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YouTuber臨演新北市美國愛莉莎莎爭議特斯拉全自駕蘇巧慧墜樓山豬溫度
  • 搜尋:

    移靈 結果共330筆

  • 最後一聲叮嚀...八堵殉職警移靈 家屬慟喊:火來了快跑

    基隆三分局八堵分駐所,上月29日遭34歲簡姓竊賊駕駛贓車衝撞,導致值班台警員蘇昱鴻無辜挨撞殉職。今日上午家屬為蘇昱鴻舉行告別式,告別式結束後棺木移靈至火化場,家屬也在場陪伴蘇員走完最後一哩路,心碎大喊:「火來了,快跑!」場面讓人鼻酸。
    2024/03/12 11:35
  • 陳俊翰初二病逝!家屬哀痛發聲 公祭地點時間曝光

    民進黨不分區立委被提名人、中研院學者陳俊翰日前因感冒引起併發症,經搶救後於11日凌晨宣告不治,享年40歲。今(15)日陳俊翰家屬哀痛表示,將於16日移靈新竹市生命紀念園區(106靈堂),並於27日早上10點進行公祭儀式,讓關心俊翰、與俊翰一起走過每一個重要人生階段的好朋友們,可以一起來陪他走過人生的最後一哩路。
    2024/02/15 18:23
  • 任務結束!巡佐值班昏迷不治 同仁列隊敬禮悲痛送別學長

    昨(17)日,在台中市大里區驚傳員警值班時昏倒送醫案,霧峰警分局大里分駐所52歲的巡佐林志凱,於值班期間昏倒送醫,同仁們嚇壞,緊急將其送醫急救,今(18)日上午7點多,醫生拔管宣告不治,同事們相當悲痛,於今早移靈回嘉義老家時,同仁悲傷列隊敬禮送行,場面相當哀戚。
    2024/01/18 09:48
  • 送李克強 外媒直擊北京民眾等待移靈車隊

    中國大陸國務院前總理李克強今(2)天火化,雖然,有大批警力嚴格管控現場,外媒仍拍到有民眾自發在路邊,等待移靈車隊經過。
    2023/11/02 14:12
  • 李克強移靈!鮮花堆滿故居 外媒:悼念反應對習現狀不滿

    中國大陸前國務院總理李克強,病逝上海,享壽68歲,已經移靈北京。他的故居,堆滿自發性前來悼念的鮮花與卡片。外媒BBC分析,這些悼念、緬懷,也反映了民眾對習近平一人時代的不滿。
    2023/10/28 13:10
  • 任務結束!屏東4殉職勇消移靈 消防車鳴笛隊員敬禮致敬

    明揚工廠爆炸造成屏二分隊4名消防員殉職,屏東縣政府6日將舉行聯合公祭,今天下午移靈車隊行經屏二分隊,消防車鳴笛、消防員敬禮致敬,並高喊:「4名弟兄任務結束。」
    2023/10/04 17:47
  • 任務結束了…敬悼明揚消防英雄 移靈車隊4日下午啟程

    明揚工廠大火造成4名勇消殉職,屏東縣政府5日在屏東縣立體育館舉行聯合公祭典禮及追思會。移靈車隊將於4日下午3時自「心燈館」出發,經屏東市區至縣立體育館。
    2023/10/03 14:28
  • 場面哀戚!狒狒遺體送往北市動物園 蓋布獻花鞠躬哀悼

    逃亡狒狒昨(27)日下午被抓到,但圍捕過程因被獵槍擊中,傷勢嚴重身亡,引發全國怒火。今(28)日桃園農業局將狒狒遺體移送台北市立動物園進行後續調查,在出發前替狒狒蓋布並獻花,同時鞠躬深表遺憾,場面哀戚。
    2023/03/28 10:05
  • 獨派要求兩蔣移靈 蔣方智怡:以愛化解

    台北市長蔣萬安以市長身分為228公開致歉,但獨派卻要求他要以蔣家身分,為兩蔣遷葬表態,而蔣家嫡系的蔣家兒媳蔣方智怡今天也罕見公開露面,對於遷葬與否,他用基督徒身分正式回應。
    2023/03/03 13:27
  • 張善政赴「龍舟天菜」陳俞安靈堂 發10萬慰問金哀悼

    桃園市桃園區文中路及國際路口昨(16)日發生騎士墜落14米深的汙水下水道管線工程,死者證實是年僅28歲、曾獲得2018年亞運金牌的「龍舟天菜」陳俞安。檢方今(17)日會同法醫至殯儀館相驗,稍早已移靈到靈堂,下午桃園市長張善政現身,臉色凝重哀悼,並給予家屬10萬元慰問金,希望能讓陳俞安最後一程走得順利。
    2023/02/17 16:58
  • 陽光身影成遺照 亞運獎牌放靈堂伴「龍舟天菜」陳俞安最後一程

    桃園市桃園區文中路及國際路口昨(16)日發生騎士墜落14米深的汙水下水道管線工程,死者證實是年僅28歲、曾獲得2018年亞運金牌的「龍舟天菜」陳俞安。檢方今(17)日會同法醫至殯儀館相驗,稍早已移靈到靈堂,桌上放著陳俞安2018年亞運奪下的2金1銀獎牌,令人相當惋惜。
    2023/02/17 16:05
  • 星雲入缸做「肉身菩薩」? 佛光山闢謠:坐塔荼毘非坐缸

    佛光山開山的星雲法師,於元宵節當天圓寂,移靈時,外界一度謠傳,星雲法師囑咐弟子要「坐缸」圓寂,多年後開缸做「肉身菩薩」。對此,佛光山妙熙法師解釋,星雲法師是真身「坐塔」,7天後進行荼毘火化,稱為「坐塔荼毘」,非外界所傳坐缸圓寂。
    2023/02/09 17:02
  • 巴西萬人空巷最後送別! 球王比利移靈後安葬

    巴西傳奇球王比利,在1月3日下葬,移靈過程,多達23萬人上街,送比利最後一程。剛剛宣誓就職的巴西總統魯拉,盛讚比利是「無與倫比的運動員」。另外前教宗本篤十六世,在梵諦岡停靈3天,已經有13萬人前往瞻仰遺容。
    2023/01/04 19:35
  • 不讓瞻仰遺容!江澤民移靈北京 火化後才開追悼會

    中國第三代領導人江澤民周三(11月30日)在上海華東醫院病逝,週四下午以專機移靈至北京,大陸國家主席親自接機,並向94歲遺孀王冶坪致哀。然而,身為江澤民治喪委員會主委的習近平,拍板決定,江的後事不依照傳統安排告別式,供民眾瞻仰遺體悼念,而是在下周一火速火化遺體後,周二才舉辦追悼大會。這變相讓江澤民靈柩抵達北京前的移靈儀式,成為這場後事中,罕見能瞻仰江澤民遺容的公開儀式,但出席的最高官員,竟然只有剛擠進中央政治局7常委的蔡奇。外界推測,在習近平權力獨大,以及當前反封控抗爭情緒未散去的情況下,江澤民的後事,勢必得為維穩讓道。
    2022/12/02 19:54
  • 江澤民戴招牌黑框眼鏡躺「透明棺」 習近平親接機3鞠躬

    前中共領導人江澤民因白血病合併多臟器功能衰竭,搶救無效,於11月30日病逝上海,享耆壽96歲。中國大陸隨即展開一連串哀悼行程,官媒《央視》新聞聯播今(1)日晚間曝光江澤民的遺體移靈的過程,不僅習近平親自接機行三鞠躬,江澤民的遺體更以透明棺來裝放,其遺體相當顯眼,招牌的「黑框眼鏡」也清晰可見。
    2022/12/01 22:43
  • 岳母過世提前請喪假 主管跳針狂刁難:你了不起,我不是人?

    家中有親人過世已經很難過了,要向公司請喪假竟還遭主管刁難,這叫人情何以堪。最近一名男網友分享,日前他岳母過世,並且已經訂好告別式日期,他還特地在10幾天前就先向主管請假,不料卻反遭對方斥責「態度有問題」,還不斷跳針狂嗆,「所以我要自己想辦法?」讓男網友十分無奈。
    2022/10/31 17:21
  • 漂流11天!金隆成18號回家了 一通電話退休好友登船救援

    屏東琉球籍漁船「金隆成18號」的陳姓船長,先前於關島附近海域作業時,不慎因病猝逝,留下7名船員不會開船的船員在海上漂流,海巡署接獲求救訊息,載著陳姓死者的好友至該船做代理船長,歷經11天,總算於今(26)日上午返台,大體已由家屬移靈至家中,後續將報請屏東地檢署進行相驗以釐清死亡原因。
    2022/09/26 13:22
  • 樂手為女王送葬竟慘被馬尾「巴臉」 尷尬片瘋傳

    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Elizabeth II)的國葬儀式19日落幕,在移靈溫莎(Windsor)前往下葬途中,發生一段小插曲;送葬隊伍中一名騎兵,疑似無法控制馬匹,馬在左右晃動後馬尾也跟著大幅擺動,正中一名迎接送葬隊伍的皇家樂手臉上,令他一陣踉蹌倒退數步,尷尬畫面引起熱議。
    2022/09/21 14:57
  • 女王生前的「人肉鬧鐘」 御用風笛手吹最後哀樂

    英國女王的國葬圓滿落幕,她已經安葬在溫莎城堡。這次從各地移靈到最後安葬,女王生前親自參與規劃,原則是公開透明,讓全英國民眾能一起參與。葬禮的尾聲,由每天負責叫女王起床的御用風笛手,最後一次為女王奏樂,在樂聲中畫上句點。
    2022/09/20 21:56
  • 女王長眠溫莎堡 「斷杖」權力謝幕 查爾斯從此一肩扛

    英國女王在台北時間週一晚間下葬溫莎堡聖喬治教堂,與夫婿同葬長眠,結束英國長達11天的國喪。一整天的國葬禮,室內室外數不清的王公貴族和平民百姓,潸然淚下的鏡頭,紀錄對女王的道愛、道謝和道別。下葬前,放在女王靈柩上的王冠和權杖,也移往祭壇,同時舉行斷仗儀式,正式為伊莉莎白二世統治時代畫下句點。
    2022/09/20 19:58
  • 英女王國葬備極哀榮 民眾感念一生成就非凡

    英國女王伊麗莎白二世國葬儀式今天舉行,數以萬計民眾在移靈沿途夾道致意,參與移靈行列的各軍種精銳盡出。英國民眾雖然哀傷,也有人慶幸女王在生命長流中完成許多有意義的成就,應可不帶遺憾離開這個世界。
    2022/09/19 23:37
  • 謁靈人潮多到消化不完 英暫停6小時再入場

    距離女王國葬,剩下不到幾天,英國謁靈人潮,依然絡繹不絕,由於人潮爆量,英國當局宣布暫停6小時入場排隊。王室也在今天公布國葬當天細節,當天將特別安排200名抗疫有功的醫護人員,陪同移靈西敏寺,國葬後,全英國將默哀兩分鐘,女王靈柩就會移往溫莎堡安葬。
    2022/09/16 22:12
  • 查爾斯國王繼承數百億遺產 免稅

    英國女王的靈柩開放民眾瞻仰4天,倫敦泰晤士河旁的排隊人龍綿延超過8公里,沿途的商家也忙到手軟。皇室成員到全國各地向悼念女王的民眾致意,威廉王儲向民眾透露,女王移靈讓他想起母親黛安娜王妃的葬禮。查爾斯三世國王繼承女王所有遺產,包括倫敦市中心的地產,採礦權、漁業權,就連英國外海的海床都是女王所有,價值約190億美金;另外,女王的私有財產像是珠寶,兩座城堡和藝術品,也全歸查爾斯國王,他也無須繳交任何遺產稅。
    2022/09/16 19:53
  • 英國王儲威凱夫婦現身女王別莊 威廉:送女王想起媽媽喪禮

    英國王儲夫婦威廉與凱特,前往女王伊莉莎白二世位於諾福克的私宅,與來悼唁的民眾親切對談,現場氣氛溫馨卻感傷。威廉忍不住透露,前一天陪同女王移靈,讓他回想起25年前送媽媽黛妃靈柩的場景。
    2022/09/16 14:30
  • 護送女王靈柩勾起「喪母之痛」 威廉王子坦言:非常艱難

    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Elizabeth II)過世以來,威廉王子首次向外界透露心聲,14日女王移靈至西敏寺時,威廉和哈利王子也一路步行護送,他坦言這對他來說「非常艱難」,因為走在女王靈柩後面,喚起了15歲時他對於母親黛安娜王妃葬禮的悲傷回憶。
    2022/09/16 11:3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