:39
  • U18/王念好被抓違規「換棒後開轟」 美教頭:他選對了

    U18世界盃棒球賽美國隊昨天與台灣隊交手,美國隊1局上抓到台灣野手王念好球棒沒有經過認證,但王念好不受影響,換球棒後3局開轟,美國隊總教練卡戴爾笑說:「他後來選了一支對的球棒」。
    2023/09/08 16:05
  • NBA/愛德華茲鐵粉+1!尼克楊讚「將接管聯盟」:他是當代喬丹

    明尼蘇達少主「蟻人」愛德華茲(Anthony Edwards)全面蛻變,不只站穩灰狼的核心定位,也憑藉全能的攻防表現,成為世界盃美國隊陣容的主力球星之一;而繼湖人名宿歐尼爾(Shaquille O’Neal)轉發「愛德華茲是當代喬丹」相關貼文引起討論後,前球員尼克楊(Nick Young)也在一段直播畫面中強調,在不久後的將來,愛德華茲必將接管聯盟。
    2023/09/08 09:51
  • U18/王念好率轟2分砲!中華3比0擊敗美國 奪6連勝

    U18世界盃棒球賽今天複賽上演「台美大戰」,台灣隊靠著隊長王念好在3局上轟出2分砲,單場包辦3分打點,加上先發投手張峻瑋演出6.1局好投,終場以3比0擊敗美國隊,奪下6連勝,超級循環賽累積3勝。
    2023/09/07 21:05
  • U18台灣隊複賽首戰強碰美國 打線與上一場相同

    U18世界盃青棒錦標賽台灣隊今天複賽首戰就面對強敵美國隊,台灣隊總教練吳柏宏賽前表示,今天打線跟昨天對戰波多黎各一樣,並說首戰就遇到美國是好事,現在投手都還可以使用。
    2023/09/07 19:56
  • 世界盃男籃/8強賽明天開打 美國對義大利有望過關

    世界盃男籃今天休兵一天,明天起進行8強單淘汰賽。奪冠呼聲極高的美國隊儘管在16強最後一場敗給立陶宛落入分組第2,但似乎因禍得福8強首戰義大利,很有機會過關。
    2023/09/04 16:5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