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武統台灣出國登錄旅遊補助暴雨早餐店氣象日本外交部黃子佼張小燕天氣風險
  • 搜尋:

    秋天 結果共1,239筆

  • 傳新垣結衣抓包星野源偷吃怒分居 搬進月租31萬元新家真相曝

    日本知名女星新垣結衣與老公星野源於2021年宣布結婚後,一舉一動都成為外界焦點。雖然兩人於去年秋天一度爆出婚變、分居傳聞,但日媒最新消息指出,兩人近日一起搬進月租高達150萬圓(約31萬元新台幣)的豪宅,推測可能是因為新垣懷孕了。
    2024/03/25 10:59
  • 中國詐騙集團假冒公安 旅英台人度假打工遭騙240萬

    年約30歲的李小姐(化名)去年秋天從台灣來到英國,對度假打工充滿期待,沒想到數月後一通謊稱是中國公安來電,讓她的生活陷入惡夢,更平白損失近6萬英鎊(約新台幣240萬元)。
    2024/03/13 10:22
  • 直擊/IVE張員瑛無懼低溫「辣露美腿」 Rei竟被粉絲「搞大肚子」

    韓國大勢女團IVE今(2)起一連兩天在林口體育館(國立體育大學綜合體育館)舉辦演唱會,昨(1)天已經抵達台灣,而今天下午也為演唱會進行彩排。人氣成員張員瑛無懼12度低溫,辣露107公分美腿,安兪真則不斷對粉絲放送花式愛心,相當寵粉。
    2024/03/02 18:58
  • 過年赴日注意 沖繩連3週發流感警報:B型成主流

    日本沖繩縣政府今天宣布,鑒於轄內流感疫情擴大,且主流病毒類型從去年秋天的A型轉為目前的B型,將持續發布流行警報。這是沖繩縣政府連續3週發布流感疫情流行警報。
    2024/02/09 14:44
  • 完勝電暖器!家中裝1家電「冬天像秋天」 網狂讚值得:不用穿拖鞋

    寒冷冬季、溫度驟降,更時不時有冷氣團報到,就算待在室內也不一定溫暖,民眾每到此刻便會拿出取暖家電或抗寒小物來禦寒,一名網友分享家中因為裝了「這物」,絲毫感受不到又濕又冷的天氣,反而像秋天一樣溫暖舒適,貼文曝光,釣出眾多使用過的網友大讚值得。
    2024/01/16 16:03
  • 重拾赤子心迎耶誕 白宮變身歡樂童話世界

    下個月即將迎來耶誕節,美國白宮也照慣例做了佈置,而白宮耶誕裝飾是每年華府最熱門的門票,通常都得在秋天就開始申請,今年估計將有10萬人在這一個月內參訪白宮,除了胡桃鉗、麋鹿、耶誕老人和精靈,今年是經典兒童文學「耶誕前夜」200週年,白宮薑餅屋也以這個文學作品來發想。
    2023/11/28 15:39
  • 強聖嬰來勢洶洶 專家示警:未來三個月全球熱浪、洪水加劇

    今年下半年的氣溫幾乎月月創新高,秋天了秋意也才一點點,台大天氣研究團隊執行長林得恩就在臉書粉專「林老師氣象站」預告強聖嬰來勢洶洶,未來3個月全球部分地區的極端氣候事件會加劇,且可能會有重大影響。
    2023/11/23 15:22
  • 大陸流行「黴漿菌肺炎」候診要等超過24小時

    中國大陸近期多地爆發「黴漿菌肺炎」感染,北京、天津等地的醫院人滿為患,現在傳出等待看診的時間至少要超過24小時。TVBS北京特派林閔榛今(23日)於《FOCUS國際話題》中,接受主持人彭惠筠線上訪問說明,「中國大陸從秋天開始流行黴漿菌肺炎,近期傳出在兒童間迅速擴散,進行『洗肺』手術的病童越來越多,上週甚至傳出,有醫院單日做了67例『洗肺』手術的情況,北京天壇醫院兒科門診的候診患者也傳出每天約有四、五百人。」
    2023/11/23 15:18
  • 抵禦天氣轉涼!秋季食補靠「8大食材」 蘋果還能減緩乾癢問題

    《Social Lab社群實驗室》本次透過《OpView社群口碑資料庫》追蹤近一年內「秋季食補」相關話題的網路聲量,帶您了解網友熱議的秋季進補食材排行。
    2023/11/18 10:21
  • 星空屋網美必住!AsiaYo推野奢露營 加碼爽吃馬辣火鍋

    進入秋天,太陽漸漸緩和,也越來越適合露營活動!儘管已可以出國,亞洲訂房網AsiaYo仍看重國內旅遊市場,自去年起將台灣露營市場作為平台經營核心之一,今年秋冬首度與全新開幕的丹內・丹內奢野莊園合作推出奢華露營套裝,也與知名的馬辣集團聯名合作推出1泊3食旅遊組合。
    2023/11/14 00:36
  • 過敏性鼻炎別輕忽!孩子恐「長不高、免疫下降」8大恐怖後遺症曝

    入秋天氣轉涼後,不少孩子「過敏性鼻炎」症狀加重,包括一早就拿衛生紙包「鼻涕水餃」,或是睡覺時總是鼻塞只能張大嘴呼吸。有兒科醫師指出,千萬別輕忽過敏性鼻炎,它除了常同時合併氣喘問題,還可能引發孩子長不高、免疫力下降,甚至是散光度數加重等後遺症,家長不可不慎。
    2023/11/10 05:30
  • 郭書瑤、林子閎《完全省錢戀愛手冊》!撒糖合作新加坡演員推這美食

    由郭書瑤、林子閎主演的全新職場劇,目前進入開拍籌備階段,特別的是因為這回是向新加坡新傳媒共同合作,因此也邀請到周智慧、鄧偉德兩位新加坡演員,他們直呼愛上台灣秋天的涼爽,更對美食無法抗拒。
    2023/11/09 20:14
  • 好天氣倒數!北部飆30度、早晚溫差10度 週五起階梯式降溫

    秋天留意早晚溫差大!今(8)受到偏東風到東南風影響,各地溫度明顯回升,北部還可能高達30度,等於溫差高達10度,預計週五下半天北部、東半部受到鋒面及東北季風增強影響將會轉為濕涼的天氣,持續階梯式降溫到下週二,溫度約在18-22度左右,另外雖然已經是晚秋,不過專家指出,目前在關島東南方有熱帶擾動發展,後續幾天增強的機會提高,但預估活動範圍偏向低緯度地區,短時間內對台灣沒有影響。
    2023/11/08 09:37
  • 未來天氣兩重點!專家示警:下周一晚上起這地區嚴防大雨

    秋天要注意東北季風動態,以免一下穿太多,一下又太少容易著涼!台灣整合防災工程技術顧問公司總監賈新興提醒,今(2)至6日中午、8日至10日各地天氣穩定,日夜溫差略大,中午前後有一點熱,6日傍晚起東北季風增強,晚上至7日宜蘭及宜花交界留意較大雨勢發生的機率。
    2023/11/02 10:18
  • 還在穿短袖卻要立冬了!6開運時段快記 一招發財健康迎貴人

    雖然近日天氣微熱,但秋天的節氣已經過完,時序即將進入冬天,下週三(8日)就是二十四節氣中的「立冬」,立冬有什麼開運秘訣呢?其實只要在室內擺放一款燈就能自動增強運勢、改變風水,帶動財運、健康運、貴人運和事業運越來越旺。
    2023/11/01 16:01
  • 水氣少降雨緩!明起秋老虎發威 「這天」溫度再降1字頭

    今週二(31日)持續受東北季風影響,迎風面水氣多,北部及東半部地區有短暫陣雨,明天(11/1)開始,東北季風減弱,迎風面降雨範圍縮小,天氣轉為多雲為主;本週氣溫將逐漸回升,需小心秋老虎出沒,全台白天高溫達到30度以上。
    2023/10/31 20:21
  • 北、東部今晚變天!明起「雨區擴大」降溫 一路下到月底

    今(26)日清晨受到輻射冷卻作用的影響,在西北部桃竹苗空曠地區出現了較低的溫度,最低溫的前三名都落在新竹縣境內,分別是新竹關西的16.3度、新竹寶山的16.5度以及新竹峨嵋的16.8度,不過同一時間台北市區的低溫仍在22-24度之間,呈現相當明顯的溫度差距,顯示都市化的情況對於清晨低溫的影響還是相當大的,今年這個秋天以來,台北站的低溫還沒有降到20度以下的紀錄,前一次發生這樣的情況是2016年,當年到11月2日才降到20度以下,今年會不會有更晚的紀錄值得觀察。
    2023/10/26 07:32
  • 秋冬快入手!「這款保暖神物」睡了捨不得醒 過來人激推3點購入

    近期秋意濃厚,日夜溫差日漸變大,本週五(27日)東北季風將增強,新竹以北及宜蘭將轉為有局部雨的天氣,台北高溫約下降2至3度,不少民眾紛紛開始穿起薄外套保暖。有網友在論壇上分享朋友推薦的「保暖神物」,好奇該物的CP值、還有值得購入的點,有購入的網友推「三項優點」直呼值得買。  
    2023/10/25 05:10
  • 1024/謝明昌氣象一把抓

    【天氣重點】 ●「霜降,風颱走去藏」! ●週四前白天暖熱,早晚微涼! ●東北季風增強 + 華南雲雨夾擊,週五起漸轉濕涼!
    2023/10/24 08:10
  • 虎頭蜂出沒!2天4登山團遭攻擊 29人螫傷

    秋天是虎頭蜂繁殖季節,登山可得特別當心!嘉義水漾森林21、22日兩天,連續傳出3支登山團遭虎頭蜂攻擊事件,總共22人被螫傷,還好傷勢不嚴重;另外,22日中午,新北燦光寮步道,也有7人被虎頭蜂螫傷送醫。
    2023/10/23 12:40
  • 霜降不求豐盛、桃花! 命理師授「開運儀式」:清空自己

    24節氣中的第18個節氣,也是秋季的最後一個節氣「霜降」於10月24日到來,命理老師曝光「泡腳配方」,要以溫熱水加入薑片和精油,藉由溫度及精油進行簡單儀式,將自己「清空」。
    2023/10/22 11:01
  • 秋天吃暖!港式湯底雞煲1鍋2吃pk沙嗲皇湯

    天冷了民眾愛吃鍋,有不少業者端出特色湯頭來搶客,位在新莊的這間店主打一鍋兩吃,干鍋能吃到麻辣味,火鍋則是吃道地港式湯頭;另一家火鍋店也看準商機,推出「沙嗲湯底」來拚戰,還有比臉更大的松葉蟹、生蠔一起吃。
    2023/10/21 19:10
  • 入秋可可甜品夯 賣場、烘焙業搶「黑金」商機

    又到了秋天巧克力甜點紛推的季節,在台灣巧克力可是擁有百億元的商機,不過業者想要在眾多商品中脫穎而出可不簡單,還要了解顧客重視的是甚麼,其中就有連鎖賣場和烘焙業者連手,透過標準化控管品質,並調整巧克力甜度,讓巧克力品項業績衝破三億,也有知名烘焙業者選擇跟國外頂級巧克力廠商聯名,其攻台灣黑金大餅。
    2023/10/20 12:17
  • 再撐11天!4生肖「11月事業運超強」 升官發財賺飽飽

    今(20)日已經正式進入10月下旬,許多人除了希望能抓住秋天的尾巴、趁機發旺拚一波,同時也希望能在即將到來的11月中,迎接勢不可擋的好運。對此,運勢專欄《創優咖》也點名了「龍、蛇、猴、羊」4生肖,直指11月將是屬於他們的時刻,有望靠著超強事業運、賺進大把鈔票。
    2023/10/20 07:45
  • 職場爛人多!快把握這天霜降「備紅花打小人」簡單1招全送走

    近期在職場上被小人圍繞的朋友可要注意了!下週二(24日)即將進入「霜降」節氣,意為著秋天進入尾聲,民俗專家提醒這個節氣最重要的就是「送小人」,只要備妥紅色花朵,就能輕鬆有效阻擋小人。
    2023/10/20 06: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