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天氣偷吃消防局大咖男星特斯拉全自駕激戰山豬死因摩鐵山豬蘇巧慧
  • 搜尋:

    私交 結果共258筆

  • 温昇豪爆與李杏關係生變!新戲女主角換人演 他不忍全說了

    温昇豪昨(2)日出席生活精品品牌「寬庭美學KUAN’S LIVING」與陽光基金會合作的「寬庭織愛 十年有成」公益記者會,近來爆出他與原本私交甚篤的李杏關係生變,甚至升格製作人籌拍的的醫美劇《整外春秋》女主角已不是她,對此,温昇豪大方回應:「這些都是揣測,我都不知道這些哪裡來的消息。」表示兩人還是很要好,前不久還一起去參加朋友的慶生趴。
    2024/04/03 08:00
  • 林宥嘉逼哭桂綸鎂「雙方私交曝」 他突喊:不是每個人都需要婚姻 

    林宥嘉推出新輯《王 Love, Lord》,首波主打歌〈誰不想〉邀請金馬影后桂綸鎂獨挑大樑,這是她睽違近10年演出MV,整個影像為她的獨角戲,透過細膩的感情張力表現滿滿的代入感,完美呼應歌詞「誰不想有什麼難過,都可以去訴說」,讓人不由自主被拉入主角的情緒中,陪伴每個正在經歷關係低潮的人。
    2024/03/19 12:37
  • 《愛上哥們》CP再現!畢書盡、賴雅妍超凍齡 9年私交曝光

    畢書盡與賴雅妍因戲劇《愛上哥們》結緣,戲裡CP感十足的他們,戲外互動情同姐弟,最近2人攜手宣傳便利商店活動,見到現場可愛的娃娃,畢書盡少女心藏不住,直呼:「每看一個商品我跟姐姐(賴雅妍)都忍不住想尖叫,看了很療癒!」
    2024/03/15 16:26
  • NBA/比賽競爭性不足!布克認「發脾氣不值得」:彼此交情太好

    無論是隨著球風的轉變,還是比賽性質的差異,不少球迷對於「競爭性不足」的賽場現況越發有感,無論是明星賽的大型秀場,還是例行賽中衝突場面的逐漸減少,都讓熱愛「血流成河」大場面的看戲群眾感到有些無聊;對此太陽主控布克(Devin Booker)則在節目中坦承,主要關鍵在於球員之間私交甚篤,以至於就算有摩擦、也會覺得「發脾氣不值得」。
    2024/03/14 09:28
  • 啦啦隊笑笑被傳「胡瓜新寵」首現身全說了! 曝與熊霓私下互動

    啦啦隊「電豹女」成員笑笑,之前因與綜藝大哥胡瓜(瓜哥)合影,被封「胡瓜新寵」。她今(8日)擔任一日店長,提到與熊霓有私交,2人一起常上胡瓜節目,並曝光胡瓜跟熊霓的互動。
    2024/03/08 18:27
  • 閨密情不再!孫淑媚認了「斷聯謝金燕」零互動 罕吐真實心聲

    43歲「台語歌后」孫淑媚和「電音天后」謝金燕過去因為經紀人是同一個私交甚篤,遇到許多大事或低潮都會互相力挺,怎料近年來漸行漸遠,閨密情似已不再?孫淑媚受訪時認了近年來零互動,是她自己斷了和外界聯繫。
    2024/03/08 09:46
  • 吳可熙與「酷寒戰士」私交曝光! 邀來台拍片「設一條件」點頭了

    第74屆柏林影展24日舉行閉幕紅毯暨頒獎典禮,以《酷寒戰士》一角紅遍全球的賽巴斯汀史坦(Sebastian Stan),以新片《A Different Man》拿下柏林影帝,榮獲最佳主角「銀熊獎」,而台灣演技派女星吳可熙正好坐他旁邊,2人在鏡頭前互動融洽,受到關注,也讓認識許久的2人友情意外曝光。她笑說,「我們也是到現場才發現坐在一起,非常驚喜,我們一直希望合作,他笑著跟我說『這是Destiny(命中注定)』,代表我們注定要合作了!」
    2024/02/26 07:00
  • 河國榮享年58歲…周潤發曾鼓勵他圓夢 兩人私下交情曝光

    昨晚(2日)10時許,藝人河國榮被發現在大坳門村村屋睡房燒炭,當場不治,享年58歲。河國榮來港至今,入行35年參演多部電視劇、電影及舞台劇,但其實他當初來港,最想做的是歌星,雖然後來以演戲為主,但去到2008年,因為周潤發一句鼓勵說話,令他重拾夢想,並於10年後的2018年,真的成真開了兩場個人音樂會。
    2024/02/03 19:07
  • 慶周杰倫45歲生日!林書豪曬合體洩私交 網看傻驚呼:變老了

    天王周杰倫昨(18)日邁入45歲生日,日前在巴黎舉辦「嘉年華」世界巡迴演唱會的他,更重回〈最偉大的作品〉MV拍攝地莎瑪麗丹百貨,和歌迷近距離互動。雖然他人在巴黎,但星友紛紛在社群獻上生日祝福,球星林書豪更Po出和周董打網球的合照,卻引發網友驚呼:「變老了?」
    2024/01/19 12:14
  • 楊丞琳澳門開唱突獻吻詹雯婷 揭雙方私交「超甜告白全說了」

    寬魚國際2023年起主辦多場海內外大咖天王、天后的演唱會,更邀來日韓團體獻藝,票房、口碑創佳績。2024年開春,寬魚操刀楊丞琳「LIKE A STAR」世界巡迴演唱會澳門站,票房開出紅盤,楊丞琳邀來詹雯婷(Faye),3月底也將主辦王心凌「SUGAR HIGH」世界巡迴演唱會馬來西亞及澳門站。
    2024/01/17 14:47
  • 毛弟牽黃宏軒大談禁忌戀! 私交10年首合作BL劇:挑戰大

    《關於未知的我們》邀來邱宇辰(毛弟)與黃宏軒挑樑演出,飾演無血緣的兄弟,戲裡兩人從幼年相遇後,歷經16年的相處、陪伴甚至分離,才終於面對自己的真心,共譜刻骨銘心的戀曲,戲外兩人私交逾10年,第一次搭擋演出,邱宇辰首度參與耽美BL劇的演出,坦言挑戰很大,「當時看了劇本就讓我非常想參與,在得知我飾演宏軒的哥哥的時候,也很快就有帶入感,覺得我要好好照顧他。」
    2024/01/08 20:38
  • 女星外遇神隱18年!親吐「與張菲斷聯」 兩人私交全說清了

    55歲女星夏禕出身自大陸上海,自23歲來台發展多年,曾和張菲在《綜藝大哥大》擔任固定班底順利打開知名度,不過在2005年捲入已故藝人倪敏然外遇風波後,就此淡出演藝圈18年。夏禕近日受訪時,透露與張菲私下沒交情,在節目停播後,張菲至今引退5年,兩人早已斷了聯繫。
    2024/01/05 11:03
  • 張誌家世界盃重棒出輯!周杰倫操刀寫歌 與五月天阿信「有私交」

    前職棒球星張誌家今(2)日驚傳心肌梗塞猝逝,享年43歲,他曾被盛讚是天才型投手,在2001年世界盃抵禦外強韓國時,繳出完投9局、失1分、12次出局的驚艷表現,旋即聲名大噪,當時他除廣告邀約不斷,還和丁文琪合唱中職主題曲〈IT’S MY WAR〉,連天王周杰倫、林夕等人都幫他寫過歌,足見人氣之高。
    2024/01/02 12:17
  • 楊銘威宣布新身分!意外爆與「天團成員」有私交 8字道出加盟心情

    台視實境節目《全員請上車》先前公開招生影片,邀請對玩遊戲有自信的藝人朋友前來報名,節目也宣布「轉學生」楊銘威、江宏傑加入主持行列。對於新血的加入,舊生王少偉充滿自信表示:「相信很快的他們心房就會被打開,我們這群人有一股令人又愛又恨的魔力。」而在實境節目與江宏傑熟識的大元,則難以置信地說:「江宏傑會玩遊戲嗎?」很難想像他在節目上扮醜的樣子。
    2023/12/26 11:22
  • 財閥圈新寵兒?LISA「聚餐國際大咖」遭直擊 不見首富兒疑這原因

    南韓大勢女團BLACKPINK在國際上享譽盛名,每位團員的一舉一動飽受外界矚目,像是泰籍成員Lisa日前因赴法國出演瘋馬秀而捲入爭議,以及與世界首富LVMH集團的三公子弗雷德里克阿爾諾(Frédéric Arnault)頻傳緋聞,甚至最近變換髮型也能引發騷動。而交友甚廣的她,近日遭直擊竟與國際科技品牌三星(Samsung)會長李在鎔的小女兒李元珠和其媽媽有私交,再度顯現國際級人脈。
    2023/12/21 14:13
  • 吳宗憲合體張蘭「變相聲」提大小S 場面尷尬了

    主持人吳宗憲前往大陸與張蘭合體直播帶貨,吳宗憲聊到和汪小菲私交,也不諱言幾度提到張蘭前媳婦大S,讓對方反應秒尷尬。
    2023/12/21 13:11
  • 張蘭被問大S秒變臉!吳宗憲勸「別這麼硬」 脫口汪小菲真面目

    徐熙媛(大S)與汪小菲在前年離婚,不過雙方隔空交戰,前婆婆張蘭更多次在直播中提到大S及現任老公具俊曄,今(20)日張蘭邀請跟汪小菲有私交的吳宗憲合體直播帶貨,網友好奇問吳宗憲:「也會推薦給大小S嗎?」吳宗憲大嘆怎會突然提這個,一旁的張蘭起初臉一沉,接著微笑大器表示:「不介意,我還有孫呢!」
    2023/12/20 15:12
  • 周海媚病逝!黃安悲嘆和她有這約定 「現在爽約了」

    港星周海媚11日因病離世,享年57歲,她所屬工作室昨(12)晚間證實噩耗,粉絲、星友接連發文哀悼。她生前飽受「紅斑性狼瘡」(SLE)所擾,據傳死因和此病有關,但家屬並未證實。和她有私交的黃安也感傷表示「周海媚真的走了」,更說雙方曾相約要在北京打羽球,「現在爽約了」。
    2023/12/13 09:56
  • 范瑋琪母親病逝!小S哀痛悼念驚曝「1巧合」 同框舊照惹淚崩

    女星范瑋琪(范范)上月7日才剛幫母親過完75歲生日,沒想到今(11)日傳出母親上午因病去世,她傍晚在社群平台曬出與母親多年前合照,沉痛向母親告別,與她私交甚篤的小S(徐熙娣)也不捨發聲。
    2023/12/11 19:45
  • 國寶摯友蕭言中罹癌病逝! 陳昇哽咽嘆「找不到人」

    台灣「國寶才子」漫畫家蕭言中罹患大腸癌4年,受到病魔折磨的他,這些年來暴瘦20公斤,今(18)日清晨過世,享年58歲。和他私交甚篤的歌手陳昇前陣子在演唱會記者會一度哽咽,擔憂表示聯絡不上好友,很想得知好友近況。
    2023/11/18 15:26
  • 陳昊森爆與當紅女星「私交甚篤」 五堅情竟為他們當場吵翻天

    9m88與陳昊森日前上八大綜合台《娛樂百分百》的「明星好麻吉」單元宣傳最新專輯,兩人因戲結緣,9m88說:「剛開始覺得昊森就是暖男,但是他私底下滿中二的。」此外,9m88平常幾乎不會主動搜尋關於自己的消息,黃偉晉卻自曝:「我超愛熱搜自己,而且是每一天。」接著提到酒量話題,陳零九表示自己的酒量近期有進步,隨即抖出:「偉晉都比我先睡,我酒比偉晉好。」
    2023/11/14 18:48
  • 搶先知婁峻碩求婚焦凡凡計畫! 派偉俊爆「密籌1個月」內幕

    派偉俊推出新專輯《去妳的假日》,出道3年的他今(4)首度舉辦首場專輯簽唱會,大批粉絲也到場,一起見證他的第一次。而他的好友婁峻碩日前在馬爾地夫,向交往近7年的女友焦凡凡求婚成功,他笑說早就知情婁峻碩的求婚計畫,很替好友開心。
    2023/11/04 16:08
  • 江蕙張菲快看!男星出道30年曝天大好消息 揭私交喊話台中見

    「芒果歌王」楊哲曾替天后江蕙創作金曲〈夢中的情話〉,他明(2024)年1月20日將在台中中興大學惠蓀堂,舉行人生首場個唱「時也運也命也」公益演唱會。今(26)日記者會上,他透露將邀神秘嘉賓助陣,好奇會不會找引退多年的江蕙來看演出?對此他先是笑說想找恩人張菲來看,「這次是我的首場演唱會,希望透過媒體邀約菲哥,看能不能一起邀蕙姊來。」
    2023/10/26 14:13
  • 藝術大師達利私下超瘋! 「愛看老婆與帥哥性愛」激發靈感

    電影《達利:慾望之謎》不只聚焦在大師的藝術生涯,更揭開達利夫妻驚世駭俗的瘋狂面紗,達利以古怪文明,並擁有超凡藝術天份,除了繪畫,還參與電影製作,曾和迪士尼合作過兒童不宜的動畫短片〈命運〉,並且差點以每小時10萬美金的高片酬出演《沙丘》裡的皇帝。他也是時尚界的焦點人物,與香奈兒、迪奧等精品創辦人都有私交。
    2023/10/14 09:24
  • 一輩子感謝!他爆柯文哲、韓國瑜「私交內幕」:遠超過侯友宜

    2024總統大選倒數3個月,相較於民進黨定於一尊,由副總統賴清德代表參選,在野陣營整合仍陷入膠著,令許多支持者感到憂心。表明願當藍白「桶箍」的高雄市前市長韓國瑜,先是與民眾黨參選人柯文哲會面,接著又與國民黨參選人侯友宜合體出席記者會,不時勾肩搭背、交頭接耳。對此,前立委郭正亮揭露當年柯文哲「三顧茅廬」請韓國瑜出任北農總經理的內幕,直言兩人交情之深,遠不是侯友宜可以比擬。
    2023/10/12 09:4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