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9年級弟弟紅斑性狼瘡山豬小賈斯汀出國蘇巧慧午後雷雨無套摩鐵
  • 搜尋:

    紅毛猩猩 結果共95筆

  • 卡娃伊!抗寒流 動物園紅毛猩猩「咪咪」靠這一招

    寒流來襲,就連南台灣都冷嗖嗖!在高雄,壽山動物園特地為象龜準備了保溫箱,紅毛猩猩還有自己的毯子可以蓋,牠們把自己包得緊緊緊,模樣超可愛!而在雲林,避免豬隻受寒,養豬戶也準備保溫箱以待,火雞農則是利用柴油暖風機,避免小火雞受風寒!至於葡萄農,在園裡點燈取暖之外,也利用地下水為植物加溫!
    2024/01/23 19:29
  • 高雄凍到冷吱吱 壽山動物園紅毛猩猩「自蓋小被被」禦寒

    寒流發威各地冷颼颼!向來溫暖的高雄,今(23)日最低溫也只有11度,除了人類要注意保暖外,動物們也各自有禦寒小撇步,高雄壽山動物園也特別放上園區的明星動物紅毛猩猩「咪咪」披著毛毯禦寒的可愛畫面,瞬間引發熱議。
    2024/01/23 15:25
  • 誤闖猩猩地盤!負鼠被當鉛球扔走 360°迴旋甩飛「這下鼠定了」

    位於澳洲西部的珀斯動物園(Perth Zoo)日前發生一起意外插曲,幾名遊客在紅毛猩猩園區遊覽時,意外目睹闖入猩猩小木屋的負鼠「直接被丟出屋外」,而這隻可憐的不速之客也在眾人的驚叫聲中,就這樣一路暢行無阻的瞬移到隔壁園區。
    2023/09/12 13:19
  • 紅毛猩猩也喜歡透心涼!擰冰毛巾擦拭汗水 蓋頭消暑

    天氣炎熱讓人受不了,動物也不例外,高雄壽山動物園的紅毛猩猩「咪咪」,也有消暑退火招數,牠拿著冰毛巾,先把水擰乾,然後擦拭身上的汗水,最後還把毛巾蓋頭上消暑氣,逗趣可愛模樣讓遊客直呼太厲害了。
    2023/07/15 13:01
  • 熱壞了!紅毛猩猩擰毛巾蓋頭消暑 網笑噴:好像我阿嬤

    近日天氣炎熱,中暑事件頻傳,而高雄市壽山動物園的紅毛猩猩竟然跟人類一樣,竟然懂得將毛巾浸在涼水後,擰乾再拿來擦臉和身體,最後還把毛巾蓋在頭上消暑,眾人見狀紛紛笑噴,「彷彿看到我阿嬤」。
    2023/07/15 12:46
  • 打造「猩猩之島」!印尼收容紅毛猩猩 2035年全免關籠

    大自然是動物們的家,但是人類的破壞讓牠們無所適從,泰國瑪雅灣有獨特的黑鰭礁鯊生態美景,2018年為了保育而關閉,新冠疫情後為了重振觀光,去年底重新對遊客開放,雖然禁止遊客下水游泳,但還是讓黑鰭礁鯊數量大減四分之三;美國加州聖塔芭芭拉地區,許多遊客出於好奇,騷擾在海灘上休息的海洋動物,造成許多動物受傷或是受到驚嚇需要被拯救;印尼對紅毛猩猩的保育不遺餘力,為了讓牠們能全部被野放,打造「猩猩之島」,預計2035年,全印尼的紅毛猩猩都不用被關籠。
    2023/03/28 19:46
  • 與紅毛猩猩.原住民爭地!印尼明年遷新都

    印尼政府為了解決首都雅加達,交通汙染、人口壅擠、地層下陷等問題,提出遷都計畫,預計從2024年開始,分階段搬遷到新首都「努山塔拉」。政府耗資300億美元,約合台幣將近9200億,承諾打造永續、綠能、環保的新城市,但環境專家痛批將重創紅毛猩猩的棲息地,原本居住在婆羅洲的原住民也被迫遷離。
    2023/03/15 19:51
  • 認「髮型像紅毛猩猩」 王世堅:我承認髮量少

    台北市議員王世堅日前去參加炎上,被「學姊」黃靜瑩虧他的頭髮很像生病的紅毛猩猩,王世堅不在意,反而大方承認自己髮量很少像紅毛猩猩,只對生病這個說法不接受,強調自己每天活蹦亂跳。
    2023/02/25 18:29
  • 王世堅像紅毛猩猩?蔣萬安緊抱「秀彩」笑回:牠比較秀氣

    台北市長蔣萬安今(25)日赴台北市立動物園,化身一日保育員,照顧人工哺育的紅毛猩猩寶寶「秀彩」,受訪時有媒體問到,因為王世堅日前參加喜劇《炎上》時,被開玩笑稱長得像紅毛猩猩,有沒有覺得「秀彩」像北市議員王世堅?蔣萬安則笑回說,沒有特別留意,不過因為「秀彩」是女生,她不太一樣,比較秀氣,王世堅議員非常陽剛。
    2023/02/25 11:50
  • 中國美容廣告用猩猩影射「未除毛」女性!遭批性別歧視

    中國上海一間美容中心,近日引起歧視女性的爭議;有網友披露店內海報,發現店方竟用野生的紅毛猩猩,來比喻未除毛的女性,並讓身材姣好的女性展示除毛部位,讓許多人痛批店家,為了達到商業目的而貶低女性,紛紛要求店家道歉。但店方則回應稱猩猩是該公司的「宣傳明星」。
    2023/02/07 11:13
  • 好冷哦!動物窩一起取暖 園方給麻布禦寒

    這一波寒流真的好冷,全台平地最低溫落在新北市石門,清晨只有五點七度,桃園大溪也只有六點九度,預計會冷到明天(19日)清晨,台北動物園園方,就怕熱帶動物怕冷,也幫牠們作了禦寒措施,除了麻布袋還有熱風設備,提供給紅毛猩猩以及大長臂猿使用。
    2022/12/18 13:14
  • 紅毛猩猩秀彩4個月大了!動物園曝「與媽媽分開原因」

    台北市立動物園內由人工哺育,目前已4個多月大的紅毛猩猩寶寶「秀彩」,體能及進食狀況都有明顯進步,保育員近期評估各方面狀態後,即將讓牠回到媽媽「可秀」的身邊。為了增進紅毛猩猩寶寶與媽媽之間的親子互動,保育員讓可秀以親餵母乳及撫摸秀彩的方式,讓她們彼此習慣對方的存在;接著只要當秀彩具備好穩定的自主移動能力時,就會開始嘗試讓母女倆一起生活相處。
    2022/11/04 12:45
  • 遊客亂丟食物!紅毛猩猩撿拾險溺斃 保育員3米跳下急救

    越南富國島的芬皮爾野生動物園(Vinpearl Safari Park)內,一隻紅毛猩猩為了拿遊客扔進的食物,跑到護城河邊欲伸手撿拾,不料一個不小心直接跌落水中,猩猩似乎不會游泳,不斷在水中掙扎就要溺斃,幸好一名英勇的保育員見狀後跳下,他救出紅毛猩猩後還為牠實施CPR,整個過程有驚無險。
    2022/06/30 13:30
  • 你是哪種「動物系戀人」?金剛鸚鵡歡喜冤家 羊駝竟是渣男

    白色情人節來臨,壽山動物園特別分享動物們的感情世界。紅毛猩猩「阿宏」和「咪咪」其實只是郎有情、妹無意的「螢幕情侶」,白手長臂猿的忘年情誼讓人稱羨;而脾氣暴躁的黑猩猩「莉忠」、歡喜冤家黃腹藍琉璃金剛鸚鵡、一見鍾情的侏儒河馬、陷入苦戀的白犀牛「犀奇」等也公開牠們鮮為人知的一面。
    2022/03/14 23:49
  • 太冷!高雄紅毛猩猩披風保暖 動物園:萌「猩」

    雪霸國家公園三千公尺以上高山持續降雪,雪山圈谷積雪已經將近90公分,在高雄氣溫也往下探,壽山動物園的動物明星們也感受到了,穿上禦寒衣物,還有狐獴整群抱在一起,彼此取暖。
    2022/02/22 12:45
  • 壽山動物園伸展台強勢登場 猩猩披戰袍走秀展超模氣勢

    高雄壽山動物園在休園期間,上演冬季時裝秀,將紅毛猩猩「咪咪」披上禦寒戰袍的畫面放在臉書,讓一大票網友狂刷好評,榮登該園區時尚猩猩的之表率,園方今(22日)再度幫牠換上繽紛的衣物亮相,讓整座動物園成為了「猩猩」的伸展台。另外兩個爆紅的動物,莫過於狐獴和象龜莫屬,在寒冬之下,牠們群聚相互取暖的萌樣,也讓許多網友看了會心一笑。
    2022/02/22 11:04
  • 真的不是工讀生!紅毛猩猩「咪咪」 年前大掃除毛巾擦窗

    過新年要大掃除,高雄壽山動物園裡,紅毛猩猩「咪咪」,也很愛乾淨,拿毛巾擦拭玻璃窗,擦髒了還會翻面,滿身大汗又拿擦玻璃的毛巾擦臉,網友看到影片驚呼,這是不是工讀生假扮的,還開玩笑說明年要請她來家裡大掃除,而園方說咪咪很聰明,很會模仿學習,幾天前看保育員擦櫥窗,她隨手拿一塊布跟著打掃。
    2022/01/30 20:27
  • 山羌遭紅毛猩猩當「鉛球甩」 遊客目擊傻眼

    新竹動物園的紅毛猩猩和山羌混養,而昨天下午猩猩竟突然抓住山羌腳左右甩,嚇壞不少遊客。而園方表示,因為猩猩從小不斷更換居住地,希望透過混養方式,讓牠學習野外生存行為,降低刻板印象,也有參考過國內外飼養案例。不過這回發生這件事,將會停止猩猩園舍的混養行為。
    2022/01/30 19:53
  • 新竹動物園驚傳猩猩霸凌山羌 園方:已分開照養

    有民眾昨天在網路發文表示,在新竹市立動物園看見紅毛猩猩疑似霸凌山羌。新竹市立動物園今天對此指出,已將紅毛猩猩及山羌分開照養,並持續進行評估與觀察。
    2022/01/30 15:07
  • 紅毛猩猩「雄大」回家了 北漂6年重返新竹

    新竹市動物園紅毛猩猩「雄大」,6年前為了進行繁殖計畫被送到台北市立動物園,但牠因為害羞一直沒能成功,2園方討論後,決定再把牠接回新竹,只是平常負責照顧牠的飼育員都非常不捨,難過到不停掉眼淚,還好雄大回來之後適應良好,吃喝正常也很健康,正式對外亮相。
    2021/02/11 18:12
  • 竹市紅毛猩猩「雄大」返家 經1個月適應對外亮相

    新竹市立動物園的紅毛猩猩「雄大」6年前「入贅」到台北市立動物園參加繁殖計畫,但卻生性害羞、始終單身,日前牠已返回新竹動物園,經1個月適應後,今天正式對外亮相。
    2021/02/10 12:53
  • 幼時被賣到泰國、馬來西亞 11隻小紅毛猩猩返印尼

    印尼昨天將幾年前被盜獵集團捕獲、並走私到馬來西亞與泰國的11隻小紅毛猩猩運回國內,紅毛猩猩已經被送到蘇門答臘島的復育中心隔離、照顧。印尼當局盼早日讓牠們回到棲息地。
    2020/12/19 12:28
  • 紅毛猩猩棲息印尼雨林 保育員憂疫情加劇盜獵

    印尼北蘇門答臘是紅毛猩猩原生地之一,因棲息的雨林被破壞、盜獵不斷,僅存約300隻。森林警察說,輪班巡守仍難完全防堵盜獵,疫情使民生經濟低迷,盜獵恐怕會更多。
    2020/12/05 16:47
  • 逼猩猩「乾整罐能量飲」秒暈掉 他錄影狂笑引眾怒

    紅毛猩猩喝能量飲料會變怎樣?近日一段影片在網路上瘋傳,一群男子在杜拜開車兜風,不過車上卻出現一隻紅毛猩猩,其中一人還慫恿紅毛猩猩喝下整罐能量飲料。影片曝光後,這群人的行為引起動保團體怒轟「虐待動物!」
    2020/09/28 13:55
  • 疑年紀太大 紅毛猩猩「貝比」摔落1.5m不治

    陪伴民眾18年的新竹人氣動物之一紅毛猩猩貝比,摔落駁坎之後搶救不治,10日下午將近兩點,新竹市立動物園,32歲的紅毛猩猩貝比相當於人類近百歲的高齡,疑似是因為年紀太大,摔落1.5公尺的駁坎,遊客發現趕緊通報園方人員處理,但是送醫急救後還是不幸身亡,讓園方以及喜愛貝比的遊客都相當不捨。
    2020/01/11 12:2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