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網路劇 結果共133筆

  • 戀情曝光?女星曬旅遊照「男神入鏡偷放閃」 火速刪圖被抓包

    中國大陸男星白敬亭2014年出演網路劇《匆匆那年》出道,對自己的事業一直有著明確規劃,雖拒絕許多經紀公司邀約成立個人工作室,卻戲約不斷,代表作品包括《你是我的城池營壘》、《開端》、《卿卿日常》等,先前與宋軼搭檔演出《長風渡》傳出戀情,雙方雖未正面承認,卻屢被發現在同一地點拍照,昨(2)日女方分享旅遊美照, 一不小心發了男方入鏡照,事後雖火速刪除,但仍被網友抓包掀起討論。
    2023/12/03 12:20
  • 快訊/絕美女星無預警宣布結婚!新郎身分曝 浪漫婚紗甜炸

    27歲韓國女星金妍貞(音譯)是知名演員「國民妹妹」金裕貞的親姊姊,2017年以網路劇《全知單戀視角》出道,曾演出不少MV作品。今(9)日媒體報導,她無預警宣布即將於11月11日結婚,唯美婚紗曝光。
    2023/11/09 09:39
  • 25歲男星遭爆「囚禁孕女友」!大門縫隙拿外送 本尊9字回應

    25歲中國大陸男演員李宏毅,曾為南韓SM娛樂練習生,因出演多部網路劇走紅,包括《惡魔少爺別吻我》、《來自海洋的你》以及電影《誰的青春不迷茫》等,出色演技深受觀眾喜愛。怎料,李宏毅日前竟爆出戀情,還把懷有身孕的女友囚禁於家中,畫面曝光震驚無數網友;對此,李宏毅火速親自發文,以短短9字回應整起事件。
    2023/10/07 20:03
  • 有女友還約妹?男星KTV玩通宵「親密背影照流出」 直播全認了

    28歲中國大陸知名男演員彭昱暢,以一部網路劇《太子妃升職記》走紅,並曾出演多部電視劇和電影,包括《快把我哥帶走》、《奮鬥吧,少年!》等,其中更憑藉電影《大象席地而坐》年紀輕輕即被提名「金馬獎最佳男主角」。除了演藝作品之外,彭昱暢的感情生活也備受矚目,有狗仔日前曬出一系列跟拍照指控他「和美女玩通宵」,釣出本尊火速出面澄清,還登上微博熱搜。
    2023/09/21 08:24
  • 出櫃認愛!男星七夕前甜曬親吻照 曝光「另一半帥氣正臉」

    男星任祐成2017年演出網路劇《著魔》打開知名度,與演員森竣男男CP紅到海外,之後加入愛玩客主持群,走進觀眾視野。任祐成今(22)日無預警曝光男友正面照,甜蜜放閃。
    2023/08/22 14:14
  • 迷妹尖叫!林子閎首爾見面會 秀韓文開撩粉絲:你是我的

    男星林子閎演出網路劇,累積不少海外粉絲,這次飛往韓國舉辦見面會,寵粉的他特別練習韓文,和粉絲打招呼,引起全場暴動,過去曾是男團成員的他,也提到10年前就來過韓國,當時每天都在練舞。
    2023/07/03 12:28
  • 曾不甩舊愛離婚鐵證!男神隔5年全認了 深夜喊話:祝未來都好

    中國大陸男星黃景瑜,憑藉BL網路劇《上癮》出道走紅,曾出演多部電視劇的他,不斷以陽光形象現身綜藝節目,還在2021微博電影之夜奪得「年度突破演員獎」。值得關注的是,黃景瑜在2018年時被爆出已婚、劈腿以及家暴傳聞,如今時隔5年,他終於正面回應,向前妻喊話「親人也是朋友」。
    2023/06/20 10:11
  • 提告許傑輝?短今首露面給答案 再爆《終極三國》女星也受害

    又有演員出面控訴許傑輝性騷!這回是網路劇「終極三國2017」裡的陳詩敏、孫穎玉,表示當年拍戲時,對方不斷以言語騷擾;另外被許傑輝吃豆腐的中信兄弟啦啦隊成員短今,今天(16日)受邀擔任一日店長仍敬業上工,但對事件不願多談,而團隊對「是否提告」也做出回應。
    2023/06/16 18:58
  • 承認了?26歲男星驚爆與女星一夜情 「報警否認又刪文」

    26歲大陸男星李明德憑藉校園網路劇《人不彪悍枉少年》出道,也曾在夯劇《親愛的,熱愛的》中飾演電競隊員「令山」一角,帥氣外型擄獲不少粉絲。未料,近日卻被女星張皓炘爆料,稱兩人曾在酒店發生一夜情,他先是發文且報警否認,不過近日又將相關貼文刪除,讓整起事件霧裡看花。
    2023/05/09 11:54
  • 「機智校園生活」前進南韓!網路劇將要上線 陣容龐大

    前年底播出的校園電視劇,在台灣廣受好評,如今在南韓有線電視也同步播出,還持續籌備系列延伸的網路劇;首次讀本眾角色齊聚,湊巧這天也是演員群中,男團ITBOYZ的成員陳彥廷的生日,團隊偷偷準備蛋糕,讓他又驚又喜。
    2023/04/28 18:08
  • 星二代闖演藝圈!陽帆女兒發單曲MV 王中平愛女韓菲登時尚雜誌

    演藝圈新秀來勢洶洶,其中不少還是星二代!像是藝人陽帆的24歲女兒安吉,今年從歌唱實境圈粉,近期終於發行首支單曲;還有王中平與余皓然的女兒韓菲,除了替網路劇唱插曲,日前還登上時尚雜誌。
    2022/12/21 13:42
  • 台灣「搶第一實體化」倪匡作品! 楊光友擔任「首位衛斯理」

    科幻文學作家倪匡「衛斯理」系列作品膾炙人口,影視都曾翻拍過,但其實台灣是最早「把衛斯理實體化」的!首位「衛斯理」是資深藝人楊光友,他接受訪問回顧倪匡,說他人很幽默,還像外星人一樣。楊光友也提到,先前大陸有人想改編成網路劇,被香港出版社拒絕,但還是期待之後有更年輕,更棒的演員演活衛斯理一角。
    2022/07/04 19:03
  • 道德考評?陸劇組新規:演員有不當言行「出品方可索賠」...

    大陸又發布全新,針對演藝圈的規定!這回是「電視劇網路劇攝製組生產運行規範」,裡頭規定演職人員若有不當言行,影響到作品播出,就會被究責甚至求償!而就怕范冰冰、鄧倫逃稅事件重演,也規範不得出現陰陽合同、天價片酬等行為。
    2022/04/27 12:02
  • 年輕演員出頭!林暉閔、黃新皓雙帥吸睛 朱軒洋露肌肉PK

    台劇找來新生代的男星們演出,養眼吸粉,像是網路劇「基因決定我愛你」,由24歲的林暉閔主演,他跟黃新皓、郭宇宸有不少有趣互動,不過日前出外景拍攝時,劇組卻碰上虎頭蜂攻擊,造成11人送醫治療,粉絲也替他們掛心。
    2022/03/28 18:37
  • 《通靈少女》謝翔雅初學開車受挫 改搭「千萬名車」代步

    演員謝翔雅曾參與不少戲劇演出,在《通靈少女》中飾演學姊竄紅,而在演藝工作方面謝翔雅也有多方嘗試,包含有電影、微電影等作品,甚至網路劇、舞台劇以及歌唱方面也都有涉略。雖然在演藝工作中積極嘗試,但是謝翔雅最近似乎卻面臨煩惱,而這個困擾卻和開車有關。
    2022/03/25 15:59
  • 男性公敵!盧彥澤裸上身「同床曾莞婷」 超狂腹肌全都露

    33歲男星盧彥澤因長相神似韓星金秀賢被挖掘出道,2018年演出BL網路劇《越界》爆紅,近期在TVBS八點檔大戲《機智校園生活》中,飾演周曉涵弟弟「伍佳祐」一角,不僅與楊晴發展出感情線,還跟女神曾莞婷意外衍生出床戲,精壯身材讓劇迷大飽眼福,不過他向《TVBS新聞網》透露,私下是「白目直男」類型。
    2022/02/21 14:06
  • 這廣告有共鳴!屈中恆「妻管嚴」坐等老婆買鞋 遇阿KEN互槓

    近幾年手遊廣告邀請明星代言助陣,為了吸引民眾注意力,廣告噱頭也越來越多,甚至還變成網路劇。阿KEN和屈中恆把中年男子在生活上碰到的家庭日常,譬喻成戰場,藉此連結到手遊內容,在網路上點閱率逼近百萬。
    2021/09/23 17:16
  • 網劇界的朴寶劍!超暖男二蔡鍾協「5個小故事」大公開

    最近韓國演員蔡鍾協在《無法抗拒的他》中飾演超暖男二「梁度赫」,以及在奇幻韓劇《來魔女食堂吧》也展現守護女主角暖心的一面。兩部討論度極高的電視劇都能有他的身影,不過其實蔡鍾協才出道4年多,累積的作品雖不多,但足以讓觀眾對於這個陽光深情小奶狗印象深刻。28歲的他外型陽光帥氣,身高186公分,還擁有「網路劇界的朴寶劍」稱號!快來認識一下吧~
    2021/08/04 22:58
  • 奇幻影集「配飯追劇」 張睿家化身貓妖啃肉乾

    三級「微解封」,劇組可以復工拍戲,也開始宣傳新作品了。張睿家和嚴正嵐主演的奇幻網路劇,14日舉辦線上記者會。短短七集,一集只有15分鐘,讓民眾追劇配飯吃,破億國片導演程偉豪也首度執導超迷你影集,規格不輸給電影。
    2021/07/14 17:45
  • 女星揭「知名經紀人」潛規則 開車滑進摩鐵噁笑:有戲拍

    「精靈系女神」黎晏孜近期準備投入偶像劇演出,由於內容講述「渣男惡行」,她自爆剛進入演藝圈時簽在一名知名經紀人旗下,當時該名經紀人推薦她去試鏡網路劇,隨後開車載她一邊說確定可演出,一邊竟將車開進摩鐵,暗示她「上床就有戲拍」,行徑非常惡劣。
    2021/04/18 16:05
  • 老婆引產後首露面 劉亮佐談趙小僑:調適很好

    女星趙小僑跟劉亮佐結婚多年,求子之路卻相當坎坷,近日也讓她大受打擊,劉亮佐(12日)現身網路劇首映記者會,表示日子還是要過,兩人的心情調適得非常好。
    2021/03/12 23:34
  • 星二代闖大陸藝壇 陳昭榮女兒孤單過年

    最近有越來越多星二代,西進到對岸發展,實踐演員或歌手的夢想。今年初獨自一人到大陸拍戲的陳品如,是陳昭榮的女兒,為了網路劇的角色而離鄉背井。她透露爸爸難免會擔心,也會以自身經驗希望女兒能好好照顧自己。
    2021/03/06 19:55
  • 真人版「佐為」崩壞! 粉底、眼影撞臉東方不敗

    真人版「佐為」崩壞! 粉底、眼影撞臉東方不敗日本知名動漫《棋靈王》被大陸影音平台買下版權,改編成真人版網路劇。不過預告曝光後,靈魂人物「佐為」,演員頂著厚重粉底和眼影出場,被網友嘲諷毀壞童年,還有人說根本是在致敬「東方不敗」。
    2020/10/25 11:52
  • 網路劇男星不雅片外流 「大學年少輕狂」

    主演網路劇《圈套》走紅的男星卞慶華,昨天傳出他全裸不雅影片在網路瘋傳而且還販賣,卞慶華今天出席記者會,坦承就是影片中的男主角,低調表示警察已經找上門過,「是大學年少輕狂的時候疏忽被誘拍,已經交給公司處理」。
    2020/08/21 18:46
  • 陸劇高雄警局取景 演員喊「中國台灣」惹議

    大陸網路夯劇《唐人街探案》,由台灣影星邱澤和張鈞甯主演,播出後引起不少討論,但有民眾發現,戲裡部分場景在高雄拍攝,卻有臨演穿著舊式警察制服,說自己來自中國台灣,台詞刻意矮化國格,市府回應,他們沒有投資或補助,純粹提供場地協助。
    2020/01/21 22:1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