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陰莖3歲兒子沈文程李智凱地震創意私房下雨健康顏宏全日圓貶值
  • 搜尋:

    紀念商品 結果共102筆

  • 秋廣優人狂喊「我愛台灣」爆紅 讀賣巨人推紀念商品

    日本讀賣巨人於2、3日造訪台灣,與中信兄弟和味全龍進行交流賽。巨人隊一壘手秋廣優人在賽後受訪時,不管被問到什麼問題都狂喊「我愛台灣」,讓球迷留下深刻印象。巨人隊8日也宣布,將在網路商店推出期間限定的「我愛台灣」紀念周邊商品,讓日本球迷驚呼「好想買」
    2024/03/09 13:29
  • 「寶可夢特典卡」急收300張!他喊價格好談 鄉民全懂了

    台灣首家「台北寶可夢中心」今(8)日正式開幕,消息一出吸引上千民眾排隊等候,一早「入店整理券」即發放完畢,而店內也販售多達28款的紀念商品,尤其「寶可夢悠遊卡」最為搶手。值得關注的是,有網友發現疑有人抬價收購悠遊卡和特典卡,直言「價格好談」。
    2023/12/08 17:01
  • 台寶可夢中心開幕!夜排破千人 代排團惹怨

    首間台灣寶可夢中心在今(8)日早上11點正式在台北開幕,除了富有台灣特色的開幕紀念寶可夢商品,像是帶著鳳梨眼鏡的皮卡丘娃娃,還有高達15萬元的純金徽標,消費更能獲得特典卡,吸引大批粉絲來排隊,甚至前一晚夜排就破千人,不過隊伍裡的長輩代排團也掀起爭議,現場有粉絲更直接嗆聲驅趕。
    2023/12/08 13:34
  • 台北寶可夢中心「開幕紀念品」在這 百元小物快收

    台灣首間寶可夢中心12月8日正式開幕,地點坐落在新光三越台北信義新天地A11的3F,一早就有上千人排隊等待,入店券更是全被領完,而店內共有28款「Pokémon Center TAIPEI開幕紀念商品」,《TVBS新聞網》也整理了這些商品的價格,讓沒能進店的民眾一次看懂。
    2023/12/08 11:00
  • 攻略1圖看!台北寶可夢中心「開幕紀念商品」曝 27款快入手

    台灣首間寶可夢中心12月8日將正式開幕,地點坐落在新光三越台北信義新天地A11的3F,而寶可夢官方今(6)日也正式在網站上公布了「Pokémon Center TAIPEI開幕紀念商品」,共計有27款,除了皮卡丘、快龍等玩偶外,還有專屬台灣的LOGO純金規章、胸針、杯套、便當袋等商品。
    2023/12/06 14:28
  • 寶可夢中心「開幕紀念商品」曝! 網一看嘆:台灣沒這水果

    寶可夢中心台北(Pokémon Center TAIPEI)預計今(2023)年12月在新光三越台北信義新天地A11館開幕,官方社群昨(4)日也釋出第一波開幕紀念商品;不過,網友見到「這隻寶可夢」後,對此是感到有些納悶。
    2023/10/05 17:57
  • 亞運吉祥物玩偶熱銷 紀念商品看得到杭州美景

    杭州亞運明天開幕,位於主媒體中心的紀念品商店,除了吉祥物玩偶熱銷外,印有多國語言歡迎徽章與紀念章也很搶手,不少紀念商品融入當地特色,包括印有西湖十景的紀念徽章。
    2023/09/22 17:23
  • BT21到新竹!六福村萬聖節限定活動 完成闖關再送隱藏周邊

    阿米衝樂園拍照囉!有著全台最大萬聖慶典的六福村墓碑鎮,日前已盛大登場,此次還特別與LINE FRIENDS旗下的全球巨星「BT21宇宙明星」攜手合作,除了有萬聖節限定專屬套票、拍照打卡點,還有紀念商品快閃店可逛,園區內到處都有BT21可挖寶,快到六福村尋找拍一波!
    2023/09/20 13:12
  • 梅西邁阿密國際首秀!2.1萬張門票搶光「最貴344萬台幣」

    足球天王梅西正式加入美國邁阿密國際後,21日晚間第一場比賽立刻引爆旋風,邁阿密國際主場2.1萬個座位門票全部銷售一空,最貴票價合台幣344萬,仍有球迷願意埋單!主場的官方紀念商品店也是大排長龍,一件球衣要台幣4千多元,球迷們毫不猶豫打包帶走!而梅西的表現也沒有讓人失望,傷停補時靠著一記自由球成功破門,讓邁阿密國際以2比1擊敗墨西哥藍十字足球俱樂部。
    2023/07/24 19:51
  • 媽祖護佑!一卡通攜手大甲鎮瀾宮 限量木質《執事牌》快來收藏

    2023年「大甲媽祖遶境」將於明(21)日晚間正式起駕,展開為期9天8夜的行程,已與大甲鎮瀾宮合作五年的一卡通公司,開發多款一卡通文創紀念商品廣受信眾好評,今年當然也不例外,再次發揮創意,配合遶境製作木質的《執事牌》造型一卡通,願大甲媽的信眾不僅能在日常生活中,時刻受到媽祖恩澤護佑永保平安,也能延續遶境的記憶。
    2023/04/20 21:59
  • 圖輯/查爾斯三世加冕紀念品開賣首日就搶光 廠商忙趕工

    英國國王查爾斯三世的加冕儀式將於5月6日舉行,雖然還有近兩個月的時間,但英國茶具品牌艾瑪布里奇沃特(Emma Bridgewater)位於英國陶瓷之都斯托克(Stoke-on-Trent)的工廠,已如火如荼地趕製紀念商品,馬克杯、牛奶壺、盤子,甚至還有王冠造型的瓷器,總計十萬份的商品,全部都是手工製作,而6日率先對外販售的1500個馬克杯,在開賣首日已經被搶購一空。
    2023/03/17 12:17
  • 足球熱!世界盃滿滿中國元素 南韓人搶買大電視

    世界盃開踢,全球吹起四年一次的足球熱,各地餐飲業備戰,搶攻世足賽商機。杜拜有業者推奢華轉播體驗;大陸則有火鍋業者把「足球」火鍋端上桌;南韓人特別瘋足球,但今年因為梨泰院事故影響,應援活動銳減,民眾宅在家看比賽,大電視、炸雞、超商下酒菜賣翻。本屆世界盃雖然在卡達舉辦,不過會場滿滿「中國元素」也成為關注焦點;主場館、球迷村都是中國企業承建,當地會場接駁電動巴士也是「Made in China」,周邊紀念商品更不用說,有七成都來自浙江義烏。
    2022/11/22 19:53
  • 伍茲魅力不減!「老虎大滿貫」鐵桿組拍出1.5億天價

    美國高爾夫球名將老虎伍茲(Tiger Woods)前年車禍受重傷,睽違500天才終於重拾球桿,出征2022美國名人賽,9日第三回合結束,他打出78桿,並列第41名,雖無緣奪冠,但仍有好消息傳來,他20年前達成「老虎大滿貫」的鐵桿組,今天以天價售出,改寫高爾夫紀念商品標售紀錄。
    2022/04/10 14:41
  • 冬奧商品超搶手 吉祥物「冰墩墩」DIY熱潮

    北京冬奧在中國成功吹起一股消費熱潮。其中,冬奧特許紀念商品,尤其是吉祥物「冰墩墩」相關商品的銷售額,更增長21倍,北京王府井大街的專賣店外,大批民眾在零下3度低溫通宵排隊。因為「一墩難求」,不少民眾乾脆DIY冰墩墩手作品,甚至把冰墩墩剃在後腦勺,然而,冰墩墩的搶購與缺貨,卻也淪為詐騙集團的行騙幌子。然而,中國大陸各地在冰雪運動熱潮吹襲下,雪場上的意外事故也頻傳,網友更笑稱「雪道的盡頭是骨科」,為北京冬奧留下另類記憶。
    2022/02/11 19:51
  • 都愛這款!東奧娃娃走創新機器人風 成各國選手最愛「伴手禮」

    這回東京奧運可以看到,中華隊很多國手,返國的時候都有戴著一隻東奧娃娃,其實這是這次奧運的吉祥物,不少選手到東京,都會順帶買來紀念或當伴手禮,雖然因為疫情,沒有大量民眾前往,但這些紀念商品仍是深受選手喜愛。另外在東京街頭,也可以看到跟過去不一樣的計程車,車款比較新,也印有東奧字樣,充滿濃濃的奧運風格
    2021/08/07 21:46
  • 北捷25週年!推電聯車立體悠遊卡 爆發排隊搶購潮

    台北捷運營運25週年,官方推出3種限量紀念商品,包含列車聲光立體造型悠遊卡以及電聯車車頭造型的列車裁型卡,今(30)日10時在中山、忠孝復興站同步開賣,一到開賣時間就有大批民眾排隊搶購。
    2021/04/30 12:33
  • 元旦連假吸客! 台南古蹟區業績逾160萬

    台南市古蹟景點在元旦連續假期出現觀光人潮,市府文化局統計連假前兩天的遊客超過3萬4000人次,其中來自中國大陸觀光客較去年同期增加40%,紀念商品銷售狀況也很好。
    2018/12/31 18:01
  • 搭「韓流」 馬祖酒廠推「Q版賣菜郎」紀念酒

    韓國瑜還沒正式就職,韓流效應已經外溢,遠在340公里外的新北市,有印刷廠業者近日接訂單接到手軟,全都是韓粉、或是一些旅行社業者到這訂製韓國瑜周邊商品;而過去韓國瑜過去曾在馬祖當連長,這份淵源讓他馬祖酒廠一起合作推出紀念酒,要在就職當日首亮相。
    2018/12/19 19:02
  • 韓國瑜、盧秀燕鎮瀾宮參拜 攤商小賺一筆

    韓國瑜效益外溢台中,今天他計畫跟盧秀燕到大甲鎮瀾宮參拜,上午還不到8點,附近攤商就來提前擺攤,不管賣帽子的、賣菱角的都準備比平常多2成的貨要因應突來的商機,但因為韓國瑜計畫只停留半小時,因此攤商有些人覺得可惜,現場沒看到流竄全省的韓國瑜紀念商品攤,研判應該是停留時間太短,商機有限,沒特別過來。
    2018/11/15 15:53
  • 搶購可愛「小王馬」! 東隆宮迎王大排長龍

    屏東東港東隆宮舉辦3年一次的迎王慶典,推出紀念商品「小王馬」,是一隻毛茸茸的可愛小布偶,由於限量5千隻,讓民眾搶翻天,有人從深夜就拿著板凳到現場排隊,人龍綿延了1、2公里長,還差點引發紛爭。
    2018/10/28 14:48
  • 雙普會芬蘭登場 赫爾辛基小販搶商機

    台灣時間今天(7/16)晚上6點,美國總統川普和俄羅斯總統普欽的首次高峰會在芬蘭赫爾辛基舉行,維安工作準備就緒,在赫爾辛基看得到峰會紀念商品,另外也有店家掛出標語,希望峰會和平,川普跟普欽為世界做出好的決定。
    2018/07/16 07:26
  • 集台日車站戳章 兌換愛情與幸福紀念品

    新竹縣政府今天表示,新竹縣合興愛情車站與日本北海道帶廣市幸福車站,目前已完成兌換紀念商品事宜,民眾持共同摺頁與集兩站戳章,即可免費兌換紀念品。
    2018/06/11 18:32
  • 高鐵商品迴力車賣最好 一年逾萬組

    台灣高鐵通車逾10年,推出數十款紀念商品,根據高鐵公司統計,銷售最好的是迴力車組,一年超過1萬組。
    2017/08/17 11:42
  • 筆記本1年賣4本 世大運商品部分滯銷

    為了這一次世大運,北市府委外開發1百多種紀念商品,只是,從去年開賣到現在,有些商品銷售很慘淡,像有一款筆記本到現在只賣出4本,棒球造型的小容器只賣了2個,實際去專賣店看,民眾似乎比較喜歡實用性的商品。
    2017/07/23 16:55
  • 熊讚離職了! 玩偶扮演員工出走北市府

    北市府員工離職潮不斷,現在連熊讚都要出走了!扮演世大運吉祥物的市府員工,做到4月底就要離開市府,之後會由其他人輪流擔任吉祥物,世大運的熊讚商品也會繼續販售,不過市議員卻點出,世大運紀念商品8個月已來只賣了一件,我們實際詢問民眾,才發現原來很多人都不知道,世大運4個月後就要開始比賽。
    2017/04/13 11: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