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大學個人電腦炒粿條解雇華為病逝三重醫院黎明詩婚姻捷運
  • 搜尋:

    紐約大學 結果共108筆

  • 小哈利要出道?伊能靜親揭帥兒下一步 慶56歲收最棒生日禮物

    女星伊能靜日前歡慶56歲生日,忙碌的她直到今(6)日清晨才得空在社群抒發心情,而她和前夫庾澄慶所生的兒子小哈利,一舉一動備受關注,而小哈利只花了3年就自紐約大學導演系畢業,未來是否有意進軍演藝圈,她也替兒子發聲了。
    2024/03/06 10:10
  • 小哈利「透視裝」2點全露! 性感火辣照曝光:不輸女人

    女星伊能靜和前夫庾澄慶21歲兒子「小哈利」,目前就讀紐約大學帝勢藝術學院導演系,對時尚打扮很有想法,經常嘗試女裝風格,性感樣貌也不輸女人,這次他穿了透視裝,露出上空兩點,和一件黑色內褲,畫面相當火辣吸睛。
    2023/11/10 10:35
  • 不滿親巴學生抗議 哥大教授轟:校方放任恐怖主義支持者

    以巴衝突升溫後,哈佛大學、紐約大學等部分名校學生團體公開挺巴勒斯坦,導致部分金融界大老揚言要「拒聘」,並批評校方未譴責這些學生。近日一名哥倫比亞大學以色列裔美籍教授也公開批評哥大,容忍「支持恐怖主義」的親巴勒斯坦學生組織在校內抗議,怒批校長是個「懦夫」,還揚言將來不會讓女兒進入哥大就讀,受到矚目。
    2023/10/20 14:03
  • 公開挺巴勒斯坦又踩雷 3名哈佛哥大畢業生丟工作邀請

    以色列與哈瑪斯(Hamas)在加薩的武裝衝突,至今仍找不到方式緩解,也讓各國分裂成兩派立場,除了中東與伊斯蘭世界支持巴勒斯坦,歐美也有不少民眾或年輕學子,選擇力挺巴勒斯坦。但這些看似言論自由的選擇,卻不斷傳出踩雷狀況,繼先前紐約大學(NYU)法學學生會報惹出爭議後,《英國廣播公司》(BBC)報導,又有三名畢業於哈佛(Harvard)和哥倫比亞大學的法學生,遭到知名達維律師事務所(Davis Polk & Wardwell)取消工作邀請,只因為他們「挺巴」違反公司價值。
    2023/10/19 11:05
  • 馬英九控美國介選 吳釗燮嘆:指責支持台灣的人非常遺憾

    前總統馬英九近日在美國紐約大學(NYU)發表演說,點名前國安顧問歐布萊恩及部分美國人士把台灣「武器化」、變成戰場,還批評有部分美國人士意圖把台積電當武器,甚至介入台灣選舉。對此,外交部長吳釗燮表示,台灣的主要政治人物到其他國家應該要爭取各國的支持,但馬英九反而指責對台友好的人,這讓他感到非常遺憾。
    2023/10/18 10:33
  • 拒讓台灣「武器化」 馬英九:有美國人想把台灣變烏克蘭第二

    前總統馬英九於美東時間16日下午前往美國紐約大學發表演說,建議美國與國際社會應該鼓勵兩岸和談,並敦促台灣執政者尋求與中國大陸回到共同政治基礎「九二共識」,避免台海戰爭,而非讓台灣變成第二個烏克蘭。針對美國白宮前國安顧問歐布萊恩主張台灣政府應發給每人一枝AK47步槍,作為與中共對抗的準備,馬英九強調,「絕不歡迎完全不考量台灣情勢,不考慮兩岸關係,甚至把台灣武器化的思維!」
    2023/10/17 11:08
  • 公開聲援巴勒斯坦 紐約大學畢業生秒丟國際律所工作

    以色列和哈瑪斯(Hamas)在加薩(Gaza)爆發血腥衝突,在這個極度敏感的時刻,公開在社群做出任何表態,都可能收到無法預料的負面回應。綜合外媒報導,總部位在芝加哥、知名跨國律師事務所「Winston & Strawn」,11日發出聲明宣告,一名剛剛獲得正式工作邀請的紐約大學(NYU)法學畢業生,因為日前在學生協會週報發表聲援巴勒斯坦的發言,讓事務所決定取消邀請,因為該畢業生違反公司立場。
    2023/10/12 11:59
  • 公開吐槽馬斯克 美網紅教授推特竟被「禁用」18天

    特斯拉(Tesla)執行長馬斯克(Elon Musk)入主推特(Twitter/X)後,各種讓外界傻眼和詬病的政策頻傳,日前歐美外媒還報導,一名任職紐約大學(NYU)、擁有50多萬粉絲的網紅教授加洛威(Scott Galloway),因為多次公開吐槽馬斯克,甚至與他隔空吵架互罵,幾天後加洛威突然發現,自己的推特粉專帳號無法登入,讓他只能暫時轉用新平台Threads與粉絲互動。對於各大外媒報導,推特官方至今沒有做出任何回應。
    2023/08/18 17:13
  • 柯P紐約會學子 西遊記三藏取經自喻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訪美,與紐約大學及哥倫比亞大學學生座談,他向支持者喊話,自己的支持度絕對有兩成以上,而面對大選,他也以西遊記三藏取經來比喻。
    2023/04/12 18:20
  • 蔡英文過境美國 美籲勿以此為由挑釁 翁履中:盼低調處理

    總統蔡英文出訪中美洲友邦,過境美國紐約引發全球關注,而美國國務院提出的簡報中,亞太助理國務卿康達在半小時內12度提到,這次過境是例行公事,同時美方也強調,將不會有官員會面的行程,另一方面,蔡英文今(31)日到哈德遜智庫發表演說,並獲頒全球領導力獎,只是這場活動一度傳出前國務卿龐佩奧也會參加,但到最後龐佩奧始終沒現身。德州州立大學副教授翁履中今(31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顧上鈞線上訪問表示,「美國對蔡英文這次的出訪行程,從國務院的公開發言可見,是要比較『低調』處理,首先從美國國內的狀況分析,雖然目前美中關係緊張,且共和、民主兩黨都對制約大陸抱持比較強勢的立場,但兩黨對制約大陸的手段還是有很大差距,尤其正在執政的民主黨,還是希望跟大陸可以用外交手段來制約或壓制,故可以推測出,為什麼拜登總統的民主黨政府在這次行程中,希望能夠低調進行,因為民主黨政府試圖想要跟大陸保持溝通管道的暢通,同樣的,儘管共和黨在國會當中佔據多數,甚至在眾議院中有提出各項法案支持台灣,對於蔡英文過境美國持比較強勢的支持,但到目前為止公開的行程中,仍看不到任何國會議員現身力挺。」
    2023/03/31 15:44
  • 課太難!學生成績爛崩潰抗議 紐約大學竟開除資深教授

    美國紐約大學(New York University)在今年8月,無預警解雇一名資深有機化學教授瓊斯(Maitland Jones Jr.),而原因竟然是因為有多名學生聯署,抗議瓊斯的授課內容「太難」,導致他們分數太難看。雖然瓊斯反駁學生們的「指控」,但是卻在開學前收到校方的解聘通知,引發全美熱議。
    2022/10/07 14:58
  • 金臨天下/Fed升息永無盡頭?末日博士:全球將陷漫長慘烈衰退

    美國聯準會公布最新的利率決策的前夕,有「末日博士」之稱的紐約大學經濟學教授羅比尼提出了警訊,他表示「包括美國,甚至全世界到了今年底將會經歷漫長且慘烈的經濟衰退」且預言「即使是普通的經濟衰退,標普500也可能跌掉 30%。如果是實實在在的硬著陸,跌幅可能達到40%」對此,TVBS 56頻道《金臨天下》邀集專家一同討論經濟衰退的程度及對於各供應鏈的衝擊。
    2022/09/21 23:17
  • 李安準備當阿公? 兒子李淳傳娶大6歲老婆「適當時機會分享」

    李淳身為台灣國際名導李安之子,一舉一動都受注目。32歲的他與大他6歲的邱姓彩妝師女友穩定交往3年多,《TVBS新聞網》近日接獲身邊友人透露,他已悄悄完婚,準備讓李安當阿公!
    2022/09/06 23:17
  • 大聯盟「台灣日」 我遭機構矮化「中國台灣」

    美國職棒紐約大都會隊舉辦「台灣日」,不只邀請恰恰彭政閔開球,還將活動部分所得捐贈給台灣非政府組織,不過設址在美國的中介聯繫機構,因為也有跟大陸合作,官網上竟稱呼我國為「中國台灣」,而且獲贈的台灣機構至少有47個,當中還包含台灣大學以及事實查核中心。
    2022/08/30 18:16
  • 2腦死病患成功移植豬心! 美研究人員:功能正常無排斥

    研究人員12日表示,紐約大學(NYU)的外科醫生成功將基因改造的豬心臟,移植到兩名腦死病人身上,朝利用豬器官解決移植用人體器官不足問題的長遠目標又邁前了一步。
    2022/07/13 21:39
  • 《TVBS國際+談全球》澳大選將登場對中態度受關注 台GDP有望反超韓

    《TVBS國際+談全球》節目今(20日)晚將替大家整理近期國際大事,包括流行天后泰勒絲現身紐約大學的畢典,Netflix將上映《網路煉獄:揭發N號房》紀錄片,另外,澳洲大選即將登場、拜登上任後首次亞洲行引起國際關注。
    2022/05/20 21:09
  • 畢業季到!流行天后成榮譽博士 蘋果庫克給人生建言

    美國畢業季登場,大學幾乎都恢復舉辦實體畢業典禮,流行天后泰勒絲,現身紐約大學的畢典,引發轟動!泰勒絲拿到NYU"藝術榮譽博士"殊榮,在畢業典禮分享自己的人生哲學,這位15歲就出道的流行歌手,對滿堂社會新鮮人分享生命,帶來很不一樣的激勵和啟示,我們先從"博士泰勒絲"開始看起。
    2022/05/19 19:56
  • Omicron肆虐美國36州 康乃爾大學關閉校園

    Omicron入侵美國本土,短短16天,已經有36個州淪陷!而且現在傳出常春藤名校,像是康乃爾大學有900多人確診,還緊急關閉校園;普林斯頓和紐約大學,也有群聚感染出現!專家擔心這個冬天,美國恐怕得面臨「Delta」、「Omicron」以及流感病毒的三重打擊!
    2021/12/17 13:02
  • 陽交大新LOGO挨轟四不像 校友嘆:C還是被吃掉了

    國立陽明大學及國立交通大學將於明年的2月1日合校滿週年,陽明交大新的識別Logo也於昨晚出爐,引起學生及校友熱議,有學生大嘆「四不像」,更有校友指出陽明交大英文簡寫「NYCU」的合併意向,從Logo設計和來就像紐約大學的「NYU」,現在傳出有校友將在校友會理監事會提案撤除該Logo辨識系統。
    2021/12/15 17:02
  • 史上頭一遭!基改豬腎移植人體 無立即排斥反應

    動物器官移植人體研究再進一步!紐約大學朗格尼移植研究所團隊,使用基改豬進行開創性移植手術,成功未引發病患立即的排斥反應。不論哪個國家,等待器官移植的病患人數,都遠遠超過器官捐贈者,美國就有超過9萬人在等腎臟捐贈,平均要等上3到5年,未來如果豬腎能順利移植人體,將為器捐等待者帶來生機。不過這次試驗僅涉及單一移植手術,腎臟也只保留了3天,未來可能還需要克服更多新障礙。
    2021/10/21 19:54
  • 醫界創舉!美團隊首度移植「豬腎」至人體 無排斥反應

    器官移植手術出現重大進展!美國紐約大學,成功把經過基因改造過的豬隻腎臟,轉移到一名腦死患者體內,而且沒有引發免疫排斥反應,只要未來能以相同方式,增加實驗數據來證明安全性,未來人類或許能移植豬隻腎臟,來挽救更多生命。
    2021/10/21 16:19
  • 紐約大學研究:孕婦接種新冠疫苗 抗體會傳給嬰兒

    美國紐約大學(New York University)一項研究表明,假如媽媽在懷孕期間接種新冠疫苗,產生的抗體也可以傳給小嬰兒,進而保護兩條寶貴生命,尤其懷孕時期如不小心感染病毒,孕婦提早分娩的機率將高出2到3倍,因此專家也再次呼籲孕婦積極接種疫苗。
    2021/09/24 17:57
  • 紐約大學 學生打完兩劑.才准秋季入學

    美國還有兩周,就要迎來開學季,而被新生列為入學前的熱門問題,就是自己要去的學校,有沒有強制規定打疫苗。全美目前有數百所大學,都規定開學前必須完成兩劑接種,但卻也因此出現亂象,現在傳出有學生不想打疫苗,花200塊美元,合台幣5000多塊,買一張假的疫苗卡來交差!
    2021/08/04 19:55
  • Delta進逼!占美新確診83% 嬌生疫苗恐難擋

    面對來勢洶洶的Delta變種病毒該怎麼辦?美國不少專家建議,在室內和人多的地方,把口罩戴好戴滿。美國疾管中心主任表示,現在Delta占全美新增確診的八成三,換句話說,Delta已經成為美國最主要的病毒株,而現在染疫風險最大的就是還沒接種疫苗的人,包括還沒有疫苗可打的12歲以下孩童。加州洛杉磯郡一個月新冠病例就暴增700%,現在口罩令再次回歸,有專家建議拜登政府,應考慮全面重啟口罩令。另外紐約大學研究顯示,只需要打一劑的嬌生疫苗,對Delta等變種恐怕效力不足。
    2021/07/21 19:54
  • 9頭身辣腿正翻!溫翠蘋「19歲混血女兒」進軍演藝圈

    參加環球中國小姐選美出道的49歲女星溫翠蘋,性感豔麗形象深植人心,曾有過2段婚姻的她,與日本籍前夫育有1女、19歲的「Issa」溫心舞。近來受疫情影響,原本在美國念紐約大學的溫心舞休學返台,不僅擔任舞蹈老師,更積極進軍演藝圈,近日加入戲劇演出備受矚目。
    2021/03/25 11:0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