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全中運倒塌平民美食 吳子嘉 黃國昌水瓶座游泳項目家居清潔滅蟲劑害蟲
  • 搜尋:

    細針 結果共18筆

  • 中風婦體內「插多根魅力針」身亡 醫嘆:她死都不肯拔

    一名醫生日前在TikTok上分享以前曾遇到的中風病例,一位60多歲的婦人被緊急送院治療,在經過檢查後,醫生發現她身體內的多處部位皆被插入了「魅力針(charm needle)」的金屬細針,這是一種民間巫術,據稱用於美容、治療疾病。醫院雖然多次與該名婦人溝通,但婦人十分堅決,直到死去都不願意移除這些「魅力針」。
    2023/09/28 10:57
  • 有片/脖子出現局部腫塊、吞嚥困難等 醫警告:這個癌找上門勿拖延!

    甲狀腺篩檢評估除了理學檢查與觸診,最重要檢查方法是超音波檢查,因為不具放射線,可清楚檢視每個角落,找出可疑的結節,搭配細針穿刺細胞學檢查,提高癌症診斷率;而誘發甲狀腺癌的主要風險因子除了遺傳及輻射暴露,醫師提醒,出現脖子腫大或有腫塊、頸部疼痛、吞嚥困難等、應提高警覺,盡速就醫檢查。
    2021/12/28 23:04
  • 打高端完全不會痛?他曝關鍵「25號極細針頭」成本超貴

    國產高端疫苗自23日開打,總統蔡英文率先接種全台第一劑,透露「沒什麼感覺」,隨後民眾陸續接種完也紛紛表示「以為還沒有打就打完了」,對此民進黨桃園市前議員王浩宇揭密,之所以打起來這麼無感,是因為使用了「成本高昂的25號極細針頭」。
    2021/08/24 09:02
  • 愛車防「中暑」! 夏天汽車保養小知識

    隨著夏天的到來,高溫炎熱的天氣,對於汽車的影響很大,若是不仔細針對夏季做好保養措施,車輛老化的速度將會加倍,讓你的車更容易貶值,不論是在外層的鈑金保養,或是內部的座艙皮革都會需要更仔細的維護,尤其是汽車停在外頭風吹日曬雨淋的車主更要注意,如果保養得當的話,可以讓你的愛車擁有更長的壽命。
    2021/07/06 14:49
  • 婦女健檢發現甲狀腺結節 置之不理5年變癌症

    一名陳姓婦女健康檢查發現甲狀腺結節,但後續未追蹤及治療,5年後再次健檢,甲狀腺結節變大且有鈣化表現,進一步安排細針穿刺抽取甲狀腺細胞,確診為甲狀腺癌,手術切除。
    2021/02/19 17:58
  • 女車禍住院照X光 「腦袋藏2根針」驚呼:怎麼進去的?

    大陸河南一名女子,日前發生車禍住院治療,期間醫院檢查發現,她的腦部竟然藏有兩根細針,女子得知後也十分震驚,連她都不禁要問「怎麼進去的?」這一幕看在醫師眼裡,也直呼不可思議。
    2020/09/21 14:21
  • 一根細針若達光速 衝撞地球恐引大爆炸

    物理學家告訴我們,任何有質量的物體,都不可能達到光速,但如果今天真的有一根針,從外太空以光速射向地球,後果恐怕不堪設想,但也有物理學家認為,這樣的假設根本不必擔心,因為慣性會讓這根針,眨眼之間就離開地球。
    2020/08/31 15:53
  • 「身分證滴血插針」埋香爐 女倒香詛咒被太子爺破解

    身分證滴血插針,竟是可怕詛咒!嘉義中埔鄉頂六太子宮太子爺顯靈,衝到土地公福德宮香爐,表示裡面有「髒東西」,結果挖出2張男子身分證,不只人頭上被插了細針,還被滴了不明血液,被認為是一種道教詛咒。
    2019/01/08 08:14
  • 「細針」眼膜成法令紋救星? 醫師:難深入真皮層

    民眾愛美除了醫美導入快,現在有業者推微細針面膜,讓玻尿酸能導入皮膚,價錢可不便宜,4片下來將近千元,讓好多愛美人士也痛心下手,但醫師說,民眾在意的法令紋位在人體真皮層,面膜導入細針頂多穿入表皮層,雖說導入是事實沒有誇大不實,但花錢效果卻很有限。
    2019/01/06 20:37
  • 霸佔中獎彩券 身障婦遭踢爆「細針偷刮看代號」

    台大醫院正門口一位賣彩券的身障婦,日前傳出霸佔客人的中獎彩券,新聞曝光後,網友紛紛指認這名身障婦是慣犯;PTT一名網友指出,這名殘身障婦之前在中永和出沒,會在路邊偷刮彩券,再轉賣給消費者,更踢爆身障婦的「偷刮伎倆」,就是憑彩券代號確認是否中獎。
    2018/10/11 18:39
  • 體內卡40支針!喵星人開刀救回一命

    有網友在微博上PO文求救,說自己一年前收養的貓咪媽蛋最近因為身體不舒服,送到動物醫院檢查,一照X光令她超傻眼,因為媽蛋體內竟然有30、40支細針,遍布整個身體,而醫生也說就算手術無法將所有細針取出,希望網友提供意見,該怎麼辦?網友看到照片後大罵虐貓的人,但所幸經過醫生手術後,將細針全數取出,網友在微博上PO文報平安,說現在貓咪好好的休養,謝謝大家的關心。
    2016/05/23 20:49
  • 微針滾輪治禿 無牌醫代打遭判刑

    為了治療頭髮稀疏,3年前郭姓男子求助醫師,花了2萬9千5百元購買微針滾輪生髮療程,診所用佈滿細針的滾輪在他頭上來回滾動,卻導致郭姓男子疼痛,氣的向檢方檢舉,法院調查後發現,當時是由不具醫師資格的女子施行療程,加上使用細針已經構成侵入醫療行為,依違反醫師法判處診所負責人6個月徒刑。
    2010/10/14 12:08
  • 斯里蘭卡女幫傭 遭狠心僱主釘24釘子

    中東發生駭人聽聞的虐傭事件,一名49歲的斯里蘭卡婦女,今年3月前往沙烏地阿拉伯從事幫傭工作,結果她的僱主因為不明原因虐待她,將燒熱的鐵釘,釘進婦人體內,從前額到腳掌,足足被釘進24根細針和鋼釘,長度從2公分到5公分都有。
    2010/08/28 12:08
  • 二氧化碳美容 聲稱可除疤淡斑

    全球掀起減少二氧化碳的行動,現在在美容界卻出現以注射二氧化碳達到美容效果的新方法,英國媒體報導,這種最新的碳化美容,是將二氧化碳用極細針頭打進皮下組織,聲稱可以消除蝴蝶袖、妊娠紋,達到除疤、淡斑和增加皮膚彈性等效果,但不少醫生質疑,缺少相關的研究報告,仍要更長時間的觀察。
    2007/11/06 12:36
  • 〈獨家〉192根針滾皮膚 稱3月消紝娠紋

    生完孩子的媽媽們,除了擔心身材,還有肚子上爬了一條條的妊娠紋!現在有種微針棒,小小一支,上面有192根細針,在肚皮上來回滾動,再塗上保養品,有產婦就這樣連續3次,妊娠紋就不見了,不過這種微針棒可不便宜,一支就要9千元!
    2006/11/02 19:18
  • 太誇張!根管治療 細針留牙齒裡

    你聽過根管治療用的細針,斷在牙齒裡那麼誇張的事嗎?高雄一位民眾看完牙醫後整整痛了1個月,原來,粗心的牙醫竟然沒發現斷掉的細針留在牙齒裡,還將牙齒補起來,讓患者的臉腫得跟饅頭一樣。
    2005/10/15 18:26
  • 歹徒老闆各拿電擊棒 銀樓對峙

    台中市晚間發生銀樓搶案,一對鴛鴦大盜持特殊的電擊棒搶銀樓,這款電擊棒會發射一根細針,發射之後還會連結一條鐵絲,傷人兼電人,銀樓老闆遭攻擊後,也拿出電擊棒還擊,在巷弄內追逐,最後歹徒被附近的鄰居聯手制伏。
    2005/04/23 00:03
  • 暗箭傷人 10公分細針射路人

    武俠小說裡的暗箭傷人真的在現實中出現。宜蘭縣羅東鎮純精路3段附近,有民眾騎車時被不名人士用吹箭射傷,警方在現場取出了上百隻10公分長的吹箭,懷疑是附近青少年惡作劇,正深入追查。
    2004/01/22 14: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