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黎仿軒食物中毒黎明詩吳俊宏雷雨河粉陽帆寶林糾紛皇池
  • 搜尋:

    網路 結果共10,000筆

  • 沒網路好無聊?過來人搖頭 狂推「1激烈運動」解悶 

    在這個人手一機的時代,任何事情都難以離開網路,食、衣、住、行、育、樂,只要有網路全都辦得到,但若是換在幾十年前沒有網路的時代,究竟是怎樣打發漫漫的時光呢?就有一位網友在社群平台好奇發問「在無網路的時代,大家回家都在幹嘛」,許多人紛紛回憶起自己去位的童年時光。
    48分鐘前
  • 看準演唱會商機 毒蟲「臉書假扮女性」賣假門票

    高雄從去年演唱會不斷,接下來三四月還有五月天、大港開唱等,高雄卻有一名男子,在網路社團以假帳號兜售門票,等買家匯款後就人間蒸發,警方統計至少有25人受害。埋伏跟監近2個月,終於逮獲男子,除了假賣票詐欺,還持有毒品,一起被移送。
    2小時前
  • 左拉荷蘭.右攏美企!習欲破半導體貿易高牆

    當前美國與歐盟對中國的科技圍堵以及貿易壁壘都越築越高,為了尋求突破,中國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周三先後藉著與到訪的荷蘭首相會面,以及接見美國企業大佬們的機會,積極展現拉攏態度。但包括蘋果執行長庫克與AMD執行長蘇姿丰等重量級美國企業界大佬,都缺席這場習近平座談會;荷蘭當局更是始終不願鬆口同意放寬半導體出口限制,首相呂特還當面向習近平,就北京當局支持的網路攻擊表達不滿。
    3小時前
  • 台灣資安大聯盟攜手促進資安產業發展 三黨團皆表示支持

    面對日益嚴峻的網路威脅,台灣資訊安全產業攜手組成「台灣資安大聯盟」。其由社團法人台灣資訊安全協會、台灣資安產業發展協會、台灣數位安全聯盟、台灣網際空間及策略發展協會、台灣資訊及資安服務聯盟、臺灣校園資訊安全推廣暨駭客培育協會、國際資訊安全人才培育與推廣協會與次世代創新數位安全協會等團體共同自願性發起組成。期盼透過產官學研的通力合作,促進資訊安全技術研究與應用,厚植本土資安實力。聯盟近期拜會各黨團國會,就資安法制完善、資源分配及人才培育等重要課題,蒐集各方意見建議。
    10小時前
  • 《TVBS新聞網》網路投票/寶林茶室案,對政府食安有信心嗎?

    遠百信義A13素食餐廳「寶林茶室」爆發嚴重食物中毒死亡案,引發全台人心惶惶,加上近期的蘇丹紅與小林紅麴等事件,食安議題備受關注。
    10小時前
  • 不滿番茄汁太甜留「別坑人」負評 女遭控不實煽動恐被關7年

    奈及利亞一名女子日前食用純番茄汁(tomato purée)後,不滿口味太甜在網路上發表負評,未料被商家控訴不實煽動、詆毀聲譽,經調查後確認違反《網路犯罪禁止法》(Cyber Crime Prohibition Act),恐面臨最高7年監禁、50億奈拉(約1.1億新台幣)罰款。
    11小時前
  • 《TVBS新聞網》網路投票/電價上漲會不敢開冷氣嗎?

    電價審議委員會決定4月起調漲電價,住宅及小商店電費將上漲3%~10%。
    13小時前
  • 凱特罹癌丈夫威廉去哪了? 背後原因竟與「黛安娜王妃」有關

    英國凱特王妃完成腹部手術後神隱三個月,網路上謠言滿天飛,直至日前凱特透過影片透露自己患癌,自2月下旬開始接受化療,消息震驚全球。外媒透露,一位與凱特親密的朋友透露,當時凱特很快便親自寫下整份講稿,不過外界卻好奇,作為丈夫的威廉為何沒有公開發聲明支持凱特。
    14小時前
  • 直擊寶林咖啡館創始店! 臨時停業「食材全丟攤位上」

    寶林茶室的創始店其實就在饒河夜市,當初老闆疫情期間事業受挫,就想到可以來做馬來西亞料理,沒想到一試就生意還不錯,陸續開了好幾家分店,更是在網路上也創辦商店,專門賣炒粿條的冷凍料理包等等,只是現在實體門店剩下四間,台北市長蔣萬安也下令台北分店,全部停業。
    1天前
  • 杭州復刻兵馬俑辦展 旅客批:表情呆、騙錢

    西安兵馬俑,2023年接待遊客超過1千萬人,是世界知名景點。近期杭州也出現「兵馬俑展」,號稱花兩年打造,和陝西一樣壯觀。但展覽開幕後,吐槽留言洗版網路,遊客痛批杭州兵馬俑,表情呆版、做工粗糙,質疑主辦方涉嫌虛假宣傳!
    1天前
  • 里長證實!台中「這區」今晚送肉粽 時間、路線曝光

    生人請迴避!「送肉粽」為民間送煞的儀式,為台灣沿海地區的習俗,將亡者生前使用致死的繩索或是工具,藉由法會帶到出海口焚燒,舉辦的廟宇會提前通知民眾避免經過該路線,以免沖煞,隨著網路時代的發達,近期凡有送肉粽儀式,有熱心民眾或里長會發文上網提醒,臉書在地社群發出,今(27)日晚上,在沙鹿區竹林里將舉行送肉粽儀式,對此,里長也證實了。
    1天前
  • 粒家軍集合!「台鋼新女神」一粒魅力無天際 喵迷台南Josh也跳槽

    現年25歲的台鋼雄鷹啦啦隊Wing Stars成員一粒(趙宜莉),因神似「圍棋女神」黑嘉嘉受到矚目,擁有仙氣外型、無敵長腿加上好膚質,被譽為新一代女神。在社群上相當活躍的她,昨(26)日曬出自己的應援照片,向粉絲們喊話「開季見」,一下就在網上引起暴動,就連資深的統一獅球迷「台南Josh」都澈底淪陷,不斷在網路上徵求球賽門票,一睹「粒寶樂園」的氣氛,脫口宣布「我不當喵迷了!」讓網友全笑翻。
    1天前
  • 「味精有毒」引日網熱議 料理網紅怒斥:難道鹽也有毒嗎?

    隨著台灣接連爆出蘇丹紅、紅麴、炒粿條中毒風波,民眾對於食安問題提心吊膽,不過隨著現代社群媒體的蓬勃發展,許多不正確、誇大或缺乏佐證的謠言也會趁機散播,以日本為例,近日有關「味精有毒」的話題便在網路上熱議,不過遭到知名料理達人發文反駁。
    1天前
  • 凱特王妃謠言誰在傳? 英專家:俄國組織散播假新聞

    英國資安專家透過大數據發現,近期有一個來自俄羅斯的假訊息組織,大肆在社群網路上炒作,有關凱特王妃(Princess of Wales Catherine)健康狀況的謠言,同時還嘗試破壞法國的網路環境,只是為了打擊那些公開支持烏克蘭的國家。外媒引述英國卡地夫大學(Cardiff University)分析的數據發現,該組織透過大量假帳號,在社群上大肆散播假訊息,同時不斷發布與英國王室相關的標籤註記,分享次數高達數十億次,明顯就是刻意炒作並讓讀者誤會。
    1天前
  • 女偶像被前夫打歪鼻子!離婚遭逼輕生 男友曝最新病況:為她祈禱

    韓國女團T-ara前成員李雅凜2019年與富商結婚,婚後育有2子,然而去(2023)年12月傳出離婚,還找到新男友,頻頻在網路上放閃。不過李雅凜與前夫之間的爭執難解,她曾透露自己慘遭家暴、被打到鼻子都歪掉,今(27)天更傳出因為跟丈夫的離婚官司而選擇走上絕路,現任男友徐東勳(音譯)透露雅凜目前病況,也警告外界別再騷擾!
    1天前
  • 「播音阿嬤」超慢速廣播 引網友熱議

    網路上日前流傳在金門瓊林,有個特別的廣播,這名廣播小姐語速緩慢,重複好幾次,還有怪異的台語腔,許多網友表示,也太可愛,但聽了好幾次還是聽不懂!原來這名播音員已經68歲,她之前是新竹芎林的客家人,嫁來金門瓊林30多年,金門腔搭配客家腔,形成有趣特殊的語調。
    1天前
  • 汪小菲認輸!嘆「不是大S對手」 張蘭又喊:兒絕無動手

    汪小菲、大S在上周隔空交火,甚至男方一度衝到警局作勢要報案,如今網路上又流傳一段汪小菲自認鬥不過大S的影片,態度落差相當大,不過母親張蘭又開直播以人格掛保證,汪小菲絕對沒有家暴的可能。
    1天前
  • IVE張員瑛「轉圈」你會嗎? 網掀挑戰失敗變「搖呼拉圈」

    韓國大勢女IVE前陣子才來過台灣開唱,而其中人氣成員張員瑛在演唱會上,邊轉圈邊走路的影片也在網路上瘋傳,讓大陸網友掀起「轉圈挑戰」,畫面十分逗趣。
    1天前
  • 無照駕駛涉詐欺!遇警攔查 自爆身藏毒品

    26日半夜3點多,新北市三重區龍濱路上,一名男駕駛遭員警攔查發現,他無照租車上路,還涉及詐欺,委屈向員警吐露心事,竟然又自爆身上藏有毒品,而高雄員警也接連破獲毒品,一名年僅22歲的女子,以知名藥局暱稱,利用通訊軟體網路販毒,還有違停駕駛看到員警一時心虛拔腿狂奔,原來身上藏有毒品。
    1天前
  • 印7歲男童猛拉外牆!下秒「重壓嬤」雙雙死亡 驚悚瞬間全都錄

    印度北部城市坎普爾發生一起悲劇事件!一名七歲的男童在玩耍時,將一條已傾斜的外牆拉倒,當場他與在一旁聊天的阿嬤瞬間被壓在牆下慘死。監視器曝光後在網路上引起關注和討論。
    1天前
  • 回歸老派?不甩交友軟體 美國Z世代:都是假的!

    萬物皆漲當下,讓英國興起DIY新娘的風潮,也就是親自動手做一些工藝,包括設計花束,就連結婚蛋糕,也挑選較便宜的復古款式,以降低婚禮所需開銷;同樣精打細算,卻令外界感到訝異的,則是美國的Z世代,因為當中大多數年輕人,越來越不甩網路交友,也讓約會軟體業者正想方設法,推出各類新型態約會方式,吸引這票年輕人「使用者付費」!
    2024/03/26 19:51
  • 美英紐罕見聯手控中方網攻 鎖定民主制度與國會

    當前國際社會對北京當局的防備,持續增溫。包括英國、美國與紐西蘭,周一起陸續指控由中國國安部支持的駭客組織,對政府與國會網路系統,甚至基礎建設展開網路攻擊,試圖癱瘓民主制度與國會。英美兩國因此共同針對一間中國公司與2名中國公民展開制裁。英國議員更呼籲當局,應該要把中國明訂為「威脅」,而不是屈服於經貿利益,只用「劃時代挑戰」加以應對。
    2024/03/26 19:50
  • 5G需求不如預期 愛立信裁員1200人、諾基亞也蠢蠢欲動

    知名瑞典電信設備製造商愛立信(Ericsson)宣布,考量全球5G設備需求不如預期,該公司計劃裁減總部約1200名員工。這次裁員是該公司今年削減成本大計畫的一部分,根據外媒報導,該計畫還要協助公司內部提升作業效率,因為愛立信預判自己在2024年,可能面臨全球行動網路市場的挑戰,「顧客漸趨保守謹慎,而潛在訂單量也勢必面臨一定程度地萎縮。」
    2024/03/26 17:05
  • 批高虹安愛將田政弘是「國民懶X」 社運名人判賠10萬

    新竹市長高虹安愛將、工策會副總幹事田政弘,多年前遭1名女子在網路爆料指控其男女關係複雜,社運名人楊尚恩也在臉書貼文聲援,痛批田男是「國民懶X、社運約砲狗」,事後遭到田男提告求償百萬。一審判楊應賠8萬元,二審高等法院衡量雙方資力與名譽受損程度,改賠10萬元;最高法院駁回上訴,全案確定。
    2024/03/26 16:15
  • 針對中國惡意網攻 英國制裁2個人1實體

    英國副首相陶敦25日宣布,就中國惡意對英國選舉委員會,及國會議員發動網路攻擊,制裁與中國官方有關的2名個人及1個實體。
    2024/03/26 15: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