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心臟病麗小花穀雨飲食張榮興日本氣象A13穀雨禁忌年紀好市多
  • 搜尋:

    童年回憶 結果共239筆

  • 童年回憶!「玩具反斗城」來台35年屹立不搖 死忠顧客曝關鍵

    美國大型玩具連鎖店「玩具反斗城」(Toys R US)自1989年進駐台灣,至今已有35年歷史,店內玩具琳瑯滿目,總能在裡頭逛上許久,是不少大人小孩的回憶,但相比於過去響噹噹的名聲,如今確實鮮少有人談論,近日一名網友無意間看見官方網站,發現該公司居然還在,看了所賣的商品,直言又貴又沒質感,不解「怎麼活到現在的?」
    2024/03/26 15:22
  • 日本警察值勤偷打Switch被抓到 網笑翻:兩津勘吉是你?

    日本經典動漫《烏龍派出所》作品中粗枝大葉、熱愛摸魚的兩津勘吉是許多人的童年回憶,日本NHK報導,近日奈良縣天理市一名40多歲男性巡查部長在上班時竟偷帶任天堂Switch遊戲機,還趁值勤期間偷玩熱門的射擊遊戲,被抓到後受到上級處分,引發討論,有網友得知此事後,幽默開玩笑稱:「你是兩津勘吉嗎?」
    2024/03/20 15:34
  • 《七龍珠》鳥山明病逝!貧寒出身「餓了就畫畫」出道作乏人問津

    紅遍全球的日本經典漫畫作品《七龍珠》官方今(8日)證實,作者鳥山明已經於3月1日因急性硬腦膜下血腫病逝,享壽68歲,他的死訊震撼日本動漫界,也讓許多粉絲、同業都相當不捨。鳥山明作為日本的「國民漫畫家」,如今許多漫畫家後輩都曾受到他的作品啟蒙,《七龍珠》、《怪博士與機器娃娃》成為台灣七、八年級生的童年回憶。
    2024/03/08 13:00
  • 童年回憶沒了!高雄「43年鳳山大書城」將熄燈 當地人不捨淚別

    位於高雄鳳山區中山路上,醒目的藍色招牌,上頭白色斗大的字寫著「鳳山大書城」,這間利用舊客運車站下方閒置空間開設的書店,創立於1980年,陪伴高雄人43年時光,是當地許多人的童年回憶,沒想到昨日無預警宣布熄燈,令眾人萬般不捨。
    2024/03/02 09:58
  • 播33年還在播!「1經典節目」童年被逼看 掀回憶殺:不敢搶電視

    你的童年也有它嗎?小時候父母出外工作,除了卡通陪伴外,若是給阿公、阿嬤帶,肯定少不了長壽節目《大陸尋奇》,一名網友在臉書PO出一張該節目照片,喊「想當年這節目…」,話題一出4700多人爆共鳴,紛喊「我的童年!」
    2024/02/08 15:52
  • 《玩具總動員》靈感來源86年玩具老店將歇業 馬斯克也嚇到

    經典動畫電影《玩具總動員》(Toy Story)是許多人心目中的童年回憶,這部電影的靈感來自美國舊金山1間擁有近百年歷史的玩具老店,然而隨著當地治安不佳、通貨膨脹等問題日益嚴重,這家玩具店無奈之下宣布將於今年2月底結束營業,消息一出讓許多民眾惋惜不已。
    2024/01/29 14:55
  • 布娃娃的呢喃大展 李淑秀的童年回憶

    用布娃娃說故事,李淑秀是國內第一把手,8年沒有辦展;最近她辦了《布娃娃的呢喃》,用40個布娃娃來講述童年美好回憶;兒時的大榕樹上、跟阿嬤看歌仔戲等人生故事,都在《布娃娃的呢喃》中表現無遺,非常療癒。
    2024/01/26 21:21
  • 吃的是回憶!「1古早味零食」人人愛 網激動:掃一堆回家

    台灣「古早味零食」是不少人童年回憶,不過當今零食不僅品項多元,創意更是無極限,經常推出特殊味道或口感吸引民眾嘗鮮,久而久之古早味零食也就愈來愈少人販售,一名網友表示以前流行的小餅乾如今都要到雜貨店或市場才能看到「吃的是回憶啊!」
    2024/01/10 16:00
  • 不要再叫「鹹蛋超人」!日影集已正名《超人力霸王》24年

    日本經典卡通《鹹蛋超人》系列風靡全球數十載,人氣居高不下,近日卻有網友在Dcard網站發文,驚聞原來本作早已正名為《超人力霸王》,掀起了各界一陣討論。事實上,包括了台灣、新加坡和馬來西亞的民間及中文媒體,都曾採用帶有一點戲謔成份的稱呼《鹹蛋超人》,成為大眾的童年回憶之一。
    2024/01/05 20:18
  • 童年回憶復活!全台最長溜滑梯回歸 攀岩、跳床小朋友嗨翻天

    彰化全新親子景點+1!堪稱五、六年級生回憶的彰化親子景點「百果山遊憩區」,投入上千萬經費重新整修、進行環境優化後,預計將於1月中旬強勢回歸。不僅遊戲場變得更繽紛好玩,還有全新打造全台最長、總長26公尺的彩色管狀溜滑梯可以玩到斷電呢!週末放風還沒想到要去哪?這裡絕對是首選~
    2024/01/05 15:11
  • 童年回憶!全聯「1進口零食」特價 網嗨翻:去日本狂掃貨

    全聯分店眾多、販售商品應有盡有,不少民眾喜歡前往採買日常所需,不只如此,還能買到各式各樣進口零食,近日一名網友分享一款超好吃日本零食且部分店家正在做特價,釣出不少吃過的網友連連大讚。
    2024/01/03 16:08
  • 台灣也有寶可夢樂園?17年前珍貴照片曝 狂粉感動喊:超懷念

    寶可夢(舊稱神奇寶貝)是不少人的童年回憶,台灣首間「寶可夢中心」在今(8日)正式開幕,吸引大批粉絲早早排隊等待,不過就有資深愛好者分享,過去台灣曾有一座「神奇寶貝樂園」,可惜只營運了3個月就關門,照片曝光後,立刻勾起不少人回憶殺。
    2023/12/08 18:14
  • 半夜嘴饞想來碗!過來人淚憶「1絕版泡麵」:真的找不到

    你還記得嗎?幾年前有一款「小豬泡麵」曾紅極一時,當時不少民眾到超市、量販店等購買,一次就是一整盒,小小一份不僅熱量低又美味,是當時許多人的宵夜首選。不過,近幾年已經看不到它的身影,就有網友再度回憶並問大家,「有人還記得這款泡麵嗎?」
    2023/12/07 18:56
  • 曾爆紅卻過氣!7、8年級生回憶「1老科技」被點名 紅遍全台

    當今社會進步,不斷有新東西推出並掀起流行,不過由於發展迅速,很快就會遭到淘汰,往往火爆一時,沒多久就被遺忘,一名網友問道「有哪些東西曾經很紅但已經過氣?」
    2023/11/21 22:01
  • 藍心湄生日超多大咖!汪東城、黃小柔來了 再勾《終極》回憶殺 

    女星藍心湄出道多年,無論在歌壇、影壇、綜藝圈又或是時尚界,都能見到她的身影。近年她擔任TVBS歡樂台《女人我最大》主持人,帶領女性時下穿衣潮流,受封為「時尚教主」。今(16)日她邁入58歲,眾星早在8日就幫她提前慶生,其中曾與她合作經典偶像劇《終極一家》的汪東城、黃小柔也特地出席,再度讓許多網友夢回童年。
    2023/11/16 14:08
  • 「彈珠汽水」DIY自己動手做 經典童年記憶

    經典的童年回憶,首推彈珠汽水。苗栗銅鑼一家老字號的彈珠汽水工廠,除了生產線,更擴大「遊樂路線」,打彈珠,溜彈珠,自己DIY彈珠汽水,延續了童年歡樂。
    2023/11/09 16:10
  • 雜貨店不是「柑仔店」?他曝台語正確寫法 内行揭真實含義

    販售各式零食、生活用品的雜貨店,是不少人的童年回憶。不過事實上很多人都不知道雜貨店的台語正確寫法,近日有網友分享了一個雜貨店招牌,不是常見的「柑仔店」,而是竹字頭加一個敢,貼文曝光後,不少人網友驚喊「長知識了」。
    2023/11/04 12:35
  • 林依晨曝「影響一生的人」是她 周渝民、阮經天有共同童年回憶

    金馬開幕片《車頂上的玄天上帝》由林依晨、周渝民主演,阮經天特別演出,故事以女主角的情感歷程為主軸,講述「我們心裡面都住著一個深愛過的人」,那個人的存在會左右你的所思所想,甚至進而影響一生。林依晨透露影響她最深刻的人就是她的母親,即使環境再艱困依然給予她和弟弟滿滿的愛;周渝民則難忘童年與爺爺一同晨起做操、吃早餐的固定日常,爺爺這份對生活的堅持,形塑出周渝民「堅持到底」的處事態度;阮經天也對爺爺的人生智慧感念於心,「我爺爺是一個很會保存東西的人,我大概有傳承到這一點,很珍惜保護自己的東西,包含家人也是。」
    2023/11/02 07:00
  • 復古神車重出江湖!他曬「麵包車」照 引萬人淚憶:超懷念

    「麵包車」肯定是許多人小時候的童年回憶,車内擺滿便宜又美味的麵包,穿梭在大街小巷中兜售,不過隨著生活型態的改變,這種麵包車已經越來越少了。近日,一位網友無意間遇到行動麵包車出沒,並忍不住發文感嘆「超級懷念!」
    2023/10/30 11:10
  • 小時候都暗戀過!二次元男神大盤點 冠軍「反差萌」連男生都愛

    《Social Lab社群實驗室》本次透過《OpView社群口碑資料庫》追蹤近一年內「童年二次元男神」話題的網路聲量表現,帶您了解網友熱議的TOP10童年二次元男神排行。
    2023/10/23 21:13
  • 夢想當小美人魚!他「苦讀英文」學打扮 PO照背後藏洋蔥

    迪士尼為不少人的童年回憶,其中公主系列更受到大家喜愛。月底萬聖節即將到來,各地也陸續有「變裝派對」,有一名日本網友神還原「小美人魚」的主角愛麗兒並將照片發在社群上,吸引了近八萬多個讚,其背後的勵志故事也隨之曝光。
    2023/10/19 19:47
  • 越窮越愛吃?北部限定「60年老牌蛋糕」 老饕點1用料:全台最頂

    知名老牌「紅葉蛋糕」創立至今將近60個年頭,是許多人的童年回憶。近日有民眾好奇發問「紅葉蛋糕有多厲害?」掀起一票過來人討論,更點名其中1用料很好吃,直呼「台灣最頂的」。
    2023/10/17 07:57
  • 旅法導演洪儀庭憶童年回憶 新作《黑暗的光景》重拾純粹快樂

    旅法劇場女導演洪儀庭,率領OXYM劇團,在牯嶺街小劇場推出新劇《黑暗的光景》,該劇取材於導演洪儀庭的兒時經歷,她透露:「幾年前我從法國回台灣度假的時候,意外看到小時候2、3歲時的錄影帶,我看到2歲多的自己,手上拿著一球紅色塑膠線,開心的跑來跑去,突然想到,自己長大後,不曾為了很簡單的東西而這麼快樂。」
    2023/10/16 07:00
  • 重磅回歸!超商復刻「經典3美味」 這款掀童年回憶殺

    7-ELEVEN近期不僅復刻了經典「國民便當」,還有許多人思思念念的「思樂冰」,掀起不少人的回憶。今(4日)又宣布,即日起將推出全新「台式經典復刻美食」系列,將限時開賣、民眾可得好好把握機會重拾回憶。
    2023/10/04 13:43
  • 身材太高䠷!他蝦皮買頑皮豹 驚見「120公分大長腿」笑翻

    美國經典動畫影集頑皮豹(The Pink Panther),相信是許多人的童年回憶,其中最洗腦的片中旋律更是風靡全球,令人印象深刻的還有角色設計,慵懶眼神以及細長身材,搭配粉紅色元素瞬間走紅。對此,一名爸爸指出,女兒提出想要一隻頑皮豹,愛女心切的他收到貨時直接被逗笑,照片曝光也隨即被瘋傳。
    2023/09/22 11:1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