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河粉滅火器健康台北市高效運動外遇內閣加班黎明詩營運成本
  • 搜尋:

    竄改 結果共622筆

  • 凱特王妃宣布罹癌!手術神隱陷「照騙門」 網瘋傳陰謀論逼王室吐真相

    凱特王妃於台灣時間今(23)日透過影片宣布罹癌,自2月下旬開始接受化療,消息震驚全球。事實上,王室1月宣布凱特將接受腹部手術、復活節(2024年為3月31日)前無法執行公務時,就引發外界各種臆測。凱特在手術後持續神隱,即使公布與孩子的合照也遭新聞機構質疑「竄改」,使她深陷「照騙門」風波,網上流傳各種陰謀論。英國王室記者指出,網友的質疑導致凱特必須提早透露罹癌真相。
    2024/03/23 10:55
  • 美女歌手「遭拖出駕駛座」!亂改車牌惹禍 強壓上銬畫面曝

    美國一段警員執法畫面在網上掀起熱議,拉丁裔美國女歌手塞希莉亞(Ceceilia Mercardo)涉嫌竄改車牌被攔查,再疑似因為拒絕配合調查,而被強行拽出駕駛座上銬,並在被捕隔天交保獲釋,警方也在影片瘋傳後,發布聲明還原實情。
    2024/03/17 22:40
  • 賴清德警衛室少將「體測連2年不及格」 竟令下屬竄改成績

    副總統賴清德前萬里警衛室主任謝靜華,2021年的健走測試中,因成績不合格、未達標,沒想到時任特勤中心訓練組上校組長盧永榮卻直接指示下屬許正杰,將謝靜華的成績更改為合格,雖然此案並未查出直接證據,或有其他不當利益等事證,不過台北地檢署今(2)日仍依偽造文書罪起訴盧永榮,且因許正杰事後認罪獲緩起訴。
    2024/02/02 13:26
  • 高雄無良超市「生鮮先生」賣過期食材被停業 退貨方法看這

    高雄連鎖高檔生鮮食材超市「生鮮先生」被發現竄改有效期限,將過期超過1年的冷凍食品重新上架販售,檢調獲報會同衛生局人員稽查,當場查獲竄改日期有過期疑慮的生鮮食品共265包,而負責人鍾昇旭、黃姓女店長則分別諭知200萬元、20萬元交保;現在衛生局除了責令超市停業,也公告退貨機制,受理消費者退貨和退費。
    2024/02/01 11:16
  • 「生鮮先生」過期食品換標再賣 高市衛生局勒令停業

    高雄「生鮮先生」連鎖超市涉販售過期冷凍食品,高雄市衛生局表示,29日配合地檢署,查獲3家門市涉嫌竄改標示、販售過期、無中文標示等違規食品,現場封存13.20公斤食品,並勒令超市停業。
    2024/01/31 20:43
  • 才被罵破X!維基又被改「乾爹最愛的白虎」 雪碧嗆告椅粉

    實況主Toyz(劉偉健)在遭「超派鐵拳」教訓後復出直播,他仍針對YouTuber超哥(黃伯超)的行徑不滿,揚言糾纏到底;而「情色教主」網紅雪碧(方祺媛)在事件表態挺超哥,遭到Toyz辱罵:「破X!真可憐,回去好好伺候妳的乾爹」,雪碧今(31)日偕同律師赴北檢按鈴申告。不過,雪碧今天下午透露,有網友竄改她維基百科頁面,把藝名改「破X、法院認證小三 真塑可愛、乾爹們最的小白虎」,雪碧認為是椅粉(Toyz的粉絲)所為,將一併提告。
    2024/01/31 20:21
  • 生鮮先生出包!近2百樣食品過期「換標」再賣

    高雄市一家高級連鎖生鮮超市,涉嫌竄改有效期限,店內的生鮮肉品及火鍋料,過期已經超過1年,負責人及店長,竟然叫店員重新分裝,印新的標籤貼上,在3家門市上架販售,檢調查扣265包商品,負責人跟店長,分別以200萬元、20萬元交保,其餘3名員工則是予以請回。
    2024/01/31 18:43
  • 生鮮先生改效期出包!負責人來自政治世家

    爆發竄改食品有效期限的生鮮先生,負責人是政治世家,國民黨前立委鍾紹和的兒子,也是這次參選立委失利的鍾易仲的弟弟,這家超市標榜都是進口,主要大部分商品都是來自日本,相對價格也比較高,高雄三家分店,落腳處也都選在生活品質較高的區域,主要鎖定高端客群。
    2024/01/31 18:42
  • 過期生鮮改標再賣!高級超市竄改期限 前立委兒200萬交保

    高雄一間標榜販賣國外進口的連鎖超市「生鮮先生」,遭踢爆有販售過期冷凍食品之嫌疑,高雄地檢署立即指派專案小組偵辦,蒐證後前往三間總、分店調查,當場發現遭到篡改的過期生鮮食品184包及有效期疑慮食品81包等食品,立即將兩名負責人與店員傳訊到案說明,兩名負責人均承認改標,訊後各依以200萬元、20萬元交保候傳,其餘3名店員予以請回。
    2024/01/31 16:35
  • 首日出包!勞動部「一站移工網」 400筆個資全露

    勞動部最新推出,移工一站式網站,但上線第一天,網站就出現錯誤。民眾反映,輸入資料後,竟可以看到自己以外,其他雇主或是仲介公司個資,擔心有外洩疑慮,甚至還能修改。對此勞動部回應,可能是程式設計有瑕疵,接獲通知立刻下架維修,一共400多筆資料,沒發現被竄改,目前已經重新上線服務。
    2024/01/04 19:15
  • 徐凱希被造謠「遭砂石車輾過爆頭」氣炸! 遭詛咒怒轟:沒品不好笑

    女星徐凱希自《我愛黑澀會》出道,外型甜美、反應機智,擁有一票粉絲,是《女人我最大》和《天才衝衝衝》主持人,人氣水漲船高,沒想到她的維基百科近日遭人竄改,內容指出「遭到後方的砂石車輾過頭部,徐凱希當場爆頭。」徐凱希看到造謠文字,氣炸發文表示:「一點都不好笑。」
    2023/12/26 12:55
  • 阿滴昔日「返鄉影片」遭竄改 被印挺柯LOGO

    知名網紅阿滴,2019年曾串聯其他YOUTUBER拍攝「返鄉投票影片」,鼓勵青年回家投票。不過這支近期在網路上流傳,不只阿滴聲音經過竄改、影片左上角還壓上「唯一選哲」挺柯LOGO,被網友認為是「造假影片」。
    2023/12/19 13:11
  • 神鬼外送員開空殼餐廳 2手法3年騙走外送平台837萬

    台北市26歲陳姓男子,在擔任知名外送公司的外送員期間,涉嫌成立空殼餐廳,再以假的客戶資料下單後棄單,藉此向公司詐領款項,不僅如此,陳男甚至應徵業務專員,竄改餐廳的退款帳戶,導致外送平台在支付餐費時就直接將款項匯入親友的帳戶內,3年內詐騙837萬元,警方日前將其逮捕到案,全案依法偵辦。
    2023/11/10 12:02
  • P圖竄改假金流「7次」不起訴 女幣商落網

    新北市一名女幣商,多次涉及詐欺罪被調查,卻接連「七次」不起訴,檢警察覺不對勁,這回重新調查相關金流與證據,發現對方涉嫌修圖竄改,這回上門搜索,發現她不僅自己從事詐騙,連母親和閨密以及閨密家人,也淪為共犯,做完筆錄,通通移送。
    2023/10/30 19:49
  • 自辦升旗典禮 侯友宜轟綠:用「台灣國慶日」消滅中華民國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今(10)日上午出席國民黨自辦的國慶升旗典禮,侯在致詞時表示,民進黨忘記中華民國當初怎麼立國,如今不但竄改國名和愛國精神,還用「台灣國慶日」來消滅中華民國,孰可忍孰不可忍,這就是大家所不能忍,不能讓民進黨用台獨路徑消滅中華民國。
    2023/10/10 09:13
  • 美豬洗產地賣!1.6萬公斤流入台中80家餐廳 

    台中市府接獲桃園衛生局有兩家肉品廠商竄改產地,販售給下游業者,台中衛生局統計有超過80家餐飲業者受害,陸續到場稽查,1.6萬公斤流入市面,幾乎沒剩庫存,恐怕早已被民眾吃下肚
    2023/10/06 15:05
  • 7年「高度變低度」 土壤液化潛勢圖遭疑竄改

    這回發生塌陷的大直街,七年前被經濟部標示是土壤液化的「高潛勢區」,結果有房仲發現,短短幾年內就變成「低潛勢區」,質疑誰竄改,經濟部回應,近年來的檢測密度是過去的16倍,才導致結果有落差。
    2023/09/12 20:13
  • 加密貨幣公司慘虧4千萬 竟是2工程師「領嘸獎金」搞鬼

    號稱全球前五大的加密貨幣量化交易團隊Kronos Research麒點科技公司,卻爆出2020年間慘虧140萬美元,相當於約4200萬台幣,而整起事件的起因竟還是公司內2名工程師,不滿沒有拿到獎金,就竄改模擬交易環境測試及預測分析的程式碼,讓公司的投資虛擬貨幣的決策,無法得到最佳組合或出現虧損。全案經台北地院審理後,判處陳男8月徒刑,另得易科罰金部分8月徒刑;許男則被判刑10月、得易科罰金。
    2023/08/26 11:39
  • 想知被分手真相!男搶女友手機刪IG兩千名粉絲 慘賠36萬

    嘉義縣一名25歲的何姓男子,因不滿曾一起同居的蔡姓女友要求分手,於2021年8月晚間10時許,埋伏在蔡姓女子位於新北市新店區的住家,趁對方開門之際闖入,搶走女友手機刪除2、3千張私人照片、竄改社群軟體帳號密碼,還刪除女友IG2千多名粉絲,案經台北地院審理後,依侵入住宅罪、強制等罪,合併判處何男拘役100日,得易科罰金,緩刑3年。
    2023/08/22 14:28
  • 「神鬼交鋒」上演改發票詐領 40間超商受害

    居然有人拿著假發票兌獎成功!新北市一名楊姓男子,靠著自己字體工整,竄改發票號碼,跑遍40家超商、金融機構兌獎,詐領金額高達32萬元,直到被人檢舉才發現異狀,整個情節宛如神鬼交鋒真實上演。
    2023/08/09 19:00
  • 創南韓憲政史首例!尹錫悅岳母偽造文書 當庭遭逮

    南韓總統尹錫悅岳母崔恩順,因偽造銀行存款證明,遭判刑一年,當庭逮捕。現任總統岳母被逮,創下南韓憲政史上首例。而這起案件發生在2013年,當時崔恩順為購買土地,竄改高達台幣8.3億元存款證明。這回法院駁回上訴維持一審判決,她在場激動哭喊冤枉,還說不惜在上帝面前自盡,以證明自己的清白。儘管尹錫悅再三否認與此關聯,但第一夫人一家多次捲入弊案,也導致他近期負面評價不斷。
    2023/07/23 15:16
  • 選填志願遭竄改!陸男驚覺「招生人員盜帳密」:來不及改掉

    為拚招生率秀下限?中國大陸湖北發生一起離奇事件,某高職學生在完成志願選填過後,意外收到「志願修改成功」的通知簡訊,登錄系統確認有誤後卻因為截止時間而「來不及改回去」,讓他傻眼到不行;對此除了家長已經報警處理之外,校方亦證實選填志願當天曾發現,有大學招生員混進機房的情況發生,相關事件目前仍在調查中。
    2023/07/06 09:39
  • 監委高涌誠查舊案 維基百科遭改「貪官」

    新竹市前市長林智堅論文抄襲案,這個月初才與調查官余正煌和解撤告,監委高涌誠卻重啟調查余正煌四年前舊案,被藍營立委痛批「秋後算帳」,沒想到事件曝光第四天,高涌誠的維基百科介紹,竟然被更改,指責是貪官汙吏,律師說,已經觸犯加重誹謗。
    2023/06/28 20:27
  • 熱狗帶頭作亂!瘦子竟無預警喊「不想唱」 背後原因曝光

    本色音樂找來自家強棒歌手首辦大型音樂季「本色音樂季-水某音樂節」7月8日、7月9日於桃園陽光劇場舉行,陣容包括張震嶽、MC HotDog熱狗、小春Kenzy、瘦子E.SO、大淵MUTA、呆寶靜、YELLOW黃宣、HowZ、歐陽素貞、DJ Afro十組藝人,沒想到MC HotDog熱狗竟在開辦前「帶頭做亂」,揪瘦子、大淵、小春密謀竄改「水某音樂節」表演順序,幾位為想早收工陪小孩竟搶唱開場PART,結果釀出「不負責任節目單」再掀本色之亂。
    2023/06/26 11:51
  • 不爽巴哈文章被刪!男「試1萬次」入侵板主帳號 下場慘

    專長用錯地方!一名男子因為在巴哈姆特發文,違反板規,遭板主以刪除文章處置,卻心生不滿,不僅私訊對方「定會不計其代價要你給交代」,還先後多次嘗試破解板主蝦皮帳號密碼,甚至將對方中華電信電話停話,又嘗試登入她多個社群,企圖竄改密碼,前後嘗試多達上萬次。
    2023/05/30 10:0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