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寶林茶室重複加熱吳子嘉自撞洗滌聯想健康華為黎明詩黃鐙輝
  • 搜尋:

    秀英 結果共104筆

  • 田慧振「高中」就當未婚媽媽! 秀英親曝她為人:看上去很冷酷

    八大戲劇台明(24)日晚間10點首播親情喜劇《陌生人》,由田慧振、崔秀英、安在旭及朴成勳主演。劇中人物設定上,田慧振飾演的角色在高中時即當上未婚媽媽,生下女兒崔秀英,雖然兩人年紀差距不大,但因性格迥異,鬥嘴爭執成了母女倆家常便飯。提及首次合作,田慧振不諱言聽到崔秀英名字的當下遲疑了一下,還詢問:「是少女時代的崔秀英?」兩人首度碰面是在讀本會上,田慧振大方稱讚崔英秀的表現「演得太好」,聽到前輩的肯定,崔秀英感動到想哭。
    2024/03/23 19:41
  • 秀英知道嗎?鄭敬淏二度相親油膩撩妹 女方限動「曬4字傳情」

    由百想影后全鐘瑞、「大型犬年下男」文相敏主演,故事以「年下叔嫂戀」為觀眾津津樂道的韓國浪漫喜劇《不可能的婚禮》週週都有驚喜客串!繼上星期現身的姜亨碩、朱賢英之後,本週迎來更大咖的「浪漫喜劇之王」、同時也是少女時代秀英男友的鄭敬淏再現油膩演技!
    2024/03/06 19:03
  • 蓋拉格拜會立法院 韓國瑜秀英文大讚年輕、送春聯當禮物

    美國眾議院「美中競爭特別委員會」主席蓋拉格率團訪台,上午拜會總統蔡英文後,下午拜會立法院正副院長韓國瑜、江啟臣,韓國瑜大秀英文歡迎美國訪團,還送上春聯給蓋拉格當禮物,席間,韓國瑜還稱讚蓋拉格相當年輕,讓蓋拉格開懷大笑。
    2024/02/22 15:33
  • 韓國「白富美」女演員TOP6!宋智孝爸爸年收高達40億

    這些韓劇女星家裡超有錢妳知道嗎?這次為大家盤點6位韓劇「白富美」女演員,金泰希的爸爸韓國通運擔任董事長,全智賢竟出生在富人區江南、文佳煐和朴敏英竟在國外長大,一起來看看妳喜歡的女演員有沒有上榜吧!
    2024/02/17 10:59
  • 神仙情侶!鄭敬淏&崔秀英穩交12年 靠6秘訣維持熱戀感

    鄭敬淏和崔秀英自2012在一起至今已邁向第12年,兩人依舊時常被粉絲朋友拍到手牽手逛街的超甜畫面!兩個人維持感情的小祕訣討論度也逐漸增高,這次為大家盤點了6個兩人好感情的小秘訣,趕快筆記起來吧!
    2024/01/25 12:23
  • 宋茜巧遇前男友吐「交往內幕」 霸氣喊:這種人不分手留著過年?

    MyVideo跟播都會愛情劇《我們的翻譯官》,由宋茜搭檔《東宮》陳星旭,昨(8)日首播即創湖南衛視近四個月收視新高。宋茜飾演首席口譯專家「林西」,除了首集就大秀英語實力,職場態度更讓劇迷高聲讚「帥出新高度」。劇中,她因下屬臨時缺席工作,導致公司被客戶投訴,同事立刻找主管告狀,企圖甩鍋,主管眼看兩人僵持不下只能把人支開,宋茜才願意放軟身段,主管問剛剛為何不這麼說?宋茜回「主動背鍋跟被動誣賴性質不同」,主管要她注意公司內的團結與人和,她卻聳聳肩表示,「對於好意思為難我的人,我一向都好意思懟回去。」這段職場生存術讓網友看了讚爆,「這是年度打工人的解壓片段」、「爽翻了!林西就是我老公!」、「堪稱打工人楷模」。
    2024/01/10 12:03
  • 息影17年!54歲本土劇女星嫁美國「返台人工受孕」 驚人近況曝

    54歲本土劇女星李蕙瑛身材纖細、氣質優雅,出演多部八點檔戲劇,包括《阿扁與阿珍》、《台灣龍捲風》等,其中《台灣阿誠》黃月娥及《台灣霹靂火》陳秀英,這兩個角色讓她知名度大開,不過自2006年拍攝完《金色摩天輪》後,便退出演藝圈,如今最新狀態曝光了!
    2023/12/27 19:52
  • 睽違5年!少女時代潤娥明年2月撲台 1福利「立刻上網登記就有」

    今(2023)年少女時代成員太妍、YURI、秀英都陸續訪台,現在又有好消息,這幾年成功轉型演員、並以《歡迎光臨王之國》創作話題的潤娥,確定明(2024)年2月4日即將在台北舉辦粉絲見面會,這也是繼她2019年來台出席通訊軟體代言活動後,睽違5年再度登台!
    2023/12/19 12:16
  • 秀英泛淚!隔9年重返東京巨蛋 見粉紅燈海太感動:少女時代好重要

    韓國重量級音樂頒獎典禮MAMA的第2天活動於今(29)晚舉辦,這次邀請到偶像界大前輩「少女時代」秀英頒獎,不過當她站上舞台準備頒獎之際卻不禁泛淚,原來是9年前秀英也曾跟少女時代在這次活動場地的東京巨蛋開演唱會,說到激動處秀英不禁摀嘴,也讚嘆眼前的粉紅燈海:「真的好美!」
    2023/11/29 19:22
  • MAMA紅毯舒華解放事業線! 秀英辣露南半球「54歲嚴正化最狂」

    韓國音樂頒獎典禮「2023年MAMA大獎」第2天活動於29日晚間舉行,雖然許多粉絲可惜NewJeans、IVE、aespa等大勢韓團未能參與,不過現場仍眾星雲集,《TVBS新聞網》也特別整理今年的紅毯美圖,(G)I-DLE的台灣女孩舒華就大方露事業線,今(2023)年以《車貞淑醫生》再造話題的經典女星嚴正化,就以一身性感薄紗裝辣露美腿。
    2023/11/29 18:52
  • 影音/秀英甩髮辣秀逆天長腿! 霸氣送福利寵粉全場嗨爆

    2023/10/17 18:13
  • 秀英來了!甩髮開唱會粉絲現場嗨翻 霸氣送福利暖爆

    女團少女時代成員秀英今(15)日於台北舉辦見面會,秀英以一襲緞面銀亮色、鑲著水鑽的短裙服飾現身,秀出超完美比例的107公分大長腿,開場就演唱舞曲〈FOREVER 1〉,讓台下粉絲瞬間跟著旋律完美打節拍,讓秀英十分驚喜,秀英也開心地用台語向大家打招呼:「大家好(台語),我是秀英,好久不見,很想念大家,你們想我了嗎?」
    2023/10/15 20:35
  • 少女時代秀英來台!秀中文寵粉「愛吃牛肉麵」 台北行蹤曝光

    韓團少女時代成員秀英,周末準備舉辦見面會,今天(13日)下午先出席時尚活動露面,透露前一天到了永康街吃牛肉麵、逛街、喝咖啡,第一次能在台灣停留那麼長的時間真的很快樂!而要在台灣辦活動的韓星,還有《社內相親》女主角金世正,中午抵達桃園機場。
    2023/10/13 18:51
  • 秀英溜去永康街吃喝採購! 劉以豪初見吃貨女神緊張爆:講話好卡

    台灣演員劉以豪昨(12)日才跟日本女星渡邊直美一同為國片《怎麼可能我家的祖先是你家的鬼》進行開鏡儀式,沒想到今(13)天則跟少女時代成員秀英合體,兩人一同出席台北101的時尚品牌活動。劉以豪開場就用韓文跟現場粉絲打招呼,還說跟秀英見面時超緊張。秀英則說這次難得有機會多在台灣待幾天,已經偷跑去永康街大吃大喝!
    2023/10/13 15:01
  • 別亂點!丁海寅見面會「驚見假網頁」正版平台出面示警

    韓星丁海寅下個月即將來台舉辦見面會,怎料卻有詐騙集團動歪腦筋,自製「假粉專」想騙取粉絲個資和錢財,讓正版售票平台急忙出面呼籲;此外李俊昊、以及少女時代的秀英,也一樣在10月,接棒來台灣會會粉絲。
    2023/09/24 13:51
  • 曾被潤娥警告「歐爸別喜歡我」 男神秒拒:不愛太漂亮的人

    近期由南韓藝人金在中主持的YouTube節目《在朋友》播出最新一期,邀請來了曾是師兄妹關係的少女時代成員秀英。節目開場時,金在中透過嘉賓提示,聯想到同為少女時代成員的潤娥,並提到兩人練習生時期,潤娥曾對他說「歐爸不能喜歡我或是想跟我交往喔!」讓他頓時間哭笑不得。
    2023/09/02 11:57
  • 尷尬!吳建豪、Jessica同框「糗提認識Tiffany和秀英」 網:氣氛凍結

    少女時代前團員Jessica在2014年時,疑似和經紀公司鬧翻而退團,近年重心轉往大陸發展,近期她在工作上巧遇歌手吳建豪,怎料對方開口「我和妳的前團員認識」,讓網友直呼這氣氛真的降到冰點,相當尷尬。
    2023/05/03 13:09
  • 曾「劈腿」朴敏英被發現! 韓國演員尹博今秋迎娶小6歲辣模

    韓國演員尹博2022年曾跟少女時代秀英演出《請發送粉絲信》,在《氣象廳的人們:社內戀愛殘酷史篇》中更是飾演女主角朴敏英的超渣男友,不過3日傳出好消息,他即將跟小他6歲的模特兒女友金秀斌(音譯)結婚了。
    2023/05/03 13:05
  • 大踩雷!吳建豪搭話「我也認識少女時代」 Jessica尬笑回應

    吳建豪近年在中國大陸發展,日前一場時尚活動巧遇也積極布局大陸事業的韓國歌手Jessica(潔西卡),沒想到兩人聊天過程中,吳建豪竟提起Jessica在少女時代的「前同事」Tiffany和秀英,也讓網友直呼:「哪壺不開提哪壺?」
    2023/05/02 18:28
  • 剛拿回莫拉克奪走的又遇陸封殺 太麻里釋迦老農的哀愁

    莫拉克風災重創台灣南部及東部,釋迦產地台東太麻里,也因太麻里溪堰塞湖決堤,「溪底」地區的釋迦田和民宅全被沖進太平洋,當年64歲的釋迦農廖有明與妻子廖黃秀英,只穿睡衣逃生,水位退去後房子雖在,但家具和釋迦田全被土石流帶走,欲哭無淚,花了4百萬把所有一切「款好」。14年過去,剛把老天爺帶走的本賺回來,又遇上中國大陸的對台灣釋迦突襲式封殺,老人家百般怨嘆。
    2023/03/15 18:04
  • 《浪漫速成班》鄭敬淏翻紅!反轉魅力超圈粉 7祕密大公開

    由影后全道嬿和大勢演員鄭敬淏所主演的韓劇《浪漫速成班》開播後掀起熱潮,穩坐台灣Netflix榜首,也是各國排行榜的前段班。鄭敬淏在劇中飾演數學補教名師「崔直說」,不僅授課實力一流還擁有偶像般帥氣的外貌,只要上過他的數學課都會被圈粉。鄭敬淏自從出演《機智》系列後人氣狂飆,不過他先前的演藝之路可謂是非常不順遂,今天幫大家整理近期話題性超高的鄭敬淏那些不為人知的祕密。
    2023/02/24 11:35
  • 吉田正尚挑戰大聯盟自介秀英文 紅襪喜迎「上壘機器」

    帶著連2年太平洋聯盟上壘率第一名頭銜,日本外野手吉田正尚今天加盟波士頓紅襪隊,挑戰美國職棒大聯盟,雖謙稱「我不會講英文」,仍努力用英文自我介紹。
    2022/12/16 10:29
  • 烙英文!當眾海泳!大展歌喉! 江澤民深受外媒喜愛

    大陸前國家主席江澤民,在上海病逝,CNN報導指出,江澤民是成功帶領中國,融入國際社會的領袖。特別是江澤民掌權時期,經常與媒體互動,也常在國際場合大秀英文,展現幽默,甚至在出訪菲律賓時大展歌喉,也在媒體前公開海泳,深受外國媒體喜愛。
    2022/11/30 18:37
  • 與黃韻玲四手聯彈!「原子少年」吳昱廷秀英皇鋼琴檢定8級琴技

    原子少年「天王星」的吳昱廷,有著英國皇家鋼琴檢定8級的琴技實力,台北流行音樂中心今天(16日)釋出影片,他與有「音樂精靈」稱號的音樂人黃韻玲,重現《不能說的。秘密》四手聯彈經典橋段。吳昱廷也被黃韻玲大讚「古典底子很厚實」。
    2022/11/16 18:10
  • 「閻王」父母接連當議員共20年 妹妹要接棒

    外號「閻王」的張姓男子出生民代家庭,爸爸當過2屆南投縣議員,接著是媽媽連任3屆,算來已經20年,現在是妹妹要接下媽媽的棒子。縣議員于秀英哭著說,他跟天下父母一樣,希望兒子成材,他已經成年,應該為自己負責。
    2022/11/06 15:5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