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以色列蟑螂手術截肢不鏽鋼砧板套組行車紀錄器出國登錄精品中國KID賣場
  • 搜尋:

    總理 結果共7,463筆

  • 伊朗閱兵秀軍力.警告以別報復 英.德籲以節制

    以色列誓言報復伊朗上周末的空襲,軍事行動已劍在弦上;伊朗也不甘示弱,周三舉行閱兵大典,展示各式戰鬥武器,總統萊希警告以色列不要回擊,否則會有嚴重後果。以色列國內超過七成的民眾,也不贊成反擊伊朗。英國和德國外交部長,周三連袂訪問以色列,希望勸說克制對伊朗的軍事行動;不過總理納坦雅胡不為所動,仍堅持報復。
    16小時前
  • 歐中互啟貿易調查下 德總理逆勢推進與中經貿

    德國總理蕭茲上任三年來的第二趟中國訪問,週二落幕。三天訪問期間,蕭茲清楚展現要與中國繼續加強經貿關係的態度,也因此,涉及中國產能過剩、政策補貼,以及俄羅斯提供軍民兩用物品等爭議性主題,德方都淡化處理。而在當前,歐盟已對中國電動車開啟反補貼調查,緊接著可能再查中國的風力渦輪機;中方也對歐盟的白蘭地展開反補貼調查,雙方處在貿易戰一觸即發狀態,北京當局希望德方能夠為降低貿易分歧,發揮正面力量,但成效仍待觀察。
    1天前
  • 地表最多10億人準備投票 印度大選將連投六周

    地表最多人投票的選舉,印度大選,即將在周五登場,這次合格選民高達10億人,投票時間長達六個星期。爭取連任的總理莫迪,透過將自己「神格化」,支持率接近8成,一般預料,可望繼續第三個任期。
    1天前
  • 地表規模最大選舉登場!印度國會大選週五開跑結果何時出爐?

    印度是全世界擁有最多人口的國家,其下議院「人民院」(Lok Sabha)每5年一回的改選,就成為地表最大規模的民主選舉。為了消化龐大人口與老舊的選舉機制,這場大選耗時2個多月時間、一共有9.68億合格選民,選出合計543席國會議員,也是現任總理莫迪(Narendra Modi)能否繼續執政的期末考試。
    1天前
  • 庫克會見越南總理 承諾蘋果將加碼投資

    蘋果執行長庫克抵達越南河內進行為期2天訪問,期間與供應商、學生、內容創作者,以及蘋果產品用戶會面。
    1天前
  • 羨慕嗎?新加坡員工12月起 可要求公司「周休3天」

    新加坡除了5月中即將進行總理更換,該國近日還公佈新版「就業準則」,將允許員工有權向企業提出包含「周休3日」(four-day work weeks)等彈性工作要求。根據報導,這份新準則實施後,員工們可向雇主提出,增加居家工作(WFH)的天數、更彈性的辦公地點和周休3日等新措施,希望藉此減緩該國勞動力市場緊繃的壓力,同時也釋出留住人才的誘因。特別的是,這份就業準則是由新加坡政府、企業與勞工三方共同「完成」,預計將從12月1日開始啟用。
    2024/04/17 10:35
  • 一粒女神「雙胞胎姐姐」曝光!親吐這兩點很不一樣

    即將滿25歲的一粒,畢業於輔大雙主修織品系及法文系,擁有多益960分的超強外語能力,先前邦交國史瓦帝尼的總理、親王來台參訪T1職籃台鋼雄鷹主場,由她負責接待、翻譯,外語能力相當突出。一粒原本要出國當交換學生,卻因為疫情沒成行,畢業後留在台北工作,擔任行政櫃臺,從小愛跳舞的她,看到台鋼在自己的家鄉高雄徵選啦啦隊員,原本只是抱著試試看的心態,沒想到一路脫穎而出甚至爆紅,成為最亮眼啦啦隊員。
    2024/04/17 09:12
  • 新加坡「李顯龍時代」結束 5/15交棒第四代黃循財

    新加坡長達20年的「李顯龍時代」,將在下個月畫下句點。星國總理李顯龍週一正式宣布,一個月後交棒第四代接班人、現任副總理兼財長的黃循財。身為建國之父李光耀長子,李顯龍從第二任總理吳作棟手中,接下總理大位,之後帶領新加坡走過金融危機、新冠疫情等重要關卡。而現年51歲的黃循財資歷完整,在疫情時領導跨部會抗疫工作小組,讓不少新加坡人對他留下深刻印象。
    2024/04/16 20:00
  • 陸陷經濟危機!房地產爆雷恐進一步惡化 金融業被迫救援

    中國政府在2024年政府工作報告中,將年度官方GDP成長目標訂在5%左右,高於許多國際機構事前的預期值,中國總理李強也承認,要實現和2023年目標一樣的成長率並非易事。李強表示,中國政府將發行人民幣1兆元的特別國債,且不計入財政赤字。這是過去25年來的第4次發行,前3次發行特別國債都是在中國經濟遭遇緊急情況之後,包括1998年亞洲金融危機、2007年次貸風暴和2020年新冠疫情爆發,說明中國官方已感受到經濟發展的壓力。
    2024/04/16 17:55
  • 德國總理蕭茲會晤習近平 外媒:向大陸低頭仍難掩蓋雙邊分歧

    德國經濟受到俄烏戰爭衝擊,總理蕭茲為了救經濟,這次拜訪中國大陸足足待滿3天,希望與大陸經貿關係回溫,今天(16日)也在北京與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會面。不過外媒分析,德國雖然向大陸低頭,但是在電動車補貼政策和俄烏戰爭的立場上,中德雙邊仍然沒有交集。
    2024/04/16 17:33
  • 作弊統帥?拜登再被抓包藏小抄 連何時暫停說話都得看

    美國總統拜登(Joe Biden)過去多次在記者會上,被發現攜帶小抄,讓他81歲的高齡成為各方關注焦點。近日他在白宮會晤伊拉克總理時,又被抓包西裝內藏小抄,提醒包括何時暫停說話供翻譯,讓外媒將「commander-in-chief」(三軍統帥)改成「commander-in-cheat」(作弊統帥)大酸。
    2024/04/16 14:51
  • 李顯龍任期倒數! 紐西蘭總理讚他留下珍貴遺產

    新加坡總理李顯龍週一宣布,他下個月15日就要卸任。這幾天正好紐西蘭總理盧克森,前往新加坡訪問,結果李顯龍在記者會上,沒有特別提及卸任話題;倒是盧克森稱讚李顯龍,為新加坡留下珍貴貢獻。現在新加坡媒體關注,新總理黃循財上任後,內閣人士將如何安排?因為這攸關「後李顯龍」時代的新加坡走向。
    2024/04/16 14:45
  • 德國總理蕭茲訪中保密防諜高規格 手機不離身「回國報廢」

    德國總理蕭茲率多名企業家訪問中國,德國安全部門採取高規格預防措施,以應對中國可能做出的間諜行為,包括不帶存有敏感數據的電子裝置、手機不離身、回國後應將曾帶往中國的電子裝置報廢處理。
    2024/04/16 13:06
  • 星國總理3天完成交接 李顯龍估5/13請辭、15日交棒黃循財

    現年72歲的新加坡總理李顯龍15日宣布,將於5月15日卸任,把肩負20年的領導棒子,交給副總理兼財政部長黃循財。按照過往總理交接時程,李顯龍預計將在5月13日,向總統提交辭呈,接著整個政府班底一起辭職,並由黃循財接任總理、組建政府,整個交接過程預計只有3天。
    2024/04/16 10:40
  • 新加坡新任總理黃循財「看好中國」 曾喊:永遠不要押注中國衰弱

    新加坡4月15日公布,現任總理李顯龍會在5月15日卸任,交棒給副總理黃循財(Lawrence Wong)。黃循財在2023年二度訪中,看好中國發展,並曾稱永遠不要押注中國衰弱。
    2024/04/16 00:00
  • 從24hr快閃倒3天深入訪問 蕭茲二次中國行求平衡

    今年是中國與德國建立全方位戰略夥伴關係的10周年,德國總理蕭茲選擇從周日起展開為期三天的中國訪問,包括西門子、賓士、BMW等德國知名企業高層全都隨行,顯見德國企業對於中國市場的重視。德國去年對中國的直接投資再創歷史新高,達119億歐元,但在「去風險」政策方針下,雙邊貿易總額下降了15.5%。面對當前有高達5千間德國企業深耕中國的情況下,蕭茲這趟訪問,試圖在加強合作與降低風險之間,尋找平衡。
    2024/04/15 20:00
  • 李顯龍告別18年執政! 「抖音部長」黃循財將接棒

    新加坡總理李顯龍今天宣布,五月十五日將卸下總理職務,交棒給副總理黃循財。李顯龍將結束18年的執政,而新加坡「李家統治」時代也將終結。接棒人選黃循財,因為經常用抖音跟民眾互動,被稱為「抖音部長」,他傍晚又用抖音回應,說會用謙卑的心,全力以赴。
    2024/04/15 19:29
  • 不再是李家!新加坡總理李顯龍5/15卸任 交棒副總理黃循財

    《亞洲衛視》報導,新加坡總理辦公室15日正式宣佈,現任總理李顯龍(Lee Hsien Loong)確定將在5月15日卸任,其總理職務也會交棒給副總理兼財政部長黃循財(Lawrence Wong),由他接任新加坡第四任總理;隨著李顯龍卸任,也意味自獨立建國後、李家執政新加坡的局勢將暫時劃下休止符。
    2024/04/15 16:20
  • 大選投票倒數 莫迪:將印度打造成世界製造中心

    印度國會大選投票將從19日開始,印度總理莫迪正在尋求連任,贏得第三個5年任期,
    2024/04/15 15:28
  • 尹錫悅謹慎選人 南韓總理和幕僚長繼任者難產

    上周南韓舉行國會選舉,尹錫悅總統所屬執政黨取得慘敗,南韓國務總理韓德洙與多方幕僚請辭以示負責,傳出尹錫悅將暫時不發表接替人選名單。
    2024/04/15 15:28
  • 誓言剷除哈瑪斯 納坦雅胡:進攻拉法日程敲定

    拉法是目前為止尚未遭遇以色列,大規模地面攻擊的城市,約有150萬名加薩人在此避難,以色列總理納坦雅胡8日表示,已敲定對拉法發動地面攻擊的日期,
    2024/04/15 15:04
  • 不顧安全疑慮 德國總理加入TikTok上傳影片

    愈來愈多西方政治人物不顧安全疑慮,使用短影音平台TikTok,德國總理蕭茲也加入這個行列,
    2024/04/15 15:03
  • 阻擋以色列第一時間回擊伊朗 拜登要納坦雅胡「接受勝利就好」

    當伊朗對以色列發動一系列攻擊後,美國總統拜登(Joe Biden)隨即打電話向該國總理納坦雅胡(Benjamin Netanyahu)表明,倘若以色列日後對伊朗進行報復性攻擊,美國將不會參與其中。美媒報導稱,拜登及其顧問擔心以軍真的對伊朗反擊,才會在第一時間致電試圖阻攔。報導中還提到,拜登對納坦雅胡表示,「(這次)你們已經贏了,接受這個勝利就好!」(You got a win. Take the win)。
    2024/04/15 13:40
  • 公布攔截證據!以色列擋99%威脅 火箭破片讓10歲女童喪命

    以色列國土首度遭伊朗空襲,總理納坦雅胡開內閣會議,包括官員都坦言一定要回敬伊朗。只是紐約時報報導,美國總統拜登緊急和納坦雅胡通話後,讓以色列打消反擊念頭。這次的伊朗攻擊,以色列軍方雖然宣稱,攔截到百分之99的威脅,不過仍有火箭破片掉落,導致一名10歲女童頭部重創喪命。
    2024/04/15 13:22
  • 中德難脫鉤 蕭茲率企業團訪中 將會習近平

    德國總理蕭茲目前正在中國大陸進行為期三天的國是訪問,他率領了德國企業高層前往,預計將會見習近平,雖然德國和大陸經貿難脫鉤,只能朝「去風險化」前進,但此次,蕭茲將針對德國企業對大陸不公平競爭環境頗有怨言,和大陸進行面對面溝通。
    2024/04/15 12:3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