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情變邱昊奇豐田陽帆中國外流黃姵嘉全裸車震許淑華東京
  • 搜尋:

    立委初選 結果共456筆

  • 「中國琴」心結未解? 蕭美琴仍未同台王世堅

    民進黨副總統候選人蕭美琴,2007年黨內立委初選時,因當時的對手王世堅猛攻他是「中國琴」,讓兩人結下心結,但如今事過境遷,蕭美琴說已經放下,也願幫王世堅輔選,不過選戰倒數10天了,仍未見蕭美琴單獨替王世堅輔選!
    2024/01/03 19:48
  • 穿總統二手衣「當戰袍」 蕭美琴笑:誰會嫌棄

    民進黨副總統參選人蕭美琴,今天接受專訪時,談到2007年,被當時立委初選對手王世堅,狂攻「中國琴事件」,蕭美琴淡然的說,「過去就讓它過去吧!」至於是否會幫王世堅站台?蕭美琴說,「如果有需要的話」,因為經過一番省思,當時王世堅的基層能力真的比較強。
    2023/12/05 20:14
  • 劉櫂豪掛「優質連任」看板 賴坤成批整碗捧:造成分裂

    民進黨內立委初選失利的立委劉櫂豪掛上大型政績看板,包括爭取花東鐵路雙軌化等並寫上「優質連任」;初選勝出的賴坤成則向劉櫂豪喊話放下個人心結,可以再溝通。
    2023/09/12 13:54
  • 傳何志偉暗助藍營對手? 王世堅:冤家宜解

    民進黨立委初選殺到見骨的堅偉大戰,現在似乎又有新的戲碼,輸掉初選的何志偉突然同框王世堅的對手游淑慧,甚至也外傳何志偉私下協助牽線替游淑慧介紹地方有力人士,不過王世堅則說希望自己聽的都只是傳聞,因為冤家宜解不宜結,試圖降低內鬥的煙硝味。
    2023/06/30 17:35
  • 堅偉初選後續集何不撤告 王世堅:就告吧

    民進黨士林大同立委初選恩怨還沒結束,立委何志偉先前控告王世堅加重誹謗,今(27日)王世堅以被告身分首次出庭,王世堅表示很難過,認為初選結束就應該要全黨團結,對於何志偉不撤告「很訝異」。
    2023/06/27 20:35
  • 賴清德合體賴坤成喊凍蒜 劉櫂豪臉色鐵青閉口

    民進黨在台東的立委初選由前台東市長賴坤成勝出,不過他近期身陷性平及歧視問題,遭到初選對手、也是現任立委劉櫂豪頻批評。賴清德周六前往到台東成立後援會,而兩人的不合也直接暴露在媒體鏡頭前。
    2023/06/17 14:15
  • 國民黨北市中正萬華立委初選 週日起3天全民調

    國民黨台北市立委中正、萬華區人選遲遲未定,台北市黨部今天舉辦提名說明會,表態參選的台北市議員應曉薇、郭昭巖和鍾小平都出席,預計11日至13日進行全民調,14日公布結果。
    2023/06/05 22:09
  • 應曉薇投入藍中正萬華立委初選 與鍾小平、郭昭巖爭提名

    國民黨台北市立委第5選區未有人選,北市議員應曉薇今天宣布投入初選,已表態的有議員鍾小平、郭昭巖,3人稱不會黨內互打。北市黨部規劃18日前可確定人選。
    2023/06/02 12:56
  • 「堅偉」同台心結難解! 何志偉拒談挺王世堅

    民進黨立委初選日前落幕,不過在士林大同區,何志偉和王世堅的心結,似乎沒因此畫下句點,今天(5/25)兩人在副總統賴清德行程上終於同台,儘管站在一起卻是零互動,王世堅更指出,自己數度要打電話給何志偉,不過何志偉都沒接!
    2023/05/25 18:45
  • 國民黨高雄立委初選紛爭 市黨部強調:依規定辦理

    國民黨高市立委初選引發紛爭,第3、6選區均出現因民調接近,落敗者提出申訴情形,提名審查小組還有人不滿退出。國民黨高市黨部今天強調,均依黨中央規定辦理,籲有心人勿見縫插針。
    2023/05/25 16:03
  • 藍苗栗山線立委初選邱鎮軍勝出 前縣長徐耀昌吞敗

    國民黨苗栗縣第2選區(山線)立委初選,經3天電話民調結果,前苗栗縣長徐耀昌不敵苗栗市長邱鎮軍。縣黨部表示,提名邱鎮軍的建議將呈報黨中央,待中常會討論通過後公布。
    2023/05/17 13:11
  • 國民黨高市立委第6選區初選 陳美雅出線對戰趙天麟

    國民黨高市黨部今天公布第6選區立委初選民調結果,由現任市議員陳美雅勝出,將代表國民黨迎戰爭取連任的民進黨現任立委趙天麟;陳美雅表示,會加強空戰,讓高雄有不一樣的聲音。
    2023/05/17 11:56
  • 挺郭被請辭?他突卸藍營高雄黨部主委 本人發聲:兩者無關

    國民黨高雄市立委初選、提名仍作業仍在進行中,國民黨高雄市黨部主委羅世雄卻於昨(13)日晚間於臉書宣布請辭主委一職,羅世雄文中寫下,當初在三個媽媽反對下,接下主委工作,如今母親節前夕請辭「總算當了一回聽話的孩子」。文中也提到,他曾邀請高雄民代與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會面喝咖啡,又提及「不讓長官為難」,讓外界起疑是否「被請辭」,羅也隨即在留言澄清,兩者無關聯。
    2023/05/14 11:12
  • 聲量破6萬!于美人參選中正萬華 大贏競爭者「吳沛憶等人」

    主持人于美人將以無黨籍身分參選台北市中正萬華區立委,國民黨台北市黨部原本(11日)要公布中正萬華立委初選規範,但並未如期公告,甚至傳出可能會取消初選,禮讓于美人。對此,國民黨台北市黨部主委黃呂錦茹否認,強調初選只是延後,不會取消,也沒有禮讓的打算,一切將在下週徵召總統參選人確定之後公布。此外,表態參加初選的國民黨台北市議員鍾小平批評,于美人放話,自抬身價滿不道德的。
    2023/05/13 15:07
  • 藍大安立委初選羅智強勝 拚守住藍版圖

    國民黨台北市大安立委初選結果,由前台北市議員羅智強勝出,羅智強說接下來除了要替國民黨守住大安這席立委,更要幫國民黨力拚政黨輪替,而鍾沛君也說,從現在起沒分誰是誰的粉絲,只有團結的國民黨。
    2023/05/13 13:19
  • 中正萬華「禮讓于美人」? 藍澄清:沒考慮

    國民黨原定規劃11日要公布中正萬華立委初選規則,卻沒下文,外界傳出初選要禮讓給無黨籍參選人于美人。
    2023/05/12 19:28
  • 拚立委出線 羅智強、鍾沛君都打「蔣市長牌」

    國民黨大安立委初選激烈,前台北市議員羅智強7日與市長蔣萬安同框,對手鍾沛君也釋出與蔣萬安合體的影片,雙方都打出「市長牌」,不過蔣萬安強調,絕對會支持黨提名的候選人。
    2023/05/08 20:14
  • 孫大千指漠視「酒駕抄襲」 朱立倫:不可攻擊黨

    國民黨大安區立委初選,有意爭取的鍾沛君,以桃園議長姪兒邱繼泰酒駕事件,質疑羅智強當初禮讓邱繼泰,此事更燒向黨中央,前立委孫大千也怒槓朱立倫,不敢宣示反酒駕與反抄襲。
    2023/05/06 19:34
  • 不滿國民黨高市左楠區立委初選機制 孫健萍宣布退選

    國民黨高市第3選區立委初選5人表態參選,但提名機制引爭議,國民黨中央委員孫健萍不滿將進行「不確定民調日期的內參機制」,今天宣布退選。
    2023/05/05 13:50
  • 換區挑戰王世堅?韓國瑜建議游淑慧「選不贏就嫁給他」

    國民黨內湖、南港區立委初選競爭激烈,北市議員游淑慧、李彥秀上演「雙姝大戰」,最終由李彥秀出馬參選,游淑慧退出。游淑慧昨(3)日透露,她宣布退出港湖立委的黨內初選後,第一件事情就是去找高雄市前市長韓國瑜喝咖啡。韓國瑜今(4)日表示,游淑慧昨日詢問他轉戰大同、士林區的意見,將對上民進黨北市議員王世堅。他建議游,只要向王世堅說「我選不贏你我就嫁給你」就好了。
    2023/05/04 18:31
  • 侯友宜調停港湖被諷「喬王」 游淑慧笑:只有郝龍斌喬得動我

    國民黨北市內港湖選區立委初選,「雙姝大戰」落幕,在新北市長侯友宜主動協調之下,北市議員游淑慧退出初選,由前立委李彥秀再度代表國民黨挑戰綠委高嘉瑜。不過,身為協調者的侯友宜遭綠營批評是「喬王」,對此,游淑慧表示,侯只是把兩人找來聊聊,並沒有強硬要兩人配合,游淑慧也開玩笑說,「如果真的要喬,唯一可以喬得動我的,只有郝前市長(郝龍斌)。」
    2023/05/04 17:22
  • 換區挑戰王世堅?游淑慧笑「會很有趣」:他對女生較紳士

    國民黨內湖、南港區立委初選競爭激烈,北市議員游淑慧、李彥秀上演「雙姝大戰」,不過,在新北市長侯友宜的協調下,港湖將由李彥秀出馬參選,游淑慧退出。游淑慧透露,市黨部有意讓她轉戰士林大同選區、挑戰民進黨北市議員王世堅,而她認為,跟王世堅打選舉會是一場滿有趣的選舉,「因為王世堅對女生比較紳士」。
    2023/05/04 14:37
  • 跨區協調遭批「喬王」 侯:雙北共同生活圈

    新北市長侯友宜,日前出手台北市港湖立委初選,卻也讓自己,被綠營酸是國民黨的新一代「喬王」。今天,侯友宜則回應,雙北都是共同生活圈,也希望未來能夠一起到中央並肩作戰。
    2023/05/04 13:29
  • 侯友宜出手港湖初選 游淑慧禮讓李彥秀

    國民黨港湖立委初選民調將在7日登場,但今(3日)市黨部主委黃呂錦茹,與李彥秀和游淑慧臨時召開記者會,宣布在新北市長侯友宜的出手協調下,游淑慧推退出初選,確定由李彥秀出線。
    2023/05/03 20:15
  • 「撕芯裂費」傷痕未癒合 傳藍里長釀「廢芯」 徐巧芯稱沒聽過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徐巧芯在勝出黨內立委初選後,似乎還無法消弭初選對內互打的裂痕,現在傳出有支持國民黨的里長打算串連「廢芯計畫」,在2024選舉只挺黨籍總統候選人不挺她,對此徐巧芯秀出「相簿」,表示自己跟很多里都有合作活動,強調很多謠言都會「不攻自破」。
    2023/05/03 18:5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