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全裸沈文程全裸車震能源署邱昊奇金鐘影后奢侈品價格外流台一線
  • 搜尋:

    線索 結果共1,265筆

  • 天后被抓姦!葛斯齊爆4線索「丟錢壓新聞」 許聖梅:她一直是小三

    資深狗仔葛斯齊日前上師父許聖梅的直播節目《危機女王》,分享演藝圈內幕,明顯線索讓許聖梅好擔心,直呼「這個炸彈很可怕。」葛斯齊說這位「天后」形象非常好,20年前自己剛入行時就知道這件事,他也問許聖梅:「這位天后是不是到現在還當人的小三?」許聖梅回:「沒有錯,這天后當小三很多人都知道,真的不能講,會出人命。」
    2024/04/14 12:58
  • 接觸2組失聯者! 太魯閣導遊供線索助搜救 

    太魯閣強震重創的不只災民,許多旅遊業者也受到影響,事發當天在砂卡礑步道現場的一名何姓導遊,地震前自己與團員,有接觸到兩組失聯者,進而提供關鍵線索給搜救人員,希望能早日找到他們,不過他自己的生計,也受到影響,一整個月的客人全數歸零。
    2024/04/09 19:05
  • 砂卡礑搜索天候不佳山蘇園納參考!三間屋居民徒步兩小時 急提供線索

    砂卡礑步道的搜索還在進行,但是今天當地雨勢持續,困難重重,一早就先用空拍確認地形有沒有改變。另外,提供星國夫妻線索導遊說,五間屋前500公尺的山蘇園,可能有機會找到,特搜人員也納入參考。
    2024/04/09 14:31
  • 兒童私密片淪論壇噱頭 警:「2線索」可追查

    販售未成年私密影片的色情網站,警方到底要怎麼查?專門偵辦網路科技犯罪的員警說,一般都會喬裝成會員潛入,再透過第三方金流追查買賣方個資,但就怕網站轉到暗網經營,一旦透過特殊伺服器,追蹤上就有難度,所以現在執政黨立委集結呼籲修法,希望透過重罰遏止犯罪!
    2024/04/09 14:18
  • 是他們! 德國遊客拍下「星國夫妻」身影

    強震將近一個禮拜,搜救人員仍持續尋找失聯6人,上午有名何姓導遊向指揮中心表示,團員中有德國遊客拍到失聯者「新加坡夫妻」的身影,是在地震發生前不到20分鐘,地點就在砂卡礑步道的山蘇園,經過家屬指認,確定就是他們,也給搜救人員帶來新的線索。
    2024/04/09 13:24
  • 影音/台名模爆被包養「兼職外送茶」 劉雨柔曝「1線索」被猜中

    2024/04/09 10:47
  • 花蓮地震/分秒必爭!失聯新加坡夫妻長相曝 家屬今抵台求線索

    4月3日上午發生芮氏規模7.2全台有感地震,各處搜救行動持續進行中,但餘震不斷加上天候不佳,山區出現土石崩落情況,使得救援雪上加霜,截自今(6)日上午9時,仍有12人失聯,其中包括一對持澳洲護照的新加坡夫妻,家屬也透過臉書救災社團分享2人照片,請求廣大民眾提供線索協尋,同時預計今日搭機來台。
    2024/04/06 09:49
  • 開門驚見「星二代坐資深大哥腿上」 女星嚇到懷疑人生!3關鍵曝真實身分

    資深名嘴呂文婉,在圈內打滾多年,手握許多藝能界秘密。日前她上TVBS《11點熱吵店》分享超勁爆八卦,爆料有對銀色夫妻,在某大哥家驚見「星二代」坐在大哥的大腿,疑似為了發片與大哥發生關係,呂文婉也曝光3關鍵線索洩大哥真實身分。  
    2024/04/02 18:25
  • 爆零負評男星「小三藏對門」!上空照外流 葛斯齊鬆口5線索

    男星朱軒洋劈腿吳卓源(Julia)引起熱烈討論,有關「演藝圈內偷吃」的話題也因此甚囂塵上,而資深狗仔葛斯齊日前也在節目上透露,曾獲報得知有A咖男星「小三養在對門」隱瞞正宮多年,是該名小三某次酒醉流出床照,才坐實整起事件。
    2024/04/02 11:34
  • 無名女屍「裸躺軍營外」!美女樹林跛行 疑詭死前身影曝

    美國北卡羅萊納州一起詭異命案再度引起討論,位於國民警衛隊營區附近發現一具無名女屍,事發過去已2年之久「仍未釐清死者身分」,讓負責警員相當頭痛;如今最新線索指出,疑似女子死前的最後身影曝光,步履蹣跚顯然處境相當艱難。
    2024/04/02 09:54
  • 「過路口就到家」 回收婦機車擦撞廂型車

    苗栗頭份一名資源回收婦人,騎機車返家,在T字路口準備左轉,和直行的廂型車擦撞,婦人頭部重撞,傷重不治。她差一個路口就回到家了。警方研判,機車跨越雙白線,和廂型車碰撞,因為監視器剛好被廂型車的車身擋住,家屬協尋線索。
    2024/03/31 19:21
  • 村姑逆襲成女神!全鐘瑞增重到52公斤又瘦了 竟羨慕胖子:很健康

    韓國女星全鐘瑞雖然2018年才以李滄東的名作《燃燒烈愛》踏入演藝圈,但出道3年、2021年就以《聲命線索》摘下百想影后,可說是近期最受矚目的女演員之一。17日她為道奇對培證英雄的友誼賽開球,穿著超貼緊身褲卻不見一絲贅肉也引發正反面話題。然而全鐘瑞曾透露自己曾為拍攝《芭蕾復仇曲》而「增胖」到53公斤,然而拍著拍著卻又瘦回來,天生吃不胖的體質也令許多女孩直呼羨慕。
    2024/03/22 18:27
  • 通膨「最後一哩路」難走 美CPI意外回升.6月能降息?

    美國聯準會即將在下周二,召開今年第二場利率會議,市場在靜待更多降息線索之餘,也持續消化最新出爐的通膨數據;美國勞工部公布,美國二月消費者物價指數CPI,在高油價、高房租的影響下,意外回升,讓原本預測六月開始降息的時間點,再添變數;所幸關鍵的食品價格持平,時薪也持續調升。
    2024/03/14 19:59
  • 就憑一組電表號碼!警深山蒐證攻堅瓦解製毒集團

    為了躲避警方查緝,毒犯選擇台南市偏僻的山區製毒,警方接獲線報,線索只有1組電表號碼,但員警鍥而不捨,查到深山內的隱密工寮,一舉逮到正在製毒的2名嫌犯,再循線查獲其他6名共犯,瓦解整個製毒集團。
    2024/03/14 19:33
  • 美男大生下樓拿Uber Eats後離奇失蹤 餐點遺落樓梯父母等9天崩潰

    美國德州本月初發生離奇事件,1名男大生下樓拿自己預定的Uber Eats餐點後消失得無影無蹤、宛若人間蒸發,事發至今已過去9天,他的父母仍無法從得知兒子究竟去了哪裡,甚至一點線索也沒有。
    2024/03/13 15:20
  • 侯怡君驚爆分居!蕭大陸傳「復合小三」婚變 深夜停車場幽會

    今年初,本刊記者收到臉書私訊爆料,內容寫道:「想請您轉達侯小姐(侯怡君),2年半前喧騰一時的新聞事件,斬草未除根,如今春風吹又生…」「有人某天深夜直擊,兩人出現民視停車場,一前一後,從道具間走出…」「也耳聞前陣子男帶女,公開與民視高層吃飯…」,然後表態線索只能提供到此,想請本刊記者協助伸張。
    2024/03/06 07:49
  • 資深音樂人爆她耍大牌、爆粗口!3線索曝光 「4大咖女歌手」遭點名

    香港資深音樂人陳輝陽創作過無數經典歌曲,歌壇許多天王天后代表作全出自他手,包括王菲《暗湧》、鄭秀文《終身美麗》、陳奕迅《K歌之王》,以及張學友、楊千嬅、容祖兒等都與他合作過,沒想到,近日突爆料某位女歌手不僅態度差,也極度不尊重人,網友瘋猜將目標鎖定「4位大咖女歌手」。
    2024/03/05 13:05
  • 清潔愛河撈出2屍袋!死者「詭異握拳」成查案唯一線索

    3年多前,高雄2名清潔人員在高雄愛河打撈垃圾時,連續2天撈到一樣的黑色行李袋,打開一看驚見是人體小腿。由於屍體泡水腫脹嚴重,警方只能從僅存完整的拇指採集指紋,最後查出死者是80歲的王姓遊民,讓原本沉冤河底的命案露出曙光。
    2024/03/04 09:59
  • 韓國啦啦隊女神+1?貼文藏「關鍵亮點」 疑空降中職線索曝

    繼李多慧(이다혜)、安芝儇(안지현)、李皓禎(이호정)、李雅英(이아영)等啦啦隊女神的加盟,也吸引越來越多民眾進場支持台灣各大聯賽,值得注意的是,同樣被封為韓國啦啦隊女神之一的朴宣柱(박선주)也傳出來台風聲,關鍵線索引起討論。
    2024/03/01 17:23
  • 市場關注通膨數據 美股週三齊跌道瓊連三黑

    投資人正在為美國通膨數據作準備,試圖從數據和聯準會官員的發言當中,尋找利率前景的相關線索,也讓週三美股三大指數都收黑。
    2024/02/29 15:14
  • 鹿晗驚爆「私生活混亂」!7線索纏身恐翻車 大咖星友遭點名

    娛樂圈的八卦消息像來引人注目,不少形象良好的藝人「翻車」亦是時有所聞;中國大陸近期瘋傳,指一名有另一半的頂流男星「私生活不乾淨」,並在回應網友提問時透露多條線索,讓前EXO成員鹿晗瞬間被推至風口浪尖,引起熱烈討論。
    2024/02/27 16:54
  • 呂文婉昔險遭「綜藝大哥」MeToo下車狂吐 曝1關鍵沈玉琳驚:這麼明顯

    台灣藝能界、政界去(2023)年掀起Me Too風波,引起熱議。資深媒體人呂文婉上TVBS《11點熱吵店》時透露,自己也曾差點慘遭毒手,一名「綜藝大哥」試圖在車上對她性騷擾,呂文婉極力反抗才逃過一劫。多年後綜藝大哥親自道歉,雙方才解開心結,豈料,「沒多久他就走了」,關鍵線索,讓主持人沈玉琳不禁直呼:「這麼明顯!」
    2024/02/23 14:12
  • 「大咖女星」老菸槍嚼檳榔 5線索全公開!沈玉琳加碼爆大尺度內幕

    「惹誰都可以,千萬別惹記者!」資深媒體人呂文婉是不少談話性節目的常客,記者出身的她,日前就在節目中爆料,曾在採訪時目睹一位「MIT」的國際大咖女明星,私下竟然抽菸又嚼檳榔。然而隨著其他線索陸續曝光,主持人Melody和沈玉琳也立刻猜中對方身分,更加碼爆料她曾拍過超大尺度的寫真,引發其他人好奇瘋猜。
    2024/02/22 22:53
  • Toyz突爆「交往篠崎泫」!2線索秒成關鍵 驚人巧合掀熱議

    無論是與眾網紅的恩怨揪葛,還是直播言行的後續影響,知名實況主Toyz(劉偉健)的一舉一動均受到高度關注,日前無預警曬出「未婚7」似顏繪圖像、並放出百萬讚就求婚女友的豪言,引起不少網友議論女方身分,而在Toyz尚未正式官宣消息之前,竟有眼尖粉絲發現Toyz與台日混血女星篠崎泫「可能」有秘密來往,並列舉出2大關鍵證據,瞬間引爆討論。
    2024/02/21 21:48
  • 顫抖站不穩 男罹「帕金森氏症」騎單車摔

    台北市警方獲報,有民眾騎腳踏車摔倒,到場發現,他疑似罹患患帕金森氏症,話說不清楚,也講不出住址,幸好一旁民眾,不厭其煩的問他住在哪,提供紙筆,讓他寫下線索,拼拼湊湊,才順利讓他回家。
    2024/02/20 12:1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