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再婚白冰冰外遇電腦三重醫院黎明詩不滿意度小旅行Ubike人生尾路
  • 搜尋:

    祖母 結果共525筆

  • 憂喜參半!彰化車禍姊已清醒、妹仍昏迷 阿祖掩面淚崩:稍微放心了

    彰化伸港陳姓3姊弟發生車禍,2姊妹救治至今第21天,姊姊今天傳出清醒、會眨眼睛的好消息,傷勢較嚴重的妹妹昏迷指數仍為3,姊妹的曾祖母聞訊憂喜參半,掩面哭泣。
    2024/03/13 16:25
  • 亞洲首富妻超狂!戴19億「祖母綠項鍊」現身 超大鑽戒破2億

    身價高達1140億美元、印度「信實集團」(Reliance Industries)董事長安巴尼(Mukesh Ambani)日前為兒子舉辦連續3天的婚前派對,身為亞洲首富的他花錢毫不手軟,如今就連他的太太妮塔(Nita Ambani)奢華的服裝和配飾都引起討論,其中又以價值高達50億盧比(約新台幣19億)的珠寶項鍊最為驚人。
    2024/03/09 16:19
  • 台東2歲女童離奇陳屍水池 家屬懷疑被人帶走:不可能自己去

    台東卑南鄉一名2歲女童這個月20日離奇失蹤,沒想到23日竟然在離女童家半公里遠的露營區水池發現她的屍體。家屬今(25)日受訪表示,從來沒有帶女童到那處水池,她也絕對不可能自己跑那麼遠,認為很可能是被人帶走,全案已報請台東地檢解剖相驗,釐清女童確切死因。
    2024/02/25 12:09
  • 有片/日本7.6強震恐怖第一視角 鏡頭狂晃門塌櫃垮「如炸彈轟炸」

    日本石川縣1日發生芮氏規模7.6強震,一名當時正在輪島市祖母家歡度新年假期的女子,用手機拍下地震發生瞬間的恐怖情景,可見屋內家具頓時劇烈晃動,沒過幾秒就一片狼藉,宛如被炸彈轟炸,嚇得她驚聲尖叫。
    2024/01/03 17:44
  • 暴風雪襲美.打亂耶誕出行! 6歲童「搭錯機」祖母急尋人

    全球跑透透送禮物,一年一度的「追蹤耶誕老人」任務,順利落幕!但美國人今年的耶誕假期出行計畫,被各種因素打亂,有6歲小朋友自己搭飛機,祖母接到行李,卻沒接到孫子,原來被送到另一個機場,但航空公司一問三不知;另外還加上冬季風暴襲來,讓中北部超過72萬居民,籠罩在暴風雪警報中,交通事故、道路被封;芝加哥則有大批旅客,因為濃霧滯留機場,上星期才被重罰1.4億美元的西南航空,如今也舊戲重演!
    2023/12/26 19:59
  • 《小鬼當家》真人版!6歲童獨搭機「上錯航班」 嬤沒接到人崩潰

    美國一名6歲男童近日獨自搭乘廉航精神航空(Spirit Airlines),從費城(Philadelphia)飛到佛州(Florida)邁爾斯堡(Fort Myers)找祖母,未料疑似被「放錯航班」,雖然行李到達正確機場,但人竟飛到距離目的地167英里(約268公里)遠的奧蘭多(Orlando),故事宛如電影《小鬼當家》(Home Alone)現實版。對此,航空公司表達歉意,表示已展開內部調查。
    2023/12/26 11:39
  • 北韓禁過耶誕節!全民幫金正恩阿嬤慶生 不准有宗教信仰

    全球不少國家今(25)日均幸福地歡度耶誕節,然而北韓極力阻擋外來文化傳入,不只禁止民眾過節,領導人金正恩甚至將這日子訂為已逝祖母金正淑(Kim Jong-suk)的生辰紀念日,要全民為國母慶生。而北韓脫北者姜智旻(Jimmin Kang)先前透露,在北韓只有金氏家族是上帝,百姓不被允許有宗教信仰,曾有人因信基督被全家處死。
    2023/12/25 18:13
  • 加薩女嬰「出生僅17天」就被炸死 雙親躺病床抱遺體畫面曝光

    以巴衝突持續至今未得到緩解,加薩走廊(Gaza Strip)在持續遭受空襲下不斷傳出人倫悲劇,近期又有名女嬰在出生僅僅17天後喪命於戰火之中,其祖母悲痛地表示「她甚至連名字都還沒登記」,父親更是被拍下緊緊擁抱著屍體的痛心畫面。
    2023/12/20 18:00
  • 烏干達70歲婦女懷孕生雙胞胎 丈夫嚇壞選擇逃跑

    當邁入70歲年齡,一般社會標準下已經是祖母外婆的階段,但非洲烏干達(Uganda)卻有名70歲的婦女,打破傳統對年齡的規範,在這個年紀懷孕並生下一對雙胞胎,雖然沒有打破全球最高齡產婦的紀錄,但根據《英國廣播公司》(BBC)報導,這個突如而來的喜訊,卻嚇壞婦女的丈夫,得知消息後選擇離開婦女,甚至在整個懷孕期間,丈夫都沒有到醫院探視妻子。
    2023/12/01 15:02
  • 5寶媽為領政府補助藏屍3個月 孩子屍體已「腐爛可見骨頭」 

    俄羅斯有名5個孩子的母親為了能繼續領取政府補助的福利津貼,竟在其中3名小孩死後繼續與屍體「住在一起」,警方在接獲通報後闖進這間骯髒的公寓,而死去小孩的屍體早已腐爛到能見到骨頭,其中甚至包含1名嬰兒,周遭鄰居受訪時也透露經常聽到孩子尖叫,卻對屋內的慘況毫不知情。
    2023/11/28 16:57
  • 《此時此刻》戀上林熙蕾!林心如甜讚「又帥又美」:打破刻板印象

    林心如今(19)日擔任飛秒白內障衛教大使出席發佈會,她透露自己的曾祖母在7、80歲時就做過白內障手術,自己則是很注重眼睛保養,因為在演藝圈工作時常會被強光照射,也曾被醫生告誡是高危險群,笑說女兒常要求看手機被制止,會機靈反問「妳剛剛也在看!」
    2023/11/19 16:07
  • 美國人妻怒控「老公偷吃親媽」 父親一舉動讓她更傻眼

    美國愛達荷州一名女子,近日分享多支影片,受到大批網友關注。她在影片中痛訴,她從祖母的口中得知老公外遇,而且外遇對象竟然是她的親生媽媽。事情發生後,不僅母親的行為讓她心碎,她父親的反應也讓她十分錯愕。
    2023/11/12 12:15
  • 影音/桃園4樓民宅突竄火舌! 8旬曾祖母身亡2嬤孫命危

    2023/11/09 17:31
  • 桃園民宅竄火!3住戶倒臥房間內 2人死亡

    桃園龍壽街一處四層樓民宅晚間發生火警,四樓住家不明原因竄出火舌,消防隊員到場後,發現屋內有兩人失去生命跡象,一名8歲男童,送醫後恢復呼吸心跳,另一人則是他的外婆,送醫後宣告不治,而男童的85歲曾祖母,當場死亡。
    2023/11/08 23:12
  • 桃園大火釀兩死!85歲阿祖與57歲阿嬤「不治身亡」 8歲孫轉加護病房

    桃園發生嚴重火災意外!今(8日)晚間七點半左右,位在桃園區龍壽街145巷47弄內的民宅四樓發生火災,警消獲報後趕抵現場。據了解,三位民眾為曾祖母、外婆與孫子關係,當時警消救出57歲簡女(外婆)和8歲干姓男童(孫子),兩人皆無生命跡象緊急送醫。稍早簡女宣告不治,干姓男童則被救回一命並轉送加護病房,而另名85歲干黃姓女子(曾祖母)當時已成焦屍身亡。
    2023/11/08 20:59
  • 黎巴嫩3姐妹上學被炸死 叔叔舉遺物悲喊:這像恐怖份子嗎

    隨著以巴衝突之間未見任何緩解趨勢,以色列和黎巴嫩真主黨(Hezbollah)之間的衝突也持續升溫,5日更傳出有以色列軍方發射的飛彈擊中黎巴嫩境內的平民車輛,車上3名年紀不超過15歲的姊妹和開車載著她們的祖母全數罹難,這讓女孩們的叔叔悲痛地舉著燒焦的書本和課本、哭訴「這像是恐怖份子的物品嗎?」。
    2023/11/07 18:03
  • 出生僅一天!男嬰遭「裝袋打包」消失 19歲小媽媽堅稱親骨肉

    一名年僅19歲的巴西女子起了貪念,鎖定出生僅一天大的男嬰、隨後將他抱走。男嬰母親與祖母起床後驚覺孩子不見,著急地向護理站求助並報警。警方獲報後趕緊調閱監視器,隨後到了該名女子家中當場逮捕,女子仍堅稱「孩子是我的」,讓男嬰父母相當崩潰。
    2023/11/03 10:08
  • 《生命之舞》尋根之旅 揭「阿根廷五月廣場祖母」人權悲歌

    1976年經歷軍事政變的阿根廷,軍政府掌權後全力剷除左派異己,導致1萬5千人被殺,還有無數的失蹤者;1977年開始,每個星期都有一群母親,到五月廣場前抗爭,要政府給她們一個交代。電影《生命之舞》以一對姊弟到阿根廷尋根的故事,娓娓道出「五月廣場祖母」團體經歷的人權悲歌,巧妙融合奔放十足的探戈舞蹈,帶來一場視覺與聽覺的饗宴。
    2023/10/27 19:54
  • 回扔7顆哈瑪斯手榴彈卻被第8顆炸死 以兵嬤:我孫子是英雄

    巴勒斯坦激進組織「哈瑪斯」(Hamas)本月7日對以色列發動突襲,且武裝份子從各路朝平民進行慘無人道的屠殺,迄今已傳出大量人倫悲劇。有1名以色列士兵在領導民眾逃到避難所後,英勇地擋在入口處與哈瑪斯份子對抗,甚至不斷將對方的手榴彈扔回去,不過他最終慘死在爆炸中,這段故事經由口述傳到這名士兵的祖母耳中,讓她悲傷但驕傲地表示「我孫子救了很多人的性命!」。
    2023/10/26 11:57
  • 說放人就放人! 哈瑪斯釋放美國母女人質拜登感謝卡達斡旋

    以巴衝突引爆的人質危機,終於出現轉機!哈瑪斯旗下的「卡桑旅」,無預警釋放兩名美國公民,並將她們轉交給紅十字會。這兩位人質,來自美國的芝加哥,是一對母女。她們原本要去以色列看祖母,沒想到卻被哈瑪斯綁架。歷經14天人質生活,現在已經平安抵達以色列。
    2023/10/21 12:03
  • 祖孫遭哈瑪斯擄走遇害 12歲童最後求救電話

    以色列一名12歲女童跟她的祖母,雙雙淪為人質,今天在邊界尋獲她們的遺體,雙雙遇害。哈瑪斯闖入她奶奶住家突襲時,女童一度打電話向媽媽求救,當時通話錄音也曝光。以色列內閣官員擔心,如果人質沒有救出,哈瑪斯地道將成為全球最大墳場。
    2023/10/20 19:04
  • 《哈利波特》小粉絲失蹤、JK羅琳也聲援 以國證實罹難

    走多位平民作為人質;以色列官方證實,遭哈瑪斯綁架的12歲女童諾亞(Noya Dan)、其80歲的祖母卡梅拉(Carmela Dan)均已身亡。諾亞生前患有自閉症,但她是暢銷作品《哈利波特》的小粉絲,她手拿魔杖、打扮成「葛萊芬多」學生、拿著小說拍照的相片還曾獲得作者J.K.羅琳分享,如今卻被官方證實已經喪命,讓家人十分心碎。
    2023/10/20 12:22
  • 護孫心切!以色列71歲嬤「肉身扛防彈門7小時」擋哈瑪斯子彈

    巴勒斯坦激進組織哈瑪斯(Hamas)7日突襲以色列,武裝份子從各路對平民進行攻擊讓受害者逃避不及,有1名勇敢的祖母為了保護孫子們竟爆發出驚人的體力,她用身體抵住防空洞鋼門長達7個小時,期間雖然外頭的哈瑪斯份子不斷試圖闖入,但這名祖母無懼地死死將門擋住,最終更奇蹟般獲救。
    2023/10/17 14:36
  • 專訪/蒲禾菲曾祖母心跳停止竟死而復生 復活關鍵曝光

    曾在歌手高爾宣〈Without You〉 MV中擔綱女主角的新生代女星蒲禾菲,日前演出短片《如果時間在此刻停下》,該片以一場葬禮聚焦不同世代女性間對社會與家庭中掙扎的難題,如何於告別後再次出發,同時也探討90世代人際情感的掙扎與無奈。而蒲禾菲近日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分享了自己成長過程的傷痕以及家庭關係的轉變。
    2023/10/15 07:22
  • 10個月大嫩嬰爬窗墜樓亡 祖母找不到孫才知出事

    日本富山縣滑川市一處住宅,發生一起嬰兒意外墜落案件。當地警方指出,10個月大的女嬰獨自睡在床上,醒來後疑似攀爬窗戶,不慎從2樓民宅墜落地面。她的祖母找不到孫女,才發現她倒在1樓的水泥地上,悲痛不已。
    2023/10/13 17:1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