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名牌蟑螂台電總經理王耀庭張小燕淡水火警摩羯座統一台灣虐嬰新聞Office 2016公園概念股
  • 搜尋:

    移送 結果共8,228筆

  • 惡保母虐死童!老公計程車遭怒噴漆「還剴剴命來」嫌犯找到了

    新北1歲男童剴剴(化名)遭劉姓保母姊妹虐死,引社會譁然。不僅姊妹倆臉書遭網友起底,劉姓保母老公的計程車也遭噴漆,怒寫「還剴剴命來」字眼。潘姓嫌犯已遭警方依社維法移送法辦。
    2小時前
  • 國泰投信經理人違法跟單 金管會開罰120萬「禁募新ETF」

    國泰投信一名吳姓經理人,利用職務管理委託投資帳戶交易期間,利用他人帳戶炒股跟單,且未依規定向公司申報,金管會於例行金融檢查後發現此案,認定違反投信投顧法開罰國泰投信120萬,並解除經理人職務,全案並移送檢調偵辦。
    18小時前
  • 24歲男誠品潑油遭制止 落網沉默不配合調查

    在台中市勤美誠品潑油的王姓男子,今年24歲,他獨居沒有跟家人往來,為什麼要用背包背著汽油,來到人來人往的商場潑油縱火,他從被逮捕,到移送警局,始終不發一語,也沒交待動機。但根據統計,這已經是台中市2個星期來,第三件潑油縱火意外,幸好這次商場保全發現不對勁,及時上前阻止,防止意外擴大。
    1天前
  • 花蓮市代會主席幫詐團洗錢8千萬 金流太大出動「入金機」

    這是一則關於國民黨花蓮市民代表會主席李振瑋涉嫌透過空殼公司為詐騙集團洗錢的新聞報導。根據警方調查,李振瑋於2021年7月收購一家位於花蓮的公司作為洗錢管道,詐騙被害人的錢會經過多層轉帳,最後匯入該公司帳戶,金流高達8000萬元以上。 李振瑋將收受的贓款交由綽號「白董」的台中大盤幣商張男購買虛擬貨幣進行洗錢。張男買賣虛擬貨幣金額龐大,甚至租用可存放800萬現金的「入金機」方便交易。 警方在長期蒐證後,於上個月19日逮捕李振瑋、張男等12名共犯,但搜索時發現現金和冷錢包已被搬空。兩人皆否認洗錢嫌疑,辯稱只是買賣虛擬貨幣的關係。全案依various罪嫌移送花蓮地檢署偵辦,李振瑋、張男分別以100萬元交保。
    2024/04/16 17:51
  • 騎士酒駕避警攔查 跌落3公尺深圳溝骨折獲救

     酒駕意外又一樁!南投縣竹山鎮集山路3段63巷內1處筍園圳溝,14日晚傳出1位騎著機車的陳姓男子,不慎跌落圳溝受傷的意外,南投縣消防局竹山消防分隊接獲通報後,立即出動救護車趕赴現場,並順利將其救出脫困後,因其身上散發出陣陣的酒味,也才進一步查出男子是為了閃避警方攔查,才不小心走錯路而摔傷,但最後仍被警方依涉及酒駕公共危險罪嫌移送法辦。
    2024/04/16 17:14
  • 台中男突衝派出所比中指、潑水 稱不適送醫又脫褲「原地解放」

    台中市一名45歲楊姓男子14日晚間爆出一連串脫序行為,喝醉酒的他先是闖進第二分局永興派出所,對著謝姓警員比中指,隨後又朝他潑水,警方立即將他上銬,沒想到楊男又說手腕被銬很不舒服要就醫,結果到了醫院,他又在院內櫃檯當眾尿尿,全案依妨害公務罪嫌移送台中地檢署偵辦。
    2024/04/16 16:34
  • 大甲媽格鬥盃又上演?「3打1混戰片」遭瘋傳 彰化警澄清真相

    昨(14)日,社群媒體《黑色豪門企業》出現一部名為「4月6日彰化大甲媽格鬥盃」的打架影片,引起網友熱議,也觸動了彰化警分局的敏感神經,不過據調查,事發其實是3月底彰化市南瑤宮媽祖遶境期間的滋事事件,起因為債務糾紛,警方當天已將涉嫌動手的3名男子逮捕,訊後依違反妨害秩序罪嫌移送偵辦。
    2024/04/15 17:15
  • 桃園死亡車禍!女行人遭皮卡「連輾兩次」 爆血魂斷輪下畫面曝

    又見行人地獄!桃園一名60歲女子昨(14)日晚間行經桃園市桃園區中正一路,經過斑馬線準備抵達對街時,遭到一輛皮卡猛撞,前後輪各將女子輾過一次,導致女子當場受傷倒地,地上留了一大攤血跡,經過送醫搶救後仍傷重不治。駕駛皮卡的王姓駕駛稱「沒看到人」,疑似因視線死角釀禍,被依過失致死罪嫌移送桃園地檢署偵辦,確切的肇事原因有待檢警調查釐清。
    2024/04/15 17:08
  • 買豪宅卻遇詐騙!奢華公設全變停車位 宏泰林鴻南兄弟列共犯送辦

    宏永建設在新北深坑推出帝品苑社區建案,名稱與台北市指標豪宅帝寶相仿,銷售時不只宣傳建商與推出帝寶的宏泰建設系出同源,更宣稱有健身房、KTV等豪華公設,藉此以高於當地行情1倍的價格銷售,建案落成後,豪華公設卻因2次施工蓋在停車格被拆除,住戶氣炸提告,建商及代銷都被依詐欺起訴,台北地方法院日前判決,宏泰集團旗下宏永建設總經理宋東明判刑3年,房屋代銷前總經理判刑3年半,宏泰集團掌門人林鴻南、小王子林鴻森則被列為詐欺共犯移送檢方偵辦。
    2024/04/15 09:09
  • 土銀襄理化名「麗娟」偷情人妻開房42次生2子 財政部公告懲戒

    財政部少見主動公布公務人員出軌懲戒結果,行政院公報上指出,土地銀行前仁愛、南新莊分行已婚程姓前襄理,出軌已婚江女,於2014年12月至2019年3月,化名「麗娟」與江女透過LINE聯繫,還多次在公出時間在旅館與已婚江女幽會,最終甚至生有2名子女,遭江女配偶舉發、土銀更追查出逾42次開房間紀錄,遭財政部移送懲戒,經懲戒法院判決降2級改敘。
    2024/04/14 16:56
  • 大學退休職員撞死7旬婦!事發後急赴美 家屬怒批:不會放過你

    嘉義縣一名65歲的曾姓男子任職於某大學資訊中心,10日上午準備前往大學準備辦理退休手續,卻在行經嘉98線途中時,與一名騎乘機車、從自行車道轉出的74歲劉姓婦人相撞,劉婦當場失去生命徵象,送醫後傷重不治。曾男被依過失致死罪嫌移送,但因相關肇責仍須釐清,檢方並未諭知曾男交保或限制出境,劉婦家屬聽聞曾男已前往美國,發文怒批:「我們等著你,也不會放過你」。
    2024/04/14 15:01
  • 新北男借賓士車代步 還車「態度輕浮」遭9人爆打圍毆

    新北市27歲任姓男子,日前向朋友借了1輛賓士車代步,今(14)日凌晨雙方相約在板橋忠孝國中還車,不料任男開車到場後,卻「要還不還」,甚至言詞、態度輕浮,好心借車卻換來這樣對待,引發廖男一方極度不滿,9人當下就徒手、持球棒圍毆對方,任男慘被打得遍體鱗傷,警方後續也依法將9人移送法辦。
    2024/04/14 10:35
  • 新北女墜台64爆頭慘死!前夫3人涉過失致死 5萬元交保

    新北市五股區台64線快速道路,昨(13)日中午驚傳墜橋意外,26歲蔡姓女子因為另結新歡,不滿黃姓前夫放話「要去處理他」,2人爆發激烈爭執後,蔡女負氣跳車,最後從高架橋上重摔至一般道路上,當場死亡,警方事後也將車上3人帶回偵辦,訊後全依過失致死罪嫌移送法辦,3人均5萬元交保。
    2024/04/14 09:42
  • 高雄怪男揮舞菜刀逛大街 英勇司機「做這招」機靈逮人

    高雄科工館附近(12)日下午驚傳有怪異男子手持菜刀逛大街,所幸一名屏東送物流的貨車司機朱男見義勇為,一路尾隨男子並機警報案。而員警及時趕到立即將男子制服,並在他發現他身上毒品,全案移送高雄地檢署偵辦。
    2024/04/13 18:10
  • 「航海王」台驊投控爆內線交易 董事長顏益財500萬交保

    有「航海王」之稱的上市公司台驊(2636)國際投資控股公司因涉嫌內線交易,昨遭檢調搜索、約談,包括台驊投控董事長顏益財等9人深夜移送台北地檢署複訊,檢察官今(13)日凌晨諭令顏益財500萬元交保、董事許俊輝200萬元交保,2人均遭限制出境、出海;另5人各以10萬、30萬元交保,其餘請回。
    2024/04/13 10:23
  • 新北割喉案乾哥、乾妹聲押禁見!家人首發聲:進去改過自新

    新北市去年發生一起恐怖未成年殺人事件,掀起全台譁然,並要求《少年法》修法,事隔多個月,涉案的加害者「乾哥」與疑教唆者「乾妹」今(12日)被移送新北地檢署偵辦,並遭檢方向法院聲請羈押。對此,乾哥、乾妹的家人今也首度發聲,盼法院能夠秉公判決,讓他們在裡頭好好反省、改過自新。
    2024/04/12 20:01
  • 乾哥、乾妹遭法院羈押 家屬全程陪首發聲

    新北市日前發生國三生命案,涉案的兩名未成年"乾哥、乾妹",涉犯殺人重罪,移送檢方偵辦,由法扶律師陪同偵訊,兩名被告都遭法院,裁定羈押禁見,陪同的家長也首度發聲,乾哥父親希望兒子被法官羈押,乾妹家人也表示,女兒有在反省,全家因為這件事,到處躲,以車為家。
    2024/04/12 19:25
  • 快訊/新竹男被爆頭慘死!醉鄰居口角引殺機 持自製獵槍血腥復仇

    新竹縣尖石鄉下午驚傳槍擊案!一名黃姓男子酒後與徐姓男子發生衝突,令黃男心生不滿,隨後返家搬出自製獵槍,瞄準徐男住處朝屋內射發一槍,子彈擊中徐男頭部當場死亡。警方13:38獲報隨即前往,初步調查兩人為鄰居關係,雙方早就互有嫌隙導致殺機,黃男最後被依殺人及違反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等罪,移送新竹地檢署偵辦。
    2024/04/12 17:28
  • 國中生割頸案「乾哥乾妹」未抗告今移送 新北檢聲押禁見

    在國中生割頸案中,涉嫌教唆殺人的女學生以及她的「乾哥」,新北少年法庭今(12)日上午將這對乾兄妹移送新北地檢署。經檢察官訊問後,以2名未成年少男少女涉犯最輕本刑5年以上有期徒刑之罪,均有滅證、勾串、逃亡之虞,向新北地院少年法庭聲請羈押禁見。
    2024/04/12 13:01
  • 開錯病患!民生胸腔名醫再爆「偽造病歷」掩飾 遭免職送辦

    重大醫療疏失!高雄市立民生醫院一名低血壓黃姓病患,與預計做胸腔引流手術的張姓病患住在同間病房,豈料,卻被推進手術房開刀,誇張的是,直到手術結束才發現開錯病患,衛生局今(11)日針對主刀醫師記大過並移付懲戒,然而,事後進一步發現,該名醫師甚至涉嫌偽造病歷,企圖掩蓋錯誤,加重處分2大過免職,醫院也將提供相關事證移送地檢署調查。
    2024/04/11 19:16
  • 外甥持開山刀砍舅! 表哥撂友反擊遭砍釀3傷

    高雄苓雅發生一起持刀傷人事件,一名30歲的黃姓男子因為長期跟舅舅相處不融洽,昨天下午疑似嫌鄰居太吵上前理論,被舅舅制止後,男子竟然持開山刀追砍舅舅,舅舅不甘示弱,呼叫兒子找了朋友回家助陣,造成三人受傷,警方當場逮捕5人,依殺人未遂移送地檢署。
    2024/04/11 13:36
  • 潑油燒男友 謝女遭聲押乾哥8萬交保限制住居

    台中情侶吵架潑汽油縱火案,經過一夜偵訊,主嫌謝姓女子被依公共危險和殺人未遂移送,而當時到場助陣,還拿著一把槍的陳姓乾哥,則因為被查出身上有槍毒,一併移送法辦,警方調查,謝姓女子今年34歲,就讀中部一所大學的碩士班,她強調是被男友激怒,才會情緒失控鑄下大錯,而她跟乾哥兩人移送後,謝女被聲請羈押,而乾哥則是8萬元交保,限制住居
    2024/04/10 19:44
  • 快訊/高雄3男亂鬥濺血!外甥抄刀砍舅 他趕回家救父「血流滿街」

    今(10)日下午4時許高雄市苓雅區發生家庭糾紛,30歲的黃姓男子下午因不滿鄰居太吵,前往對方家門理論時遭舅舅勸阻,疑似因當下情緒激動,加上長期相處不睦,黃男竟持開山刀反砍舅舅,舅舅趕緊呼叫兒子回家幫忙,不久黃男的表哥撂了2名朋友持棍前往幫忙,雙方當場發生衝突。警方到場將涉案人全數逮捕,並查扣刀、棍等相關證物,全案訊後依殺人未遂、恐嚇及傷害罪嫌移送高雄地檢偵辦,並建請羈押。
    2024/04/10 18:14
  • 8條通女毒販變電箱埋包賣毒 男友不知情還貼心接送

    日前在台中市發生一起毒品「埋包」案件,一名34歲的黃姓女子身揹8條通緝,在網路上販毒,先在線上收款後,利用「不知情」的男友,載她到處埋放毒品,像是變電箱、盆栽,再通知賣家來取貨,警方在網路巡邏時,早已鎖定黃女,經多日跟監埋伏後,將黃女移送法辦。
    2024/04/10 17:06
  • 這款愛情?台中賓士男酒駕被攔 竟求警「老婆代我酒測」

    日前在台中市南屯區發生一起酒駕案件,一名32歲的黃姓男子和妻子吃了「全酒雞」料理,然後由黃男開車,他行車未依號誌左轉,被巡邏的員警看見後,立即攔查,黃男要被酒測時,還表示要「太太代為酒測」,完全沒顧及另一半心情,員警相當無奈,且黃男酒測值超標,當場被移送法辦。
    2024/04/10 15:2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