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粿條中毒清明連假病逝氣象小模大湖河粉寶林中毒黎明詩台灣天氣
  • 搜尋:

    羅密歐 結果共91筆

  • 5年情變!貝克漢「最帥次子」分手 模特女友大吵後搬出愛巢

    英國「足球金童」貝克漢(David Beckham)和妻子維多利亞(Victoria Beckham)育有三子一女,21歲次子羅密歐(Romeo Beckham)五官完美復刻老爸,目前也效力英超球隊,被譽為「貝家最帥兒子。」他與模特兒女友米雅(Mia Regan)分分合合5年多,一度論及婚嫁,然而小倆口近日被爆出大吵一架,雙方都證實已經分手。
    2024/02/26 11:46
  • 網購兩支二手iPhone 新北「羅密歐」面交竟付2萬8假鈔

    新北市一名陳姓男子日前在網路上販售兩隻二手iPhone13系列手機, 一名暱稱「羅密歐」的男網友洽詢欲購買,雙方談定2萬8000元後相約面交,沒想到男網友竟拿出兩疊千元假鈔偽裝,成功騙得手機後隨即逃離現場。事後陳姓男子發現鈔票觸感不太對,仔細一看發現是「假的」,馬上報警,轄區警方獲報後展開追查,於昨(22)日晚間將該名男網友逮捕到案。
    2024/02/23 11:07
  • 搭地鐵驚遇「超大咖明星夫妻」!網見1舉動激讚:好有教養

    有「TVB廣告一哥」之稱的視帝陳豪與太太陳茵媺(Aimee)夫妻檔主演的無綫(TVB)新劇《羅密歐與祝英台》,首播便贏盡口碑,廣獲不少觀眾討論。陳豪現時於深圳拍攝劇集《企業強人》,身為廿四孝老公同老竇的他近日更帶一家人去溜冰,相當溫馨。
    2023/10/20 10:05
  • 有片/酒駕釀禍!「愛快羅密歐」撞中央分隔島 慘成烏龜翻

    今(27)日下午1時許,新北市新店區安和路三段發生一起翻車事故,一名39歲的李姓男子,開著紅色Alfa Romeo (愛快羅密歐)雙門跑車於路口右轉後,車輛偏移直接撞上中央分隔島,當場翻車。而一旁正好就是安和消防分隊,救護人員也趕緊出動,救出車內2人。事後警方到場,發現男駕駛酒測值達0.20mg/L,依公共危險罪送辦。
    2023/08/27 15:38
  • 孫盛希內舉不避親!罕見露出「神祕韓國弟弟」 夢幻職業好羨慕

    孫盛希為郭雪芙、范少勳所主演的全新甜劇《因為你如此耀眼》量身打造片尾曲〈你的愛比我重要〉,她選在家鄉韓國拍攝,其中一個場景特別選在弟弟開設的咖啡廳拍攝,弟弟更是神祕客串,特調咖啡的模樣,直呼是夢幻職業。讓這支MV更具意義。MV畫面中的陽光和夕陽對應戲劇內容,流露出真摯動人的情感,「希式唱腔」更是讓人深陷其中,孫盛希表示:「希望大家會喜歡我所作的新歌,讓人聽這首歌時就能感受到主人翁羅密歐與茱麗葉般的愛情故事。」
    2023/07/12 17:05
  • 孫盛希傷心了!嘆相愛卻不能在一起 「沒有想的那麼簡單」

    由郭雪芙與范少勳主演全新甜劇《因為你如此耀眼》開播,孫盛希量身打造片尾曲〈你的愛比我重要〉今(14)日正式上線,她表示看完劇本後,有感「明明2人相愛,卻要考量許多現實題,就像羅密歐與茱麗葉」,透過歌曲傳達對1個人的濃郁愛意,並以獨特渾厚的「希式唱腔」詮釋深陷溫暖卻刺痛的旋律。
    2023/06/14 17:07
  • 分手後失蹤9年!她遭前男友奪命「藏屍牆內」 警到場全嚇壞

    西班牙有1名22歲的義大利籍女子佳佳妮(Sibora Gagani),她在2014年與前男友羅密歐(Marco Gaio Romeo)分手後竟離奇失蹤,且當地警方在過去9年間都無法找出任何有關的線索。不過,日前羅密歐卻突向警方自首,坦承他親手殺害了佳佳妮,而警方在2人當年的住處調查時,更驚訝地發現佳佳妮的遺體竟藏在牆壁內。
    2023/06/09 10:47
  • 女歌手「周旋2男」喊:幸福來得太突然 未婚夫1句話打回現實

    新加坡創作歌手文慧如來台發展多年,過去她在家鄉曾以戲劇《藍色仙人掌》獲頒2006年紅星大獎的青蘋果獎,相隔4年再度回歸戲劇圈,將演出新戲《陪你到最後》第1女主角,將和新科視帝許瑞奇以及風度翩翩的陳羅密歐上演三角戀,讓她搞笑直喊「幸福來得太突然」。
    2023/05/05 11:35
  • 200萬愛快羅密歐北宜跑山突竄火 燒到只剩輪框、骨架

    新北市驚傳火燒車!57歲甘姓男子,今(19)日下午14時許,駕駛新車要價逾200萬的Alfa Romeo(愛快羅密歐)4C spider敞篷車到北宜公路出遊,不料行駛途中愛車突然竄煙起火,嚇得他趕緊下車逃生,最後眼睜睜看著愛車燒到僅剩骨架、輪胎,所幸未釀成嚴重傷亡。
    2023/01/19 18:24
  • 開哥哥5百萬愛快羅密歐 疑打水飄「甩進騎樓」撞2機車

    今(10)日凌晨2時許,台北市一名24張姓男子開著向哥哥借來新車要價500萬元的愛快羅密歐(Alfa Romeo)轎跑車,要送朋友回家,結果半途中疑似因為天雨路滑,整輛車失控撞進騎樓底下,還波及停在路旁的兩輛機車,幸好張男與友人沒有受傷,至於確切事故發生原因,仍有待後續調查才能釐清。
    2023/01/10 10:17
  • 李易峰嫖娼被逮! 他爆「2姓氏男星」絕逃不過:別急

    大陸一線小生李易峰中秋節當日因「嫖娼」慘遭警方逮捕,原先傳出爆料者是前女友率先公開惡行,個人性癖好也慘遭一一公開,攤在大眾面前。但據消息稱其實第一個爆料疑似是微博主「羅密歐說」,現在他加碼再爆「嫖娼」還有兩人,並直接點名是F姓和Z姓男星。
    2022/09/13 07:59
  • Alfa Romeo被嫌太快銷量差?網:「這」才是問題

    來自義大利的汽車品牌Alfa Romeo,不僅有個激情與浪漫兼具的中文譯名「愛快羅密歐」,其乖張的外型設計與熱血的跑格形象長年以來更是深植人心,在性能迷的心目中亦有著無可取代的地位!不過由於德國與日系豪華品牌的實力強大,即便Alfa Romeo擁有義大利工藝光環,依舊在全球市場上經營得十分辛苦,非但與主流絲毫沾不上邊,更堪稱是小眾中的小眾!
    2022/07/12 13:40
  • F1中國車手周冠宇遭撞飛 事後感謝「人字拖」裝置救了他

    F1方程式賽車英國大獎賽昨(3)日深夜開跑,不過才剛開賽沒多久就發生嚴重車禍,有5名車手發生碰撞,當中又以愛快羅密歐車隊的中國車手周冠宇最為嚴重,整輛車被撞飛,所幸周冠宇沒有生命危險,他在緊急送醫後也在推特上報平安,並表示車上的「Halo」裝置救了他。
    2022/07/04 10:26
  • 愛快羅密歐中潭公路飆141km 警開單「危險駕駛」

    南投中潭公路限速60公里,當地警方統計,過年期間卻有超過16輛車,在這邊時速超過100公里,還有駕駛飆到141公里,都被警方測速相機拍照檢舉,吃上危險駕駛罰單。
    2022/02/16 14:06
  • 大導演史匹柏首拍歌舞片!「西城故事」演繹跨越幫派愛戀

    歌舞系列電影百花齊放,像是改編自羅密歐與茱麗葉的百老匯電影《西城故事》,這回將由大導演史蒂芬史匹柏執導,登上大銀幕,重新演繹50年代紐約的噴射幫,以及鯊魚幫間的愛恨情仇;另外,電影《情聖西哈諾》則是聚焦在一段心碎的三角戀情,讓影迷們能透過吸睛劇情和演員的歌聲,享受視覺和聽覺雙重饗宴。
    2022/01/20 17:17
  • 嗆藝能界封殺雞排妹 孫德榮還原「小豬20年心結」

    知名經紀人孫德榮20年前遭到「乾兒子」羅志祥(小豬)指控性騷擾,氣得向外界喊話「不說清楚,我會死得不瞑目,含冤入土!」遭遇性騷擾指控的他昨(5)日也針對近期爭議不斷的雞排妹(鄭家純)嗆聲「我們就團結起來,不該有的垃圾就不要讓她進來」,揚言封殺。此外,孫德榮也曝光與羅志祥的通話內容,解開20年心結。
    2021/02/06 12:29
  • 「貝嫂」維多莉亞 90度抬腿展現軟Q筋骨

    貝克漢的太太維多莉亞,最近登上美國脫口秀節目,不僅現場90度抬腿展現超軟筋骨,還自爆二兒子羅密歐,因為迷上抖音,出賣媽媽舞姿,還懂得用維多利亞的人氣,來替自己衝衝追蹤數。
    2019/11/26 19:28
  • 12歲女收到61歲翁情書 父查才知遭玷汙

    印尼1名年僅12歲的女童,日前收到1封告白信,內容寫得文情並茂。沒想到這封情書,竟然是1名已經61歲的老翁寫的,信中不斷的求愛。女童的父親驚覺有異,事後才得知女兒早在先前被對方性侵,氣到報警提告。
    2019/09/25 13:23
  • 潘恆旭存款247萬 大學姐牙醫丈夫身分曝光

    監察院今(23日)公布最新一期廉政專刊,上任以來爭議不斷的高雄市觀光局長潘恆旭名下無土地、建物,僅有存款247萬餘元及保單2筆;另外,曾在台北市長柯文哲競選團隊有「大學姐」稱號的台中市觀光旅遊局長林筱淇,因財產申報讓她的牙醫丈夫施秉毅曝光,夫妻名下共有3輛愛快羅密歐(Alfa Romeo)跑車。
    2019/08/23 11:46
  • 新加坡男神狂放電 曾佩慈嬌喊:很完美

    金鐘導演王小棣推出全新跨國戲劇力作《你那邊怎樣・我這邊ok》,昨(18)日主要演員曾沛慈、海裕芬與特地從新加坡前來宣傳的黃俊雄、陳羅密歐、陳泂江合體,在「HackDoor駭客密室」化身為電腦高手解密遊戲關卡,提前為8月上映做宣傳。
    2019/07/19 20:52
  • 20年前被羅志祥控性騷 「偶像教父」怒:欠我道歉!

    一手打造5566、183 Club、七朵花的前喬傑立創辦人孫德榮,昨(6日)在行動教會演講,分享職場上的經驗。孫德榮在受訪時提到曾與旗下男團「羅密歐」爆發合約糾紛,當時被羅志祥指控性騷擾,孫德榮怒道「沒有做就是沒有做」,認為這件不實指控是自己人生中的污點,指羅志祥欠自己1個道歉,「不說清楚,我會死得不瞑目,含冤入土!」 
    2019/07/07 16:42
  • 經典修復 礦工之子愛芭蕾 跳出我天地

    我們今天要介紹的電影是一部經典修復,它自從2000年公開上映以來,先讓當時未滿15歲的演員傑米·貝爾,成為英國奧斯卡史上最年輕的影帝,劇本後來還被改編成了十分受到歡迎的音樂劇,英國精品Burberry還在3年前,找來貝克漢的兒子羅密歐,演出一段短片向電影致敬,故事描述一個十一歲的礦工之子比利·艾略特,熱愛芭蕾舞,而且極富天賦,在面對父親與兄長的嫌惡與漠視下,仍然努力圓夢,電影探討了階級、父權以及性別認同,至今歷久彌新。
    2018/10/12 19:59
  • 經典法劇《搖滾莫札特》 10月登台

    近年來法文音樂劇在台熱度攀升,繼《鐘樓怪人》、《羅密歐與茱麗葉》後,經典法劇《搖滾莫札特》10月將首度登台,這次硬體設備升級,規格有如演唱會,也是第一個在台北和平籃球館舉辦的法文音樂劇。
    2018/09/20 22:47
  • 經典法音樂劇《搖滾莫札特》 10月登台

    繼《鐘樓怪人》、《羅密歐與茱麗葉》後,經典法文音樂劇《搖滾莫札特》將由巴黎首演初代男主角領軍,10月登台演出,為此,演出者還特別來台先舉辦粉絲見面會。
    2018/08/13 21:47
  • 《羅密歐與茱麗葉》音樂劇 歌曲串起莎翁經典

    《羅密歐與茱麗葉》已被改編成各種形式在全球上演,聯合數位文創引進音樂劇版本,全劇用法文演出,利用37首歌曲貫串全劇,先歌再戲,串起莎翁愛情經典。
    2018/03/08 16:0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