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福爾摩斯 結果共87筆

  • 李昌鈺涉偽證2男冤獄30年 康州同意付8億元和解金

    美國聯邦法院法官7月22日裁定,有著「華裔神探」、「華裔福爾摩斯」稱號的知名刑事鑑識專家李昌鈺(Henry Lee)在1985年康乃狄克州一樁謀殺案審判中,對於「捏造證據」負有責任,該案造成2名男子蒙受30年冤獄。美媒報導,康乃狄克州檢察長已同意支付2520萬美元(約新台幣8億元)和解金給這兩名男子。
    2023/09/21 15:53
  • 怕鬼慎入!幽靈新娘深夜槍殺出軌尪 恐怖「懼」作片單公開

    2023年是60年一次的「黑兔年」,民俗專家都說今年鬼月特別兇,雖然今(14)天是鬼門關的日子,但大家對「鬼」故事的喜愛是不分節日的,想繼續體驗毛骨悚然的感覺?《TVBS新聞網》特別精選幾部靈異「懼」作、,包含BBC劇集《新世紀福爾摩斯:地獄新娘》、《奪魂鋸:遊戲重啟》、《惡靈復仇》、《屍聲》,都在LINE TV看得到!
    2023/09/14 07:30
  • BBC不敗神劇追起來! 「福爾摩斯」穿越時代解21世紀謎團

    在家吹冷氣追劇,是這個酷暑最適合的休閒活動!《TVBS新聞網》特別整理「LINE TV」上必追的超夯歐美重點片單,包含BBC First 及BBC Earth推出的《新世紀福爾摩斯》、《桑迪頓 第3季》、《冰凍星球》、《地球脈動》等,無論是喜歡跟著福爾摩斯抽絲剝繭辦案,還是熱愛從紀錄片研究地球奧妙的觀眾,LINE TV都能滿足你!
    2023/07/20 10:37
  • 不拍打戲!楊紫瓊頂白髮「改扮靈媒」 參演《謀殺案》系列

    日前奪下奧斯卡影后的楊紫瓊,近期在全新電影中一甩俠女形象,改辦演戲中穿針引線的靈媒,讓推理劇更顯詭譎;另一部同樣燒腦的《上流謀殺案》,找來米莎·巴頓主演,她在劇中調查兇案的精明樣貌,不少人直呼根本是女版的福爾摩斯。
    2023/04/29 20:31
  • 好久不見鋼鐵人 小勞勃道尼光頭造型回歸大螢幕

    主演漫威系列中鋼鐵人角色爆紅的小勞勃道尼(Robert Downey Jr.),在完成2020年《杜立德》(Dolittle)後就沒有推出新作品,睽違3年之後終於強勢回歸,綜合外媒報導,以光頭造型引起粉絲驚豔,小勞勃道尼剛回歸就片約邀請不斷,包含已在拍攝製作中的《奧本海默》(Oppenheimer)、《福爾摩斯3》等電影,派拉蒙影業(Paramount Pictures)也遞出橄欖枝,希望由他主演、名導演希區考克(Alfred Hitchcock)的經典驚悚片《迷魂記》(Vertigo)。
    2023/03/25 11:11
  • 學測/作文考「花草樹木的氣味記憶」 國文預估分數出爐

    112大學學測昨起一連3天登場,今(14)日上午考英文、下午考國綜及國寫,其中國文寫作題目為「花草樹木的氣味記憶」。全國高級中等學校教育產業工會(全中教)分析,國寫感性題以童年和氣味連結是好寫的題材,知性題以福爾摩斯小說的對話方式出題有新意;另補教預估國文考科五標分數也出爐。
    2023/01/14 17:43
  • 傳奇異博士加盟NETFLIX! 主演《去X的世界末日》導演新影集

    「奇異博士」班奈狄克康柏拜區(Benedict Cumberbatch)曾以《模仿遊戲》、《犬山記》2度闖入奧斯卡影帝,除影壇上,他也因主演系列影集《新世紀福爾摩斯》,在小螢幕上人氣高漲,如今再傳出他將加盟NETFLIX迷你劇《艾瑞克》(暫譯),且由夯劇《去X的世界末日》導演露西福布斯(Lucy Forbes)執導。
    2023/01/05 18:51
  • 奇異博士出事?爆「家族黑歷史」恐遭求償 本人發聲致歉

    英國頂流演員班奈狄克康柏拜區(Benedict Cumberbatch)以《漫威奇異博士系列》、影集《新世紀福爾摩斯》等多部知名角色為人所熟知,演技精湛的他接演過多部類型作品,也讓他成為各大作品的票房保證;然而近日消息指出,班奈狄克因家族過往的「蓄奴黑歷史」而可能面臨巴貝多政府的求償。
    2023/01/01 17:35
  • 當超人遇上福爾摩斯? 亨利卡維爾回歸《天才少女2》這麼回答

    英國影星亨利卡維爾日前才宣布以「超人」回歸DC宇宙,而近期他還有部新作品《天才少女福爾摩斯2》,相隔兩年再和米莉芭比布朗合作辦案!亨利卡維爾越洋接受TVBS專訪,打趣的說如果超人和福爾摩斯可以交換能力,超人會想要福爾摩斯的聰明才智,反之福爾摩斯拿到超人飛行能力,就能穿梭各地辦案。
    2022/11/04 17:54
  • 「王冠5」90年代英國王室陷風波 曝黛安娜王妃「復仇之裙」

    兩部以英國為背景的人氣影劇,都出續集。改編自英國王室歷史的影集「王冠」,第五季預告曝光,描述王室面臨了史上最難挑戰,還原黛安娜王妃接受採訪,揭露婚姻第三者的的名言,另一部是「怪奇物語」女星米莉芭比布朗主演影集,再演出福爾摩斯的妹妹,兩人也攜手破案。
    2022/10/24 20:46
  • 丁一宇靠「易容術」霸氣英雄救美 自豪完勝福爾摩斯

    由丁一宇搭檔「少女時代」成員權俞利主演的韓劇《GOOD JOB》,丁一宇在劇中過著白天是企業大老闆、晚上忙著當偵探的雙重人生,特別的是,他每晚為了調查各種不同事件,都會易容換上百變造型,從長髮土豪男到白髮老人都能輕鬆變身,在危急時刻還能「一打十」大展俐落拳腳功夫,讓他自信認為自己比福爾摩斯還厲害,放話說:「老實說他除了比我有名,外表、資產、性格都比不上我啊!」
    2022/08/29 14:17
  • 「奇異博士」確診!班奈狄克現身憔悴:新冠肺炎很可怕

    以《新世紀福爾摩斯》、《奇異博士》等角色暴紅的英國男星「班奈狄克康柏拜區」,最近在節目上透露,自己不幸感染了新冠肺炎,震驚外界,他說雖然自己已經康復中,但還是直呼很可怕。
    2021/10/27 13:36
  • 防疫兼抓姦!她靠「實聯制」抓包男友出軌 網嘆:福爾摩斯

    配合中央防疫政策,疫情期間進入商家,都得傳送實聯制簡訊,而今「實聯制」竟然成了抓猴利器!一名女網友看到男友手機傳出兩則實聯制簡訊,開始扮演偵探,成功抓包男友出軌的證據,讓不少人直呼「這下方便了,防疫代碼兼抓姦功能」、「果然不要惹女生,每個都是福爾摩斯」。
    2021/08/24 16:16
  • 《怪奇》米莉改當偵探 挑戰高智商福爾摩斯

    演《怪奇物語》走紅的十六歲少女演員,米莉芭比布朗,最近在電影《天才少女福爾摩斯》,飾演夏洛克福爾摩斯的妹妹,其中"超人"亨利卡維爾,則演他的哥哥,米莉在片中挑戰各種動作戲。
    2020/09/27 19:18
  • 劉亦菲飛簷走壁登戰場 花木蘭新預告展霸氣

    受到疫情影響,多次延檔上映的電影《花木蘭》,暫定九月初在台灣上映,不過美國影迷卻是罵聲連連,因為他們只能在迪士尼串流平台收看,並且付30元美金,也讓新的預告片留言區,充滿批評聲浪。
    2020/08/18 13:46
  • 男神推燒腦作! 「福爾摩斯4」推理揭真相

    由「奇異博士」班尼迪克康柏拜區,主演的《福爾摩斯》第四季,最近要在電視台重播,號稱是史上最燒腦的影集,無獨有偶,另一位漫威英雄,「美國隊長」克里斯伊凡,最近推出新電影,打破乖寶寶形象,在預告中狂飆粗口。
    2019/07/12 11:19
  • 包青天進化黑面神探 陳剛信:古裝也可國際化

    長青古裝劇「包青天」將進化成華人版福爾摩斯,推出新版「東方黑面神探包青天」!根據聯合新聞網報導,拍製「女兵日記」的史坦利國際傳媒董事長陳剛信將再出招,這回要斥資2億挑戰古裝劇,把「包青天」國際化、年輕化,目前已敲定「包青天」由黃維德扮演。
    2019/06/22 00:11
  • 基因複製比訓練簡單 大陸再製警犬界福爾摩斯

    中國首隻基因複製警犬近日問世,並於5日被送往雲南昆明培訓。由於複製警犬比培訓來得便宜省事,中國已成立專案計畫,研擬將那些獲得功勳的警犬基因保存下來,以便日後「量產」。
    2019/03/22 17:32
  • 惡搞福爾摩斯 威爾法洛飾演搞笑濕濕

    當一個主題打造出成功的電影之後,就會產生出惡搞版,招牌偵探角色福爾摩斯,現在也由威爾法洛演繹搞笑版本,還有拯救地球的超級英雄,如果體內的靈魂是一個青少年,這個名叫沙贊的超級英雄又會鬧出什麼趣事。
    2019/01/20 20:38
  • 李昌鈺下月在美結婚 對象是企業家兼創作才女

    國際知名刑事科學鑑定專家李昌鈺博士,曾偵破過許多重大刑案,也被封為「現代版福爾摩斯」,去年妻子去世後,近日他也傳出好消息,將與相識多年的揚州企業家蔣霞萍於12月1日舉辦婚禮。
    2018/11/21 12:14
  • 一魚兩吃! 黃渤電影《一齣好戲》推戲劇版

    金馬影帝黃渤演而優則導,拍電影《一齣好戲》,同時推電視劇《好戲一齣》,6集在網路播出,每集45分鐘上下,電影和電視劇故事相同,只是電視劇講了更多細節,電影則像是濃縮版。
    2018/10/05 18:54
  • 就在你身邊?這10種職業是精神病態者的最愛

    英國影集《新世紀福爾摩斯》中康柏拜區所飾演的私家偵探最常掛在嘴邊一句台詞是:「我不是精神變態,我是高功能反社會人格障礙。」
    2018/08/13 12:48
  • 一顆痘痘曝偷情!妻神推理讓律師嚇傻:根本福爾摩斯

    可別小看女人的第六感!一名土耳其律師艾德麥(Tolga Aydemir)近日分享,他的一名女委託人竟因為「一顆痘痘」抓包老公偷吃,縝密地推理有如福爾摩斯上身,讓經手這案子的律師艾德麥嘖嘖稱奇。
    2018/06/30 16:20
  • 談從警最恐怖分屍案 李昌鈺:整鍋人肉長蛆

    以其獨到刑偵和刑事鑒識技能的李昌鈺,在全球參與的鑒識案件涉及46個國家、8,000多個案件,包括甘迺迪總統被殺案、美國橄欖球明星辛普森被控殺妻案知名命案等,讓他獲得無數榮譽和獎項,也被大家譽為「現代福爾摩斯」;不過一生參與過這麼多重大刑案,到底哪一件才是他印象最深刻的呢?
    2018/06/22 22:31
  • 準王妃是變態殺人魔後代 親戚爆:開膛手傑克

    美國女星梅根馬可(Meghan Markle)與英國哈利王子將在明天(19日)將步入紅毯。如今梅根馬可的族譜也被挖出,她遭遠房親戚爆料,這位家族的祖先是曾到英國犯案,在美國惡名昭彰的「第一個連續殺人魔」的「開膛手傑克」(Jack the Ripper)。
    2018/05/18 15:5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