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駐外館處鄭華娟國民黨Instagram工廠大火伊斯法罕食物中毒大潭電廠不鏽鋼砧板套組台積電
  • 搜尋:

    糾紛 結果共10,000筆

  • 化妝品分期付款陷阱 立委籲設審查機制「遏阻誘導消費」

    民進黨立委鍾佳濱今(19日)舉行記者會指出,服務處接獲的消費糾紛投訴案件,一位職業軍人兩次簽約購買高達新台幣60萬元化妝品,經調解後,總計花了新台幣19萬餘元。鍾佳濱表示,業者以面訪方式誘導民眾購買高價化妝品與護膚課程,並結合銀行融資給予分期付款,導致民眾背負重大債務,其中「國防部成為最大受災戶」。他呼籲政府建立完善的審查與遏止機制,並請國防部加強宣導,避免年輕的職業軍人再次成為業者的目標。
    41分鐘前
  • 不甘心被分手!男開車撞強拖上車 女子狂喊救命

    高雄旗津地區發生男女衝突,一名男子不甘心被分手,竟然開車故意撞倒女友,再強行拉上車,過程中,女友大聲喊救命,目擊民眾報警後,警方循線找到男子,他還一度謊稱被不明車輛追車,但民眾拍下影片和監視器還原拉扯過程,直接打臉。
    1小時前
  • 吳宗憲傳欠債千萬遭黑衣人砸咖啡廳! 吳姍儒「帶一堆黑道錄影」畫面曝

    吳姍儒「無聊咖啡」上個月遭黑衣人砸店,嫌犯落網後先聲稱因不滿吳宗憲主持風格才動手,後又改口說是為了幫館長(陳之漢)出氣,昨(18)日又傳出吳宗憲與知名錢莊大亨有高達千萬元的債務糾紛所導致,但吳宗憲否認傳聞。吳姍儒未受影響,工作依舊忙碌,她日前錄製台視《全員請上車》,竟驚吐:「我很像是帶一堆黑道來這邊錄影。」
    1小時前
  • 遭控寄放戶籍、天天享福利 「松山最大里」里長告里民結果出爐

    總人口數超過萬人、有台北市松山區最大里之稱的龍田里爆里民與里長官司糾紛!去年6月,一位石姓里民製作傳單,內容指控里長黃淑芬是寄放戶籍,里內出狀況也未到場關切,天天享受里長福利等語,引發黃不滿,認為遭到誹謗,向石男提出妨害名譽告訴。經檢察官訊問被告石男及3名證人,認為該傳單內容與公共事務有關,屬可受公評範圍,今年3月給予石男不起訴處分。
    3小時前
  • 害吳姍儒被砸店?吳宗憲「爆遭追債千萬」嘆:講太多沒意思

    人紅是非多、綜藝天王吳宗憲近期衰遭捲入「砸店風波」,愛女吳姍儒在台北市東區經營的「無聊咖啡」遭有心人士破壞,嫌犯落網後說詞反覆,原本是聲稱因為不滿吳宗憲的主持風格才動手,後又改口說是為了幫館長(陳之漢)出氣,讓外界看的一頭霧水;而如今卻有傳聞指出,吳宗憲之所以被尋仇、是因為與知名錢莊大亨有債務糾紛所導致。
    17小時前
  • 打架丟工作! 2工人六輕廠內互毆遭禁入內

    雲林麥寮六輕工業區發生工人互毆事件,外包商工人起口角糾紛互毆,幸好有人及時出面勸架,儘管雙方沒有互告傷害,但是管理單位仍做出懲處,禁止鬧事的兩名工人,再進入廠區內工作。
    1天前
  • 哪來深仇重怨?翁屢持棍棒怒砸鄰屋 住家旁挖洞還砸車

    高雄市大樹區傳出砸屋糾紛!1名78歲的男子,多次持棍棒,怒砸鄰居家紗門,甚至砸車,之前才剛砸壞貨車門賠償了,還是繼續砸,受害鄰居氣得把他怒砸紗窗的影片po網,表示從未與男子結怨,不曉得對方為何頻頻衝著自家而來?
    1天前
  • 北市宵夜名店成格鬥場 塑膠椅當武器…1男被打到頭破血流

    台北市松山區宵夜名店「柳家涼麵」驚傳鬥毆事件!今日凌晨,北市警方接獲民眾報案,48歲黃男、50歲范男酒後到店裡吃涼麵,不料2人酒後與鄰桌的39歲吳男發生口角糾紛,雙方進而互毆,甚至有人抄起塑膠椅揮舞攻擊,導致1名男子頭破血流,當場掛彩,警方獲報後立即將涉案人帶回偵訊,全案將依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偵辦。
    1天前
  • 遭轎車「擠」到對向車道 騎士怒:路口淨空

    為了路口淨空,騎士和多元計程車司機,起口角!台北市一名騎士經過天母一處路口時,看到前方有點塞,就在停止線「稍候一下」再往前,沒想到一輛多元計程車突然衝出來,把騎士擠到對向車道,差點發生擦撞。
    2024/04/17 13:30
  • 控長期吵鬧!嫌二度潑酸 黃家打臉:根本沒養狗

    追蹤這起鄰居潑酸案,嫌犯莊姓鄰居的媽媽表示,是黃家人長期開關門太大聲,半夜洗衣服,還因為狗的排泄物問題,所以兒子才會受不了,不過黃家人反駁家裡面根本沒有養狗,反控莊家兒子長期失業又質疑被跟蹤,倒楣卻是住對面的他們。
    2024/04/16 19:20
  • 國中孩校內遭同學爸「呼巴掌」 家長怒批離譜

    新北一間國中,一名女學生和男同學發生打鬧糾紛,上個月25日,校方通知雙方家長到學校,沒想到導師竟然直接讓女同學的父親,和男同學獨處,這名家長不僅出言訓斥,甚至動手,讓男學生的家長相當氣憤,不滿校方怎麼會讓家長跟學生單獨處理。
    2024/04/16 14:46
  • 300萬Tiffany藍保時捷 楊麗菁開1年遭噴漆

    持續追蹤,楊麗菁的這輛Tiffany藍保時捷,下訂後等了超過半年,直到去年才交車,花了三百萬、開了一年就被噴漆,龔姓前男友坦承犯案,只說是因為三四年前的糾紛,但對於細節不肯透漏,而兩人過去短暫交往,多次爆發感情糾紛,楊麗菁曾指控對方是恐怖情人。
    2024/04/16 14:38
  • 緻妍醫美遭爆「抽脂變橘皮、埋線變豬頭」 正妹群控擺爛甩鍋

    台北市緻妍醫美診所連續爆發醫療糾紛,多名消費者投訴,指她們花了數十萬元找院長黃星諺抽脂、臉部埋線拉提,抽脂後身形完全沒變,埋線的臉甚至腫成豬頭,黃卻擺爛不理。本刊調查,8年前黃星諺就出過包,他當時開設雅美姬時尚診所,被查到施打的童顏針是水貨,涉嫌詐欺、違反《藥事法》,遭緩起訴處分,事後黃將診所改名、搬家,糾紛仍接二連三,十分離譜。
    2024/04/16 13:51
  • 兇!當街亮武士刀、踹車 疑因路邊車切出險撞

    南投市南崗路發生行車糾紛,一名男子竟然在大馬路亮出小武士刀還踹車,嚇得當事駕駛加速離開事後也報案,好幾名員警獲報也當街攔查到該名男子,是一名26歲陳姓男子,他供稱是因為行車糾紛,差點被擦撞才持刀理論。
    2024/04/16 13:40
  • 台中叼菸男遭潑油燒死!女友改辦「殺人」 羈押禁見不知他死了

    台中情侶潑油案今(16)日出現新進展,9日上午,西屯區一對情侶產生口角糾紛,34歲謝姓女友一氣之下朝41歲李姓男友潑油點火,造成李男全身68%燒燙傷,不過經搶救5天仍不幸死亡。而動手的謝女罪名也將由殺人未遂改為殺人罪嫌偵辦,另謝女在10日已由法院裁定羈押禁見。
    2024/04/16 11:50
  • 初魚「刷卡訂位每人+50元」 網熱議:合理嗎?

    這樣的收費您接受嗎?知名餐飲集團初魚,最新公告新增可以使用刷卡訂位,但是每人要多收平台資料處理費用50元,引起民眾熱議,有人認為不太合理,質疑是把手續費轉嫁給消費者嗎?對此業者在截稿前尚無回應,而消保官則說刷卡多收的50元,是否具有正當性,還要看業者說明的原因,但如果是因為手續費多收錢,就是違規,民眾可以申訴或檢舉,詳細狀況還要釐清。
    2024/04/15 19:13
  • 快訊/撞死工程師才交保!「叼菸男」被悍女友潑油點火搶救不治

    本月9日上午,在台中市西屯區發生一起吵架糾紛引起燒燙傷,據了解,為情侶吵架糾紛,造成41歲的李姓男子(男友)燒燙傷,另外,78歲李男的母親、和34歲的謝姓女子(女友)雙腳被玻璃割傷,傳出李男在案發前曾和一名「長髮女子」去買早餐,接著回家就撞見女友坐在「乾哥」車上,接著雙方爆發口角衝突,女友點燃汽油,造成3人受傷送醫的悲劇,院方表示,李男於本月13日,不幸傷重搶救無效。
    2024/04/15 18:50
  • 大甲媽格鬥盃又上演?「3打1混戰片」遭瘋傳 彰化警澄清真相

    昨(14)日,社群媒體《黑色豪門企業》出現一部名為「4月6日彰化大甲媽格鬥盃」的打架影片,引起網友熱議,也觸動了彰化警分局的敏感神經,不過據調查,事發其實是3月底彰化市南瑤宮媽祖遶境期間的滋事事件,起因為債務糾紛,警方當天已將涉嫌動手的3名男子逮捕,訊後依違反妨害秩序罪嫌移送偵辦。
    2024/04/15 17:15
  • 玩通宵惹怒男友!高雄凶殺命案 她遭「當街刺穿胸」染血亡

    高雄市鳳山區去(2023)年一起喋血命案引起社會關注,26歲阮姓越南籍移工,因細故與22歲阮姓女友在街頭爆發口角,理智斷線的阮男更是掏出預藏水果刀、朝女方胸前猛刺,後放任其倒臥血泊中逃逸,將近40個小時後才在鳳山博愛橋下的涵管間被警方逮捕;事後被依照殺人罪起訴的阮男,坦承罪行後向法院聲請「不行國民參審」獲得批准裁定。
    2024/04/15 16:19
  • 伊朗無人機、飛彈空襲以色列 美、英、法、約旦出手助攔截

    伊朗於4月13日對以色列發動大規模空襲,出動逾百架無人機及飛彈,這是伊朗首度直接隊以色列領土進行軍事攻擊,伊朗更示警美國不要插手兩國糾紛。《路透社》報導,美國中央司令部(United States Central Command)證實,美軍在美國歐洲司令部驅逐艦的協助下,13日、14日兩天已經摧毀了80多架伊朗無人機與6枚從伊朗和葉門瞄準以色列的彈道飛彈,除了美國之外,以色列也得到了英國、法國、約旦的幫助。
    2024/04/15 09:57
  • 男疑私吞300萬! 新埔站旁遭9惡煞押走

    新北市一名男子,半夜被九名惡煞擄走、載到汽車旅館痛毆,警方循線抓到人,主嫌供稱,是不滿和被害人投資東南亞燒烤店,給了三百萬,店卻遲遲沒開,懷疑對方私吞這筆錢,又不肯歸還,才會把人擄走痛毆,但雙方都有黑幫背景,警方也要追查,是否和黑幫糾紛有關。
    2024/04/14 23:06
  • 板橋驚傳當街擄人!男「私吞300萬」被押摩鐵痛毆 警火速救人

    新北市板橋區11日凌晨發生擄人案。警方查出,44歲游姓男子與徐姓友人說好一起投資,卻私吞約新台幣300萬元,遭徐男等人押走討債。警方當天迅速破案並逮捕徐嫌等9人送辦。
    2024/04/14 21:09
  • 心痛!夫妻吵架 「PS遊戲樂高」全被扔窗外

    台北市一對夫妻,日前在家中發生爭執,女方一氣之下,竟然把丈夫的樂高以及PS4遊戲片,直接往窗外扔,丟到大馬路上,路過民眾全看傻眼,趕緊閃避怕被砸到,但畢竟,丟下來的都是不便宜的收藏品,有好心民眾幫忙撿到路邊,避免被車輛壓壞。
    2024/04/14 18:50
  • 為爭回收「紙箱」!女遭扯髮掌摑 棍毆回擊

    為了搶回收,大打出手!台北市日前爆發肢體衝突,一名70多歲男子和一名60多歲女子,為了搶收店家的紙箱,打了起來,過程中有人掌摑、抓頭髮,甚至還拿棍棒攻擊,但類似糾紛,過去也曾上演。
    2024/04/14 18:26
  • 口角糾紛「冰的啦!」 3嫌凌晨持球棒砸洋酒行當天傍晚落網

    嘉義市區的友愛,13號週六的凌晨一點多,發生一起砸店意外,一間洋酒行遭到三名男子持球棒攻擊,由於發生巨大聲響,嚇得當時路過民眾報案,警方經過追查,當天下午六點,就查獲到三名嫌犯,經過了解,嫌犯跟店家曾發生口角糾紛,因此報復砸店。
    2024/04/14 12:5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