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激戰社交深交司機密集白點高速自撞寶林茶室皇池激戰片黎明詩解剖
  • 搜尋:

    總質詢 結果共609筆

  • 影音/王世堅總質詢「狂咳不停」 昔日冤家韓國瑜暖送熱茶!

    1天前
  • 韓國瑜又嗑水煎包 這次大方秀照「認真上班、認真吃飯」

    立法院總質詢日前鬧風波,院長韓國瑜按議事規則唱名,跳過未在議場的民進黨立委,引來綠營不滿,未料,爆出韓國瑜當時在辦公室吃一顆28元水煎包待命,意外讓水煎包成焦點,韓國瑜今(26)日在臉書上自曝手拿水煎包的照片表示,認真上班,認真吃飯,為下午的議事工作好好充電。
    2024/03/26 17:06
  • 才抗議韓「沒收質詢」 洪申翰今又改「書面」

    民進黨立委先前抗議,自己的質詢時間,遭立法院長韓國瑜沒收,其中,民進黨立委洪申翰,甚至為此,直奔院長辦公室「討公道」。不過,今天立法院總質詢最後一天,洪申翰卻將口頭質詢改成「書面」。
    2024/03/26 13:35
  • 昔議會「為喝水」交戰!王世堅總質詢狂咳 問韓國瑜:可喝水嗎

    民進黨立委王世堅今(26)日赴立法院質詢行政院長陳建仁,在質詢過程中一度狂咳不止,便問了立法院長韓國瑜可不可以喝水,韓隨後趕緊請議事組送上熱茶,而這段喝水環節也讓人不禁聯想到韓國瑜在擔任台北農產公司總經理時,在北市議會備詢,也曾為了喝水問題,與時任台北市議員王世堅槓上。
    2024/03/26 12:26
  • 協商再破! 黃國昌咆哮嗆柯建銘:插什麼話

    對於日前總質詢「沒收」風波,立法院長韓國瑜今(25日)二度朝野協商,藍白都不給空間,直言應照議事規則行事,沒有模糊空間,在民眾黨團總召黃國昌發言時,柯建銘不斷插話,讓黃國昌爆氣走人,最後協商破局。
    2024/03/25 19:40
  • 黃國昌協商「咆哮離場」 狂轟柯建銘:講話你插什麼話

    立法院長韓國瑜15日主持院會總質詢時,因多位立委唱名時都不在場、宣布休息,遭綠委質疑「沒收質詢權」,今(25)日下午3時30分將召開第二次黨團協商討論。結尾民眾黨團總召黃國昌發表意見時,遭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插嘴,黃不滿咆哮「請你尊重人家發言好不好,每次在講話你插什麼話?你在講話我有在插話嗎?」,隨後起身憤怒離場。
    2024/03/25 16:52
  • 遭控沒收總質詢!韓國瑜今2度協商 黃國昌:民進黨還糾結什麼

    本月15日院會總質詢時,多位立委唱名時都不在場,立法院長韓國瑜因此宣布休息,遭綠委質疑「沒收質詢權」,18日召集黨團協商沒結論,韓國瑜今(25)日下午3時30分將召開第二次黨團協商討論。對此,民眾黨團總召黃國昌透露有點驚訝,「這件事不是已經過去了嗎?民進黨團到底還在糾結什麼?」
    2024/03/25 12:14
  • 聲量PK 羅智強秀數據酸黃捷:別僅領薪水

    國民黨立委羅智強日前因民進黨立委黃捷等7位立委,把質詢改成書面質詢開轟太懶惰,對此黃捷不滿回擊,羅智強只是為了拍抖音作秀,但羅智強秀出立院六大問政指標,顯示數據全部輾壓黃捷,就反嗆當立委不是只有領薪水。
    2024/03/24 19:20
  • 韓國瑜逾五成滿意!他斷言任院長後「兩大勝利」:韓風來了

    立法院長韓國瑜15日下午於立法院總質詢,當時唱名多名立委三次未到,即宣布院會提前休息,引發議論。然而,最新民調卻顯示韓國瑜的滿意度達52.1%,在年輕人中尤其值得注意。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在節目中,列出韓國瑜擔任立法院長後的兩大勝利,並直言「韓國瑜的風來了」。
    2024/03/20 10:41
  • 民進黨眼中釘不只韓國瑜?他驚曝還有「這人」:難容忍

    上週五(15日)立院總質詢風波未平,當時立法院長韓國瑜依議事規則唱名三次,然而被唱名立委未到場,因此提前喊休息,引發立委不滿。對此,前立委沈富雄於18日在節目上稱,民進黨對韓國瑜的態度無法容忍,並將他視為眼中釘;此外,還有另一位被綠營視為眼中釘的人物。 沈富雄指出,台派認為韓國瑜和管中閔是統派的先遣部隊,這讓民進黨難以接受。他讚揚韓國瑜的EQ高,並認為他做立法院長得心應手。最後,他勸告民進黨團不要再派洪申翰、吳思瑤等人對付韓國瑜,因為「你們贏不了,他們根本不是他的對手,再這樣下去,韓國瑜會看不起你們民進黨」。
    2024/03/20 08:06
  • 人設翻轉?韓國瑜獲過半滿意 24歲以下最挺

    立法院長韓國瑜上任一個多月,雖然近期,因為「總質詢事件」,引發綠營反彈;但最新民調顯示,一般民眾對於韓國瑜的滿意度高達5成2,其中,20到24歲間的年輕人,對他的滿意度更逼近6成。
    2024/03/19 18:41
  • 立院質詢風波!洪申翰喊沒說謊 徐巧芯曬2證據:臉皮真厚

    立法院會上周五總質詢,民進黨立委陳亭妃改為書面質詢,而國民黨立委羅明才、民進黨立委洪申翰,在立法院長韓國瑜唱名三次未到後,宣布院會休息,引發民進黨立委抗議「剝奪質詢權」風波。洪申翰事後在臉書強調,自己沒遲到,不過國民黨立委徐巧芯提出兩項證據,稱「洪申翰並未說謊,只是兩天的說法不一致」。
    2024/03/19 15:24
  • 綠控質詢被沒收 議事處報告曝「兩度通知」

    立法院上周五總質詢,因綠委陳亭妃改書面質詢、藍委羅明才沒到,讓綠委洪申翰來不及質詢,對此立院議事處還原時間線,說曾經兩度通知委員質詢,對此國民黨立委徐巧芯怒批,洪申翰前後說法不一,不過洪申翰反駁,雖然有收到議事處通知建議到場時間,但沒有收到陳亭妃改書面質詢,自己才會錯過質詢。
    2024/03/19 13:06
  • 總質詢之亂王鴻薇批某些委員甩鍋韓院長 酸綠委要人通知是巨嬰

    立法院會上周五總質詢,因多名要質詢的立委未到場,立法院長韓國瑜逐一唱名三次後,宣布院會休息,遭民進黨立委抗議剝奪質詢權,對於是否給沒有質詢到的委員重新質詢機會,昨三位黨團總召討論後也未有共識。新一輪質詢順序從今(19)日開始,國民黨立委王鴻薇質詢時稱,週五質詢之亂,對立法院傷害非常大,詢問行政院長陳建仁「難道大部分委員都是巨嬰嗎?要靠議事人員通知,不通知就不會質詢嗎?就不重視時間嗎?」
    2024/03/19 10:28
  • 綠轟質詢被沒收!韓國瑜邀協商補救沒結論 柯建銘盼「校正回歸」

    立法院會上周五總質詢,因多名要質詢的立委未到場,立法院長韓國瑜逐一唱名三次後,宣布院會休息,遭民進黨立委抗議剝奪質詢權,韓國瑜致電三位黨團總召,在院長室旁的會議室溝通,再決定是否召集正式黨團協商。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受訪指出,對於是否目前還沒有結論,因為現在還有不同意見,需要冷靜一下,大家會找時間等到下次正式協商再談。至於國民黨要求民進黨道歉一事,他直言已經都講得很清楚了,哪來道歉。
    2024/03/18 14:55
  • 綠委怒「質詢被沒收」!三黨今協商 黃國昌:韓國瑜把事情扛下了

    立法院會上周五總質詢,因多名要質詢的立委未到場,立法院長韓國瑜逐一唱名三次後,宣布院會休息,遭民進黨立委抗議剝奪質詢權,韓國瑜致電三位黨團總召,在院長室旁的會議室溝通,再決定是否召集正式黨團協商。與會的民眾黨立院黨團總召黃國昌受訪表示,韓國瑜「基於善意,把一些事情扛下來了」,立法院秘書處針對事件有做出完整行政調查報告,相信院長、秘書長會選擇適當時機跟大眾公布,不會讓議事組同仁承受沒必要的壓力。
    2024/03/18 14:50
  • 正面交鋒!綠控韓沒收質詢 陳亭妃欲「對質」

    立法院長韓國瑜,15日主持院會總質詢,連續唱名立委未到後,宣布結束議程,引來綠營立委反彈,要求恢復質詢權。今天午後,預計召集各黨團總召協商;其中,被點名是害大家遲到的「罪魁禍首」,民進黨立委陳亭妃就不僅頻頻喊冤,更揚言,要親自到院長室,跟韓國瑜對質。
    2024/03/18 12:54
  • 立院「質詢權被剝奪」風波未平!韓國瑜急召三黨鞭協商 

    上週五(15日)立法院總質詢風波持續延燒,立法院長韓國瑜在三次點名後未見要質詢的立委到場,宣布休息。此舉引發民進黨立委抗議,認為質詢權被剝奪,而國民黨及民眾黨立委則支持韓國瑜的做法。韓國瑜已召集三黨黨鞭協商此事,並預計今(18日)上午進行意見交換後,再決定是否召開正式黨團協商。
    2024/03/18 08:20
  • 官員補考質詢? 陳揆:相信韓會做最智慧安排

    朝野立委針對韓國瑜「沒收總質詢」的攻防持續延燒,行政院長陳建仁今天(17日)被問及當時狀況及可能還需再赴立院備詢時表示,相信韓國瑜能做出最有智慧的判斷。不過陳建仁週五當下錯愕的反應也曝光。
    2024/03/17 13:12
  • 朱立倫稱「立委不像藝人準時到」 郭昱晴轟:貶低藝人專業

    立法院總質詢15日下午發生唱名風波,民進黨立委抗議院長韓國瑜剝奪質詢權。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16日)表示,立法委員不是像演藝人員要準點到場,而是必須要隨時準備上場,又引發熱議。出身演藝圈的民進黨立委郭昱晴於臉書表示,朱立倫這樣的發言貶低了藝人的專業,藝人並不是如朱立倫所言節目時間到才出現就好,而是在事前就要做足功課,也會被告知要在甚麼時間提前到場,這與立法院在質詢時是一樣的。
    2024/03/16 20:26
  • 綠委群起砲轟沒收總質詢 黃國昌挺韓國瑜:哪條規定要休息

    立法院總質詢15日下午發生唱名風波,民進黨立委抗議院長韓國瑜剝奪質詢權。對此,民眾黨團副總召黃珊珊表示,針對唱名未到的立委,依慣例會宣布休息15分鐘,韓的作法確實蠻突然的。不過,民眾黨團總召黃國昌今(16日)則說,「韓國瑜似乎是按照議事規則在走,不知道哪一條議事規則規定,唱名時委員未到,主席要先宣告休息?若有的話請大聲說出來,規定在議事規則什麼地方。」
    2024/03/16 17:22
  • 立委位置都空著?她曝行程滿檔:誰吃飽那麼閒坐看別人表演

    立法院長韓國瑜昨日提前結束院會,引來民進黨立委批評沒收國會議員質詢的權利,但也有人質疑議場內部根本沒有立委在場,立法院院會進行時,立法委員席位大多空著,引發議論。前立法委員林靜儀回應,立委每日行程繁忙,需參與記者會、協調會等,在立院的時間有限,哪可能傻坐在議場內看別人表演,誰吃飽那麼閒。
    2024/03/16 17:02
  • 提前散會!綠委批沒收總質詢 韓國瑜下周邀三黨協商

    立法院今(15)日邀請行政院長陳建仁備詢,不過下午2點半繼續開會時,民進黨立委陳亭妃將口頭質詢改為書面質詢,隨後的藍委羅明才遲到,導致之後的立委們都來不及到場質詢,眼看無人到場,院會在一一唱名各委員三次之後,韓國瑜宣布散會,引發綠委不滿,批評沒收國會。對此,韓國瑜辦公室隨後表示,依據立法院規定,依登記的次序輪到質詢之委員如不在場,以放棄質詢論。
    2024/03/15 18:31
  • 韓國瑜很忙!陳揆嗆羅智強「議場當秀場」

    立法院總質詢,國民黨立委羅智強數度跟行政院長陳建仁唇槍舌戰,多次要立法院長韓國瑜出手喊暫停,但陳建仁也不爽嗆根本把議場當作秀場。
    2024/03/05 20:13
  • 韓國瑜也攔不住!高金素梅質詢怒槓陳建仁 麥克風被關掉還在吵

    立法院今(5)日邀請行政院長陳建仁備詢,立委高金素梅質詢時不斷追問國家是否缺電,當場和陳建仁、經濟部長王美花展開激辯,高金素梅質疑政府養出雞蛋幫、口罩幫、快篩幫、疫苗幫,陳建仁則反嗆「污衊」,並反問「請問什麼時候缺電?數據、依據在哪?」兩人唇槍舌戰,讓立法院長韓國瑜也起身打圓場,但兩人仍隔空對嗆。
    2024/03/05 14:4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